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尿素吧
]
401还能红?
wang20151743
08-04 10:37
08-04 10:37
74
0
[
豆粕吧
]
下不去了,要向上突破了
沙漠玫瑰567
08-04 10:37
08-04 10:37
67
0
[
玻璃吧
]
下周全周涨停
专干楼上
08-04 10:37
08-04 10:37
58
0
[
玻璃吧
]
下午就要拉起来破1900多起来
奔跑的喔牛
08-04 10:37
08-04 10:37
88
1
[
A50期指吧
]
拉证券,拉保险,来抬高指数,个股纹丝不动,等大盘下跌个股跌成狗,这个市场被下调成
白银是我家
08-04 10:21
08-04 10:37
109
1
[
棕榈油吧
]
反正盈利,你玩命震,我死活不下车,有本事你打到6800我成本价[大笑]
只做单边永不
08-04 09:52
08-04 10:37
62
0
[
尿素吧
]
可以多了
翡翠满堂地雨
08-04 10:37
08-04 10:37
100
0
[
A50期指吧
]
你们谁又追高了
股友5L60577Y
08-04 10:23
08-04 10:37
134
3
[
豆粕吧
]
贸易商想压价,货主要护价
李您好
08-04 10:10
08-04 10:37
69
0
[
豆粕吧
]
空单亏得不多就移仓2311
股友rkKFNB
08-04 10:37
08-04 10:37
82
0
[
纯碱吧
]
增仓那么多太恐怖了,割了!!
财财财財财
08-04 10:37
08-04 10:37
150
0
[
沪铝吧
]
你倒是拉啊小样
股友069917a1
08-04 10:37
08-04 10:37
71
0
[
A50期指吧
]
其他都在跌,只有保险稳稳的没反应
zhenglei1
08-04 10:37
08-04 10:37
83
1
[
玉米吧
]
怎么一到十点就卡
股友787622d9
08-04 10:21
08-04 10:37
140
1
[
纸浆吧
]
纸浆的恶意回调,严重影响了投资者的持仓体验,不利于资本市场的秩序!
账户已注销
08-04 10:16
08-04 10:37
71
0
[
玻璃吧
]
真厉害啊!玻璃强大的没有边
跟着主力走喝
08-04 10:37
08-04 10:37
76
0
[
菜油吧
]
要疯了,坑死人啊
AAABBBCC
08-04 10:36
08-04 10:36
73
0
[
尿素吧
]
等都移仓空远月的时候,主力就开始砸09了
恐惧中加深恐
08-04 10:36
08-04 10:36
110
0
[
不锈钢吧
]
这个老庄近期手法相同啊
天上star
08-04 10:36
08-04 10:36
90
0
[
纸浆吧
]
纸浆15分钟级别震荡偏空了
duijiepansho
08-04 10:36
08-04 10:36
95
1
[
瑞达期货吧
]
低吸一点
股友6269570F
08-04 10:15
08-04 10:36
299
2
[
纯碱吧
]
不会还有人在多09吧
基民URGtMZ
08-04 10:07
08-04 10:36
90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要涨停
我的名字叫凶
08-04 10:16
08-04 10:36
783
9
[
玻璃吧
]
到了这个位置就五个字:高位不做多。如果再加几个字:那就是(物极必反)
愤怒的阿修罗
08-04 01:40
08-04 10:36
73
0
[
纯碱吧
]
增持这么多单子,
跟着主力走喝
08-04 10:36
08-04 10:36
65
0
[
尿素吧
]
09独自扛大旗啊
期权掘金少年
08-04 10:35
08-04 10:35
59
0
[
豆粕吧
]
4800
股友683oF306
08-04 10:35
08-04 10:35
62
0
[
期货吧
]
讲讲仓位
期货小萱
08-04 10:35
08-04 10:35
467
16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激动的睡不着,睡觉时间都是多余的
城市寄居蟹
08-04 05:00
08-04 10:35
62
0
[
豆粕吧
]
缩量拉升,收割!
