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2
4
[
PTA吧
]
今天这反弹真的没想到这么弱
这东西真难
08-04 10:01
08-04 10:25
63
0
[
尿素吧
]
这尿素上蹿下跳不按套路出牌啊,2040开空,2046止损了,2050开多,206
期坚强
08-04 10:25
08-04 10:25
181
6
[
纯碱吧
]
10点半以后会更猛
控制风险再说
08-04 09:05
08-04 10:25
72
0
[
弘业期货吧
]
另个号买了弘业。
塑胶制品厂价
08-04 10:25
08-04 10:25
150
2
[
豆粕吧
]
上海证监局对摩根现场检查,好好查查
太阳2015太阳
08-04 10:05
08-04 10:25
101
1
[
LPG吧
]
跌倒这个价位做空做多都很尴尬,向下空间不大做空容易挨套,还是向上概率更大一些
吃西瓜不吐葡
08-04 10:02
08-04 10:25
231
4
[
螺纹钢吧
]
5倍杠杆,8000块钱做连个月的螺纹钢,能做到16000块钱吗
不异世界
08-04 09:58
08-04 10:25
105
2
[
玉米吧
]
感恩有你真好!感谢农民伯伯!
简单安然1688
08-04 09:32
08-04 10:25
59
0
[
尿素吧
]
09快要崩了
大道之理
08-04 10:25
08-04 10:25
63
0
[
玻璃吧
]
01真坚挺,开始多01
豁达的戚亦凡
08-04 10:24
08-04 10:24
1202
0
[
淀粉吧
]
中储粮网:储运公司定于8月7日举行玉米购销双向竞价交易专场
淀粉资讯
08-04 10:24
08-04 10:24
80
0
[
鸡蛋吧
]
今天早上涨幅迖1.9%的鸡蛋八月合约现跌到了涨0·4%有的失望。
一丈阳光8461
08-04 10:24
08-04 10:24
151
2
[
玉米吧
]
玉米可以放心空了
哈来国基路
08-04 09:56
08-04 10:24
54
0
[
尿素吧
]
都冲了,多
股友683oF306
08-04 10:24
08-04 10:24
272
7
[
菜油吧
]
再入金五万,9378开空15手,最后赌一次[哭][哭]求求跌回9200,我再反手
乐观的落
08-04 09:52
08-04 10:24
81
0
[
玻璃吧
]
周五,建议不要追多了,贴吧里各种吹多,和前两天吹空成了对比,多头获利会有一部分跑
善良的皮特
08-04 10:24
08-04 10:24
598
2
[
乙二醇吧
]
两醇依旧偏弱,高空思路对待。
期市萌主88
08-04 09:55
08-04 10:24
347
2
[
尿素吧
]
诱空,诱空,下不去的,这样大劲拉起,怎么会轻易的下
小小小牛气
08-04 09:50
08-04 10:24
86
1
[
玉米吧
]
起来吧!加油农民伯伯!
简单安然1688
08-04 09:25
08-04 10:24
89
0
[
沪锡吧
]
我又进来了,你继续砸
乐满仓
08-04 10:24
08-04 10:24
100
2
[
纯碱吧
]
我猜测会泄一波,[笑哭][笑哭][笑哭]各位韭菜和我一起准备抗洪
每天打一枪就
08-04 09:48
08-04 10:24
72
0
[
弘业期货吧
]
好没格局啊[滴汗][滴汗]
纳斯大克YYDS
08-04 10:24
08-04 10:24
157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8月4日盘中涨幅达5%
瑞达期货资讯
08-04 10:24
08-04 10:24
82
0
[
沪锡吧
]
还好跑的快不然又掉块肉
乐满仓
08-04 10:24
08-04 10:24
1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时级别再下杀力度就不会那么狠了,多头也没情绪,大概率震荡了
duijiepansho
08-04 10:23
08-04 10:23
58
0
[
豆粕吧
]
磨人的小妖精,开空算了
丁蟹含泪割肉
08-04 10:23
08-04 10:23
72
0
[
尿素吧
]
09还是坚挺啊,还能硬多久呢[摊手][摊手][摊手]
股友555210mK
08-04 10:23
08-04 10:23
65
0
[
豆粕吧
]
诱空结束
股友2UJmAz
08-04 10:23
08-04 10:23
75
0
[
A50期指吧
]
我的收获不错哦!
