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努力叫,叫跌停,给它叫红去。让他好好跌不好,得嘴巴一直瞎叫
愿如愿婧
03-30 21:40
03-30 21:40
56
0
[
NYMEX原油吧
]
贼心不死的空头,黄毛撒了一次谎跌了两天,瞎猫碰死耗子碰巧让你们和黄毛跳了一次恰恰
茶道的芷若
03-30 21:40
03-30 21:40
53
0
[
棕榈油吧
]
后边还有超级厄尔尼诺、金九银十,猴子的草稿已经打好了吧。
躺赢yeah
03-30 21:40
03-30 21:40
26
0
[
PVC吧
]
散户做多了没用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21:40
03-30 21:40
312
1
[
沪铝吧
]
这对今天下午收盘升了还是跌了?
扬帆搏浪
03-30 21:08
03-30 21:40
31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这是逮着美股杀是吧,一开盘原油准时开始上涨!带动美元一起涨
范x海辛
03-30 21:40
03-30 21:40
24
0
[
聚丙烯吧
]
拉上来了可以空吗
怎么管住手
03-30 21:40
03-30 21:40
38
2
[
乙二醇吧
]
拉200点,回调100点不过分吧。
账户已注销
03-30 21:33
03-30 21:40
68
0
[
中泰期货吧
]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中泰期货资讯
03-30 21:40
03-30 21:40
27
1
[
PTA吧
]
不断的利用情绪,反复震荡,然后就有多散接盘了
snobgirl
03-30 21:36
03-30 21:40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扑街,真系废材
吉祥如意得卡
03-30 21:40
03-30 21:40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发股神请开空单
多空皆在手
03-30 21:40
03-30 21:40
17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45多上来74一线直接出完了,行情并非单边走势,来回震荡的行情。稍后美P
陈陈C1C25678
03-30 20:39
03-30 21:39
30
1
[
PVC吧
]
给我个面子别砸了,等我回本割了还不行吗
停止频繁交易
03-30 21:38
03-30 21:39
9
0
[
黄金/美元吧
]
4099.55-4955.99
中华亿倍宏业
03-30 21:39
03-30 21:39
36
0
[
乙二醇吧
]
北上没劲了,该回调了吧,你今晚还能冲前高是咋。。。
账户已注销
03-30 21:39
03-30 21:3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搞
不要情绪化交
03-30 21:39
03-30 21:39
27
0
[
菜油吧
]
自从上次涨上去,就一直没跌下来
基民3WudEo
03-30 21:39
03-30 21:39
34
0
[
玉米吧
]
给我下来啊
家财广进A
03-30 21:39
03-30 21:3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单止盈5400刀】美盘4565-67空单现价4552全部止盈短线再次进账5
肖欢短线
03-30 21:39
03-30 21:39
26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啥时候发话啊
宝友gHjGj
03-30 21:39
03-30 21:39
32
0
[
NYMEX原油吧
]
朗子你给大A的真实承诺是什么
e1e1
03-30 21:39
03-30 21:39
28
0
[
乙二醇吧
]
白天砸几个小时半个小时就拉上去了
AAABBBCC
03-30 21:39
03-30 21:39
24
0
[
NYMEX原油吧
]
油怎么这么硬气!
守到金来
03-30 21:39
03-30 21:39
25
1
[
小型纳指吧
]
我要验牌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21:38
03-30 21:39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发股神请开空单
多空皆在手
03-30 21:39
03-30 21:39
35
0
[
沪银吧
]
妈的怀疑恶意控制来回杀
悟身问道
03-30 21:39
03-30 21:39
29
0
[
甲醇吧
]
国外石油没跌啊,怎么回事。
爱在深秧
03-30 21:39
03-30 21:39
22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你现在已经没有资格上涨了,赶快下来吧,强撑强弩之末
牛牛上涨牛18
03-30 21:39
03-30 21:39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要套死全球
弗面刮金
03-30 21:39
03-30 21:39
28
0
[
PVC吧
]
炕单了
哈哈牛会飞
03-30 21:39
03-30 21:39
28
0
[
NYMEX原油吧
]
看谁线画得好了
骨气没有钱靠
03-30 21:39
03-30 21:39
44
1
[
甲醇吧
]
做空的联合工厂去买点就行了
snobgirl
03-30 21:34
03-30 21:39
37
0
[
焦煤吧
]
去09,看到一百点的差价两个星期内变主力有这个跌幅.
养殖人
03-30 21:38
03-30 21:38
57
2
[
乙二醇吧
]
啥原因这么强
股友521t1335
03-30 21:35
03-30 21:38
35
1
[
氧化铝吧
]
继续做空
Aric8
03-30 21:26
03-30 21:38
48
2
[
沪银吧
]
一手空完蛋了。
期神你虎哥
03-30 20:53
03-30 21:38
30
0
[
焦煤吧
]
杀到1140,闭眼多
半目之境
03-30 21:38
03-30 21:38
71
3
[
菜粕吧
]
跌了两个礼拜了,不信你还能跌,
股友1GP79287
03-30 14:11
03-30 21:38
31
0
[
棕榈油吧
]
以挂10100空单。
乌鸡汤
03-30 21:38
03-30 21:38
34
0
[
焦煤吧
]
原油涨的时候你不跟,原油降一点你像活塞用上了润滑剂,比你姥姥的腿跑的都快
相信哥只是个
03-30 21:38
03-30 21:38
38
0
[
沪铜吧
]
?