你的妖怪在找
08-04 10:35
08-04 10:35
192
2
[
菜油吧
]
太凶残了,9270附近挂单瞬间拉全成交[哭][哭],9320全部割肉,反手兄弟们
风趣的夏鸿白
08-04 09:49
08-04 10:35
191
2
[
橡胶吧
]
这个是不是不会涨了?这个空头已经把多头给打的一点信心都没有。基本上就是散户一手一
西瓜皮1213
08-04 09:57
08-04 10:35
70
0
[
菜油吧
]
菜油和菜粕是反指怎么看?
萍萍如意子
08-04 10:35
08-04 10:35
65
0
[
玻璃吧
]
和昨天一样,又下不去了
老虎棒子鸡12
08-04 10:34
08-04 10:34
99
4
[
菜油吧
]
TM的,71的空,刚设了个小损99不出十秒钟直接扫了,真牛逼
期货小诸葛16
08-04 10:04
08-04 10:34
121
1
[
螺纹钢吧
]
涨到3760,我割肉了,怕了你
菜鸟悟道
08-04 09:50
08-04 10:34
64
0
[
尿素吧
]
现在不多更待何时
花儿都谢了
08-04 10:34
08-04 10:34
154
2
[
LPG吧
]
现在主力的策略是不是砸10,掩护09出货
骑扬高雅得俊
08-04 10:02
08-04 10:34
315
1
[
甲醇吧
]
09跌穿2360收不回的话,感觉不太妙啊[想一下]
玻璃吧冲浪手
08-04 10:24
08-04 10:34
70
0
[
尿素吧
]
国泰还需要猛拉升一波才对吧?
wang20151743
08-04 10:34
08-04 10:34
89
0
[
期货吧
]
黎嘉财8.4黄金延续下跌,反弹1943依然空不变!
黎嘉财
08-04 10:34
08-04 10:34
132
0
[
纯碱吧
]
远兴阿拉善所谓的轻碱也是拉的别家的成品兑出来的!重碱别想了!一刀下去定生死,是元
小金库集团
08-04 10:34
08-04 10:34
316
7
[
A50期指吧
]
大家做好心里准备吧,60分钟会有个反弹给机会跑路,日线拐头向下所以不要意yin
脱股侠
08-02 23:46
08-04 10:34
129
3
[
玻璃吧
]
。。。。。。
TOM305TOM
08-04 10:14
08-04 10:34
356
13
[
股指期货吧
]
7.31bodonglvlaile
账户已注销
07-31 09:36
08-04 10:34
63
0
[
A50期指吧
]
爽,7月全绿,8月全绿
zhenglei1
08-04 10:34
08-04 10:34
110
3
[
尿素吧
]
09昨天中午睡了一觉,没有平仓,今天保本损了,一觉睡了几万[发呆]
股友266725o6
08-04 10:16
08-04 10:34
127
1
[
尿素吧
]
各位同学,尿素的大顶已现!印度是什么国家,如果不是过分的便宜,印度会买咱们国家的
新手小志
08-04 10:15
08-04 10:34
94
0
[
瑞达期货吧
]
他来了
曙光168
08-04 09:54
08-04 10:34
64
0
[
纯碱吧
]
09合约成鸡肋了
赚了3000万
08-04 10:33
08-04 10:33
84
0
[
纯碱吧
]
开始近月跌远月涨了,主力又要玩什么花样??
yao998
08-04 10:33
08-04 10:33
80
0
[
菜油吧
]
这他么了,9400割肉,砸了100点了
AAABBBCC
08-04 10:33
08-04 10:33
67
0
[
菜粕吧
]
易涨难跌呀
股友ZL3jHv
08-04 10:33
08-04 10:33
226
4
[
沪锡吧
]
我感觉227-228的多,可以拿到240[呲牙]
HCL一样
08-04 09:26
08-04 10:33
81
0
[
纯碱吧
]
今天把握下这个节奏吧[呲牙][呲牙][呲牙]2080附近空,2040附近多!!!
