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560附近做多,防4549,看4580-4600
金小芳ryc618
03-31 17:24
03-31 17:24
69
2
[
A50期指吧
]
跑了一万亿的时候就应该空仓了
长线短做168
03-31 17:19
03-31 17:2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560附近做多,防4549,看4580-4600
金小芳ryc618
03-31 17:24
03-31 17:2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弱了
股友W5A51230
03-31 17:24
03-31 17:24
44
0
[
生猪吧
]
尾盘走加速了估计真有可能破9000
新鲜的老韭菜
03-31 17:24
03-31 17:24
106
2
[
玻璃吧
]
玻璃最起码还要停50条线才能企稳
豆粕之王
03-31 17:04
03-31 17:24
133
4
[
焦煤吧
]
做多了15手赚了10w没走现在归0了简直了
看看雨景
03-31 16:19
03-31 17:2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原油:真的不怪我,你们市场设计就是来收割的。不管我跌不跌你们都是跌
股友25857868
03-31 17:24
03-31 17:24
60
2
[
黄金/美元吧
]
下次调整3700-3850直接
小时光6666
03-31 17:10
03-31 17:24
29
0
[
小型纳指吧
]
报复性反弹2个点
n26911333021
03-31 17:24
03-31 17:24
36
0
[
棕榈油吧
]
新仓可在9750附近入场多单,短线看到9970附近离场!
半岛点评
03-31 17:23
03-31 17:23
59
1
[
纯碱吧
]
70%的开工率还能跌成这个狗样,你到底有多差
大宵W底
03-31 17:18
03-31 17:23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又创新低?
道骨的松茗
03-31 17:23
03-31 17:23
83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4(INE|ec2604)$
上海混石_qhx
03-31 17:23
03-31 17:23
47
2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走得扭扭捏捏的?
足智成金de鲁
03-31 17:08
03-31 17:2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没啥参考价值
前女友娜娜
03-31 17:23
03-31 17:2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阿斗,我扶你起来好不好
货币繁殖论
03-31 17:23
03-31 17:2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是绿
广东巴菲特gg
03-31 17:22
03-31 17:22
158
6
[
生猪吧
]
2609有没有可能俯冲10000?
捞完就走
03-31 14:41
03-31 17:22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你跌都不跟了?你跌是红的啊
靠卖大闸蟹补
03-31 17:22
03-31 17:22
59
0
[
豆粕吧
]
空头行情还没结束。2935到2945附近开空,目标2885到2865
千帆点评
03-31 17:22
03-31 17:22
61
2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提示了两单,我们4545的多单止盈后,反弹4575的空单有进场的朋友吗
小辣妹390143
03-31 17:01
03-31 17:22
198
4
[
焦煤吧
]
多头增仓下跌?从没见过这种走势
知行如何合一
03-31 16:52
03-31 17:22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最后一天了,忍忍吧,明天开启新一轮暴跌
恒科快冲2000
03-31 17:22
03-31 17:22
2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3-31 17:21
03-31 17:21
35
0
[
NYMEX原油吧
]
跌!给个理油!
南国股鸣1608
03-31 17:21
03-31 17:21
122
1
[
COMEX黄金吧
]
牛顿说过,向大师们学习,才有机会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所以我们要向以下的大师学习股神巴
超级土豆888
03-31 17:04
03-31 17:21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放弃了
股友9V19203F
03-31 17:21
03-31 17:21
33
0
[
燃油吧
]
压的太狠了,老美,小日子,汪汪队都在做空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7:21
03-31 17:21
237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主力资金持续流入-2026年3月30日至31日,主力资金连续两日净流入合
PSR股市观察
03-31 16:56
03-31 17:21
36
0
[
PTA吧
]
还要继续往下走。6764到6804附近开空,目标6484到6384
千帆点评
03-31 17:21
03-31 17:2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放弃了
股友9V19203F
03-31 17:21
03-31 17:21
35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服了,今早进的也能被套
股友97y970o1
03-31 14:22
03-31 17:21
48
0
[
丁二烯胶吧
]
真有人要直接买2604交割就好了历史最大库存加仓单没人要轮胎又要改配方。真看好直
股友1w01E892
03-31 17:21
03-31 17:21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涨上去了,一点刺激感都不给人家
轻盈的魏欣儿
03-31 17:20
03-31 17:20
76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布局公开到4580附近空,加仓一手,两单防护统一给到4590!gen上的同学
账户已注销
03-31 16:48
03-31 17:20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继续创新低?
股友6780tT82
03-31 17:20
03-31 17:20
9
0
[
生猪吧
]
这个远期价格,养猪今年要亏一整年。锅架不立刻杆遇,明年琼人吃不起肉。
走在曲线之前
03-31 17:20
03-31 17:20
36
0
[
丁二烯胶吧
]
今晚合成橡胶继续调整
勇者无惧1688
03-31 17:20
03-31 17:20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王爷是来做空恒生回补石油亏损的吧。
相關人士
03-31 17:20
03-31 17:20
39
0
[
棉花吧
]
破15000就止损,不破就拿着
怎么管住手
03-31 17:20
03-31 17:20
36
0
[
生猪吧
]
星期五我来抄底
每天赚三百五
03-31 17:20
03-31 17:20
40
0
[
焦煤吧
]
家人们记得止损,要做最坏的打算,如果跌到900怎么办,你的保证金还够吗
股友rdTkLC
03-31 17:20
03-31 17:20
88
1
[
NYMEX原油吧
]
实时已经凉了,今晚老美一开口,继续崩
一闪一闪亮晶
03-31 17:12
03-31 17:19
58
3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就是拉黑一群,又出来一群叭叭叭的.…
蓝蓝的天空哦
03-31 14:55
03-31 17:19
84
2
[
大豆吧
]
原油暴涨,没中关系近期闹得僵,进口减少,未来会不会有粮食危机?
