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暴跌了
作手旧衣
03-30 16:50
03-30 16:50
36
1
[
A50期指吧
]
没量,一会就拉上去
股友32A0281k
03-30 16:49
03-30 16:50
40
1
[
COMEX黄金吧
]
第一目标位4732↑
PSR股市观察
03-30 16:46
03-30 16:50
34
1
[
白银/美元吧
]
拉升有点难
我不行我得再
03-30 16:44
03-30 16:50
27
0
[
NYMEX原油吧
]
30分钟震荡下行
肉肉肉w
03-30 16:50
03-30 16:50
35
2
[
A50期指吧
]
怎么低开折磨多
平等的白南1
03-30 16:48
03-30 16:50
369
0
[
焦煤吧
]
焦煤震荡,化工高位调整
一步之期
03-30 16:50
03-30 16:50
23
0
[
NYMEX原油吧
]
高台跳水开始
股友9q17558l
03-30 16:50
03-30 16:50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上演1979年中东石油危机,油价暴涨两倍
星星祥荣
03-30 16:49
03-30 16:49
35
1
[
纯碱吧
]
家人们又加仓多单了!
少动多看管住
03-30 16:45
03-30 16:49
54
1
[
沪银吧
]
抵押就是干就完了,多白银空原油,就是发财就是赚
已赚上海5套
03-30 16:37
03-30 16:49
28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真怀疑特又开始抄底了一天一个话
排名第一主力
03-30 16:49
03-30 16: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继续跌2个点!
楼兰古国兰陵
03-30 16:49
03-30 16:49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做空,白天做多,双赢
七七四九
03-30 16:49
03-30 16:49
3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晚上红的几率大点,感觉
灵动活泼的董
03-30 16:46
03-30 16:49
1984
28
[
NYMEX原油吧
]
海峡解封了,海峡解封了,海峡解封了,明天千股涨停!
小河叮咚
03-30 15:43
03-30 16:49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做空啊,川子都发消息了
七七四九
03-30 16:48
03-30 16:48
225
4
[
生猪吧
]
傻蛋儿东财在最低位让人家两天时间骗走1500手生猪反击战真实承诺第三轮倒计时
西郊蛇王
03-30 16:30
03-30 16:48
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八点半准时上去
股友y9698766
03-30 16:48
03-30 16:48
109
2
[
NYMEX原油吧
]
地面战是不可能的,只是威慑一下朗子而已,地面战美大兵伤亡会很大,老特中期还要选举
生产队的老毛
03-30 16:21
03-30 16:48
46
0
[
COMEX黄金吧
]
有80%概率黄金这次就回撤20+不会回撤到40现在做空赚几美金差价风险大于回报
左侧抄底员
03-30 16:48
03-30 16:48
38
2
[
NYMEX原油吧
]
老特一会睡醒该发言了
长城绿了
03-30 16:44
03-30 16:48
24
0
[
A50期指吧
]
去看2604,真是大惊小怪
股友660YV191
03-30 16:48
03-30 16:48
29
0
[
A50期指吧
]
进来60多万手
股友589a0050
03-30 16:47
03-30 16:47
35
0
[
A50期指吧
]
够子要遛一遛,去够市转转,有没有车上证指数0.24%
韭菜很玄
03-30 16:47
03-30 16:47
62
1
[
尿素吧
]
明天6开头,后天3开头
期市交易员
03-30 16:22
03-30 16:47
2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股友589a0050
03-30 16:47
03-30 16:47
71
2
[
A50期指吧
]
换合约了
是金子总会花
03-30 16:10
03-30 16:47
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我是王小勇
03-30 16:47
03-30 16:47
82
2
[
焦煤吧
]
布伦特原油涨,wti原油跌,国内到底跟哪个?
股友5u75e632
03-30 16:38
03-30 16:47
37
0
[
A50期指吧
]
来了,它终于出来了!
股友i6b7I9
03-30 16:46
03-30 16:46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是油子跌,股指拉
神基民
03-30 16:46
03-30 16:46
29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金子忍很久了,会不会突然杀个回马枪
排名第一主力
03-30 16:46
03-30 16:46
27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狠狠涨
俊逸超凡的素
03-30 16:46
03-30 16:4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破110
潜龙在渊之飞
03-30 16:46
03-30 16:46
26
0
[
COMEX黄金吧
]
看见你们空我就放心了,使劲涨
股友25N0K026
03-30 16:46
03-30 16:46
284
1
[
碳酸锂吧
]
2026年3月底任泽平去追觅调研锂电,追觅大概率见顶了。任泽平开始写泡泡玛特,基
股友6355K6Q5
03-30 16:27
03-30 16:46
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诱多明天闷杀
三月买油气
03-30 16:46
03-30 16:4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66别装了,下来啦,反正今天晚上收盘负三个点没有话说,现在的肉多没用的,小66
富可利市的卜
03-30 16:46
03-30 16:46
95
4
[
低硫燃油吧
]
分时走势看,不断的诱空甩人!看夜盘能否又高开地走吧!
