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8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5布局3月31日国内近月大豆采购基本完成,远月大豆采购逐步推进
无忧论期
03-30 16:18
03-30 16:18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几个意思,油涨,你也涨
AAAAA15
03-30 16:15
03-30 16:1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开始表演,兄弟
股友01tT8829
03-30 16:18
03-30 16:1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小反弹1.5%左右
黄金十万两
03-30 16:18
03-30 16:18
282
1
[
甲醇吧
]
大幅回调原因找到了转发:交易所可能升级措施管控甲醇市场,比如上周探讨的恢复内地厂
股友0861z58X
03-30 16:00
03-30 16:18
154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5布局3月31日铁矿供应扰动仍存,但港口库存处于高位,需求端
无忧论期
03-30 16:18
03-30 16:18
304
4
[
生猪吧
]
$生猪主连(DCE|lhm)$
股友S3Wrxn
03-30 16:10
03-30 16:1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涨0.5个点,微调3个点
重生之我是川
03-30 16:17
03-30 16:17
88
2
[
甲醇吧
]
感觉晚上开盘大涨
就是赚点零花
03-30 15:26
03-30 16:17
308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3月31日当前焦煤价格走势与能源板块的供给预期高度联动,
无忧论期
03-30 16:17
03-30 16:1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股友225T7g55
03-30 16:17
03-30 16:17
243
2
[
COMEX黄金吧
]
第四单不管了多单先轻仓进场。
朱哥ZG1216Y
03-30 15:06
03-30 16:17
54
1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4545-50附近我们做空,目标4520
小辣妹390143
03-30 16:12
03-30 16:16
94
3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再追加十万,黄金坑你们怕啥?
股友HAaOOI
03-30 09:45
03-30 16:16
148
3
[
NYMEX原油吧
]
俄乌大战100块的原油持续了多久
美好的爱芝菲
03-30 16:02
03-30 16:16
12
0
[
甲醇吧
]
海峡收费,好多人不懂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所有东西价格都要长期上涨。而且,黄毛又有
农子乔168
03-30 16:16
03-30 16:16
4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情况,今天是咋回事,没量啊
股友71a298m3
03-30 15:58
03-30 16:16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我们这一波多单极限防护,扭亏为盈,最高都去到了4537,收获是稳稳的!收
江叔号zz1361
03-30 16:15
03-30 16:1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看着办直接砸穿
炒股养家88号
03-30 16:15
03-30 16:15
153
3
[
棕榈油吧
]
晚上会不会涨停开盘。。。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57
03-30 16:15
3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惊喜吗?
素颜七分姿色
03-30 16:13
03-30 16:15
58
2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站稳72
一路开挂把把
03-29 20:49
03-30 16:15
411
1
[
生猪吧
]
生猪的空头今天离场了,后续可以逢低做多
快来学技术
03-27 16:15
03-30 16:15
114
2
[
塑料吧
]
外盘原油93塑料这个价格,现在101还是这个价格,如果原油砸下来,塑料是不是就完
小赚就走
03-30 15:21
03-30 16:15
35
0
[
甲醇吧
]
一德期货真牛逼,高位空翻多.来回被割
就会两下
03-30 16:14
03-30 16:14
2419
8
[
棕榈油吧
]
印尼总统表示今年将把棕榈油混合柴油的掺混比例从40%提升至50%
棕榈油资讯
03-30 14:45
03-30 16:1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38附近继续轻仓空,防守4550,目标先看4500附近,跌破可以继续
陈宝看金市
03-30 16:14
03-30 16:1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布伦特一直拉,这边也不落下。
基民820P58m7
03-30 16:13
03-30 16:1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见大a起来了?你也跟?跟牛魔呢?跟屁虫
股友61l136i5
03-30 16:13
03-30 16:1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33
dubs李姐bhs9
03-30 16:13
03-30 16:13
279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怎么感觉美国以色列伊朗在联合演戏搞石油
股友h3x31015
03-30 15:38
03-30 16:13
46
0
[
塑料吧
]
早上集合竞价没有拉爆空头,说明多头已经不行了,现在就是高位震荡,黄金白银股市一起
我的火气很大
03-30 16:13
03-30 16:13
110
0
[
燃油吧
]
260330燃油情况燃油期货和原油期货2605的年内涨幅差距扩大到12%了。燃油
慢慢变负中
03-30 16:13
03-30 16:13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鸭,今天涨到120
小股手撬动大
03-30 16:08
03-30 16:13
200
7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涨停
菜粕T神
03-30 09:17
03-30 16:12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多少轮了,像是打不出来啊
吃大肉的汉子
03-30 16:12
03-30 16:1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咱们多单虽然被扫损了,但是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市场上最可怕的就是做单方向不对,
账户已注销
03-30 16:12
03-30 16:1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3-30 16:12
03-30 16:1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挺硬气啊!继续加仓
小b外资狗头
03-30 16:12
03-30 16:1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36附近,我们前面提前布置的多单最低去到了4516,我们在4519位
一瑶13166794
03-30 16:12
03-30 16:12
167
2
[
棕榈油吧
]
能破前高否?
问心股海
03-30 15:23
03-30 16:1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开始了跟上跟上,4535做空/防护给到4555/目标看4520-4510
黄金汪总
03-30 16:11
03-30 16:11
28
0
[
原油吧
]
对·无聊死了
股友9R65572r
03-30 16:11
03-30 16:11
51
0
[
纯碱吧
]
家人把生猪干历史新低了,又来纯碱了,今晚开盘就是以后的高点么?
