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苯乙烯吧
]
低位的多单没上拿住
ww2001118
08-05 08:17
08-05 08:17
585
14
[
NYMEX原油吧
]
如果国人团结起来,全体两个月不开车不购物,油不跌成g?
基民gjvmuy
08-05 00:15
08-05 08:17
236
2
[
原油吧
]
看空期权再埋大坑,小心
只取一瓢饮24
08-05 00:51
08-05 08:15
3951
63
[
A50期指吧
]
8/2 周三盘前《耐心等倒车》
账户已注销
08-02 08:16
08-05 08:13
466
2
[
纸浆吧
]
龙虎榜空头减仓那么多,怎么还是跌。请教高手点拨。
海阔自由疯
08-04 22:04
08-05 08:13
480
2
[
短纤吧
]
7000才是理想价
我叫涨爆
08-04 14:20
08-05 08:12
124
0
[
LPG吧
]
高广大散户们,开盘就开多,打爆机构
梦中的世界一
08-05 08:10
08-05 08:10
228
3
[
纸浆吧
]
5116抗单
股友lPTils
08-04 22:01
08-05 08:10
108
2
[
纯碱吧
]
我要拿着该多好
ajgmdL
08-04 15:36
08-05 08:09
219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到顶了,美债雷美银行雷随时炸塌原油到负数,美国经济空心化,严重依赖借钱生活
账户已注销
08-04 15:47
08-05 08:08
10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到顶在即,总不能当下还能上百吧
股友lh8YqS
08-04 16:20
08-05 08:07
618
3
[
纯碱吧
]
怎么都看涨为啥啊还是拖
一夜之粥
08-05 06:16
08-05 08:06
762
4
[
尿素吧
]
印标只有15万吨?
UR01
08-04 22:08
08-05 08:06
338
4
[
丁二烯胶吧
]
这种品种上市的意义是什么?
退股抄期
08-04 14:40
08-05 08:06
17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头被打爆了吧
一米的韭菜
08-04 23:51
08-05 08:05
1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超过87美元就随时随地会掉头向下!
泰山之巅5987
08-04 23:26
08-05 08:05
570
1
[
菜粕吧
]
周一应该还能冲四五十个点,尾盘开空有点后悔[滴汗]
焱木林森
08-04 23:41
08-05 08:02
237
2
[
玻璃吧
]
兄弟们前几天开的空单,都回本了吧,坚持拿住,适当补仓,肯定不会赔的!
热泪盈眶满仓
08-04 23:08
08-05 08:02
347
3
[
不锈钢吧
]
亏点不玩了,轻松过周末
天上star
08-04 22:48
08-05 08:01
367
1
[
LPG吧
]
4300期权购买咋还有这么多单子
天之外地之下
08-04 22:40
08-05 08:00
347
1
[
LPG吧
]
感谢你今晚上涨让我的期权平了出来。
SC自由
08-05 00:13
08-05 07:58
548
4
[
橡胶吧
]
没办法,这个品种就这样。明明下游轮胎生产今年同比都是两位数增长。汽车下乡促销政策
西瓜皮1213
08-04 22:50
08-05 07:57
647
3
[
尿素吧
]
郑州盘周一最强的化工品应该是尿素。我目前没有尿素单,纯无单状态下预测。
上山下海
08-04 23:10
08-05 07:57
921
6
[
橡胶吧
]
橡胶2309:橡胶延续底部震荡整理,形态上逐步有回升上扬之势,前期我多次发文橡胶
投资界的老船
07-31 12:45
08-05 07:56
1350
9
[
纯碱吧
]
进入市场不久后就做了玻璃的空,两千多的底仓一路涨一路加仓直到后来三千多爆了,再后
神州十大杰出
08-05 00:34
08-05 07:55
110
1
[
橡胶吧
]
要去挑战11560了,撑不住的话要去11000,太废了
瀚海天透
08-03 14:35
08-05 07:55
138
2
[
橡胶吧
]
中信,国泰两大巨头空的品种千万别多,早晚不注意就会突施冷箭
股友vpyhQu
08-03 21:17
08-05 07:55
399
1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期货公司在哪个位置真想去看看
小寿星
08-05 01:49
08-05 07:51
292
5
[
玉米吧
]
666,尾盘又要拉[哭][为什么][为什么]
财神小金子
08-04 22:51
08-05 07:49
320
3
[
玻璃吧
]
401继续看空,1650以上阻力位没有效突破,借助现货上涨都带不起来,增仓价格不
股友0F308Q06
08-04 16:25
08-05 07:49
1652
77
[
小型纳指吧
]
8.4收盘点评:收一根假阳线,还是在高位出现了最不愿意看到的3连跌,一直无限接近
聚沙成楼
08-04 08:28
08-05 07:48
406
13
[
沪锡吧
]
继续加空
严谨的西门艳
08-04 21:20
08-05 07:46
162
0
[
甲醇吧
]
顶部振荡结构现楼无疑
早起的鳥儿有
08-05 07:44
08-05 07:44
466
1
[
豆二吧
]
畸形的 期货市场 黄豆24元一斤 ,美国今年 产量没少
七分为食
08-04 23:17
08-05 07:42
333
2
[
原油吧
]
629.6试做空一手,赚1千就走!
