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占白果不会涨
半导体板块5
03-30 15:51
03-30 15:51
34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ptp1861配吧
03-30 15:51
03-30 15:51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标180
风物复盘
03-30 15:51
03-30 15:51
34
0
[
苯乙烯吧
]
赚了4千没平又涨回去了,mn个腿
股友P29236Q8
03-30 15:51
03-30 15:51
33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ptp1861配吧
03-30 15:51
03-30 15:51
17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朗普要么止损退出,要么疯狂几天夺取,总之战争越来越靠近结束了,美国中期选举越来
旭日心
03-30 15:41
03-30 15:51
50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ptp1861配吧
03-30 15:51
03-30 15:51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
初出茅庐的SV
03-30 15:48
03-30 15:51
43
1
[
苯乙烯吧
]
硬气
清晨阳光175
03-30 15:41
03-30 15:51
158
0
[
丁二烯胶吧
]
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期权得人心。大家觉得这句话怎样?
赚点小钱00
03-30 15:50
03-30 15:50
227
9
[
NYMEX原油吧
]
释放这么强烈的信号要谈和了,还有那么多人看多
浮生若梦444
03-30 15:17
03-30 15:50
46
1
[
A50期指吧
]
怎么跌不动了?
股友07iC8287
03-30 15:27
03-30 15:5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随便你跌,在你这亏的油子还给我了。
湘西炒家996
03-30 15:50
03-30 15:50
3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配紫ptp1861
03-30 15:50
03-30 15:50
56
1
[
甲醇吧
]
晚上突破3600,接着奏乐接着舞
已赚上海5套
03-30 15:47
03-30 15:50
50
0
[
生猪吧
]
家人们加哪个合约哪个合约跌,神了
直率的车子轩
03-30 15:49
03-30 15:49
3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涨,我要要验牌!
和气腾达的赵
03-30 15:49
03-30 15:49
2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配紫ptp1861
03-30 15:49
03-30 15:49
32
0
[
白银/美元吧
]
春江水暖鸭先知
股友91191Zu6
03-30 15:49
03-30 15:49
28
0
[
沪银吧
]
$沪银2606(SHFE|ag2606)$
配紫ptp1861
03-30 15:49
03-30 15:49
6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探到4520下方,下午布局的4535-40空单记得减仓止盈一半仓位,留一半
解盘米娜
03-30 15:39
03-30 15:49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都翻红了,今天怎么不跟了
铁面无私的夏
03-30 15:43
03-30 15:48
62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要么止损退出,要么疯狂几天夺取,总之战争越来越靠近结束了,美国中期选举越来
旭日心
03-30 15:41
03-30 15:48
68
1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这样拉,每天搞的蒙蒙圈
锐铭188
03-30 14:54
03-30 15:48
42
0
[
沪金吧
]
$沪金2606(SHFE|au2606)$
ptp1861配杠
03-30 15:48
03-30 15:48
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ptp1861配杠
03-30 15:48
03-30 15:48
49
0
[
焦煤吧
]
泰君牛逼,就问你还有谁敢多!!
日进积玉的钟
03-30 15:29
03-30 15:48
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DCE|i2605)$
ptp1861配杠
03-30 15:48
03-30 15:48
37
0
[
NYMEX原油吧
]
港股还没有收盘,所以你再等等,还有10分钟他就收盘了
焦糖玛奇朵8
03-30 15:48
03-30 15: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岛
规划特点
03-30 15:48
03-30 15:48
53
3
[
黄金/美元吧
]
勇士们空进去没有?激情起来评论区报数…我来给你们护航!
财经黄金分析
03-30 14:38
03-30 15:48
43
0
[
沪镍吧
]
一切局势的反转都是通过大量减仓实现的
股友9251i039
03-30 15:47
03-30 15:47
65
2
[
菜油吧
]
为什么棕榈油涨了一个点,菜油却没有什么变化
小彭是我的
03-30 10:30
03-30 15:47
26
0
[
NYMEX原油吧
]
胡吊扯,发酵在厉害都拉不上去,接下来就回去70把
专心的游泽哈
03-30 15:47
03-30 15:47
42
0
[
玻璃吧
]
举报吧
举报2025
03-30 15:47
03-30 15:47
255
5
[
NYMEX原油吧
]
最后谈判百分百海峡是要收费的。美以把伊朗打的倒退20年也达到目的了。
浮生若梦444
03-30 15:25
03-30 15:47
371
12
[
股指期货吧
]
2026.3.30午盘记录-着实强。但下午我想空。
老王操盘
03-30 11:51
03-30 15:47
106
1
[
生猪吧
]
05明天补跌。。。。
股友GvYz2i
03-30 15:41
03-30 15:47
27
0
[
NYMEX原油吧
]
要上120啊,
通马桶的通威
03-30 15:47
03-30 15:47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高开0.01%,冲高0.1%低走-3%
风物复盘
03-30 15:47
03-30 15:47
31
1
[
A50期指吧
]
当心补跌
股友5989g71z
03-30 15:42
03-30 15:47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9上不去啊
股友578032yT
03-30 15:47
03-30 15:4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它涨不涨涨多少又怎么样反正洲际一直跌
富有高雅的阿
03-30 15:47
03-30 15:47
365
12
[
欧线集运吧
]
吧里有个傻缺砖家,拿着鲫鱼上报价降价不断吆喝空04,05,06。自己就那么点信息
游戏欧线
03-27 12:34
03-30 15:47
10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4550再次进空太明智了,现价4520金师姐减仓拿下30点!
