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3
1
[
原油吧
]
特告诉助手,助手告诉媒体还有这种操作
基民131l02c7
03-31 09:30
03-31 09:34
74
2
[
纯碱吧
]
有没有课代表科普一下什么是纯碱,它有什么用
趋势来了
03-30 22:45
03-31 09:34
70
4
[
黄金/美元吧
]
别被埋在下面了。4480稳住,这周低点4420?周幅度得多少?
分析等待
03-30 13:34
03-31 09:33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证券时报每天满满求生欲
股科大夫1997
03-31 09:33
03-31 09:33
34
0
[
LPG吧
]
跌停
暗号来了
03-31 09:33
03-31 09:33
24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他就跌点
起飞浪起来
03-31 09:33
03-31 09:33
76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多
悬壶金翁2
03-31 09:33
03-31 09:33
106
0
[
玻璃吧
]
反手是不可能反手的,空单拿到20号再说
爱赌才会赢人
03-31 09:33
03-31 09:33
31
0
[
原油吧
]
如此耍六忙
恭喜善贾地尔
03-31 09:33
03-31 09:33
28
0
[
纸浆吧
]
空单走了,反手轻仓做点多
期货炼金者
03-31 09:33
03-31 09:33
202
4
[
NYMEX原油吧
]
涨了一个晚上。抵不过早上9点的一句话。
Treasure062
03-31 09:26
03-31 09:33
33
0
[
沥青吧
]
大哥,你赶紧跌吧,
富有成章de翠
03-31 09:33
03-31 09:33
27
0
[
原油吧
]
跳水了
mhxp
03-31 09:33
03-31 09:33
32
1
[
纯碱吧
]
特么吃肉没赶上,净接刀了
道名趋
03-31 09:24
03-31 09:33
54
1
[
纯碱吧
]
让他套着多头就别想跑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22:50
03-31 09:33
32
0
[
燃油吧
]
卧槽
股友1pI23693
03-31 09:33
03-31 09:33
38
2
[
沪镍吧
]
1355挂单止损
阿西吧001
03-31 09:18
03-31 09:33
36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这样,黄毛反复收割,点位没变,散户的钱没了
股友q9220e98
03-31 09:33
03-31 09:3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好硬的4580,打不上去
学一年练一年
03-31 09:28
03-31 09:33
237
5
[
纯碱吧
]
这种比成本线都低了,还在打压,所以远兴这样的垃圾就不该存在,所以到全世界都会
这哈又求了
03-30 23:04
03-31 09:33
146
2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鸡肋螺纹。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2
03-31 09:33
1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说话
股友786U372A
03-31 09:28
03-31 09:33
39
0
[
沥青吧
]
平了丁二烯买了你,丁二烯一手赚4000了,你才几百
最长小弟弟
03-31 09:32
03-31 09:32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说话
股友786U372A
03-31 09:32
03-31 09:3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吧
猎金人01
03-31 09:32
03-31 09:32
33
0
[
玻璃吧
]
985马上到来
霜萤r
03-31 09:32
03-31 09:32
234
2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继续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3
03-31 09:32
31
0
[
聚丙烯吧
]
回调8800估计
活泼俏皮的吴
03-31 09:32
03-31 09:32
25
0
[
焦煤吧
]
涨的时候没份跌的时候暴跌
股友515l9263
03-31 09:32
03-31 09:32
26
0
[
燃油吧
]
燃油沽权废了
冬天有雪
03-31 09:32
03-31 09:32
47
1
[
20号胶吧
]
记得逢低加多啊
股友5f577T72
03-30 21:14
03-31 09:32
200
2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明天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3
03-31 09:32
29
0
[
甲醇吧
]
假酒的看跌期权太假了吧。。
股友IkRiQe03
03-31 09:32
03-31 09:32
43
0
[
COMEX白银吧
]
银子抄底了没?
李无念Aurora
03-31 09:32
03-31 09:32
3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我要拉白酒,大家注意了!!!
股友77530z0K
03-31 09:27
03-31 09:3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神经病
帝尊S
03-31 09:32
03-31 09:32
173
2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4
03-31 09:32
28
0
[
NYMEX原油吧
]
冲突不完估计一直不会跌
咸鱼翻身的口
03-31 09:32
03-31 09:32
31
0
[
红枣吧
]
哈哈,哪几个做多的人呢~?
谨慎的邓芸菲
03-31 09:32
03-31 09:32
43
0
[
原油吧
]
这是出啥大消息了?不会要跌停吧?
