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市和黄金的负相关性在这种时候特别明显,手里没点黄金心里不踏实。国泰黄金A作为对
腼腆羞涩的洪
03-30 15:17
03-30 15:17
6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就开始涨,说明国内做空的人多,万一上150,国内做空的全部爆仓,必中老美
主力喜欢下套
03-30 15:07
03-30 15:17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是为了避开A股
改变轨迹
03-30 15:16
03-30 15:17
2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绿
股友c87188P7
03-30 15:17
03-30 15:1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我们开盘你下跌就行
大二云
03-30 15:17
03-30 15:17
149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开启暴跌模式,将跌破1800美金每盎司
买涨不买跌66
03-21 14:20
03-30 15:17
116
3
[
沪银吧
]
估计周五晚主力入戏太深,散户今天又拼命做空,搞到主力没办法,只能拉着,看看下午,
一定发达
03-30 10:03
03-30 15:17
66
4
[
NYMEX原油吧
]
到了这个价位,资金开始恐高。
股友yOd0c0
03-30 15:05
03-30 15:1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邪门了,收盘就拉
股友3a7698i3
03-30 15:17
03-30 15:17
143
0
[
焦煤吧
]
上证指数低开高走小幅反弹,而商品期货内盘市场明显在压制做多的情绪,商品多数冲高回
上山下海
03-30 15:17
03-30 15:17
52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星期拉到110吧
股友M99k8592
03-30 15:14
03-30 15:17
38
0
[
COMEX黄金吧
]
金爷要被油王暴打了
通马桶的通威
03-30 15:17
03-30 15:17
30
0
[
NYMEX原油吧
]
快九十了要那么多钱啥用攒人品很重要
梓量嗏悦碧佳
03-30 15:17
03-30 15:17
2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涨
乐观的丁云飞
03-30 15:17
03-30 15:17
300
1
[
棕榈油吧
]
B50又要来了
躺赢yeah
03-30 14:52
03-30 15:17
24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拉,
股友2um67726
03-30 15:16
03-30 15:16
29
0
[
甲醇吧
]
一收盘国际原油就拉,所以有可能跳涨,这是不开空的理由。
趋势进高低出
03-30 15:16
03-30 15:1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只能一笑
森马R
03-30 15:16
03-30 15:16
38
0
[
COMEX黄金吧
]
放心,现在原油和黄金一起涨,也可以和纳指一起涨。
万物自有定数
03-30 15:16
03-30 15: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服了
沉默的铁石
03-30 15:16
03-30 15:16
63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14:08【绕开霍尔木兹成效显著:沙特东西向输油管道每日输送700万桶原油】财联
风物长宜929
03-30 14:12
03-30 15:1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黑了
无语16NR5130
03-30 15:16
03-30 15:16
56
1
[
玉米吧
]
自从做多开始,天天跌,什么神仙玉米
羞涩与妄想
03-30 14:40
03-30 15:1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演了
见钱眼开贪得
03-30 15:16
03-30 15:16
3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尼的a狗一收盘就拉
股友33578l90
03-30 15:14
03-30 15:16
43
0
[
玻璃吧
]
无语了,我棕榈做多跑了去了玻璃等于没有几万
风暴mr9j2x
03-30 15:16
03-30 15:16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流弊
ST哈基仙
03-30 15:16
03-30 15:1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准时下班准时拉
深圳土豪琳培
03-30 15:16
03-30 15: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孤单的酒杯我只能怀着孤独的心端着你
欢天喜地的蝴
03-30 15:16
03-30 15:16
43
0
[
玉米吧
]
今天做空的多,一旦高开几个点就危险
静静等待者
03-30 15:15
03-30 15:15
49
0
[
丁二烯胶吧
]
哈哈炒作韩国丁二烯缺货又不行了
股友1w01E892
03-30 15:15
03-30 15:15
29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过来打大A,真服了
以后想当李老
03-30 15:15
03-30 15:15
308
3
[
碳酸锂吧
]
【市场监管总局:着力防治平台经济、光伏、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内卷
东莞一条虫
03-30 13:10
03-30 15:15
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一开盘!油价就不涨
无语16NR5130
03-30 15:13
03-30 15:15
87
2
[
沪铝吧
]
尾盘跌晚上必大涨。
火火火火火锅
03-30 14:59
03-30 15:15
10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是收盘就拉涨啊
股市丶库里
03-30 15:09
03-30 15:15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才涨上来,无耻啊!
皇汉168
03-30 15:13
03-30 15:1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再不碰石油
你好我是大山
03-30 15:15
03-30 15:15
47
0
[
豆粕吧
]
下午这个走势,东证不会又加仓了吧
无证驾驶肇事
03-30 15:02
03-30 15:15
219
9
[
甲醇吧
]
开空需要谨慎,霍尔木兹海峡海峡未通航,套保仓单也未增加,这时候的下跌,恐是获利盘
李子道
03-30 14:39
03-30 15:15
93
6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再次跳水,消息面有利空。获利盘了结
狙击手
03-27 15:06
03-30 15:15
37
0
[
NYMEX原油吧
]
英国夏令时开盘了,,,就盯着欧美股市搞就行!
