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被杀的是哪一国的原油宝
霜杀百草
03-31 00:37
03-31 00:37
30
0
[
不锈钢吧
]
一晚都在织布机
股友26H7e277
03-31 00:37
03-31 00:37
26
0
[
原油吧
]
拉到2000
欣慰的冷睿博
03-31 00:37
03-31 00:37
12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永远做多不到最高点,这礼拜可以收手了,后面可能不是我们该挣的
等风来不去追
03-31 00:25
03-31 00:37
116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好办。那就别办了
蔡蔡冲刺500
03-31 00:32
03-31 00:36
11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实时91了
A股入我怀
03-31 00:04
03-31 00:35
79
1
[
焦煤吧
]
空头想跑,目前的目的在做挣扎。
害羞得小白
03-31 00:13
03-31 00:35
67
0
[
焦煤吧
]
多头最后的支撑应该在1175,如果明天跌破的话就可以离场了,如果不跌破,大概率应
股友3L17106w
03-31 00:34
03-31 00:34
38
1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油强啊
华宝老鼠仓
03-30 21:50
03-31 00:34
35
1
[
原油吧
]
布油都没怎么涨啊?wti啥情况啊
浮世三万
03-31 00:08
03-31 00:33
41
0
[
沪银吧
]
17800控盘,太明显了,直接秒拉起来!是开多点位!
顺利的凌浚霏
03-31 00:33
03-31 00:33
52
1
[
NYMEX原油吧
]
川儿不是说和谈了吗
柔美的冷芝蔓
03-31 00:23
03-31 00:33
47
1
[
NYMEX原油吧
]
拉爆日本空盘
霜杀百草
03-31 00:29
03-31 00:33
44
0
[
沪铝吧
]
这周很难再回调
股友SLLOnk
03-31 00:33
03-31 00:33
39
1
[
锰硅吧
]
我多单仓位轻仓,我也拿不准。
牛散的牛
03-30 14:06
03-31 00:33
113
2
[
菜粕吧
]
这个月份持续下跌属于不正常,持续下跌半个多月那是更不正常,散户不持有多单要是割掉
n53331365223
03-30 23:28
03-31 00:33
162
3
[
COMEX黄金吧
]
看着吧下半夜跳水非常丝滑看到2800
炒股养家88号
03-31 00:20
03-31 00:33
126
8
[
NYMEX原油吧
]
M字头已经形成,得下来几天了
笑逐颜开的龚
03-30 19:17
03-31 00:33
542
1
[
白银/美元吧
]
是的,最近一个月(2026年2月底–3月底)美债规模继续大幅扩大,且突破39万亿
万般拉台为出
03-30 23:26
03-31 00:32
60
1
[
锰硅吧
]
明天大涨
WANG持之以恒
03-30 17:07
03-31 00:32
76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比布伦特强了了?
不赚白不赚
03-31 00:27
03-31 00:32
55
1
[
锰硅吧
]
还是开多单稳妥点
逢低纳福
03-30 17:20
03-31 00:32
17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券商带领大盘上四千点
宁波美女
03-30 23:53
03-31 00:32
212
4
[
锰硅吧
]
好消息,大减产,要涨到九千九百九十九点,明天大涨9999点,减产30%对应涨30
一等姐
03-30 18:16
03-31 00:3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下面空荡荡离降息消息又那么远还有地缘冲突悬悬悬
股友386xO127
03-31 00:32
03-31 00:32
45
0
[
NYMEX原油吧
]
有效突破平台了,新的一波才刚刚开始,坐稳扶好
粤B_88888
03-31 00:32
03-31 00:32
30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电力涨五个点
兴奋的石柏1
03-30 23:56
03-31 00:32
28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涨不上去
zlwei123
03-31 00:31
03-31 00:31
142
2
[
NYMEX原油吧
]
刚缓了一天,明天大A又完蛋了
全部身家剩1
03-31 00:10
03-31 00:31
68
2
[
豆粕吧
]
多头快拉起来吧,再给我个机会做空
天天换妹子
03-30 23:10
03-31 00:31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股友kMn5b6
03-31 00:31
03-31 00:31
3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宫马上直播了,又要拉了,哈哈
执着的阿里
03-31 00:31
03-31 00:31
28
0
[
NYMEX原油吧
]
依旧不行
作手旧衣
03-31 00:31
03-31 00:31
3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拉清单
回本就抛
03-31 00:30
03-31 00:30
37
0
[
A50期指吧
]
一点不争气
股友55388g9P
03-31 00:30
03-31 00:30
194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外交部长发言人:伊朗通过调解方收到了关于美国寻求对话的信息,但认为这些要求过
美国牛排哥
03-31 00:18
03-31 00:30
45
0
[
铁矿石吧
]
等4月1号晚,如果不温不火,我就清仓走人。
涅槃翻身
03-31 00:30
03-31 00:30
48
1
[
沪金吧
]
共同卖出油气,买进黄金,共赢...