甜Mimi39387
08-04 10:23
08-04 10:23
96
1
[
玉米吧
]
2800加油加油加油
简单安然1688
08-04 09:16
08-04 10:23
52
0
[
LPG吧
]
兄弟们开多国泰跟玻璃一样搞死他[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4 10:23
08-04 10:23
97
0
[
碳酸锂吧
]
查了一下库存不够两个月的消耗量。
账户已注销
08-04 10:23
08-04 10:23
51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涨停呀
股友7380Z267
08-04 10:23
08-04 10:23
415
5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消息灵通吧昨天我就说了苹果财报不及预期大跌亚马逊超预期大涨一中和指数微跌
韭0后操盘手
08-04 05:27
08-04 10:23
74
0
[
菜油吧
]
他么太狠了,昨晚砸的空割肉,今天一早拉升200点,难受,割肉好几千
AAABBBCC
08-04 10:23
08-04 10:23
67
0
[
玻璃吧
]
国泰10多万手变4万了?
白浪滔天
08-04 10:23
08-04 10:23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快涨到4000点好发新股,4000点不发新股的
国家队入场才
08-04 10:23
08-04 10:23
80
0
[
棉花吧
]
呼叫万手哥[大笑][大笑][大笑]
简单重复坚持
08-04 10:23
08-04 10:23
84
0
[
苯乙烯吧
]
现在大举做多的资金,那就太不懂事,不会算正制账。
股友0Uv36337
08-04 10:22
08-04 10:22
381
0
[
黄金期货吧
]
黎嘉财8.4黄金延续下跌,反弹1943依然空不变!
黎嘉财
08-04 10:22
08-04 10:22
92
0
[
碳酸锂吧
]
多逼空。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8-04 10:22
08-04 10:22
53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强烈
股友95075HY7
08-04 10:22
08-04 10:22
204
3
[
鸡蛋吧
]
超市鸡蛋限量了,每人限购5公斤。。看来鸡蛋供不应求,火箭蛋来了,暴涨,大家一起赚
St茅台退
08-04 09:26
08-04 10:22
61
0
[
弘业期货吧
]
轮到它涨停了吧
粤客金手指
08-04 10:22
08-04 10:22
58
0
[
弘业期货吧
]
上不去就下来
小拾柒涅槃
08-04 10:22
08-04 10:22
312
1
[
白糖吧
]
01应该会向09靠拢
胡北人
08-04 10:01
08-04 10:22
80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目标13100
睿睿Mimi3938
08-04 10:22
08-04 10:22
118
0
[
白银T+D吧
]
曾兴宇:8.4黄金下跌无力,今日早盘1929附近多
曾兴宇
08-04 10:22
08-04 10:22
435
2
[
螺纹钢吧
]
绝对没有涨的可能[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8-04 09:32
08-04 10:21
151
2
[
豆粕吧
]
主力在这位置减仓获利,应该不会有大起大落啦,横盘震荡为主可以短线高空低多。挣个小
碱直无理
08-04 09:54
08-04 10:21
267
2
[
尿素吧
]
孙悟空来了都做不了尿素
股友3883zT90
08-04 09:59
08-04 10:21
61
0
[
玻璃吧
]
看见空头有东财就知道不会跌
有深度地郁金
08-04 10:21
08-04 10:21
193
1
[
沪锡吧
]
这么突然,啥情况?
