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甲醇吧
]
看我网名,已经被剥夺操盘的权利。还是简简单单按规则操盘吧!问题来了,简单不好吗?
五分信号知足
03-31 06:28
03-31 06:28
61
1
[
生猪吧
]
今年所有合约都是空头合约,要涨可以,2701跌到11000左右建仓
棕榈油之神
03-30 22:58
03-31 06:27
63
3
[
聚丙烯吧
]
这位置有点像做成双头了一样
长安城XZK3PD
03-30 22:54
03-31 06:27
2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抽结束,战争继续,油价暴涨继续。石油涨,黄金跌,反弹结束
股友d191z952
03-31 06:25
03-31 06:25
5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就靠你了
股友06v7T728
03-31 02:23
03-31 06:25
31
0
[
NYMEX原油吧
]
苏系一脉相承
股友cdWW6b
03-31 06:25
03-31 06:25
65
1
[
NYMEX原油吧
]
随便怎么拉,化工板块都不跟了,拉再高有什么用?拉给谁看呢?
WZS159753
03-31 06:22
03-31 06:25
15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是2050年回来的。未来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油价涨到300元,但世界人口只剩下1
太阳下都是黑
03-30 23:49
03-31 06:22
57
2
[
A50期指吧
]
非要跟外面吗
股友0V52230M
03-31 04:43
03-31 06:22
77
2
[
A50期指吧
]
炒个股票,踏m一天天把人搞疯,这段时间过的什么鬼日子
尘埃中的光
03-31 04:39
03-31 06:21
91
0
[
NYMEX原油吧
]
稀土替代逻辑:若油价长期高位,会倒逼各国加速向新能源(电动车、风电)转型,这反而
A浪淘金二十
03-31 06:21
03-31 06:21
37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涨
有洞察力的天
03-31 06:21
03-31 06:21
288
1
[
COMEX黄金吧
]
歌得尔定理证明大脑在使用量子力学判断物品
欢天喜地的蝴
03-31 06:07
03-31 06:20
81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严重怀疑老特的能力了
股友VMneIK
03-31 05:49
03-31 06:20
474
6
[
NYMEX原油吧
]
能源危机里,火电=“稳”+“快”,没有之一1)稳:只有火电能随时满发、持续出力、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17
03-31 06:1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买的纳斯达克指数吗?跌死他不好吗
基民12oejd
03-31 06:19
03-31 06:19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最后的挣扎!
火木局
03-31 06:19
03-31 06:1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再打下去,这市场还有人玩吗?
机灵俏皮的姜
03-31 06:18
03-31 06:18
24
0
[
NYMEX原油吧
]
收费过境只是借口,朗子必定要把油干到150以上,让大美受不了更换领导
天水人道2109
03-31 06:18
03-31 06:18
36
0
[
NYMEX原油吧
]
高歌猛进,一路长虹
云上飞111
03-31 06:18
03-31 06:18
18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带带煤炭
气宇轩昂的陈
03-31 04:30
03-31 06:17
25
0
[
NYMEX原油吧
]
4月6号后应该不会到150吧
法喜之乐
03-31 06:17
03-31 06:17
326
5
[
天然气吧
]
不科学,有人出来解释下吗
买后都能涨
03-30 22:56
03-31 06:17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油的天下了
排名第一主力
03-31 06:17
03-31 06:17
37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牛市,主要是套袖散户
谈定逃顶
03-31 06:16
03-31 06:16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前高后奔200吗?沙特王爷说中了??
法喜之乐
03-31 06:15
03-31 06: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第1仓4535,难,防4550回撤看4490、4445、4315盈0,损0
jds胜率王226
03-31 06:16
03-31 06:16
49
1
[
聚丙烯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股友08H78p99
03-30 22:28
03-31 06:15
43
1
[
天然气吧
]
油涨气跌,不科学
富可生财地孙
03-30 22:09
03-31 06:15
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100美元将成为中枢,很难降下来了,就和黄金很难跌破4000美元一样,老
俊毅财富
03-31 06:15
03-31 06:15
49
0
[
NYMEX原油吧
]
以后资金围着油气煤电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6:02
03-31 06:13
126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大漂亮把手里的库存卖出去,挣完钱后就不打了,原油下来,在储存。
默默的赚钱51
03-31 05:58
03-31 06:13
66
1
[
天然气吧
]
美国离用气大国都很远,旁边又没啥富邻居,卖不出去呗,就这么简单,运气成本高,没优
反着来你就对
03-30 23:46
03-31 06:12
45
2
[
小型纳指吧
]
还敢打人家不,哼!跌!
八方大展的张
03-30 20:04
03-31 06:10
9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的嘴比真金白银管用,最后看看套住了谁!
