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8
9
[
玉米吧
]
记录我期货的痕迹,10000块入金,经过一周的交易,已经赔掉了1000元,从现在
股友9Eu06781
03-30 20:48
03-30 21:47
84
1
[
白糖吧
]
白糖跌了两年,不知道是不是机会来了
hhy8208a
03-30 16:49
03-30 21:47
43
0
[
棕榈油吧
]
收工,睡觉
小灰灰594288
03-27 22:21
03-30 21:47
39
1
[
焦煤吧
]
有种杀到1140,敢不敢
半目之境
03-30 21:43
03-30 21:4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上车上车,4540做多/防4520/目标看4560-4570
黄金汪总
03-30 21:47
03-30 21:47
112
3
[
玻璃吧
]
河北沙河的库存和杭州的库存都见底了。这个主力他还在继续诱空
诚实的冬天兰
03-30 21:29
03-30 21:47
227
0
[
沪铝吧
]
难得消息把铝又推上去了,继续轻仓摸顶,进仓点位精准一点,耐心吃透一点
无语昔
03-30 21:47
03-30 21:47
33
0
[
A50期指吧
]
原油上来了,下去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21:47
03-30 21:47
27
0
[
玻璃吧
]
织布机,没意思
中通快递小龚
03-30 21:47
03-30 21:47
42
0
[
沥青吧
]
看看人家乙二哥,就是干!
姬腿太白
03-30 21:47
03-30 21:47
28
0
[
棕榈油吧
]
再创辉煌啊
一颗白瓜
03-30 21:47
03-30 21:47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跌又开始了,老铁们准备吃面
资深韭菜总经
03-30 21:47
03-30 21:47
34
0
[
NYMEX原油吧
]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声东击西持方入圆。
果果的爸爸
03-30 21:47
03-30 21:47
29
0
[
焦煤吧
]
别涨啊继续跌啊nnd
翻倍专业户
03-30 21:47
03-30 21:47
37
0
[
铁矿石吧
]
石头
复利988
03-30 21:47
03-30 21:47
25
0
[
沪金吧
]
沪砸砸
金陵大韭菜
03-30 21:47
03-30 21:47
24
0
[
焦煤吧
]
多空双杀
刚正不阿的洪
03-30 21:47
03-30 21:4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用的垃圾
股友273mQ700
03-30 21:47
03-30 21:47
32
0
[
乙二醇吧
]
多起来抓了个200点
股友7R82q702
03-30 21:46
03-30 21:46
29
0
[
塑料吧
]
缺口不上去,我好开空
股友OjYQEi
03-30 21:46
03-30 21:46
51
1
[
NYMEX原油吧
]
大胆预测和谈成功了,明天发布重磅消息
生命至上与梦
03-30 21:45
03-30 21:46
33
0
[
丁二烯胶吧
]
气势汹涌,大家都怕。
南阳卧龙岗
03-30 21:46
03-30 21:4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死猫跳原油
天空的哥888
03-30 21:46
03-30 21: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拉升晚上跌
基民anFCUl
03-30 21:46
03-30 21:46
27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主力是个老银币,多少年了还是这德行的
浮生若梦444
03-30 21:46
03-30 21:46
36
0
[
沥青吧
]
长高了路可以推迟修
股友3e0029w0
03-30 21:46
03-30 21:46
29
0
[
沪金吧
]
没有任何抵抗,还是跟空吧
是大美女河北
03-30 21:46
03-30 21:46
33
0
[
沥青吧
]
这样也能翻红?看样子还是要做多!
股友33l51700
03-30 21:46
03-30 21:46
37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抢了那么多石油回去,肯定想高价卖出去
我是锅炉王
03-30 21:46
03-30 21:46
30
0
[
PVC吧
]
嘎嘎砸。这就对了
复利988
03-30 21:46
03-30 21:46
21
0
[
氧化铝吧
]
跌停
我是春和景明
03-30 21:46
03-30 21:46
57
2
[
棉花吧
]
不要跌了啊
准备做首负
03-30 21:10
03-30 21:4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声东击西持方入圆。
果果的爸爸
03-30 21:46
03-30 21:46
29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抽疯向↑了?为什么呢?
股市20年的甜
03-30 21:46
03-30 21:46
38
0
[
沪铜吧
]
这玩意厉害了
顺势而为晓
03-30 21:46
03-30 21:46
38
0
[
沪锡吧
]
白天瞎冲,还以为很强,止损后都不敢空,原来是诱多
股友97T681R0
03-30 21:46
03-30 21:46
55
2
[
玻璃吧
]
没有长阳就不参与玻璃了。太肉了。
王子浙江
03-30 21:37
03-30 21:46
37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看看大a再看看它提鞋都不配不知道你们在坚持什么
江苏蓝宝3专
03-30 21:27
03-30 21:46
22
0
[
原油吧
]
我算明白了,白天空,晚上多。
西南利剑0747
03-30 21:46
03-30 21:46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感觉下来,我加仓
股友R5E36062
03-30 21:46
03-30 21:46
22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危机爆发!!
