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忙活了二月多,至今颗粒无收,太难了,我们也是难民啊。
股经商会
03-30 17:13
03-30 17:13
102
4
[
白糖吧
]
就问你今天的大面香不香
灰太亮
03-30 15:02
03-30 17:13
213
1
[
NYMEX原油吧
]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警告称,金融市场严重误判了中东冲突对经济的实际冲击。她指出,霍尔
低估成长价值
03-30 17:01
03-30 17:13
121
3
[
纯碱吧
]
看龙虎榜说要跌的,去看看玻璃605,26号几大家人加了多少多单,比今天纯碱多吧,
依靠369
03-30 16:39
03-30 17:1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八,再收4540,然后等4520支撑,站稳小北
阿柚金手
03-30 17:12
03-30 17:12
113
4
[
甲醇吧
]
原油又爆拉晚上又大幅高开
股友36c9652m
03-30 16:30
03-30 17:12
43
0
[
纯碱吧
]
今天主力合约多头加仓不少,估计有很大可能有反弹
廷哥666
03-30 17:12
03-30 17:12
31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不涨国内跟油有关的都是跌,咋?前面涨多了?后面说不打就不打?说停就能恢复了?
七七吃嘎嘎
03-30 17:12
03-30 17:12
79
3
[
锰硅吧
]
看多的挂山顶,看空的拉爆你!你要是能看明白他叫不叫期货了!钱是那么好挣的吗?
天才小贝
03-30 14:02
03-30 17:12
31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信亚欧美不停拉,总要下来吃点货的吧
股友501Q60a2
03-30 17:10
03-30 17:12
39
0
[
沥青吧
]
流通量在收缩..多空都在减仓,这种情况下很难博弈
时开771
03-30 17:11
03-30 17:11
25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做多,是时候然后空哥来点甜头了
十有九跌888
03-30 17:11
03-30 17:11
118
5
[
鸡蛋吧
]
馆陶辛集都在落,北京蛋价为什么这么硬
RUC1983
03-30 13:12
03-30 17:11
48
1
[
甲醇吧
]
逢高开空
牛犇犇的牛牛
03-27 13:48
03-30 17:11
47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我不信红
小扇扑流萤
03-30 17:03
03-30 17:10
32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量拉不动
足智如意的朱
03-30 17:10
03-30 17:10
103
4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老婆生日到了,又要买金链了,跌点吧,买不起了,哎
年愁今夜
03-30 15:08
03-30 17:0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跑得快】午间4548空,跑慢点就没,当前已在21止盈离场拿下27个点,收2
舍得先生Z
03-30 17:09
03-30 17:09
11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心美股开盘前伊朗就会搞事情
天若有情1983
03-30 16:54
03-30 17:09
67
0
[
NYMEX原油吧
]
其实不用多想那些有的没的,就看恐慌指数就行,现在才30,所以油价根本不会大幅上涨
dreamingdrea
03-30 17:09
03-30 17:09
5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仓了,明天又要暴跌,让我捡点便宜筹码
耐心的小子
03-30 17:05
03-30 17:09
116
2
[
沪铜吧
]
油价暴涨,铜的采矿成本运输加工成本是不是也要暴涨,铜的生产成本大幅上升,铜价上涨
lst777888
03-30 09:07
03-30 17:09
4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原油继续拿下,今天线上没单了,明天见。
hhb90972
03-30 17:07
03-30 17:09
31
0
[
碳酸锂吧
]
国贸什么来头,接盘
笑看风云93
03-30 17:08
03-30 17:0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仓的行情回撤4530附近继续多一次,防守4515~
秦璐97019025
03-30 17:08
03-30 17:08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涨不动了
南宫寒舜
03-30 17:08
03-30 17:08
418
2
[
COMEX黄金吧
]
梭哈了黄金赌一把
国家伟大张国
03-30 17:05
03-30 17:0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不打下去美股还的继续崩
股友3623Y6y5
03-30 17:08
03-30 17:08
65
2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跟工业硅谁碰多都亏钱!期权更不能做!!
利落的夏艳
03-30 14:19
03-30 17:08
95
2
[
弘业期货吧
]
大佬们,年报啥时候出
轮到我赚钱了
03-30 16:04
03-30 17:08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股期双杀哈哈哈
飞扬呀
03-30 17:07
03-30 17:07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利多还不涨
股友225399em
03-30 17:07
03-30 17:07
190
1
[
COMEX黄金吧
]
平仓拿不住了今天是杀空盈多!
朱哥ZG1216Y
03-30 16:33
03-30 17:07
116
5
[
沪银吧
]
买了三手白银,每手的白银的手续费是多少呀?
福运常赢
03-30 14:48
03-30 17:07
80
1
[
氧化铝吧
]
我宣布,家人们胜利了
股友l57U3030
03-30 17:01
03-30 17:07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稳扎稳打
股友91191Zu6
03-30 17:07
03-30 17:07
60
0
[
PVC吧
]
大越期货是机构接盘侠吗,来个老师分析一下,总感觉后面要来一波大的下跌趋势,这种感
期权一次上岸
03-30 17:07
03-30 17:07
49
1
[
NYMEX原油吧
]
俄乌战争只涨了40%,这么多你们还不满足?