喜乐的明昇
03-31 06:02
03-31 06:10
25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能不能再吃一口
股友15615Lq5
03-31 06:09
03-31 06:09
73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不会让普通人赚钱的,所以a股不会跟
叮当猫的次元
03-31 04:32
03-31 06:08
129
2
[
股指期货吧
]
4月是出年报的时候,这些公司业绩到底咋样呢?我的观点是4月看跌。
冷酷善战者
03-30 16:49
03-31 06:07
65
0
[
NYMEX原油吧
]
买的全是防守板块能不能起飞
投资future
03-31 06:06
03-31 06:06
47
0
[
原油吧
]
伊朗议会批准法案,在霍尔木兹海峡收费。为什么还不涨
股友AIfvnN
03-31 02:20
03-31 06:05
42
0
[
NYMEX原油吧
]
煤炭石油电力起飞重拾升势
香漫词都
03-31 06:05
03-31 06:05
449
1
[
NYMEX原油吧
]
2.100以上,煤、气、电全部被带飞中国不怎么用油发电,但:油价100+→LNG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12
03-31 06:05
32
0
[
小型标普吧
]
你么盘后你精神个der
汼鑫鑫
03-31 06:05
03-31 06:05
42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快来压一下
股友vhONjU
03-31 06:04
03-31 06:04
127
2
[
焦煤吧
]
令人意外,煤炭整体价格居然回落。干仗跟煤炭无关。也不存在替代。尽管往下跌。买涨不
账户已注销
03-30 23:33
03-31 06:03
46
0
[
NYMEX原油吧
]
太残暴了
股王吊打主力
03-31 06:03
03-31 06:03
147
10
[
甲醇吧
]
甲醇绝对能破5000,放心做多就好
伊来斯瑞
03-30 09:09
03-31 06:02
38
0
[
NYMEX原油吧
]
福兮祸所依,祸兮福所倚。历史又给了东方大国一个机遇。超越美帝。还世界一个公道。
待时待时
03-31 06:02
03-31 06:02
66
1
[
PVC吧
]
原油暴涨今天大概能涨停
股友uJtDux
03-31 04:58
03-31 06:01
50
1
[
原油吧
]
绿只是一厢情愿,伊朗有N种手段200。
简体思维
03-31 05:49
03-31 06:01
46
0
[
NYMEX原油吧
]
牛逼
股友3h811X66
03-31 05:58
03-31 05:58
52
0
[
NYMEX原油吧
]
油气煤电一体化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56
03-31 05:56
296
1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场!没睡的黄金在4521位置干多!目标看4560,带损4500,不要怂干!
财经黄金分析
03-31 01:17
03-31 05:56
235
4
[
综合铝03吧
]
只要中国不控制生产,多少产能都能替代
搬运工8号
03-30 08:03
03-31 05:55
47
0
[
PVC吧
]
它与焦煤关联度大,与原油几乎没有关系,大家不要误会,不然你非常头疼,原油保持一百
害羞得小白
03-31 05:55
03-31 05:55
53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低开低走,学到大A的精髓了
活泼俏皮的岳
03-31 05:55
03-31 05:55
62
0
[
玻璃吧
]
准备好一波像生猪那样的下跌
三奕2021
03-31 05:55
03-31 05:55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阴跌
闲钱价格低熬
03-31 05:52
03-31 05:52
84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NASA数据证实,伊朗打击后,连接阿布扎比酋长国哈布山油田和阿曼湾沿岸富查伊拉港
尘白养老院
03-30 22:04
03-31 05:48
98
3
[
原油吧
]
不看空,也不看多,不明期,多的风险远大收益预期。消息明确后再多空也不迟。
万物守恒
03-31 02:22
03-31 05:46
83
1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厉害,一边狂拿小委石油,一边封锁小伊
七步的方茗
03-31 05:10
03-31 05:44
85
2
[
A50期指吧
]
A殷高开冲高补缺,4月1日冲高反杀
n98801385946
03-31 05:06
03-31 05:43
58
1
[
原油吧
]
只要老特来一句,油价太高了,我很不开心!就够了
我来也1978
03-31 04:33
03-31 05:42
62
3
[
豆粕吧
]
克总早都说了锁定就是锁定了,一倍是必须的
iii狐脸iii
03-29 07:19
03-31 05:42
46
0
[
燃油吧
]
多头争气点,地面战是你上5000的最后机会了,赶紧上来让我空
工作认真
03-31 05:39
03-31 05:39
523
6
[
综合铝03吧
]
要炸伊朗的铝厂了吗,这么拉
鸿福小艾
03-30 16:06
03-31 05:39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你这句话直接点透了华能+华电在能源危机里的终极安全垫——容量电价=旱涝保收的刚性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38
03-31 05:38
54
1
[
NYMEX原油吧
]
中东现货油价130美金+,炼油厂真的没油了,库存已耗尽
安博雅苑
03-30 15:42
03-31 05:36
63
2
[
NYMEX原油吧
]
海峡是伊唯一可打的牌,封锁将长期化,解封遥遥无期
安博雅苑
03-31 03:13
03-31 05:36
179
1
[
小型纳指吧
]
部分AI供应链个股业绩增速不及预期,高位科技对标股开盘冲高就跑
股友TQKS4R
03-31 03:39
03-31 05:35
368
6
[
碳酸锂吧
]
收盘后15.04开空的400多少手怎么开的
我是韭菜不是
03-31 00:22
03-31 05:35
9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油要超过布油了
健慧消食片
03-31 04:24
03-31 05:34
68
1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大佬,明天多还是空啊
耍长了
03-31 01:50
03-31 05:32
52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大概高开地走A收盘拉回谁在搞活
股友LUv3cy
03-31 05:31
03-31 05:31
6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拉爆美股的节奏,白天跌晚上涨
基民12oejd
03-31 05:31
03-31 05:31
124
1
[
NYMEX原油吧
]
米国石油输出国油价长了赚足了,自已国内油价上涨是装孙子,四处掠奈石油天然气实在是
n1432790460a
03-31 05:25
03-31 05:31
79
0
[
NYMEX原油吧
]
老霉关真想毁了中东一大部分油田,然后控制油价,还要抽成,那就有戏看了
看老板人品再
03-31 05:29
03-31 05:29
66
4
[
豆粕吧
]
3200吓得赶紧压下来,原油摆在那里呢,没做过牛市?
iii狐脸iii
03-27 19:44
03-31 05:29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里奥雷乌斯
03-31 05:28
03-31 05:28
61
4
[
豆粕吧
]
他出不了货拉上去亏钱,要不为什么叫唤成这样
iii狐脸iii
03-27 19:39
03-31 05:27
共有帖子数
16563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8534
8535
8536
8537
8538
8539
8540
8541
8542
8543
8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