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1
[
弘业期货吧
]
说说韭菜看法,周五券商这么好行情不封,明显资金担心周一解禁了,如果你是主力,你会
诺焱2025
08-05 13:35
08-05 15:52
279
6
[
永安期货吧
]
可跟踪
骑扬满斗地江
08-04 13:44
08-05 15:51
851
8
[
苹果吧
]
拉高只为出货。我还以为会涨到8900元,谁知道差一点都不上去。我紧赶慢赶8877
中原长线慢跑
08-04 15:48
08-05 15:47
254
1
[
豆粕吧
]
空现在我怕了我开始买多,下跌太难了,
坑米你
08-05 10:48
08-05 15:45
1031
4
[
菜粕吧
]
干坤期货就是一家外资控股席位。资料显示,干坤期货是北京高华证券的全资子公司,而北
mark001
08-05 11:44
08-05 15:43
155
0
[
玻璃吧
]
下周一,1567左右进空,止盈1530左右,损20个点
干劲冲天地布
08-05 15:43
08-05 15:43
471
3
[
花生吧
]
农产品真强,花生离大阳线不远了,缓涨后面就是急拉
大j怪兽
08-05 00:09
08-05 15:42
860
9
[
纯碱吧
]
310周一反弹,然后再跌。周二周三上下跳周四周五上1850到1920,然后横盘上
一个能赢的男
08-05 07:59
08-05 15:41
727
6
[
热卷吧
]
4010多套了进去还有机会吗?来个人告知一下
未卜先知123
08-04 22:16
08-05 15:40
766
4
[
螺纹钢吧
]
下周一基本上是大跌了,尾盘空单平仓存子弹,哎!
陈秉宇
08-04 22:55
08-05 15:39
568
4
[
豆油吧
]
这是要加速拉的节奏...做空豆油没对过...从7700断断续续空到8300。凉凉
油脂多玻璃空
08-05 13:29
08-05 15:38
536
4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已死,空头当立。
木落一
08-05 02:58
08-05 15:36
690
2
[
纸浆吧
]
纸浆原本走的好好的行情,结果被加拿大大火给搅黄了。
一本正经做螺
08-04 23:21
08-05 15:36
869
8
[
玻璃吧
]
周六沙河又涨40[微笑]
肖邦的邦
08-05 10:11
08-05 15:33
450
5
[
纯碱吧
]
论坛还是少来,唱多唱空永远是一些不敢上交易图的托,你分析的要真自信,自己为啥不下
我是反向指标
08-05 11:36
08-05 15:32
957
5
[
沪铜吧
]
沪铜:常温超导的出现会让铜变得一文不值!
水手2019
08-04 17:31
08-05 15:32
383
2
[
玻璃吧
]
2021年7月19号3163那会也是国家出了好多利多房地产的政策吗?也有水淹玻璃
积善成德幸福
08-05 14:32
08-05 15:32
386
0
[
沪金吧
]
非农无力回天,黄金弱势下跌不变!下周黄金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王金盛每日分
08-05 15:32
08-05 15:32
350
3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今年必上20,欢迎打脸
我只是想赚1
08-04 21:52
08-05 15:29
545
3
[
玻璃吧
]
周一401翻红1660
疯狂的油渣
08-05 14:50
08-05 15:28
1058
4
[
纯碱吧
]
请教各位大神,如果纯碱现货在1500元左右,那联碱法生产的企业成本普遍在1700
股友wkaT1O
08-05 12:12
08-05 15:23
438
1
[
玻璃吧
]
周一回调到1820左右然后继续下跌,一举突破1791。
股友607n6U65
08-05 15:04
08-05 15:22
659
1
[
玻璃吧
]
周一回调1820附近,然后继续下跌一举突破1791支撑
股友607n6U65
08-05 15:04
08-05 15:21
17619
210
[
纯碱吧
]
新高孕育新高,突破了日线压力位2086之后的下一个目标位就是摸一摸周线的下降趋势线。
CCYKSZ
07-25 22:56
08-05 15:20
325
1
[
豆粕吧
]
能到5000吗?
