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2
[
燃油吧
]
燃油10合约下周必暴跌到3400
我的豆芽菜
08-04 22:42
08-05 00:49
288
2
[
豆油吧
]
一股劲干到64
股友8F25503y
08-04 23:12
08-05 00:49
87
0
[
原油吧
]
有病,你tm赚到钱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05 00:49
08-05 00:49
209
0
[
原油吧
]
原油09就是一个逼空的合约,为什么你们都去开空。前两天那个下跌也是为了甩下一批人
星辰大海088
08-05 00:48
08-05 00:48
473
2
[
沪铝吧
]
偏见:震荡偏强走势,单边概率不大了,就是洗盘
无欲无求随势
08-04 13:57
08-05 00:48
506
5
[
燃油吧
]
这个外盘看原油还是燃油。
厚德载物ss
08-04 00:03
08-05 00:47
352
1
[
燃油吧
]
求求不要再涨了!求求下半夜大跌!快崩溃了!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9
08-05 00:47
89
0
[
原油吧
]
629平仓睡觉[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00:47
08-05 00:47
276
3
[
甲醇吧
]
你砸这么低是在吸引外资吗[亏大了]
ZS重新站起来
08-04 22:48
08-05 00:46
129
0
[
燃油吧
]
空单兄弟星期一要被拉爆了,3700我在看空入场吧
账户已注销
08-05 00:45
08-05 00:45
131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星期一来个板给期友们一个惊喜,或者惊吓!
向上一万点
08-05 00:45
08-05 00:45
153
0
[
NYMEX原油吧
]
比没忍住又套死了2000
股友3n00F255
08-05 00:45
08-05 00:45
322
1
[
PTA吧
]
整个商品市场非常的弱,外盘超级大爆涨,内盘下跌,这是一个非常强的看空信号,现在至
期友零零漆
08-04 21:52
08-05 00:45
342
3
[
沪银吧
]
国泰也不要了,不管行情如何,自己做多就拼命拉,自己做空就拼命砸,亏损的最后都
股友rbtD7c
08-04 00:03
08-05 00:45
225
3
[
A50期指吧
]
证券没有跑现在瑟瑟发抖!
炒股养芽
08-04 20:27
08-05 00:45
126
0
[
燃油吧
]
沙特的威力很强大,空头的噩梦
回本之路1122
08-05 00:44
08-05 00:44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噶了
万元户748
08-05 00:44
08-05 00:44
95
0
[
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真涨得太好了,没让人失望,简直太太太棒了。
信心还在
08-05 00:44
08-05 00:44
713
2
[
纯碱吧
]
今晚在豆粕豆二身上做了一把过山车,每当大宗下跌的时候农产品板块都会逆势护盘,在加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5
08-05 00:44
294
1
[
A50期指吧
]
你倒是继续发文啊,别停
宽心舍得
08-05 00:39
08-05 00:43
217
2
[
燃油吧
]
周一开盘3665
强18888
08-04 23:14
08-05 00:43
399
6
[
原油吧
]
继续加仓到五成,刚刚还差0.2个点就打了我止损了,这次止损设高点,跌停跌停跌停跌
万剑闷声了
08-04 23:57
08-05 00:43
801
8
[
螺纹钢吧
]
外面喝茶刚回来看看什么情况了
抽刀断水
08-04 21:55
08-05 00:43
264
2
[
燃油吧
]
这位置不怕他涨就怕跌了你手里没空单 哈哈 黑色都跌成狗这个跌是迟早的事
股友K3CeJp
08-04 23:04
08-05 00:42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再次领涨全球[大笑][得意]
七七八八1234
08-04 21:36
08-05 00:42
100
0
[
原油吧
]
直接当成股市玩,只能买多不能卖空
往事随风不可
08-05 00:42
08-05 00:42
92
0
[
原油吧
]
准备钱,这两手主力随意吧,睡觉~
账户已注销
08-05 00:41
08-05 00:41
385
1
[
纯碱吧
]
满仓空!空头趋势太明显了!
无欲则刚ABC
08-04 23:18
08-05 00:41
165
0
[
NYMEX原油吧
]
高盛说要涨到140美元
沙M特小王子
08-05 00:41
08-05 00:41
652
4
[
纯碱吧
]
纯碱07最后多少钱摘牌的
害羞的大力水
08-04 23:19
08-05 00:41
13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玩意只做多就行了,别想着空,卖石油的谁不想价格高呢?
股友52E225H8
08-04 17:47
08-05 00:41
496
3
[
棕榈油吧
]
尾盘干了10手空,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森哥重生
08-04 23:25
08-05 00:41
138
0
[
棕榈油吧
]
尾盘最后10分钟 买进了150手多 周一应该高开50点没问题把
禅悟大师
08-05 00:41
08-05 00:41
517
9
[
甲醇吧
]
你们是不是只要一买,就在解套中,为什么都是这样
抄底小达人
08-04 22:51
08-05 00:40
384
2
[
沪铝吧
]
最好别做多这个是空头主力他的操盘方法也说明了这点看来产量高了否则哪会压得这么狠如
细心的罗虔
08-04 09:51
08-05 00:40
113
0
[
甲醇吧
]
原油爆拉
股友15H573W5
08-05 00:39
08-05 00:39
83
0
[
原油吧
]
瘟神再叫也没用,只是有点变态!
股友6wF61953
08-05 00:39
08-05 00:39
93
0
[
原油吧
]
狗血行情,只涨不跌
自由的南宫沁
08-05 00:39
08-05 00:39
115
0
[
燃油吧
]
还好今晚没继续空,撤出去了,观望下一波做空机会,看来是要逼空了还有两周
账户已注销
08-05 00:38
08-05 00:38
1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要爆仓了[笑哭][笑哭]
祝您开心发大
08-05 00:38
08-05 00:38
126
1
[
玉米吧
]
资金盘太流氓,玉米萎靡,风调雨顺,不知道闹的哪的鬼?