贝尔加湖
03-31 00:28
03-31 00:29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日内多空思路完美兑现!周末公开布局4550空,欧盘刚好反弹下行,回落最低触
李槿论金
03-31 00:29
03-31 00:29
35
0
[
沪锌吧
]
这个手续费是多少
股友y695P113
03-31 00:29
03-31 00:29
278
3
[
碳酸锂吧
]
白银神话故事崩了,内存神话崩了,现在就剩下锂矿了!一个告诉你库存不够交割,一个告
股友2V6628h6
03-30 23:02
03-31 00:29
25
0
[
原油吧
]
贱兮兮的
阔落还是雪碧
03-31 00:28
03-31 00:28
44
0
[
沪铝吧
]
要不要大家一起空,看他能涨多高
玻璃空军基地
03-31 00:27
03-31 00:27
36
0
[
低硫燃油吧
]
明天又高开低走,我的个乖乖
英气俊朗的陶
03-31 00:27
03-31 00:27
34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跳水
小河叮咚
03-31 00:27
03-31 00:27
41
0
[
沪银吧
]
打不过就加入,空起来
生无可念
03-31 00:27
03-31 00:27
217
2
[
综合铝03吧
]
放心,这个仗一时半会停不了
灵活变通
03-30 22:28
03-31 00:27
57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资金流入香港过千亿美元。
陈晓翠
03-31 00:22
03-31 00:27
118
2
[
甲醇吧
]
翻翻历史,上这个价的时间有几次,如此难得的做空机会,我是不走的,反正轻仓,有种拉
股友36838x05
03-30 22:31
03-31 00:26
37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的
伊海之岸
03-31 00:26
03-31 00:26
629
9
[
沪银吧
]
白银期货跌成这个样子,现货估计是无人问津了。虽然现在在涨,但当下结构是4小时反弹
无声滴感觉
03-30 18:21
03-31 00:26
128
1
[
沪铝吧
]
黄金跌了大哥
玻璃空军基地
03-31 00:22
03-31 00:26
87
0
[
沪铝吧
]
眼睛瞎了?[大笑][大笑][大笑]
段大叔
03-31 00:26
03-31 00:26
61
0
[
沪铝吧
]
这都名牌继续涨的。还在这里空。中东全停产,全球少了百分之10的产能。全球新能源,
股友9i20230N
03-31 00:26
03-31 00:26
34
0
[
NYMEX原油吧
]
空不得啊,我的个乖乖
英气俊朗的陶
03-31 00:25
03-31 00:25
8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擦,以对德黑兰平民区发动空袭了
买阴不买阳龙
03-31 00:13
03-31 00:25
45
2
[
沪镍吧
]
136500开盘冲13800白天上140000
龙猫C
03-30 20:54
03-31 00:25
35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股友5k9806X2
03-31 00:25
03-31 00:25
46
0
[
沪铝吧
]
3万的白银2万五的铝,都会挂树上。3年摸底
运财智通
03-31 00:25
03-31 00:25
184
3
[
生猪吧
]
这生猪期货合约就是套保的,差价这么多,都是空头行情,就是收割散户的,这么搞散户会
星星之火牛
03-30 23:11
03-31 00:25
72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上涨电力也要涨了
主力请你轻点
03-31 00:18
03-31 00:25
121
1
[
沪铝吧
]
我也继续加空
玻璃空军基地
03-31 00:23
03-31 00:25
77
0
[
沪铝吧
]
你钱多
段大叔
03-31 00:25
03-31 00:25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真的老丫头?
自由之翼队长
03-31 00:25
03-31 00:25
16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局势失控了??还是老美陆地开战了?
豪升战队
03-31 00:19
03-31 00:24
53
1
[
NYMEX原油吧
]
拉成这样国内期货不涨反而跌合理吗
egggge
03-31 00:21
03-31 00:24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阳哥:周一3胜2负收获320点
阳Lyangv190
03-31 00:24
03-31 00:24
39
1
[
沪镍吧
]
像一坨
令猴禾粑
03-30 23:27
03-31 00:24
41
1
[
NYMEX原油吧
]
基本到顶了,空空空。
新手出道123
03-31 00:20
03-31 00:24
119
2
[
甲醇吧
]
哈哈,空头绝望了
已赚上海5套
03-30 21:43
03-31 00:24
224
3
[
NYMEX原油吧
]
为啥突然上涨了
股友X1F67963
03-31 00:17
03-31 00:23
34
0
[
原油吧
]
今晚太TM难做
小老9
03-31 00:23
03-31 00:23
57
1
[
沪铝吧
]
氧化铝便宜的象电解铝贵的像金子呵呵扯淡,我就算成本。国内又不缺你凭什么一吨赚
运财智通
03-31 00:14
03-31 00:22
60
2
[
黄金/美元吧
]
4543多
Men888
03-31 00:07
03-31 00:22
30
0
[
沪铝吧
]
这还开空,怕死的慢吗,真是的,开多赚钱不香吗,病得不轻
静默者5217
03-31 00:22
03-31 00:2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别涨了,让我的股票高开拉个涨停让我回回血卖了你再打
既要追涨又要
03-31 00:22
03-31 00:22
4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就你特朗普会画K线吗?我也可以的哦!看看谁画的K线更赚钱(伊朗也是可以通过
秋水剑芬
03-31 00:22
03-31 00: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半导体芯片崩了,
股友M8MUpZ
03-31 00:22
03-31 00:22
42
2
[
原油吧
]
沪爷还是牛啊,狠狠压着
浮亏坚决不加
03-31 00:04
03-31 00:22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一开盘石油就大涨
涅槃重生12
03-31 00:22
03-31 00:22
共有帖子数
16563121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0
8531
8532
8533
8534
8535
8536
8537
8538
8539
85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