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1
[
玻璃吧
]
中场休息15分钟做大数据统计,待会看看散户进了多少
牛熊老股民
03-31 10:15
03-31 10:24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
上涨终结者买
03-31 10:24
03-31 10:24
2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对应贵州矛台这类票
飘飘1111
03-31 10:24
03-31 10:24
65
0
[
生猪吧
]
3000在生猪都不算波动……一般都是几十万
股友1IqxEW
03-31 10:24
03-31 10:24
9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根本没有说,他在睡觉,这是我们自己为了做空,发的小作文!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10:20
03-31 10:24
76
2
[
沪银吧
]
服了,猛不过三分钟,已经
低调低调886
03-31 10:03
03-31 10:24
3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8左右北,止损4582。
万渊持盈
03-31 10:16
03-31 10:24
50
1
[
焦煤吧
]
九月比五月合约高很多,现在下跌为了衔接九月变主力合约衔接跳空上去,让散户没得赚。
顺势而为sunn
03-31 09:47
03-31 10:24
24
0
[
沥青吧
]
又要上了
海888啊
03-31 10:24
03-31 10:24
41
0
[
生猪吧
]
以后再也不吃猪肉了,所有猪企猪厂养殖户都在做空套保,反正猪肉跌了期货赚,猪肉涨了
天下为公丶
03-31 10:24
03-31 10:24
85
3
[
生猪吧
]
太惨了!05合约的多头移仓到07、09又被割
一个人的时光
03-31 10:10
03-31 10:24
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这么多好像也没用
基民6823u6w1
03-31 10:23
03-31 10:23
63
1
[
玻璃吧
]
玻璃小期天天创新低!你想抄底你去隔壁大A买龙头旗滨集团啊!我都搞4%了!玻璃成本
蓝色梦想3
03-31 10:16
03-31 10:23
2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涨。
有激情的陆齐
03-31 10:23
03-31 10:23
198
3
[
弘业期货吧
]
一致行动人持续减持,到5月31日,最少还有%20下跌
股友L2ftgR
03-31 08:17
03-31 10:23
16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地面战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了,只剩when和where的问题了。就像二月底一样,谈判
执着勇敢的老
03-31 09:43
03-31 10:23
31
0
[
焦煤吧
]
啥意思啊,你这么有实力吗?
做一只蚂蝗
03-31 10:23
03-31 10:23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与黄金跷跷板游戏
xx小散户
03-31 10:23
03-31 10:23
34
0
[
棕榈油吧
]
开空了,全都开空了。
捡个金子
03-31 10:23
03-31 10:23
30
1
[
纯碱吧
]
随便跌反正闭眼做空赚钱
生命中时光
03-31 10:14
03-31 10:23
97
5
[
PTA吧
]
原油跌了5美元,你就跌100多个点?
画家小迷弟
03-31 09:37
03-31 10:23
258
2
[
A50期指吧
]
周二放量冲是好缩量冲是H
股指和期权00
03-30 23:34
03-31 10:23
29
0
[
玻璃吧
]
玻璃走势来看未来几天还是继续南下
勇者无惧1688
03-31 10:23
03-31 10:23
42
1
[
生猪吧
]
05多头还不认输,不认输不会涨
时间和概率
03-31 10:17
03-31 10:23
25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空单,继续跌吧
贵妇险中求JT
03-31 10:23
03-31 10:23
147
2
[
甲醇吧
]
仓位小的,暂不动
守道顺市
03-31 10:09
03-31 10:23
29
0
[
焦煤吧
]
看好跌停价格1084.5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0:22
03-31 10:22
53
1
[
氧化铝吧
]
前天我说铝厂爆咋,国内氧化铝就大跌,几十个人骂我,现在好了买一下几千没了
凤毛麟剿
03-31 10:17
03-31 10:22
33
1
[
苯乙烯吧
]
只要我做空,死也跌不动,一做多或不做跌的顺畅的狠,简直盯着割韭菜
修改昵称修改
03-31 09:26
03-31 10:22
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8这里,还有两成仓位的也出完了,一早做进去黄金就起飞,这波开门红可以吧
李岚Lilan250
03-31 09:21
03-31 10:22
25
0
[
焦煤吧
]
啥意思啊?这么我在实力吗
做一只蚂蝗
03-31 10:22
03-31 10:22
49
1
[
锰硅吧
]
仔细看看这个盘,不管多大量压下来,只要几十手轻轻一挑就上去了
股友79987o58
03-31 09:34
03-31 10:22
32
0
[
碳酸锂吧
]
还有说20万,25万的吗?
