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1
2
[
橡胶吧
]
大家关注老蒋聊大盘侃期权这个.真就是搞笑一个人他说看涨的品种的跌了。她就说我
股友2LxcTs51
08-05 06:52
08-05 09:33
620
8
[
沪银吧
]
可以多了,又可以赚钱了,金针探底了
成功需要努力
08-04 22:42
08-05 09:33
737
2
[
弘业期货吧
]
下周一,成本1.86的天量大解禁来袭[微笑][旺柴]看弘哥如何抵挡[为什么]主板
谷瓶瓶
08-04 16:28
08-05 09:32
141
0
[
PTA吧
]
5726 破5630补口
王者风光x399
08-05 09:32
08-05 09:32
520
2
[
沪镍吧
]
镍是战略资源,老美加息已到末路,镍大跌,没有道理!追空者要小心!
横眉冷对千夫
08-05 00:35
08-05 09:32
343
3
[
尿素吧
]
厉害,能收出十字星
高位不买涨低
08-04 14:58
08-05 09:31
410
1
[
沪银吧
]
为什么每次平了反手,庄家都知道一样,立马反转了! 难道被监控了?
股东帐户
08-05 01:14
08-05 09:31
126
0
[
尿素吧
]
09合约下周2110--2020,耐心等待
股友7I95337u
08-05 09:30
08-05 09:30
350
3
[
苯乙烯吧
]
白天收盘前为了赚50元钱8352买了2手多单,晚上开盘挂8380平,差4个点没有
超喜欢期货
08-04 23:28
08-05 09:30
148
0
[
硅铁吧
]
的
股友85576w3W
08-05 09:29
08-05 09:29
386
1
[
鸡蛋吧
]
鸡蛋继续大涨
股友302T9968
08-05 08:08
08-05 09:29
426
1
[
焦炭吧
]
原油今晚大涨了
股友37596K5P
08-05 00:44
08-05 09:29
4600
37
[
纯碱吧
]
论纯碱跌破1380元/吨的理论依据!
上海市战斗队
04-04 10:26
08-05 09:29
107
0
[
A50期指吧
]
我昨天的收益,满意~
甜Mimi39387
08-05 09:28
08-05 09:28
534
2
[
白糖吧
]
白糖根本不敢玩,空吧!走势是多,多吧!外盘跌那么凶!随时暴跌!
屡败屡战的战
08-05 07:15
08-05 09:28
303
5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科创有戏吗
持股1000天
08-04 22:59
08-05 09:27
314
1
[
苯乙烯吧
]
这么整的话下周要高开了
辨不清的世界
08-05 00:31
08-05 09:27
83
2
[
小型纳指吧
]
那个叫什么秋月的怎么不出来叫了,是不是被禁言啦[鼓掌]
我和皮皮是朋
08-04 22:57
08-05 09:27
250
3
[
COMEX黄金吧
]
废话少说,先多再说[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PSR股市观察
08-04 23:54
08-05 09:26
198
1
[
A50期指吧
]
下周再破三千二了[拜神][拜神][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8-05 07:34
08-05 09:25
1744
4
[
纯碱吧
]
远兴第一列纯碱发货了!见图
上海市战斗队
07-28 00:03
08-05 09:23
533
2
[
苯乙烯吧
]
下周一小幅高开然后下跌,高开在30个点左右。
辨不清的世界
08-05 08:23
08-05 09:22
169
2
[
国债期货吧
]
我9点多就说会疯涨
银龙出击
08-04 12:34
08-05 09:20
385
1
[
鸡蛋吧
]
鸡蛋大涨
股友302T9968
08-05 08:09
08-05 09:18
113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得涨,从图形看
當頓頓16歲時
08-05 09:16
08-05 09:16
400
1
[
棕榈油吧
]
仓位太重死在黎明前难搞太难控制住自己的欲望了
整天瞎搞
08-05 07:16
08-05 09:14
87
0
[
纯碱吧
]
只要子弹足够多,时间足够长,会满足的
控制风险再说
08-05 09:13
08-05 09:13
149
0
[
原油吧
]
问题不大,这波92米金到顶,对应最多再加速上来80点就行了。难熬
越泽人生7275
08-05 09:11
08-05 09:11
192
3
[
瑞达期货吧
]
如果说8月1号是出货,那么今天呢
股友89L02