悄悄滴进城
03-30 16:11
03-30 16:11
4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平稳的像在等一个消息一样。看看今晚有没有大事出来,是好是坏
耐心小牛
03-30 16:10
03-30 16:11
56
0
[
棕榈油吧
]
会不会巴西也来个B60,那就上看11000~12000?,目前只能等破压力位,破
多晶硅的趋势
03-30 16:11
03-30 16:11
47
0
[
COMEX黄金吧
]
4516附近的多单是不是顺势上来了?站稳4500,提前埋伏4510附近多单,最低
Y一瑶AHrzy41
03-30 16:11
03-30 16:11
8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7%以上
茅粉519
03-30 14:20
03-30 16:11
58
1
[
甲醇吧
]
这根针,很难看啊
稳得一批得稳
03-30 16:00
03-30 16:11
33
0
[
NYMEX原油吧
]
布油又比纽约油差价拉大了
东方红先生
03-30 16:11
03-30 16:11
60
1
[
棕榈油吧
]
一年四季炒b50只要一拉升,立刻用b50说事
股友80281e07
03-30 15:47
03-30 16:1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诱多
好奇的凌津艳
03-30 16:11
03-30 16: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4520多在4530位置,稳健止盈100点利润落袋。现已来到4535此单自
钱先生258412
03-30 16:10
03-30 16:10
30
0
[
小型标普吧
]
只要A股收盘就涨
aodian
03-30 16:10
03-30 16:10
56
2
[
棕榈油吧
]
涨的太快了,多单没跟上
停止频繁交易
03-30 15:00
03-30 16:10
162
3
[
棕榈油吧
]
尾盘突然拉高,果断空进去了,今晚应该吃肉了吧
股友1GP79287
03-30 15:50
03-30 16:0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4535-40可以继续空,止损4551不变,止盈超10个点自觉减仓止盈,准
解盘米娜
03-30 16:09
03-30 16:0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高点回落10几个点了,无奈
美好的杨韶华
03-30 16:09
03-30 16:09
157
5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只有A国是空头,一直砸盘不给涨,但是你一个国家想跟全世界抗衡,你压得住吗?
张婷Lucky
03-30 15:40
03-30 16:09
34
0
[
焦煤吧
]
四阴开泰,赶紧空
空天下难空之
03-30 16:09
03-30 16:09
86
1
[
生猪吧
]
微商做空了
股友328l95W7
03-30 15:58
03-30 16:08
54
0
[
氧化铝吧
]
得亏今天多单减仓了,看收盘的净持仓简直幽默,指望几大机构给家人们抬轿不太可能,再
牧芯1874
03-30 16:08
03-30 16:08
41
1
[
A50期指吧
]
持仓清空了,
股友589a0050
03-30 16:03
03-30 16:08
84
2
[
棕榈油吧
]
直接B60吧,别搞什么50了
股友1767h67c
03-30 15:01
03-30 16:08
4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俄罗斯如果支持伊朗点导弹,那俄罗斯石油要赚翻了,估计是这样
心动就是妄动
03-30 16:07
03-30 16:08
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成交量怎么那么低
炒股养家的哥
03-30 16:06
03-30 16:08
390
1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一直在稳定价格,这个走势就很六,布油倒是比较正常。
账户已注销
03-30 16:04
03-30 16:07
98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多单浮盈11个点,稳健收获!】同学们,我们的4529多和4519补仓多,
江叔号zz1361
03-30 16:07
03-30 16:07
148
6
[
焦煤吧
]
龙虎榜几大主力全是空空头吃肉
操作焦煤和螺
03-30 15:50
03-30 16:0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出完的~可在4535-38附近再空一次~止损带4553这里~目标看450
慧儿29870171
03-30 16:07
03-30 16:07
29
0
[
焦煤吧
]
哈哈哈哈,韭菜地还在加仓多
期市交易员
03-30 16:07
03-30 16:07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20直接拉满好了
乐观的散户呀
03-30 16:07
03-30 16:07
3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了,不动了
广东巴菲特gg
03-30 15:54
03-30 16:0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工
十七叔Wikn10
03-30 16:06
03-30 16:06
55
0
[
燃油吧
]
还以为空多,原来多里面人更多,只是这些大哥比较成熟不爱多说话,躲在背后喷帖子……
不收徒123456
03-30 16:06
03-30 16:06
42
0
[
沪银吧
]
赚麻了赚麻了,多单赚麻了
问鼎全世界
03-30 16:06
03-30 16:0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开心的不得了,结算价下周要是涨百分之八,就是1889了
股友7a116n39
03-30 16:06
03-30 16:06
54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位置上不去就下来了如果站稳了就可能去前段时间高位了
涨不停哈哈哈
03-30 16:03
03-30 16:06
62
1
[
COMEX黄金吧
]
扛过单边的煎熬,败给一时的tan念。黄金P面起落无常,人性弱点无处躲藏。多少次追
陈陈C1C25678
03-30 16:01
03-30 16:05
242
10
[
A50期指吧
]
没什么坏事了最差就是夺岛。反正怎么打也跟我们没关系,俄乌四年了,也没见什么影响,
涨宁宁涨
03-30 14:30
03-30 16:05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8513
8514
8515
8516
8517
8518
8519
8520
8521
8522
85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