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工业硅吧
]
到了这个位置,只有多
逆天改命777
08-04 10:12
08-04 10:12
344
2
[
尿素吧
]
麻痹赔几万不走早上进来赚5千走了,不走现在能赚4万,什么玩意
股友rPmJZE
08-04 09:49
08-04 10:12
96
0
[
沪锡吧
]
涨起来费劲,跳水倒是轻轻松松
基民382065L7
08-04 10:12
08-04 10:12
232
2
[
弘业期货吧
]
你们是不是很愁今天涨了是出还是不出,出吧怕证券集体飞踏空,不出吧怕下周一的大解禁
小天狼星
08-04 07:00
08-04 10:12
76
0
[
尿素吧
]
造孽了,早盘燃油,菜油,尿素开空,全都没拿住,还割肉了
AAABBBCC
08-04 10:12
08-04 10:12
243
6
[
LPG吧
]
不拉红意思一下
期股长虹
08-04 09:10
08-04 10:12
301
1
[
苯乙烯吧
]
8400的底仓也全清了,苯乙烯,你是我的神。
颜卓君
08-04 09:17
08-04 10:12
67
0
[
纯碱吧
]
一浪一浪低
钰柚之fa
08-04 10:12
08-04 10:12
60
0
[
玻璃吧
]
又跟昨天一个套路?
期货小诸葛16
08-04 10:12
08-04 10:12
70
0
[
豆粕吧
]
看不到卖空量能,回调一点就撑住,空单凉了啊
黄色的果子狸
08-04 10:12
08-04 10:12
78
0
[
铁矿石吧
]
一步一个台阶,慢慢向南
hp1231
08-04 10:12
08-04 10:12
82
0
[
淀粉吧
]
站岗了,拿到月底了只能
赚钱买地买农
08-04 10:12
08-04 10:12
65
0
[
豆粕吧
]
下不来,真硬,长这么长时间还没回调过20日线
愤怒的小鸟马
08-04 10:11
08-04 10:11
97
1
[
A50期指吧
]
可以了就这样收盘吧要不然过一会又跌了
一战到底地艾
08-04 09:52
08-04 10:11
67
0
[
尿素吧
]
09比10高了快200太不合理了,应该会补跌
恐惧中加深恐
08-04 10:11
08-04 10:11
312
2
[
NYMEX原油吧
]
周线到了关键位置,突破血上一马平川,在此位置漂亮国与油国之争,谁会赢了
行者73885
08-04 08:49
08-04 10:11
64
0
[
尿素吧
]
今日领涨[大笑]
小小小牛气
08-04 10:11
08-04 10:11
59
0
[
弘业期货吧
]
今日收盘17.55,行不行。
钢铁丶侠
08-04 10:11
08-04 10:11
69
0
[
尿素吧
]
这种洗盘的手法,仿佛有去年纯碱的影子
华东野战军
08-04 10:11
08-04 10:11
129
2
[
鸡蛋吧
]
鸡蛋十月合约一波超千点旳补基差行情将不可避免。
一丈阳光8461
08-04 09:09
08-04 10:11
71
0
[
玉米吧
]
一堆人喊空,没戏,多就完事了
财神小金子
08-04 10:11
08-04 10:11
83
0
[
甲醇吧
]
今早早盘在2353卖空了30手的甲醇2405的空单。
探索期货投机
08-04 10:11
08-04 10:11
62
0
[
玻璃吧
]
改的涨拉起来下周破1900
奔跑的喔牛
08-04 10:11
08-04 10:11
66
0
[
尿素吧
]
诱空么说的,低多就完了,吃肉
小小小牛气
08-04 10:11
08-04 10:11
79
1
[
豆粕吧
]
狗猪力不要怂赶紧拉再不拉要崩盘了
股友880361Z6
08-04 09:53
08-04 10:11
107
2
[
尿素吧
]
这手38个点剩下还有一手成本价2048的就留着吧早上已经80个点了66能不能出就
Mandala游
08-04 09:17
08-04 10:11
76
0
[
甲醇吧
]
2355是个坎吗?这么难下去的
善良de芦柑
08-04 10:11
08-04 10:11
343
1
[
尿素吧
]
这是不是都不背人了啊,不知道的以为是游戏呢
倔强的头刀韭
08-04 09:58
08-04 10:11
642
6
[
热卷吧
]
有毒.我持仓3984多我以为会大跌,夜盘开始我直接反手卖了开了空,亏死我了
未卜先知123
08-03 22:09
08-04 10:11
88
0
[
沪银吧
]
忽上忽下忽冷忽热这品种太。。厄尔尼诺的品种,经常拉尼娜现象。
庄稼们们的指
08-04 10:10
08-04 10:10
89
0
[
碳酸锂吧
]
等一上午不下来刚走就下盯着我这几首?
基民yvkAWM
08-04 10:10
08-04 10:10
68
0
[
尿素吧
]
有一股神奇的力量托着09合约
万老财
08-04 10:10
08-04 10:10
313
7
[
苹果吧
]
待会我要再次砸盘了……特此通知……
一個不再回頭
08-04 09:33
08-04 10:10
73
0
[
沪镍吧
]
终于回本了,要不要出,哎
一路向北ING
08-04 10:10
08-04 10:10
89
0
[
碳酸锂吧
]
大家一起空,你一手我一手一起干到99
杨多亿
08-04 10:10
08-04 10:10
62
0
[
尿素吧
]
会出现勺子???????