五步穿杨
03-30 14:20
03-30 16:46
36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汇总明确表达观点的机构:
操盘实现了复
03-30 16:46
03-30 16:46
38
0
[
A50期指吧
]
太nowantface了,,它竟然低开这么多,,!?
浮生若梦且酩
03-30 16:46
03-30 16:46
26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开这么低
有魄力的兜神
03-30 16:46
03-30 16:46
97
2
[
碳酸锂吧
]
这个跟美国雅宝的走势,?。
一口好乃
03-30 16:27
03-30 16:4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做,空空
Treasure062
03-30 16:46
03-30 16:46
36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大跌开盘?
小散666888
03-30 16:46
03-30 16:46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能涨2个多点的话勉强追上亚盘
股友0713R53z
03-30 16:22
03-30 16:46
80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散了吧,给钱就可以过海峡了
修身养性慢慢
03-30 16:34
03-30 16:46
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做空,明天开盘在拉升吧
低位埋伏王
03-30 16:44
03-30 16:4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两天比平时安静很多,消息越少事越大
股友25n98701
03-30 16:45
03-30 16:45
1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6多,4533收下17个点,我已经搞回来今天亏损,倒赚200,黑子说话
AiGold168
03-30 16:45
03-30 16:45
39
1
[
COMEX黄金吧
]
放量跌,缩量涨,还不快跑更待何时
capios
03-30 16:42
03-30 16:45
51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对全球股市影响趋弱,大概率因为之前的跌幅已经计提了油价上涨的影响。
宽广的尉迟晖
03-30 16:41
03-30 16:45
29
0
[
A50期指吧
]
???凉了
基民nSHQbg
03-30 16:45
03-30 16:45
49
0
[
NYMEX原油吧
]
四月开始,一路震荡攀升至150美元!
低估成长价值
03-30 16:45
03-30 16:45
120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在涨,为何纳指期货也涨了?
美股又双叒叕
03-30 16:31
03-30 16:44
229
0
[
沪银吧
]
3.30日欧盘和美盘, 大黄和小白 走势,个人猜测!!!
账户已注销
03-30 16:44
03-30 16:44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晕死,还指望你今天冲上110
Ii xi jun
03-30 16:43
03-30 16:44
27
0
[
NYMEX原油吧
]
涨来跌去,还是缺油
股友013598f2
03-30 16:44
03-30 16:44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重新洗牌!
股友i6b7I9
03-30 16:44
03-30 16:44
45
0
[
生猪吧
]
感觉问题不大,05.07都这样了,09跌不了多少,时间长
股友129k2981
03-30 16:44
03-30 16:44
76
1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3.30黄鱼进入反弹
执笔画金kgnz
03-30 16:27
03-30 16:43
90
1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搞核,又要收费!
紫金的小韭菜
03-30 15:32
03-30 16:43
4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能做空了哇?
股友3l0922n2
03-30 16:40
03-30 16:4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长阳拔起
作手旧衣
03-30 16:43
03-30 16:43
7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每次大a收工了,它就涨,奇怪
隐半藏7315
03-30 16:38
03-30 16:43
444
4
[
布伦特原油吧
]
4道坎每个坎都有说法。第一道,112.12,周末美军袭击就是为了突破一个坎儿。第
多多有鱼
03-30 15:33
03-30 16:43
30
0
[
NYMEX原油吧
]
够了,下去吧
my哈咯
03-30 16:43
03-30 16:43
4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比原油口袋数据慢了十分钟
股友ROSMLq
03-30 16:38
03-30 16:43
99
2
[
氧化铝吧
]
榜一大哥又是东财头疼,千万不要走生猪的路啊,东财咋这么喜欢氧化铝
J宿命7310
03-30 15:58
03-30 16:42
146
3
[
南华期货吧
]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看他表演了
夏日炫
03-30 14:44
03-30 16:42
59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限仓吗?大哥告诉一下
全是你Money
03-30 16:40
03-30 16:42
32
1
[
A50期指吧
]
每一年都要推倒从来,这样玩上20年也能玩,服了;
北方的老狼
03-30 15:38
03-30 16:42
205
1
[
玻璃吧
]
全都是多空难平的
日月星汉
03-30 15:56
03-30 16:42
48
0
[
棉花吧
]
棉花震荡,东证期权持有大量期权卖方,磨期权到期!东证一直在降仓,东证不减仓早拉上
就会两下
03-30 16:42
03-30 16:42
281
7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断供短缺为啥还跌
清新的吕汇炳
03-30 07:31
03-30 16:41
53
2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20附近做多,目标4550-
刘雪LX013666
03-30 15:29
03-30 16:41
25
0
[
小型纳指吧
]
金诡要斯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
03-30 16:41
03-30 16:41
32
0
[
NYMEX原油吧
]
200必到
股友5H2w2866
03-30 16:41
03-30 16:41
28
0
[
NYMEX原油吧
]
A股一收盘你就涨
广东碧海蓝天
03-30 16:41
03-30 16:41
共有帖子数
1655713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10
8511
8512
8513
8514
8515
8516
8517
8518
8519
85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