08-04 21:45
08-05 09:11
113
2
[
甲醇吧
]
2250见
股友Z1z73668
08-04 22:25
08-05 09:10
120
0
[
玻璃吧
]
国泰席位纯碱玻璃都是净空,加多多是防守策略,大思路还是往下做
涨跌有意
08-05 09:09
08-05 09:09
833
8
[
尿素吧
]
星期一稳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我叫涨爆
08-04 23:01
08-05 09:08
513
2
[
原油吧
]
燃油不跟了,这波到顶了
比亚迪第一深
08-05 02:03
08-05 09:06
722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的原材料乙烯来自于石油和天然气等化石燃料,因此,石油价格变化对苯乙烯生产和
没有伞的父亲
08-05 09:06
08-05 09:06
337
11
[
燃油吧
]
继续加
股友9350i8e8
08-04 23:00
08-05 09:06
489
1
[
纯碱吧
]
没有多头机会,空就是
控制风险再说
08-05 08:46
08-05 09:05
446
1
[
棉花吧
]
多头联盟开始崩塌,有人抢跑了,坐等好戏
亿买九涨
08-04 22:50
08-05 09:05
329
1
[
白糖吧
]
稍安勿躁,还需一到两周才能完成移仓,新的战斗才会开启!
股友7D169718
08-05 06:25
08-05 09:05
23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8月04日被深股通减持55.01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8-05 09:04
08-05 09:04
171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行情和御弟哥哥取经一样难,上下来回震荡,真是服了痛快点不好吗,跟单的人多,咱
老许点金
08-03 22:31
08-05 09:03
672
9
[
纯碱吧
]
这种怪异的走势,还是第一次看到,持仓数量确这么高
富贵积玉得风
08-04 21:50
08-05 09:01
288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非农数据出炉后,两位美联储鸽派高官对此发表看法。亚特兰大联储主席Bostic
最人间
08-05 08:59
08-05 08:59
813
5
[
沪铜吧
]
请教下各位,末日期权到期日已经为实值期权,没平仓,也没申请行权会怎么样?
股友UygP2e
08-03 17:52
08-05 08:59
152
0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都没有的适合长期做空,可以参加工业硅2309走势,广东的期货盘适合长期做空
长赢久久
08-05 08:58
08-05 08:58
113
0
[
碳酸锂吧
]
龙虎榜都没有的适合长期做空
长赢久久
08-05 08:57
08-05 08:57
268
1
[
NYMEX原油吧
]
利好新能源!
天边月3
08-05 07:02
08-05 08:55
180
2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玩意啊,下半夜直接跳水,清仓
股友29Zp3796
08-05 04:20
08-05 08:54
497
5
[
A50期指吧
]
早上上峰发力,牛回速归,梭哈进去,中午收盘,玛德,被忽悠了,下午能跑就跑,下午开
光头大鲁班
08-04 23:40
08-05 08:53
313
4
[
玻璃吧
]
玻璃401合约,1620做多了,你们看着办吧
股友2393390w
08-04 11:30
08-05 08:52
26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08月04日被深股通减持31.27万股
瑞达期货资讯
08-05 08:50
08-05 08:50
276
1
[
玻璃吧
]
一个礼邦赚80点利润,一晚回到解收前,
欢迎来荆州市
08-05 08:42
08-05 08:49
342
2
[
燃油吧
]
尾盘想做个空。感觉风险有点大。没下手。空的概率应该很大。很可能力度也大。可惜风险
OVNA85
08-04 23:01
08-05 08:48
637
3
[
生猪吧
]
今天幸好09多换11了,不然亏死了
菜鸡丹尼尔
08-04 19:49
08-05 08:48
186
1
[
小型纳指吧
]
再反弹也没用,十年前的欧债危机要在美重演
处处是家
08-04 21:14
08-05 08:47
537
3
