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空头又要上班了,应该会打下来一些
广东惠州小散
03-31 08:11
03-31 08:11
39
1
[
NYMEX原油吧
]
开打原油飞天,不打原油高位震荡。老A都要买单。
从头再来ETF
03-31 08:01
03-31 08:11
28
1
[
NYMEX原油吧
]
这趋势下去,这两天就120了
股友jAaEiw
03-31 08:01
03-31 08:11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季度末是交割日,加上大a遇到阻力位,开盘先跑,明天再说
BobbyAxelrod
03-31 08:11
03-31 08:11
46
0
[
10年美国债吧
]
$10年美国债当月连续(COBOT|TY00Y)$
大A中的小强
03-31 08:10
03-31 08:10
60
1
[
沪铝吧
]
我24885多40手,已经瑟瑟发抖好多天了
奇妙的朋友1
03-31 00:14
03-31 08:10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又发话了
股友52C89G71
03-31 08:10
03-31 08:10
26
0
[
NYMEX原油吧
]
日本下场了,
股友10577fd9
03-31 08:10
03-31 08:10
28
0
[
NYMEX原油吧
]
瀑布杀
只看龙头牛
03-31 08:10
03-31 08:10
56
0
[
沥青吧
]
跟着老外做多就是,坐轿子,喝茶聊天!随便涨和跌,赚了走人,亏了不加仓!加油涨,加
股友3797120U
03-31 08:10
03-31 08:10
2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强?不得不服
稳扎稳打来财
03-31 08:09
03-31 08:09
48
1
[
生猪吧
]
会不会像7.9合约一样,反弹两天,后面跌3天啊,走势有点相同啊!
奎屯好运来
03-31 07:34
03-31 08:09
50
1
[
COMEX黄金吧
]
石油涨,黄金也涨。要崩塌了
股友O9081760
03-31 07:57
03-31 08:09
56
2
[
NYMEX原油吧
]
不到200不撤单!
苏浙沪涨
03-31 08:04
03-31 08:09
80
0
[
沪金吧
]
掘金正当时!央企黄金第一股·中金黄金,抄底号角嘹亮吹响!今日光头中阳强势刺破26
PSR股市观察
03-31 08:09
03-31 08: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61133LX7
03-31 08:09
03-31 08:09
56
0
[
燃油吧
]
今日舟山保税区加到船上的价格是5300左右,有4家公司经营,这个价格正常情况下比
股友77D6332d
03-31 08:08
03-31 08:08
77
2
[
NYMEX原油吧
]
又要被套了
股友OEeJBB
03-31 08:05
03-31 08:08
10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纽约原油开盘105.07,现在106.27,布伦特开盘得上109-110
股友DHs00Z
03-31 07:49
03-31 08:08
25
0
[
NYMEX原油吧
]
请注意a股开盘了开始往下砸吧别影响a股节奏
牛牛上涨牛18
03-31 08:08
03-31 08:0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不开了?涨太多了
股友9236H7w3
03-31 08:08
03-31 08:08
219
6
[
黄金/美元吧
]
关于近期黄金行情:不必焦虑,起落皆是交易的修行
钱先生258412
03-25 10:52
03-31 08:08
47
1
[
豆粕吧
]
不会玩,看看11年原油高位横了多久?根本不懂大趋势
iii狐脸iii
03-31 07:58
03-31 08:08
114
6
[
乙二醇吧
]
以前说库存如何如何,天天跌,现在库存不缺了,天天涨,成为化工龙头主力新路线,每天
不要扛单切记
03-30 22:45
03-31 08:06
36
0
[
碳酸锂吧
]
周五前冲破前高,20万附近
沙哥做期货
03-31 08:06
03-31 08:06
32
0
[
燃油吧
]
少说也得100点左右
股友OEeJBB
03-31 08:06
03-31 08:06
109
5
[
沥青吧
]
兄弟们,这货能到5000么,手中有空单,有点小慌
管住手000000
03-31 07:48
03-31 08:06
42
0
[
生猪吧
]
今日继续加仓生猪多单,感觉上方利润空间很大,长线去拿必有收获
股友7U8837a9
03-31 08:06
03-31 08:06
53
0
[
燃油吧
]
国家队没压,如果压为何压不住?12亿桶储备没动,如果从交易所每天放500万桶,期
股友77D6332d
03-31 08:05
03-31 08:05
55
2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仅仅利好产油国,对其他的所有人所有行业都是利空,不要无脑盼油价上涨。
读图交易
03-31 07:58
03-31 08:05
39
1
[
NYMEX原油吧
]
走出了前几个月的黄金的架势,其实都是同一帮人所作所为
潜水的鱼头汤
03-31 07:53
03-31 08:05
60
1
[
豆粕吧
]
2700来一波,还得来一波
iii狐脸iii
03-31 07:56
03-31 08:0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油不解决怎么蹦跶都没用,什么翻红反弹全是扯犊子
股市反诈防骗
03-31 08:05
03-31 08: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150好了磨磨唧唧
空狗靠什么赚
03-31 08:05
03-31 08:0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原油止盈最终目标103,最高给到106.8,原油今日回踩103.5-103.
hhb90972
03-31 08:04
03-31 08:04
37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原油止盈最终目标103,最高给到106.8,原油今日回踩103.5-103.
hhb90972
03-31 08:04
03-31 08:04
32
1
[
NYMEX原油吧
]
亚太盘也跟人家抬轿,傻啊
股友ybfp62
03-31 07:58
03-31 08:04
38
0
[
NYMEX原油吧
]
昨日原油止盈最终目标103,最高给到106.8,原油今日回踩103.5-103.
hhb90972
03-31 08:04
03-31 08:04
67
1
[
棕榈油吧
]
回调了,天呀,高位应该卖才对,9950开盘了
多晶硅的趋势
03-31 05:58
03-31 08:04
69
3
[
沥青吧
]
今天开盘直接5000了
已赚上海5套
03-31 07:17
03-31 08:04
692
4
[
生猪吧
]
$生猪2605生猪仓单这几天断崖式下跌1.期价深度贴水:期货比现货还低,货主注销
股友52A08o82
03-30 23:23
03-31 08:04
59
2
[
沪金吧
]
共同加油,买进黄金...