乐滋滋得香蕉
08-05 14:50
08-05 15:14
399
2
[
苯乙烯吧
]
下周一开盘大概率向下走然后反弹冲高回落
账户已注销
08-05 12:44
08-05 15:06
207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8.5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05 15:04
08-05 15:04
129
0
[
豆粕吧
]
看样子周一还得涨
黄色的果子狸
08-05 15:03
08-05 15:03
113
0
[
玉米吧
]
天气如此恶劣,农民损失巨大,这么严重的减产,价格提高一些不是非常正常的事嘛。玉米
齐乐15
08-05 15:01
08-05 15:01
380
0
[
玻璃吧
]
很明显散户敢买的1600左右的玻璃就开跌。而09这些1800以上的散户买跌的就不
刘院长88
08-05 14:59
08-05 14:59
152
0
[
燃油吧
]
被套空单,个人建议逢跌开多锁仓,反弹高位平仓等下一波波动,重复操作以减少损失。目
十一碌蔗
08-05 14:59
08-05 14:59
1162
1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跟的品种可多了,焦煤、石头、玻璃。跟原油关系有但不大。石头是高位下来,目
账户已注销
08-05 13:33
08-05 14:52
112
1
[
A50期指吧
]
大牛来了!大家周一和我一起冲!!
子辰渊
08-04 23:47
08-05 14:50
693
2
[
原油吧
]
不会再碰期货了最后一无所有
美滋滋地仙蒂
08-05 05:31
08-05 14:48
624
5
[
燃油吧
]
空头兄弟姐妹们保重!钱是身外之物,天虽然塌了,还有地!
燃油Screwer
08-05 00:55
08-05 14:44
120
0
[
甲醇吧
]
价格到了前天逾期的位置,发现钱没了
回头的流星
08-05 14:43
08-05 14:43
183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缓步上行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1
08-05 14:41
1642
5
[
瑞达期货吧
]
金融板块新晋龙头瑞达期货两连板涨停的原因及进一步的溢价为什么看高3个板?
数洞预测
07-31 21:46
08-05 14:38
171
0
[
燃油吧
]
趋势为王~逆势做空?比较难
麦子_David
08-05 14:38
08-05 14:38
60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关注23400的压力
yulinsheng
08-03 20:30
08-05 14:38
411
2
[
乙二醇吧
]
为什么没人信我!我比贴吧里的那些托强多了完全技术分析今晚我都盈利了。
醇爱战士EG
08-05 00:24
08-05 14:37
139
0
[
玻璃吧
]
李嘉诚7折抛房地产
光伏协会刘大
08-05 14:36
08-05 14:36
106
0
[
玻璃吧
]
空玻璃
光伏协会刘大
08-05 14:36
08-05 14:36
2529
11
[
纯碱吧
]
敲重点。1.远兴董秘已经回复重减出厂价2050,不含运费,装卸费。2.我们多单减
携8万再次入
08-05 00:55
08-05 14:35
160
0
[
PVC吧
]
PVC适合日内交易,波动可以,费率1特别好。
agag2212
08-05 14:33
08-05 14:33
602
0
[
纯碱吧
]
说几点思维
天地人123
08-05 14:33
08-05 14:33
800
4
[
菜油吧
]
外盘涨这么多。估计周一要高开一百点了
西江月888
08-05 06:52
08-05 14:32
671
4
[
纯碱吧
]
等待信号,开始建仓
Ctiantian
08-05 12:24
08-05 14:31
218
0
[
纯碱吧
]
那个叫万老财的,2311合约的交易计划。来打赢我。账户净值16个。
携8万再次入
08-05 14:31
08-05 14:31
474
3
[
纯碱吧
]
我今天发现纯碱居然可以食用[想一下]
堆金多谋地左
08-05 11:13
08-05 14:30
155
2
[
苯乙烯吧
]
赚钱的单拿不住,永远翻不了身
超喜欢期货
08-04 23:37
08-05 14:25
337
1
[
纯碱吧
]
拉升开始1940做多对了啊[笑哭][呲牙][呲牙][呲牙]
正不急
08-04 22:43
08-05 14:24
117
0
[
玻璃吧
]
股吧都是看空的。看空的散户越多,多单就稳一些。
专做黄金数字
08-05 14:23
08-05 14:23
863
8
[
铁矿石吧
]
今天主力合约这样算是暴跌吗?