股友6wF61953
08-05 00:46
08-05 07:42
179
2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下周又创新高了,你说气人不?我们吹牛从来没输过。
n1417765169c
08-04 23:58
08-05 07:42
337
3
[
LPG吧
]
美油今晚新高了,液化气离今晚前高却还有20多点,和之前相比没什么大变,还是跟跌不
止水无痕
08-04 22:33
08-05 07:42
2648
6
[
鸡蛋吧
]
8月4日鸡蛋行情:蛋价涨翻天,火箭蛋复燃!鸡蛋行情官网今天是2023年8月4日,
St茅台退
08-04 17:16
08-05 07:40
354
1
[
沪银吧
]
白银轻仓搞多,看好晚上高开;棉花高位滞涨,先介入一点空单,看一波回调!
朱哥炒期
08-04 13:55
08-05 07:39
499
6
[
LPG吧
]
要大跌了今天这个是诱多如果突破不了今晚高点将是日线级别大跌长达一个月左右的下跌
小韭菜190F2R
08-04 22:21
08-05 07:38
174
0
[
A50期指吧
]
坚强翻红!一支独秀!厉害厉害!中国股市!接着再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幸运女神梧桐
08-05 07:36
08-05 07:36
176
3
[
甲醇吧
]
2300就可以开多啊。移仓换月,来回波动,这么好的就会都不知道把握,你就别玩了
生动的石港1
08-04 21:47
08-05 07:33
104
0
[
豆粕吧
]
九阳神功
账户已注销
08-05 07:26
08-05 07:26
173
4
[
玉米吧
]
预测门门主【中国罗杰斯】[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8-05 00:43
08-05 07:26
104
0
[
豆粕吧
]
周K十连阳
账户已注销
08-05 07:25
08-05 07:25
121
0
[
LPG吧
]
外盘原油价格
清净无为什么
08-05 07:25
08-05 07:25
242
1
[
A50期指吧
]
最低点成功抄底,周一高开吃肉
baby_sim90
08-05 06:32
08-05 07:25
168
0
[
LPG吧
]
外盘,原油暴涨,突破86美元,创新高,液化气也要创新高了,开盘就下多单。大家别听
清净无为什么
08-05 07:25
08-05 07:25
394
1
[
甲醇吧
]
我多头也被洗出去了
明知坑大家一
08-05 06:04
08-05 07:21
351
4
[
COMEX黄金吧
]
超级利好来了[献花][献花][赞][赞][赞][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05 05:01
08-05 07:18
526
9
[
豆粕吧
]
心太累,觉也睡不好,50手扛了200多点了!爆了[哭][哭]
正商锁刘爆苍
08-04 22:15
08-05 07:18
388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位置支撑应该比较可靠的,看先跌后涨。
前途的缑珺
08-04 19:37
08-05 07:18
567
1
[
A50期指吧
]
市值700亿的大华股份和市值600亿的长电科技,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8-04 20:40
08-05 07:16
445
2
[
纯碱吧
]
看看多少人吓坏了,无非跌到1300好不,留着底仓下一百点加仓,再下一百多再加仓,
股友98898r82
08-04 23:51
08-05 07:14
455
7
[
塑料吧
]
不得了,干坤进来了……
小河尚
08-03 21:20
08-05 07:13
165
0
[
菜粕吧
]
下周吧家当全拿出来,把赔的全挣回来
八方成章de亚
08-05 07:10
08-05 07:10
341
0
[
豆粕吧
]
看不到放量大阴线,不要轻易去空,回调一点就有买盘撑住,跌不动或者说主力不想让跌,
黄色的果子狸
08-05 07:09
08-05 07:09
118
0
[
玻璃吧
]
下周一开盘,09必须低开50点
枫策1992
08-05 07:03
08-05 07:03
1021
1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大涨,其他商品也涨,估计高开20点了。