[
纯碱吧
]
不要和趋势作对,现在是空头的主场,无脑空吃肉就对了
豁达的戚亦凡
08-05 00:09
08-05 08:46
125
0
[
玻璃吧
]
这里的帖子也是骗人的,发布的,才几十个人看到,看来帖子有系统限制,限制大量的人看
欢迎来荆州市
08-05 08:45
08-05 08:45
398
3
[
丁二烯胶吧
]
我才发现这手续费好低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8-04 21:08
08-05 08:45
99
0
[
玻璃吧
]
看着309高,其实空401倒发了
mcmc661
08-05 08:44
08-05 08:44
32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能涨不能跌的原油,赶紧做多吧
股友52E225H8
08-05 00:35
08-05 08:44
394
2
[
NYMEX原油吧
]
7月新能源车销量肯定又是暴增,数据现在秘而不宣。这数据不公布也能猜到。
基民gjvmuy
08-05 06:16
08-05 08:42
109
0
[
纯碱吧
]
看样子,这次不到1450不会反弹了
迅捷的余淳美
08-05 08:42
08-05 08:42
719
0
[
豆粕吧
]
豆粕季节性10月以后进入淡季,2-3月最低点,目前价格太高,9月底应该大跌
股友157150zK
08-05 08:41
08-05 08:41
1148
2
[
尿素吧
]
若下周印标比预期弱,那周一的走势尿素会比我预期弱。我的预期是由于印标关系下周一尿
上山下海
08-05 07:50
08-05 08:40
473
0
[
纯碱吧
]
谁知道纯碱23065月底摘牌价以及23076月底摘牌价
赚了3000万
08-05 08:35
08-05 08:40
1801
32
[
小型纳指吧
]
有几句话想和有缘人说一下。1,美国那边无论是七姐妹还是成长股,都进行了一波大幅的
我是一陀Si
08-02 23:18
08-05 08:38
140
0
[
玻璃吧
]
龙虎榜骗人的,套路太深,以后再不信龙虎榜了。
欢迎来荆州市
08-05 08:38
08-05 08:38
518
7
[
螺纹钢吧
]
3750入坑多单,跌30点加三手,止损3650,我跟他拼了
事了拂衣去sm
08-04 16:41
08-05 08:37
189
1
[
A50期指吧
]
券商周一再次闷杀韭菜[大笑][大笑]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08:00
08-05 08:37
559
1
[
燃油吧
]
高油价绝不可持续!新能源车电池是主要材料碳酸锂,已经从60万一吨降到了27万一吨
股友j53AdT
08-05 08:01
08-05 08:36
120
0
[
玻璃吧
]
09合约机构某方向加仓了,不见涨,怎么还跌那么狠,原来都是套路,龙虎榜都是骗人的
欢迎来荆州市
08-05 08:36
08-05 08:36
131
0
[
原油吧
]
这个逼空很帅气,嘴叫的,突破了也不敢多,能大幅盈利的只能是少数人
越泽人生7275
08-05 08:35
08-05 08:35
1062
3
[
玻璃吧
]
原油又大涨了。星期一又走今天高开大跌吧
金财万贯
08-05 01:12
08-05 08:35
261
5
[
鸡蛋吧
]
看到这么多多头,无脑空就对了,
静稳思
08-04 08:08
08-05 08:32
708
3
[
A50期指吧
]
市值900亿的中油资本和市值800亿的三六零,谁更有价值[微笑][加油][鼓掌]
小司机2
08-04 20:33
08-05 08:29
544
1
[
豆油吧
]
肯定是做多啊
懂感恩之雪雁
08-05 07:14
08-05 08:25
283
1
[
纯碱吧
]
跌停多刺激
哈哈战斗机
08-04 22:27
08-05 08:23
70
0
[
纯碱吧
]
首住江山
股友868H6i79
08-05 08:23
08-05 08:23
151
1
[
豆粕吧
]
感觉暴跌要开始了。胆子大些重仓空。
期货小作手66
08-04 22:35
08-05 08:23
83
0
[
纯碱吧
]
看着好心动
从此不玩鸡蛋
08-05 08:22
08-05 08:22
806
6
[
纸浆吧
]
没抗住,亏170点平了~坚定的多单老铁,你们割肉了没
汤圆圆滚滚
08-04 23:06
08-05 08:20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12
85713
85714
85715
85716
85717
85718
85719
85720
85721
857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