宝华三新太韶
08-04 22:55
08-05 14:22
470
13
[
永安期货吧
]
今日,这量这涨幅,笄不算是放量不涨?![为什么]
夭夭也听风
08-04 15:04
08-05 14:22
868
9
[
螺纹钢吧
]
可以抄底了。[抄底]
云边禅渔者
08-04 23:00
08-05 14:21
294
3
[
A50期指吧
]
周一权重完蛋,看炒作什么题材?要么全部吃面
沧海一生笑8
08-05 10:32
08-05 14:19
396
1
[
苯乙烯吧
]
劝大家谨慎开空单,因为下周原油还要暴涨。
股市怪才2017
08-05 06:30
08-05 14:19
760
5
[
原油吧
]
只有周末出大利空才能救我了
谦逊地艾格
08-05 08:14
08-05 14:17
391
2
[
棕榈油吧
]
猜周一是上还是下?
股友8F25503y
08-05 00:02
08-05 14:17
381
1
[
纯碱吧
]
看1500、1460附近
无量无边
08-05 12:44
08-05 14:1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梦嘉绮:8.5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05 14:12
08-05 14:12
603
4
[
纯碱吧
]
大家都在说远兴集团,难道纯碱也能打到负数吗?[鼓掌][鼓掌][鼓掌]中国的企业难
股友L3g27039
08-05 12:08
08-05 14:10
413
6
[
甲醇吧
]
只介入了甲醇空单,没想乙二醇跌幅更厉害。尿素没有夜盘,看明天有没有惊喜了。
期市萌主88
08-02 22:15
08-05 14:06
185
0
[
纯碱吧
]
国家下一步就是关掉那些不达标的小企业,剩下的大企业也会加大它们的生产成本,例如水
股友659982rT
08-05 14:02
08-05 14:02
625
11
[
瑞达期货吧
]
又是失败的一天
股语无涯
08-01 19:49
08-05 13:55
80
0
[
A50期指吧
]
右冲又突,牛脾气特征
福星的立秋
08-05 13:55
08-05 13:55
437
3
[
原油吧
]
求求你了回落吧,求求你了我不想死
股友3n00F255
08-05 00:58
08-05 13:55
287
1
[
原油吧
]
沙特活的有点飘了,活的不耐烦了,总有一天会有人收拾他。
忠诚1217
08-05 01:38
08-05 13:52
211
1
[
弘业期货吧
]
金融股需要新龙头,老龙头退位在风口上猪都能飞,别说它了,披着多重概念
财富大转移
08-05 13:41
08-05 13:50
121
0
[
燃油吧
]
虽然能涨,但散户要小心瀑布,
股友15188866
08-05 13:48
08-05 13:48
541
1
[
纯碱吧
]
我09合约55手纯碱空单1960终于昨晚解套,不用卖身了,不爽
敲麻21203300
08-05 13:31
08-05 13:47
192
1
[
甲醇吧
]
更为重要的是国家恢复经济各项政策陆续出炉,股市三浪己成定局。此轮必过4190一线
看图下单
08-04 22:20
08-05 13:41
586
1
[
纯碱吧
]
有很多人说远兴成本多少、那沙特开采原油成本这么低,为什么国际原油卖80多一桶,远
幸运小多多
08-05 12:33
08-05 13:40
174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8.5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05 13:40
08-05 13:40
90
0
[
小型纳指吧
]
马斯克的周末看起来蛮开心
最人间
08-05 13:37
08-05 13:37
239
0
[
小型纳指吧
]
08-0512:35马斯克在旗下社交媒体平台“X”上表示,内容创作者对广告收入分
最人间
08-05 13:37
08-05 13:37
2259
14
[
黄金/美元吧
]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非农时间,今晚目前而今眼下20:30准时公布,之前小二与大家过非
十年作手
08-04 19:00
08-05 13:37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08-0513:04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我们确实需要朝着可持续能源经济的方
最人间
08-05 13:33
08-05 13:33
776
3
[
纸浆吧
]
09合约还有20多个交易日(好像上期所有条件允许个人合约进入交易月),目前01合
律己胜己
08-05 06:02
08-05 13:3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85708
85709
85710
85711
85712
85713
85714
85715
85716
85717
857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