发财致富n
03-30 21:38
03-30 21:38
123
3
[
COMEX黄金吧
]
我黑猫百万先锋大军向主力宣战,我黑猫百万先锋大军要吊打主力,我黑猫百万先锋大军要
广东弯刀客
03-30 04:08
03-30 21:38
34
0
[
焦煤吧
]
第二个生猪
股友20969pz6
03-30 21:38
03-30 21:38
27
0
[
PTA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3-30 21:38
03-30 21:38
28
0
[
瓶片吧
]
猜对了低开没猜对过程
股友v0K52676
03-30 21:38
03-30 21:38
44
1
[
焦煤吧
]
杀猪盘……不多说了
生机成章de弗
03-30 21:24
03-30 21:38
26
0
[
氧化铝吧
]
大部分品种还真都是这样。家人做多就跌做空就涨。。明着割啊。。。。
沉默是金1338
03-30 21:38
03-30 21:38
45
2
[
菜粕吧
]
本来是要跌,但是散户抄底的太多了!!全是小单
o散户中的霸
03-30 21:29
03-30 21:38
29
0
[
焦煤吧
]
1140这么难到吗,到了就是闭眼多
半目之境
03-30 21:38
03-30 21:38
34
0
[
甲醇吧
]
看这个增仓,不到十点半不能空
早盘在买我是
03-30 21:38
03-30 21:38
65
0
[
中泰期货吧
]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末期股息
中泰期货资讯
03-30 21:38
03-30 21:38
76
2
[
生猪吧
]
大家觉得明天低开还是高开
湖北抄底大王
03-30 21:18
03-30 21:38
29
0
[
焦煤吧
]
要记住运动战的十六字方针
情怀玩家
03-30 21:38
03-30 21:3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dan在下一城,4572的空dan下来4550,这一波下来又是22多个点的
秦璐97019025
03-30 21:38
03-30 21:38
29
0
[
沪银吧
]
大空狗
生无可念
03-30 21:37
03-30 21:37
65
2
[
PVC吧
]
多pvc的都是人才
一口好乃
03-30 21:30
03-30 21:37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除了斩首似乎也没什么着了,这到底还涨不涨了啊
不因物喜不以
03-30 21:30
03-30 21:37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多,防守4550(个人看法,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若按此策略操作,亏
账户已注销
03-30 21:37
03-30 21:37
11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76余仓的空已到位目标位置4550,现在全部收割出来见好就收,稍后观望行
雪baoxue1699
03-30 21:37
03-30 21:37
38
2
[
焦煤吧
]
先杀多头.再杀空头,
国色天香的朱
03-30 21:31
03-30 21:37
45
0
[
PVC吧
]
啥时候破除内卷竞争的政策落实到PVC行业啊,企业们恶性竞争真的不忍直视,提高
活捉奥特曼
03-30 21:37
03-30 21:37
27
0
[
焦煤吧
]
放心,一时半会下不去
尼地方
03-30 21:37
03-30 21:3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垃几
a枯木逢春
03-30 21:37
03-30 21:37
37
0
[
甲醇吧
]
现货天天涨价,传统下游也有利润,这种情况下做空的逻辑是什么呢?
凌凌漆啊
03-30 21:37
03-30 21:37
53
1
[
豆粕吧
]
何方妖孽大在此做怪?报上名来!
股友1x91z783
03-30 21:29
03-30 21:37
27
0
[
PVC吧
]
一跌就是50个点起步,涨嘛十个点都难
小红实盘
03-30 21:37
03-30 21:37
44
1
[
PVC吧
]
有种你跌停……
日进斗金娶章
03-30 21:36
03-30 21:37
45
1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出去的黄金反弹4572附近再空就是,防守继续带4593
李岚Lilan250
03-30 20:31
03-30 21:37
58
2
[
菜粕吧
]
真神奇菜油这么强菜粕这么弱
缘分到尺为止
03-30 21:35
03-30 21:37
27
0
[
纯碱吧
]
又在一路套人
股友z3902O62
03-30 21:37
03-30 21:37
93
0
[
燃油吧
]
$燃油2606(SHFE|fu2606)$
小强老师168
03-30 21:37
03-30 21:37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又开始了
鸭鸭仓库
03-30 21:37
03-30 21:37
195
0
[
COMEX黄金吧
]
一贪心就扫损,今天以失败告终。
朱哥ZG1216Y
03-30 21:37
03-30 21:37
24
0
[
PVC吧
]
没见过还垃圾的
股友61Y1007X
03-30 21:37
03-30 21:3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最高涨到73就下来,我们现在在4550附近补个多,防护不变!
江叔号zz1361
03-30 21:37
03-30 21:37
2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垂直下杀,大家熟悉吗,是谁的控盘手法大家大声告诉我!
账户已注销
03-30 21:37
03-30 21:37
39
0
[
玉米吧
]
降价都是连续降价
股友683oF306
03-30 21:37
03-30 21:37
41
0
[
豆粕吧
]
拿了 5 天 2850 强支撑,做空 2850
贵和祥云
03-30 21:37
03-30 21:37
44
3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今晚真得涨了
财葱八方来
03-30 20:58
03-30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6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26
8527
8528
8529
8530
8531
8532
8533
8534
8535
8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