股友O1393593
08-04 10:10
08-04 10:10
74
0
[
棉花吧
]
这里不要做多。还有新低
低级的丰兴发
08-04 10:10
08-04 10:10
75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下跌
zengl2017
08-04 10:10
08-04 10:10
76
0
[
原油吧
]
挟以令诸侯,奈何有个诸侯不吃素,热闹终究靠时间磨灭
顽强的姜翠5
08-04 10:09
08-04 10:09
120
1
[
棕榈油吧
]
等待十点钟消息
股友22bz8S
08-04 09:29
08-04 10:09
71
0
[
A50期指吧
]
上行线不变!
钱生钱157151
08-04 10:09
08-04 10:09
90
1
[
棕榈油吧
]
大周末摆这迷魂阵,就当赌大小了
就剩下韭菜根
08-04 00:08
08-04 10:09
63
0
[
尿素吧
]
这nm走的比股票还随心所欲
公子离殇
08-04 10:09
08-04 10:09
111
0
[
菜粕吧
]
走一把。
扛单小王子
08-04 10:09
08-04 10:09
72
1
[
玻璃吧
]
401合约1588的空,今天能回本吗
股友2393390w
08-04 09:31
08-04 10:09
119
1
[
豆粕吧
]
中粮空平不起作用,实在没招了只能加多了。
奥创悟道期货
08-04 09:53
08-04 10:09
116
0
[
不锈钢吧
]
我刚开多,你就下降50个点[为什么]
回本就行2
08-04 10:09
08-04 10:09
115
0
[
尿素吧
]
尿素2309的波动太猛了,一天时间不到,从2211干到2334,120个点波动,
惬意的桔子
08-04 10:09
08-04 10:09
56
0
[
尿素吧
]
下来吧,别装逼
守猎者执行力
08-04 10:09
08-04 10:09
67
0
[
玻璃吧
]
口头还是不行啊!多头都没怎么出手就止跌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8-04 10:09
08-04 10:09
112
1
[
玻璃吧
]
尿素甲醇纯碱玻璃[旺柴]
你的大哥
08-04 09:53
08-04 10:09
56
0
[
豆粕吧
]
要被狙击
股友ZL3jHv
08-04 10:09
08-04 10:09
66
0
[
尿素吧
]
追多的这一碗面够大
赚了3000万
08-04 10:09
08-04 10:09
72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8-04 10:09
08-04 10:09
84
0
[
花生吧
]
鸡蛋起来了,花生就是臭
不设止损不交
08-04 10:09
08-04 10:09
5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就清仓了
经纶广进的刘
08-04 10:09
08-04 10:09
333
1
[
原油吧
]
这次我挺万剑
股友o5265629
08-04 09:36
08-04 10:08
373
1
[
热卷吧
]
下游客户都停产了,还能涨吗,不可能,再炒作也是空中楼阁,起的越高摔的越惨
everbright77
08-04 09:14
08-04 10:08
73
0
[
燃油吧
]
原油,燃油已经涨的了
期货毁人生
08-04 10:08
08-04 10:08
76
0
[
鸡蛋吧
]
今天能涨停吗?
不赔就算赢了
08-04 10:08
08-04 10:08
121
1
[
铁矿石吧
]
感谢多头主力护盘
股友nam5Y4
08-04 09:58
08-04 10:08
278
1
[
纯碱吧
]
就是加仓猛干,8月400点应该有
股友F82I1783
08-04 09:58
08-04 10:08
75
0
[
橡胶吧
]
普涨他不涨,普跌比谁跌的就多,这就是橡胶,空头品种
坚持到底188
08-04 10:08
08-04 10:08
98
0
[
纯碱吧
]
资金盘,参考豆粕,燃油,一球和
拿不住了
08-04 10:08
08-04 10:08
215
4
[
股指期货吧
]
IF08合约,日内支撑3990-4000附近,多的不说了!
铭道说期市
08-02 09:40
08-04 10:08
69
0
[
A50期指吧
]
又要出幺蛾子
招财笨笨
08-04 10:08
08-04 10:08
7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1948等你
追随之人
08-04 10:08
08-04 10:08
106
0
[
尿素吧
]
昨天尾盘01多单,开盘走了,赚了大概28点2手,随后在上2040空两手,最高20
股友9p5D0607
08-04 10:08
08-04 10:08
65
0
[
豆粕吧
]
下来呀一直不绿??加空!!
雁向北飞
08-04 10:08
08-04 10:08
6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快抄底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股友F85n9856
08-04 10:08
08-04 10:08
51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还是不行啊!
韭菜逆天变韭
08-04 10:07
08-04 10:07
77
0
[
尿素吧
]
多尿素,
股友683oF306
08-04 10:07
08-04 10:07
171
2
[
国债期货吧
]
牛陡熊陡快速切换,长期做陡收益率曲线中配置依然有效
ToMaTon
08-04 09:44
08-04 10:07
166
1
[
乙二醇吧
]
4047已开空,望主力配合我,直线跳水到3800
百米高的铁韭
08-04 09:32
08-04 10:07
62
0
[
尿素吧
]
刚93一接就砸了
基民邬邬
08-04 10:07
08-04 10:07
285
3
[
燃油吧
]
说了,今天是多头出货日
万物守恒
08-04 09:52
08-04 10:07
62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嗨起来!
朱仁贵
08-04 10:07
08-04 10:07
82
0
[
尿素吧
]
让你打吧66竟然没有出掉最后一手55开空也撤销了真实傻村姑一枚[哭][哭][哭]
Mandala游
08-04 10:07
08-04 10:07
61
0
[
尿素吧
]
的砸下来这么多
AAABBBCC
08-04 10:07
08-04 10:07
241
1
[
菜粕吧
]
加多的机会来了,兄弟们
牛马的
08-04 09:54
08-04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69
85770
85771
85772
85773
85774
85775
85776
85777
85778
857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