W随心所欲W
03-28 20:17
03-31 17:19
76
4
[
A50期指吧
]
a50怎么走,,。也不影响,你手里持仓古漂。,。补段新低
棋声的胥璟
03-31 17:10
03-31 17:19
71
2
[
生猪吧
]
等着吧空头没那么多货空头踩踏随时发生
联通破4
03-31 17:06
03-31 17:19
158
3
[
棉花吧
]
勾主力发利好出货
商品牛市已结
03-31 17:03
03-31 17:19
95
1
[
生猪吧
]
国泰大幅度减仓为啥还跌成这样啊,真是搞不懂了
拿大肉
03-31 17:16
03-31 17:19
36
1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又跳水了,我就看你继续装
勤劳的很过分
03-31 17:17
03-31 17:19
45
2
[
小型道指吧
]
跟人家比,提鞋都不配
随机就行
03-31 16:05
03-31 17:1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4575的空单,现价4565我们已经浮盈100个点了,大家可以减仓继续下看,短线
小辣妹390143
03-31 17:19
03-31 17:19
9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再突破即便是战争彻底胜利,也是双输的局面!可能吗
喜乐的明昇
03-31 16:33
03-31 17:18
171
0
[
甲醇吧
]
青山点评【4/1操作建议】甲醇2605合约盘中建议:【冲高做空】3230-325
青山点评6
03-31 17:18
03-31 17:18
74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买进晓程科技了、给我拉起来
股友O25931t5
03-31 16:44
03-31 17:18
39
0
[
生猪吧
]
来有种砸到9000
a123321a阿
03-31 17:18
03-31 17:18
42
1
[
小型标普吧
]
及时雨啊!
夺回秋雅
03-31 09:03
03-31 17:1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继续跌
股友9u13Y265
03-31 17:18
03-31 17:18
61
0
[
生猪吧
]
国泰重手做空,05已成死局,在劫难逃
股友iPhone17
03-31 17:18
03-31 17:18
328
5
[
燃油吧
]
不知道的以为中国是石油出口国呢!非洲又冒出几十万到100万闲置产能,哈萨克斯坦3
A大道至简202
03-13 08:52
03-31 17:18
34
0
[
烧碱吧
]
继续开空。2360到2380附近进场,目标2300到2280
千帆点评
03-31 17:18
03-31 17:18
118
0
[
甲醇吧
]
国泰控盘,这里一下子不会下去,这家伙还可能玩一出空平加多
你的大哥
03-31 17:17
03-31 17:17
124
2
[
欧线集运吧
]
06的大瀑布如期而至,以往涨得最多,跌起来自然也会跌得最多,这才刚开始,06离价
yangmingxuan
03-31 09:50
03-31 17:17
164
0
[
PVC吧
]
青山点评【4/1操作建议】pvc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5360-54
青山点评6
03-31 17:17
03-31 17:17
4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行情还没有走完。9816到9766附近开多,目标10016到10116
千帆点评
03-31 17:17
03-31 17:17
42
1
[
小型道指吧
]
特变电工,阳光电源,胜宏科技发来贺电
买啥都是涨
03-31 08:49
03-31 17:17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7是强压力位,需要更多的蓄力才能突破。
will_1iang24
03-31 17:16
03-31 17:16
22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做空吗
财葱八方来
03-31 17:16
03-31 17:16
198
8
[
欧线集运吧
]
马士基2200
账户已注销
03-31 15:36
03-31 17:16
89
1
[
生猪吧
]
看到东财暴力加仓,心凉了一半。
告诉美芽我爱
03-31 17:09
03-31 17:16
37
0
[
玻璃吧
]
应该到1000以下,然后交割
小小小阿离
03-31 17:16
03-31 17:16
36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3-31 17:15
03-31 17:15
43
0
[
豆粕吧
]
应该到2800
小小小阿离
03-31 17:15
03-31 17:15
44
0
[
生猪吧
]
东财家人们太猛了,加仓上榜一了,都把泰迪吓的狠减仓啊,可是这价格对家人们不友好啊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17:15
03-31 17:15
37
1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抓紧时间跑,最近几天矩震
黑色一四五
03-31 11:47
03-31 17:15
600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双方签订霍尔木兹条约,宣告石油美元时代结束,美丽帝国时代开始衰落
小散路
03-31 16:41
03-31 17:15
232
10
[
弘业期货吧
]
成本11什么时候能回本呢
飞黄兴隆的杜
03-31 11:45
03-31 17:15
146
0
[
乙二醇吧
]
青山点评【4/1操作建议】乙二醇2605合约盘中建议:【逢高做空】5230-52
青山点评6
03-31 17:15
03-31 17:15
32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又要等隔壁开盘确定方向吗
气宇轩昂的陈
03-31 17:15
03-31 17:1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3
8504
8505
8506
8507
8508
8509
8510
8511
8512
85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