金师姐Xau007
03-30 15:46
03-30 15:46
29
0
[
COMEX黄金吧
]
动能不足,差20个点到4600,回调了吗又要开始
东方明珠a
03-30 15:46
03-30 15:46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控单给到16,稳健的朋友可以落袋为安了,激进继续下看
博雅HJMHQ528
03-30 15:46
03-30 15:46
101
1
[
豆油吧
]
新闻联播大篇幅说了农业!还得三连红?!
坚毅不拔的蔡
03-17 19:26
03-30 15:46
160
2
[
鸡蛋吧
]
06合约的鸡蛋价格怎么这么低?
是豌豆啊
03-30 10:11
03-30 15:46
24
0
[
NYMEX原油吧
]
A股收盘就涨,老套路,
心动就是妄动
03-30 15:46
03-30 15:4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特赶紧起床说两句吧
独具慧眼的汪
03-30 15:46
03-30 15: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钻石底↑
PSR股市观察
03-30 15:46
03-30 15:46
35
1
[
NYMEX原油吧
]
我的电力跌麻了
这就是爆坑
03-30 15:43
03-30 15:4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做空毋庸置疑
炒股养家88号
03-30 15:45
03-30 15:45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大跌无疑
炒股养家88号
03-30 15:45
03-30 15:45
37
0
[
甲醇吧
]
感觉甲醇和焦煤今晚会一起起飞喽
给时光以生命
03-30 15:45
03-30 15:45
285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个什么走法
一手螺纹创业
03-30 15:45
03-30 15:45
71
3
[
沥青吧
]
赶紧下去。晚上我看空。你没看上星期五外盘涨这么多,也没涨多少点
我是张婷我来
03-30 14:56
03-30 15:45
69
0
[
焦煤吧
]
浪财经3月30日讯,新集能源(601918)3月30日公告,公司两座新建煤电项目
n43591331429
03-30 15:45
03-30 15:45
44
0
[
玻璃吧
]
国泰又加空了
股友70gy0038
03-30 15:45
03-30 15:45
53
1
[
燃油吧
]
国内的司嚒玩意等国内一收盘就去拉外盘
股友2325y211
03-30 15:10
03-30 15:45
71
1
[
甲醇吧
]
昨晚和今天共减仓9000手,多狗的末日到了....
卖了就涨4444
03-30 15:12
03-30 15:45
245
2
[
国债期货吧
]
我一卖他就涨,按惯例,3点之后大跌,方解我心中之恨
独立自主de凌
03-30 14:53
03-30 15:44
36
0
[
原油吧
]
走出个不一样的自己,六亲不认
日内多空米小
03-30 15:44
03-30 15:44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110不是问题了
无语16NR5130
03-30 15:18
03-30 15:44
20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希望油价200,让罪恶的势力遭报应
涅槃重生买啥
03-30 15:22
03-30 15:44
44
0
[
烧碱吧
]
东证加多,晚上有的看了
一个能赢的男
03-30 15:43
03-30 15:43
36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一收盘,火箭上涨
广东惠州小散
03-30 15:43
03-30 15:4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行情给到4515附近做多,防守4500~
秦璐97019025
03-30 15:43
03-30 15:43
212
8
[
白银/美元吧
]
昨晚是关键的一天。因为昨晚起,油价上涨,金属不跌了,证明油价的能源成本已经传导到
路砖
03-28 11:40
03-30 15:42
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大涨起来!我要买黄金!
股友0787R203
03-30 15:42
03-30 15:42
8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的交易量也太少了吧。
wf_efg
03-30 13:30
03-30 15:42
35
0
[
原油吧
]
不调整感觉走不远,不可能一直涨的。
要清楚游戏规
03-30 15:42
03-30 15:42
44
1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坐等晚上秒胜
天晴已久
03-30 15:40
03-30 15:41
1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小股手撬动大
03-30 15:41
03-30 15:41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条留了部分下看现在也已经有34个点了,在这里可以全出,毕竟波幅也不小,等会有位
账户已注销
03-30 15:41
03-30 15:41
127
2
[
生猪吧
]
09成本12590,妈的,亏到姥姥家了
nidayede12
03-30 15:21
03-30 15:41
25
0
[
棕榈油吧
]
这老美是要从石油美元霸权过渡到棕榄油美元霸权了吗哈哈
滔天富贵
03-30 15:41
03-30 15:41
144
2
[
PVC吧
]
晚上开空,我总感觉这货最近要大跳水,空头每天都加仓一万手空单,今晚开8手空,放一
期权一次上岸
03-30 15:17
03-30 15:40
39
0
[
PVC吧
]
下杀到5720居然还往下掉,对多方太自信了
bluesky050
03-30 15:40
03-30 15:40
共有帖子数
16557483
篇
首页
上一页
8520
8521
8522
8523
8524
8525
8526
8527
8528
8529
8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