股友x1176i01
03-30 17:03
03-30 17:07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原油继续拿下,今天线上没单了,明天见。
hhb90972
03-30 17:07
03-30 17:07
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继续拿下,今天线上没单了,明天见。
hhb90972
03-30 17:06
03-30 17:06
332
9
[
白糖吧
]
明显的诱空,今晚将把空头打爆
活捉奥特曼
03-30 16:10
03-30 17:06
32
0
[
日原油吧
]
日本砸盘
l___c
03-30 17:06
03-30 17:06
29
0
[
沥青吧
]
沥青还是维持高位。4463到4433做多,目标位4593到4633
千帆点评
03-30 17:06
03-30 17:0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嗯,下个季度咱们先砸,再创新高再砸
A股A哥
03-30 17:06
03-30 17:06
219
10
[
甲醇吧
]
国泰没减仓,继续增仓,乾坤继续减仓,有的看了
宇宙探索编辑
03-30 15:38
03-30 17:06
38
0
[
甲醇吧
]
甲醇低位做多思路不变。3269到3219做多,目标3419到3469
千帆点评
03-30 17:05
03-30 17:0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必上4600
股友6885805O
03-30 17:05
03-30 17:05
27
0
[
PVC吧
]
5554搞了6手空单,等待晚上跳空。
徐汇98K
03-30 17:05
03-30 17:05
4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已经收割出来,行情再次反抽上来稍后建议给到4540/43附近轻仓空一波
雪baoxue1699
03-30 17:04
03-30 17:04
42
0
[
国债期货吧
]
爆拉,120不远
顺周期股友
03-30 17:04
03-30 17:0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在即,
股友30d92l82
03-30 17:04
03-30 17:04
50
1
[
甲醇吧
]
今晚能不能跌停?让小散回点血!来一个跌停吧!
价值的守望者
03-30 16:58
03-30 17:04
9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石油股那么邋遢呢?
股友2962z89R
03-30 16:39
03-30 17:03
125
5
[
纯碱吧
]
虽然抄底了,但感觉要破1200,这个点位做多回本是没问题,就是煎熬
股友XyBl8B
03-30 15:04
03-30 17:03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把公司卖了也要做多
温文尔雅的陆
03-30 17:03
03-30 17:0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跌起来2个点。无奈
美好的杨韶华
03-30 17:03
03-30 17:03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假摔
小白能
03-30 17:03
03-30 17:0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川子马上起床了,开始写文案了
股友9t28968E
03-30 17:03
03-30 17:03
48
1
[
COMEX黄金吧
]
高油价推动全球被动卷入高通胀浪潮,同时,高金价使等价物废纸化速度成指数型变动。而
股友9938o1p7
03-30 16:50
03-30 17:03
60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妈的,看着就恶心,天天绿。
股友38q6e899
03-30 15:16
03-30 17:03
48
2
[
黄金/美元吧
]
方才最低4516,继续拿稳手中黄金4540空单,别抖~
财经黄金分析
03-30 15:41
03-30 17:02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瀑布来了,止损~~~止损~~~~
股友6885805O
03-30 17:02
03-30 17:02
61
1
[
纸浆吧
]
05感觉要跑完了
股友685Z9A19
03-30 16:20
03-30 17:02
29
0
[
纯碱吧
]
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股友305317cH
03-30 17:02
03-30 17:02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涨起来,降不下来了
不变的恒星1
03-30 16:49
03-30 17:02
65
2
[
纯碱吧
]
还要跌,东财上了多头榜,一个也跑不了!
木以木
03-30 16:22
03-30 17:02
23
0
[
A50期指吧
]
太弱了
超级买入
03-30 17:02
03-30 17:02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私事也是刚刚处理完了。周一目前整体是震荡上涨,最高4550回落那么可以看出短期是
阳Lyangv190
03-30 17:02
03-30 17:02
38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老美又要画K线了。
启明星1122
03-30 17:00
03-30 17:02
65
0
[
多晶硅吧
]
永安浙商加空了
股友750633Z7
03-30 16:48
03-30 17:01
52
0
[
NYMEX原油吧
]
100左右预计会有一个比较长的盘整期,之后还会向上,想要回到60,70,大概率是
韭菜无间道
03-30 17:01
03-30 17:01
42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跳了跳了。50了
第1001个知情
03-30 17:01
03-30 17:01
56
1
[
氧化铝吧
]
今晚暴跌吃肉
待到山花烂漫
03-30 16:55
03-30 17:0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川菜大半夜不睡觉,神神叨叨的终于把期指吹红了。阿狼怎么还不放利空?难道真达成协议
苏格拉面
03-30 17:01
03-30 17:01
42
0
[
纯碱吧
]
一个猛子下来,又到无理由多的时候了,今年只多纯碱,其它都不玩了
股友z3902O62
03-30 17:01
03-30 17:01
4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轻快消费的晨
03-30 16:47
03-30 17:00
134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亚盘在压盘的情绪下美油目前维持了反复调整,等欧美时段重点关注下方100美元还
上山下海
03-30 15:25
03-30 17:00
32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九十
短线神
03-30 17:00
03-30 17:00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这才是战时该涨的金,油高位,越战越高才对头。慌啥经济照样可以高位运行。
勇者智取
03-30 17:00
03-30 17:00
197
2
[
甲醇吧
]
唉!经厉了低点!现在又经历了高点
日月星汉
03-30 16:42
03-30 17:00
共有帖子数
16557162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6
8507
8508
8509
8510
8511
8512
8513
8514
8515
85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