赵军义2476
03-30 21:46
03-30 21:46
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连(DCE|pm)$
忍藏666
03-30 21:46
03-30 21:46
24
0
[
原油吧
]
怎么没动静
新鲜韭菜1994
03-30 21:46
03-30 21:4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按起葫芦起了瓢,金油双飞
读神刘邦
03-30 21:46
03-30 21:46
29
0
[
沪金吧
]
不信的人,再次见识一下什么叫大瀑布
能获一切财宝
03-30 21:46
03-30 21:46
100
0
[
沪金吧
]
本周开盘回踩延续多头继续北延续反弹,上周五午夜及周末本人文章就给了4430-35
老许谈黄金
03-30 21:46
03-30 21:46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啦?诱多了一天,不装啦?
一切随风ZS88
03-30 21:46
03-30 21:46
144
1
[
NYMEX原油吧
]
我就想问,拿什么来平息这场战争?双方有谁愿意接受失败或是接受让步?有谁能告诉我?
成熟的唐舒茜
03-30 21:41
03-30 21:45
29
0
[
甲醇吧
]
不用日盘估计夜盘就要红了
不由天
03-30 21:45
03-30 21:45
131
0
[
玻璃吧
]
玻璃做多观点玻璃当前具备明显做多价值。行业持续亏损叠加环保限产,在产产能处于近年
牛亿中路
03-30 21:45
03-30 21:4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没有坚持
股友225399em
03-30 21:45
03-30 21:45
20
0
[
NYMEX原油吧
]
110
有领导力的柳
03-30 21:45
03-30 21:45
39
0
[
沪铜吧
]
国内是空头啊
股友eO6TMl
03-30 21:45
03-30 21:45
442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6(INE|ec2606)$
账户已注销
03-30 19:40
03-30 21:45
34
0
[
焦煤吧
]
杀多头马上就轮到多头。基本就是资金盘操作。
吉祥满堂地周
03-30 21:45
03-30 21:45
26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跌不是看美伊双方吗。这边涨不涨跟那边有什么关系,说的好像没有这事你就能在这边
股友61131gi5
03-30 21:45
03-30 21:45
28
0
[
棕榈油吧
]
豆棕价差1300,能拿到什么时候?
免兎兔鬼
03-30 21:45
03-30 21:45
24
0
[
A50期指吧
]
好好,明天拉银行
asukar
03-30 21:45
03-30 21:45
30
0
[
沪铜吧
]
麻的,一泻千里!
股友ew332987
03-30 21:45
03-30 21:45
27
0
[
沪金吧
]
全是啦叽
股友oD398376
03-30 21:45
03-30 21:45
39
0
[
综合铜03吧
]
小A一开盘就狂砸
股友7390I612
03-30 21:45
03-30 21:4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史上最强弱J!
股友w3086w07
03-30 21:45
03-30 21:4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按起葫芦起了瓢,金油双飞
读神刘邦
03-30 21:45
03-30 21:45
26
0
[
丁二烯胶吧
]
气势i汹汹
南阳卧龙岗
03-30 21:45
03-30 21:45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干到120吗?
股友55w3185E
03-30 21:45
03-30 21:45
71
0
[
碳酸锂吧
]
有要配十倍的朋友吗
配十呗pta391
03-30 21:36
03-30 21:45
47
2
[
纯碱吧
]
1200以下追空没什么意思,我空单1195止盈了,等拉到1230-1250再空。
凌凌漆啊
03-30 21:28
03-30 21: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众爱卿勿慌,一切都在老夫掌握之中
轻盈的魏欣儿
03-30 21:45
03-30 21:45
116
2
[
玉米吧
]
各位做空的老板,一起动手,每人空几手,把2345破了。
快乐的种马
03-30 21:32
03-30 21:45
47
1
[
NYMEX原油吧
]
这如果是一颗停留在100以上的小星星,大概率可以说明,之后的区间移到100以上了
婀娜的车古力
03-30 21:34
03-30 21:45
35
0
[
氧化铝吧
]
你们是怎么好意思说说是因为家人们做多,所以跌了?以果为因,因果颠倒,建议退网,蠢
浪潮资本
03-30 21:45
03-30 21:45
27
0
[
NYMEX原油吧
]
120
经纶广进的刘
03-30 21:45
03-30 21:45
34
0
[
沪铜吧
]
四千到手,睡觉了
AAA静心
03-30 21:45
03-30 21:45
23
0
[
NYMEX原油吧
]
拉爆美股
长线短做168
03-30 21:45
03-30 21:45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完了
弗面刮金
03-30 21:45
03-30 21:45
32
0
[
甲醇吧
]
太强了,投降了
早盘在买我是
03-30 21:45
03-30 21:4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油涨上来了
股友6780tT82
03-30 21:45
03-30 21:45
187
2
[
PVC吧
]
手里2手PVC09合约的5596的空单(5495+5697=11192/2=55
无畏2017
03-30 21:37
03-30 21:4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恶心开空不下平了就下
股友225399em
03-30 21:44
03-30 21:44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到这东西的德行了吧
靠感觉的交易
03-30 21:44
03-30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24
8525
8526
8527
8528
8529
8530
8531
8532
8533
85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