西江月888
08-05 06:56
08-05 07:01
9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果然是爬杆跳,你说你非要爬上去干嘛
股友0dVtEM
08-05 07:00
08-05 07:00
209
0
[
热卷吧
]
$热卷2401(SHFE|hc2401)$
机灵的章古力
08-05 06:59
08-05 06:59
221
5
[
PVC吧
]
老规矩,搞盒华子揣兜里先[偷笑][加油][加油][鼓掌][好困惑][好困惑][傲
亚盘欧盘美盘
08-03 22:55
08-05 06:59
1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连(SHFE|rbm)$
机灵的章古力
08-05 06:58
08-05 06:58
1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连(DCE|im)$
机灵的章古力
08-05 06:58
08-05 06:58
594
3
[
豆粕吧
]
$豆粕主连(DCE|mm)$
北朝使者
08-05 00:18
08-05 06:58
346
2
[
豆粕吧
]
一周内摩根大通在铁矿石上亏损居前
SD8888
08-04 23:14
08-05 06:57
465
1
[
苯乙烯吧
]
现在正在开欧佩克会议。
股市怪才2017
08-05 06:34
08-05 06:57
332
3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九安医疗和市值200亿的网宿科技,谁更有价值[鼓掌][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8-04 23:23
08-05 06:56
307
3
[
COMEX黄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做多[献花][献花][赞][献花][赞][赞][献花][赞][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05 02:09
08-05 06:53
728
0
[
纯碱吧
]
空头可以先止盈出来了,40日均线支撑很强,文华商品指数,可能这几天就在182到1
股友3269l756
08-05 06:52
08-05 06:52
339
4
[
玉米吧
]
我有个问题不是很理解,该如何解释玉米的现状1.从用途角度来说,玉米需求变小,不管
股友2769vU07
08-04 23:27
08-05 06:48
1681
9
[
玻璃吧
]
玻璃09在现货提涨,期现回归偏强走势,从持仓来看空头并没认输,空头涅由,虽然提涨
执念成伤
08-04 11:53
08-05 06:47
463
5
[
苹果吧
]
哈哈,套了半年的多单总算8870解套了。
操作君
08-04 15:25
08-05 06:46
330
1
[
豆粕吧
]
炸豆粕的得去查查[怒]
憨憨财神
08-05 06:18
08-05 06:46
419
1
[
纯碱吧
]
1500开始建多仓,各位大佬觉得怎样,这价位的确很低了。
做多赚1000万
08-05 04:58
08-05 06:42
142
0
[
淀粉吧
]
泰军的套路太深,连续大阳柱没跑了
龙王吐水
08-05 06:39
08-05 06:39
123
0
[
纯碱吧
]
别演了,就是1200。不怕你偷家,因为没什么偷了
股友o0999032
08-05 06:35
08-05 06:35
506
9
[
A50期指吧
]
喊话失败,明后天大概率也没有实质性利好。下周准备清仓
赚亿点点钱
08-04 22:51
08-05 06:32
680
1
[
棉花吧
]
【恭喜大家棉花发财!期货与新赛股份双丰收】
股友umA2nU
07-13 05:42
08-05 06:27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这何时止住
梦回2010不是
08-05 06:20
08-05 06:2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13
85714
85715
85716
85717
85718
85719
85720
85721
85722
85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