闲时煮茶看风
03-31 09:32
03-31 09:32
67
3
[
鸡蛋吧
]
卖方期权真是,看涨期权,价格上涨你下跌。
腿腿哥哥
03-31 09:11
03-31 09:32
165
2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晚上可能还有反弹。
维哲论期2号
03-30 15:54
03-31 09:32
31
0
[
碳酸锂吧
]
加了一首多仓
靠又爆仓了
03-31 09:32
03-31 09:32
29
0
[
欧线集运吧
]
等中国这边收盘,原油又开始拉升,好套路
期界巴菲龙
03-31 09:32
03-31 09:32
29
0
[
纸浆吧
]
5136空平走人
期货炼金者
03-31 09:32
03-31 09:32
34
0
[
纯碱吧
]
垃圾分类
东方财富888
03-31 09:32
03-31 09:32
410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老纸要发财
03-31 09:06
03-31 09:32
32
0
[
纸浆吧
]
资金盘,进来就割韭菜
辛一手
03-31 09:31
03-31 09:3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24950接个空,止损30点
账户已注销
03-31 09:31
03-31 09:31
43
0
[
甲醇吧
]
跌停正好是那天的最低点,不敢这么猛吧,提前跑了,大家发财
陪你颠沛流离
03-31 09:31
03-31 09:31
30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谦谦君子2787
03-31 09:31
03-31 09:31
28
0
[
燃油吧
]
龙1,2:多晶硅,碳酸锂。燃油,甲醇。
山寨道氏
03-31 09:31
03-31 09:31
33
0
[
燃油吧
]
国泰控盘不把散户洗走是不会回5000了
做空捡钱
03-31 09:31
03-31 09:31
48
1
[
乙二醇吧
]
今天不会跌停吧!那样可就真的高位站岗了
A数以亿计
03-31 09:24
03-31 09:31
49
1
[
沥青吧
]
沥青需求也不差呀为什么突然跟着黑色系下跌?莫名其妙。
遥望地球1
03-31 09:30
03-31 09:31
28
0
[
玻璃吧
]
啊
基民5O213006
03-31 09:31
03-31 09:31
88
2
[
原油吧
]
天天有人YY国家队打压什么的
snobgirl
03-31 09:18
03-31 09:31
337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趋势不改!MACD酝酿金叉,反弹行情再冲新高
恩泽财经有道
03-31 07:46
03-31 09:31
25
0
[
燃油吧
]
现在是外盘跟内盘
热忱的禹缈
03-31 09:31
03-31 09:31
37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声告诉我,今天几个点?
不吃香椿
03-31 09:14
03-31 09:31
32
0
[
纯碱吧
]
什么意思吗?以后都不玩了
不想当韭菜嘛
03-31 09:31
03-31 09:3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向下了,金价反攻一路顺风!
富有利市地大
03-31 09:31
03-31 09:3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开盘啊,
情绪投资的神
03-31 09:31
03-31 09:31
38
0
[
NYMEX原油吧
]
砸盘吸筹了了
股友08U5521C
03-31 09:31
03-31 09:31
34
0
[
生猪吧
]
空头真恶心就这么磨底平仓吗又减了不少
a123321a阿
03-31 09:31
03-31 09:31
56
2
[
焦煤吧
]
不用跌停,跌停价附近蹭就行
我是法海
03-31 09:27
03-31 09:31
80
2
[
黄金/美元吧
]
小时图上看,黄金先涨后跌,在美盘晚盘承压下行,但在触及4500后止跌,今日开盘后
陈宝看金市
03-31 08:45
03-31 09:31
33
0
[
玻璃吧
]
下一个生猪,空单拿好了
送钱给脏稼
03-31 09:31
03-31 09:31
35
0
[
苹果吧
]
不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又在菜粕做多。你来呀,你继续洗我呀!怕你呀,看我
不会就是不会
03-31 09:31
03-31 09:31
39
1
[
沥青吧
]
看来是真没多头愿意来搞他了,换作以前最起码高开100点以上
兴冲冲的斯昕
03-31 09:19
03-31 09:31
34
0
[
氧化铝吧
]
抄底大军们,还没跌完呢
浪潮资本
03-31 09:30
03-31 09:30
39
0
[
甲醇吧
]
空,就指一个字
窗边的小猫咪
03-31 09:30
03-31 09:30
32
0
[
燃油吧
]
空收米
热忱的禹缈
03-31 09:30
03-31 09:30
34
0
[
生猪吧
]
砸下来都是为了空平,别下来了
拿大肉
03-31 09:30
03-31 09:30
42
0
[
锰硅吧
]
黑色还好,原油化工跌的猛
牛散的牛
03-31 09:30
03-31 09:30
51
0
[
棕榈油吧
]
美国要撤军了,原油今天都要跌15个百分点,还炒棕油
股友80281e07
03-31 09:30
03-31 09:30
82
2
[
NYMEX原油吧
]
每天这种公告到底是谁在造
害人的杂毛股
03-31 09:18
03-31 09:30
55
2
[
甲醇吧
]
唱多的接着叫啊
大道至简_道
03-31 09:25
03-31 09:30
39
0
[
焦煤吧
]
守一个礼拜不跌破1300,出了,就跌破,就差我一首吗?
股友3A06370w
03-31 09:30
03-31 09:30
581
8
[
NYMEX原油吧
]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援引美政府官员的话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其助手,即使霍尔木
股友27l080Y9
03-31 09:13
03-31 09:30
共有帖子数
16565562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0
8531
8532
8533
8534
8535
8536
8537
8538
8539
8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