红吉绿利
08-04 23:10
08-05 00:37
29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
哈耶科结棍啊
08-05 00:36
08-05 00:36
95
0
[
原油吧
]
83.53,一往无前。
颜卓君
08-05 00:36
08-05 00:36
287
3
[
COMEX白银吧
]
多[献花][献花][献花][献花]耶美债废了[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8-04 23:17
08-05 00:36
121
0
[
原油吧
]
看跌期权已经抗涨了,我觉得不妙了,多头注意安全!!!
股坛过客
08-05 00:35
08-05 00:35
502
4
[
沪铜吧
]
9;30开涨
靖靖靖2
08-04 21:17
08-05 00:35
88
0
[
原油吧
]
牛逼行情,全靠拉
自由的南宫沁
08-05 00:35
08-05 00:35
108
0
[
原油吧
]
能到30吗?,到了三十我就全仓赌一把,绝对要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万剑闷声了
08-05 00:35
08-05 00:35
157
4
[
玉米吧
]
理论上不应该收高于2725[加油][加油]算了挣你几百吧
账户已注销
08-04 22:20
08-05 00:34
481
2
[
纯碱吧
]
大机构带头大肆做空,和国家政策背道而驰,还有威信可言不
铁雄不怕跌
08-05 00:01
08-05 00:34
112
0
[
沪银吧
]
这鬼东西,不知道在干嘛,睡觉
股友a3678f78
08-05 00:34
08-05 00:34
265
3
[
甲醇吧
]
是不是大佬们都在移仓啊,持仓量都比401少
糖了灬个糖
08-04 22:48
08-05 00:34
112
0
[
玻璃吧
]
要是再跌下去周一收盘就是一根标准的墓碑线
主力10086
08-05 00:34
08-05 00:34
84
0
[
原油吧
]
看跌期权已经横盘不跌了,我觉得要出大事了,多头注意了!!!
股坛过客
08-05 00:33
08-05 00:33
295
5
[
玻璃吧
]
止损1870做空,我拿命赌今天1867是高点了
盘绿账红星期
08-04 09:31
08-05 00:32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又失眠[可怜]
满果果
08-05 00:32
08-05 00:32
97
0
[
原油吧
]
原油大涨,化工砸成狗了
AAABBBCC
08-05 00:31
08-05 00:31
308
1
[
原油吧
]
就俄罗斯和沙特这样搞,660还是要到的
翻倍先生
08-05 00:17
08-05 00:31
140
0
[
沪镍吧
]
上次洗盘后,再次洗盘!洗掉不坚定者!庄家贪婪无比!
横眉冷对千夫
08-05 00:30
08-05 00:30
380
8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14.02进的
富贵12345678
08-01 20:36
08-05 00:30
193
1
[
原油吧
]
为什么期货的价格总弱于外盘,而加油站的价格总强于外盘?
西鲲鹏
08-04 23:58
08-05 00:29
372
6
[
玻璃吧
]
手续费太多了,一进一出24
股友ENZx6u
08-04 23:04
08-05 00:29
462
1
[
沪银吧
]
难得一次到了晚上还这么活跃
要么我没要么
08-04 23:46
08-05 00:28
128
0
[
燃油吧
]
周一涨停可吧!
搞空狗爱人
08-05 00:27
08-05 00:27
256
2
[
A50期指吧
]
下周启动暴跌,大家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只跌白酒中特估金融三傻
K线一路向东
08-04 22:09
08-05 00:27
124
0
[
沪镍吧
]
上面总有盘的肯定不是多平肯定是假的做空挂单
打坏蛋
08-05 00:27
08-05 00:27
11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样搞,利好新能源[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憨憨偷米
08-05 00:27
08-05 00:27
201
2
[
淀粉吧
]
没办法,就盯着我那几手,兄弟们对不住了哈哈
阿木0007
08-04 21:48
08-05 00:26
226
2
[
NYMEX原油吧
]
突破82.60,一飞冲天
真相猫猫
08-04 23:53
08-05 00:26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再说纳指的事了。万一哪位不高兴、后果就严重了……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hhunjm
08-04 23:58
08-05 00:26
149
1
[
豆粕吧
]
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8-04 23:00
08-05 00:25
124
1
[
玻璃吧
]
1810收
多空大战
08-04 23:00
08-05 00:25
215
2
[
玻璃吧
]
今晚空401等它下周到1470
阳光小酥
08-04 23:03
08-05 00:24
123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赚钱不走,化为乌有,浮盈加仓,一把亏光!趋势坏了,止损永远正确!
ming6836
08-02 18:26
08-05 00:24
423
6
[
COMEX白银吧
]
应该要到底了吧
拜d月
08-04 17:36
08-05 00:24
223
1
[
原油吧
]
sb主力,你确定你能拉爆对方吗,别整的一身骚
账户已注销
08-05 00:02
08-05 00:23
255
1
[
豆粕吧
]
收盘前开空了周一不可能再涨了
买面条的韭菜
08-04 22:55
08-05 00:23
286
10
[
铁矿石吧
]
厦门同志消失了,爆仓了?还是…?
邕投资者
08-04 21:23
08-05 00:21
177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轻仓空2手,看看晚上有没有肉吃
股友209Dg019
08-02 15:07
08-05 00:21
114
0
[
沪锌吧
]
没方向,赌大小
浪人情歌
08-05 00:20
08-05 00:2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16
85717
85718
85719
85720
85721
85722
85723
85724
85725
85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