可以致富
08-04 10:11
08-04 10:21
192
4
[
LPG吧
]
主力干错方向了,现货今天涨,原油转强
上帝的烟头1
08-04 09:17
08-04 10:21
84
1
[
弘业期货吧
]
才一亿的流通股 妖股种子选手
我的名字叫凶
08-04 10:01
08-04 10:21
97
0
[
淀粉吧
]
淀粉下调2960吨价[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4 10:21
08-04 10:21
157
1
[
甲醇吧
]
昨天大跳水,不知道今天是不是诱多,挺难搞的
账户已注销
08-04 09:55
08-04 10:21
506
3
[
白糖吧
]
白糖不是纯碱好吗?农产品生产周期长,跌一千点都要两年,看历史数据好吗宝贝。
豆粕3500
08-04 09:41
08-04 10:2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金市天慧:黄金卡震荡,何时突破?
金市天慧
08-04 10:21
08-04 10:21
768
1
[
纯碱吧
]
纯碱2309回升阶段重点观察2060-2080一带压制,之下运行阶段还将延续震荡
期海行僧
08-04 09:22
08-04 10:21
63
0
[
尿素吧
]
庄家都泡在水里了,尿素就显得多余了
伏兵四起
08-04 10:21
08-04 10:21
77
0
[
玉米吧
]
农产品今天全部涨,跟着走
小金鱼会游泳
08-04 10:20
08-04 10:20
88
0
[
鸡蛋吧
]
6两鸡蛋炒韭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8-04 10:20
08-04 10:20
204
1
[
沪锡吧
]
一冲进来就跌了 哎 亏死了
吃饭没有我挨
08-04 10:02
08-04 10:20
122
1
[
沪锡吧
]
每次开盘拉上去就开始磨洋工
基民382065L7
08-04 09:36
08-04 10:20
241
1
[
A50期指吧
]
神一样的市场,拉指数不拉个股,指数跌下来个股狂跌,失真的市场,下调成最低级都嫌高
白银是我家
08-04 10:04
08-04 10:20
141
1
[
A50期指吧
]
活久见,又套一批
我是亏损王
08-04 10:09
08-04 10:20
212
1
[
A50期指吧
]
无语为什么人工智能一啦大盘全跳水了
仔仔0010
08-04 10:06
08-04 10:20
78
0
[
弘业期货吧
]
16亿市值 涨停就是3-5版
bg200832132
08-04 10:20
08-04 10:20
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3大通讯、明天3桶油、后天4大行、大后天券商、大大后天地产、在在在后天白酒。
股友txyAzb
08-04 10:20
08-04 10:20
132
0
[
鸡蛋吧
]
主力不能再让持仓增加了,必须猛拉上去再狂砸
芒果1973
08-04 10:20
08-04 10:20
92
0
[
纸浆吧
]
纸打玻璃↓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8-04 10:20
08-04 10:20
68
1
[
A50期指吧
]
虽然不想,但根据你一贯作风,下午肯定拉稀[摊手]
暮寻云
08-04 09:47
08-04 10:20
68
0
[
豆粕吧
]
应该快突破了
福气满满2166
08-04 10:20
08-04 10:20
62
0
[
玻璃吧
]
这差价做的真舒服
你的大哥
08-04 10:20
08-04 10:20
100
0
[
A50期指吧
]
不跌不是大A
股友9N676f28
08-04 10:19
08-04 10:19
71
0
[
纯碱吧
]
主力啊主力,似乎看好了散户的盘,留单了吧,它拉一点就回调,之前早早卖了,一波拉到
美好的爱芝菲
08-04 10:19
08-04 10:19
69
0
[
豆粕吧
]
要像930那样出来一个猛人,哪些才会受到惩罚
股友rkKFNB
08-04 10:19
08-04 10:19
76
0
[
玉米吧
]
今天的拍卖量是26万吨左右
红吉绿利
08-04 10:19
08-04 10:19
60
0
[
豆油吧
]
太贵/必须水底下不动6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8-04 10:19
08-04 10:19
共有帖子数
16565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67
85768
85769
85770
85771
85772
85773
85774
85775
85776
857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