贝尔加湖
03-31 00:30
03-31 08:04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利好煤碳股,今日会高开吗?
活泼的韩春燕
03-31 07:58
03-31 08:04
68
1
[
沪金吧
]
3.25那一天的高点没过,都是风险,明天收破5日线,后天就是中阴以上
股友kUTnIf
03-31 00:55
03-31 08:04
27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油价才能干美国
股友NHo5eN
03-31 08:04
03-31 08:0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几点更新啊
牛的呢
03-31 08:04
03-31 08:04
92
1
[
小型纳指吧
]
怕就怕四点收盘一瞬间,这玩意直接来个暴涨!为明天的下跌做准备。。。不要觉得不可能
范x海辛
03-30 23:47
03-31 08:03
242
9
[
NYMEX原油吧
]
封锁海峡,对美国一点影响都没有,还有利于美国高价卖油
天天向上6666
03-31 06:59
03-31 08:03
235
0
[
期货吧
]
孤雨(03.3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31 08:02
03-31 08:02
111
6
[
NYMEX原油吧
]
再打些天,有钱也买不到油了!
无级的梦醉翁
03-31 06:33
03-31 08:02
56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天6点开盘,今天怎么布伦特还没开盘
基民NpAq8B
03-31 07:38
03-31 08:02
3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有人泼天富贵,涨到有人倾家荡产!涨到有人笑死,涨到有人暴亡!
上摸下摸
03-31 08:02
03-31 08:02
38
0
[
沪锌吧
]
跳水了
牛亿中路
03-31 08:02
03-31 08:02
180
5
[
NYMEX原油吧
]
问题你再涨,国内的油不涨啊
冷若冰霜的黎
03-31 07:54
03-31 08:0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有奇迹发生吗
独具慧眼的汪
03-31 08:02
03-31 08:02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连续五根阳线?演都不演了吗?之前也没这样吧
股友x1176i01
03-31 08:02
03-31 08:02
26
0
[
焦煤吧
]
散户太多,主力不敢拉
良宵美景好
03-31 08:02
03-31 08:02
42
2
[
NYMEX原油吧
]
看来119不是终点?
美丽地霹雳虎
03-31 07:49
03-31 08:02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其他app已经111了
JohnCalvin
03-31 08:01
03-31 08:01
292
1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买的石油股还有天然气股天天跌
股友0835o2k2
03-31 07:39
03-31 08:01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继续回到年线下面
西海饺子
03-31 08:01
03-31 08:0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才跌十多个点都在那哇哇叫,下跌才刚开始,后面还有的跌
用心的庄日轩
03-31 08:01
03-31 08:01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不开
股友032V1u03
03-31 08:01
03-31 08:01
47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这么几千块能把美股买崩也知足了
割庄家韭菜的
03-31 07:54
03-31 08:01
266
8
[
生猪吧
]
那么多猪肉为什么不出口
n49331334769
03-30 22:47
03-31 08:01
159
2
[
玻璃吧
]
高开了
股友5FN66220
03-31 01:24
03-31 08:01
87
0
[
玻璃吧
]
原油暴涨还是会趁着机会搞个情绪上涨,等家人们进的差不多了就开始下来
股友165R15o7
03-31 08:01
03-31 08:01
33
0
[
豆粕吧
]
没有基功都业余的没入门
iii狐脸iii
03-31 08:01
03-31 08:01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好看
守静观复知止
03-31 08:01
03-31 08:01
86
3
[
NYMEX原油吧
]
这样涨价需求也会减少吧,
齐王2025
03-31 07:56
03-31 08:01
34
0
[
NYMEX原油吧
]
好漂亮的老鸭头形态
韭菜开始冲
03-31 08:00
03-31 08:00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架势,布伦特还不得直接110以上开盘啊
无名圣手A
03-31 08:00
03-31 08:00
60
2
[
燃油吧
]
大家猜今天早盘拉多少,我盲猜100点,然后下跌,继续压盘
止盈为上
03-31 07:39
03-31 07:59
3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白银在向你招手
股友GbjnTR
03-31 07:59
03-31 07:59
103
3
[
沪金吧
]
千金难买牛回头↑
PSR股市观察
03-31 01:33
03-31 07:59
286
5
[
NYMEX原油吧
]
大A最近怎么不跌了?对油价上涨免疫了?
全部身家剩1
03-31 07:36
03-31 07:59
35
0
[
乙二醇吧
]
美油强的离谱啊,106.4了,布油很弱109,跟布油的话,高开不了多少,跟美油,
账户已注销
03-31 07:59
03-31 07:5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就得这样拉爆汪汪队
股友i792F785
03-31 07:59
03-31 07:59
81
1
[
尿素吧
]
国外尿素已经突破800美元一吨,价格还在持续上涨!
股友322287qV
03-31 07:57
03-31 07:59
61
2
[
小型纳指吧
]
看a公子来拯救你们吧
股友505m91X1
03-31 07:40
03-31 07:59
共有帖子数
165640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1
8532
8533
8534
8535
8536
8537
8538
8539
8540
85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