正不急
08-04 10:33
08-04 10:33
75
0
[
玉米吧
]
大家快买多,粮食作物暴涨了
简单安然1688
08-04 10:33
08-04 10:33
96
0
[
豆粕吧
]
平均一天移仓5w半个月过后还有二十几万主力太难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8-04 10:33
08-04 10:33
59
0
[
菜油吧
]
的,扫损就狂跌
期货小诸葛16
08-04 10:33
08-04 10:33
57
0
[
菜油吧
]
怎么上来,怎么下去。嘎嘎
股友hLfVFS82
08-04 10:33
08-04 10:33
136
1
[
鸡蛋吧
]
10火箭蛋优秀啊[吃瓜]
jyy_LK
08-04 10:13
08-04 10:33
159
4
[
玻璃吧
]
大哥1800就走人下来
股友U9idVq
08-04 10:06
08-04 10:33
248
2
[
菜粕吧
]
刚好到我止损位就不继续涨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04 09:21
08-04 10:33
54
0
[
菜油吧
]
看这个杂皮
股友d1872310
08-04 10:33
08-04 10:33
568
98
[
工业硅吧
]
跟昨天一样的走势,还是先走了
股友g2256
06-16 09:33
08-04 10:33
78
0
[
玉米吧
]
玉米怎么还不跌
扛单王啊
08-04 10:33
08-04 10:33
96
0
[
豆二吧
]
大资金在多豆2,空豆1,真神奇。
正山桃
08-04 10:32
08-04 10:32
380
2
[
螺纹钢吧
]
耐心等待随他怎么波动我只要最终的结果
抽刀断水
08-04 09:52
08-04 10:32
62
0
[
弘业期货吧
]
无了?
黑白123321
08-04 10:32
08-04 10:32
80
1
[
橡胶吧
]
下午还的砸
kiv2020
08-03 10:05
08-04 10:32
108
3
[
永安期货吧
]
清仓
爱飞的小鸟1
08-04 10:14
08-04 10:32
63
0
[
尿素吧
]
这次跟美油了!
大牛Aura
08-04 10:32
08-04 10:32
271
3
[
甲醇吧
]
回调就是机会,洗洗盘,拉高一下市场的持仓成本,有利后市拉升,这都不敢多,哎[呲牙
飞舞的兔八哥
08-04 10:01
08-04 10:32
64
0
[
豆油吧
]
8250都冲不上去,废了
薄冰小迷妹
08-04 10:32
08-04 10:32
629
3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铁矿石跌跛100美元,为什么上海高出这怎多?怎么回事,有谁解释一下。
中大紫都2012
08-04 03:55
08-04 10:32
147
0
[
菜粕吧
]
09合约,还有十几个交易日,进入交割月。现在,只要是不愿交割现货的,无论空头还是
于斯为盛_股
08-04 10:32
08-04 10:32
76
0
[
玉米吧
]
开启空平大法
股民36Km2mb
08-04 10:32
08-04 10:32
94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不涨停就完了;按你个性应该有个涨停的
股友2E52i506
08-04 10:32
08-04 10:32
151
1
[
A50期指吧
]
销户果然是明智之举,再也不玩股市,因为就算张你也赚不了钱,更何况常年下跌
炒股开大A
08-04 10:14
08-04 10:32
194
1
[
尿素吧
]
01不停新低,09开盘价都没下
招财猫芒果小
08-04 10:12
08-04 10:32
69
0
[
玻璃吧
]
一定要坚持自己的交易理念,理念是一定正确的,只不过经不起考验折磨恐吓。
光伏协会刘大
08-04 10:32
08-04 10:32
共有帖子数
16565928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65
85766
85767
85768
85769
85770
85771
85772
85773
85774
857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