喵星人看盘
03-30 15:15
03-30 15:15
39
0
[
沪铝吧
]
既然上不去,那我就空了
股友3773185p
03-30 15:15
03-30 15:15
35
0
[
甲醇吧
]
原油无限拉升模式,今晚涨停无忧矣
半导体板块5
03-30 15:15
03-30 15: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50空单25撤,现在30接多,15补,上看4580/4600
肉夹馍还是羊
03-30 15:14
03-30 15:14
81
3
[
玻璃吧
]
看看棕榈油吧,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3-30 14:52
03-30 15: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tlio吉萨进字塔是7.5万年前建造
欢天喜地的蝴
03-30 15:14
03-30 15:1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油要突破150了
buffet000001
03-30 15:14
03-30 15:14
82
2
[
燃油吧
]
再也没有涨停的行情了吗
美好的爱芝菲
03-30 15:08
03-30 15:14
35
0
[
鸡蛋吧
]
$鸡蛋2605(DCE|jd2605)$
chenrsh123
03-30 15:14
03-30 15:1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涨,牛逼啊
有耐心的月星
03-30 15:14
03-30 15:14
37
0
[
甲醇吧
]
该止盈的已经走完了,完全可以再上两三百个点了兄弟们
农子乔168
03-30 15:14
03-30 15:14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是真的不装。大A下班了。你是真干活啊
红腐贯朽123
03-30 15:13
03-30 15:14
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的油气股还有希望么
大鹅专卖
03-30 15:11
03-30 15:14
53
0
[
燃油吧
]
石油再不好操作了,难度太大了,你开空外盘大涨,你开多外盘大跌。还是看看吧。
老滑头
03-30 15:14
03-30 15:14
10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果然缅甸收市你拉直线
买股只为被套
03-30 15:05
03-30 15:1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狠了
遍地金银
03-30 15:14
03-30 15:14
42
0
[
NYMEX原油吧
]
呵呵,做空大师收盘立刻拉升,太流弊了
股友D2552f55
03-30 15:14
03-30 15:1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精准拿捏,控盘真刁!
太阳系巴菲特
03-30 15:14
03-30 15:14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一下班就开始直线,装都不装了,没法玩了
股友23X18O30
03-30 15:12
03-30 15:13
46
1
[
NYMEX原油吧
]
牛呀,专杀中国油气股
伸腿瞪眼丸
03-30 15:12
03-30 15:13
5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100.1多,102.1获利止盈
hhb90972
03-30 15:12
03-30 15:13
270
6
[
尿素吧
]
散户牛逼大了,就这形势,一粒肥料都出不去了。谁敢赌这个涉及口粮的最重要战略资源。
大赢窝5842
03-30 09:27
03-30 15:13
54
2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涨
股友klE1tK
03-30 15:11
03-30 15:13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知道
sssteve
03-30 15:13
03-30 15:13
32
0
[
多晶硅吧
]
低位空平推高,然后双平,把多单带出去
shiningway20
03-30 15:13
03-30 15:1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财源滚滚陈楠
03-30 15:13
03-30 15:1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本事别让它涨啊,一群苟样的汪汪队
游遍全中国
03-30 15:13
03-30 15:13
83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是个可以撤退了
股友0605cY73
03-30 14:36
03-30 15:1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和油都要
清澈人生
03-30 15:13
03-30 15:13
32
0
[
NYMEX原油吧
]
很好,就知道要来这一曲,你赢了
股友8V175378
03-30 15:13
03-30 15:13
47
1
[
纸浆吧
]
上下20块震荡,太难受了,多空都不赚钱
期货炼金者
03-30 14:38
03-30 15:1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拉?
有魄力的兜神
03-30 15:12
03-30 15:12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一收盘就开拉!一开盘压的死死的!真会玩
哥一刀
03-30 15:12
03-30 15:12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是一样的规律,A股收盘就开始爆啦
烫米哥
03-30 15:12
03-30 15:12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为了救大A,汪汪队也是拼了!
不剑龙88
03-30 15:12
03-30 15:12
55
2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没变,这波空单属实贪心了,进去得也着急了。但是趋势还是没变的,属于宽幅震荡。
jin22978
03-30 14:42
03-30 15:12
3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来是我们再做空原油,收盘拉得飞快!
快乐的沈琦2
03-30 15:12
03-30 15:12
25
0
[
NYMEX原油吧
]
……
股友32900Ik6
03-30 15:12
03-30 15:12
39
0
[
焦煤吧
]
快死心的时候,再给点希望,就这磨了
步履不停kx
03-30 15:12
03-30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56159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4
8505
8506
8507
8508
8509
8510
8511
8512
8513
8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