牛魔王518518
03-31 10:22
03-31 10:22
103
5
[
玻璃吧
]
距去年12月12号玻璃低点1015只一步之遥。当时原油在55元-57元位置。现在
最美的音符
03-31 10:14
03-31 10:22
25
0
[
生猪吧
]
真是一条利好消息都舍不得出啊
股友RMHc8n92
03-31 10:22
03-31 10:22
55
1
[
焦煤吧
]
下午估计要跌倒1100明天就1050附近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0:17
03-31 10:22
32
0
[
NYMEX原油吧
]
知道亮血条了那剩下的都是兴奋!
梭哈凯哥
03-31 10:16
03-31 10:22
40
0
[
工业硅吧
]
4月1日开始,10000块,期待一下,需要几天到?
股友936e958E
03-31 10:22
03-31 10:22
36
0
[
聚丙烯吧
]
外盘原油早上最多下跌了6美元,目前等待进一步的停战消息公布
huantuzuche
03-31 10:22
03-31 10:22
24
0
[
苯乙烯吧
]
服了刚进去做多就跳水几百点
股友2E5m7950
03-31 10:22
03-31 10:22
53
2
[
丁二烯胶吧
]
坑啊,特么拉起来300多点,要吐血,8手多还割肉几千,留住一万多
AAABBBCC
03-31 09:52
03-31 10:22
31
0
[
生猪吧
]
手上只剩一手空单,等猛跌一下才反转。不爆多单涨不起来的。
碱鱼翻身
03-31 10:22
03-31 10:22
28
0
[
焦煤吧
]
吃150个点不跑,又吐回去了,克服贪婪
顽强的庄麦克
03-31 10:22
03-31 10:22
23
0
[
苯乙烯吧
]
貌似跌不下去
清晨阳光175
03-31 10:22
03-31 10:22
48
0
[
沪银吧
]
面对上涨,我们要说,做多的是给
arT888
03-31 10:22
03-31 10:22
32
0
[
PVC吧
]
真牛逼啊,,,,,杀完空杀多
股友7650H5U5
03-31 10:22
03-31 10:22
24
0
[
生猪吧
]
就是个做空的品种,不要猜底了
股友IFxIxd
03-31 10:22
03-31 10:22
80
2
[
COMEX白银吧
]
今晚多少人爆仓?
可爱的白白
01-31 02:26
03-31 10:22
49
0
[
红枣吧
]
今天又把一堆的底部止损打没了就是来打止损的,然后又开始养鱼,新低设止损过两天再来
期货小豆芽
03-31 10:22
03-31 10:22
87
4
[
PVC吧
]
昨天下午尾盘空10手,赢麻了,赢麻了,跌到4400,反手做多,4月1号出口退税取
股友0h706315
03-31 10:03
03-31 10:22
34
0
[
生猪吧
]
散户多榜第一,震荡到强平
微n晓
03-31 10:22
03-31 10:22
3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准时释放假消息,晚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村口小黑猫
03-31 10:15
03-31 10:22
34
0
[
甲醇吧
]
收割完空头再收割多头厉害
做空甲醇稳赢
03-31 10:21
03-31 10:21
46
1
[
锰硅吧
]
多单怎么办?刚割了1手。
牛散的牛
03-31 09:52
03-31 10:21
74
3
[
燃油吧
]
新加坡380现货5400.舟山现货5300,贴水100的原因是大毛的燃料油现在直
股友77D6332d
03-31 08:21
03-31 10:21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不靠谱的,你说结束就结束?不给赔偿,海峡收费到什么时候够赔偿款,什么时候放开海
关注必回关
03-31 10:21
03-31 10:21
47
1
[
NYMEX原油吧
]
不会还有人不知道,汪汪队一万两千亿做空大单吧
股友V5795c09
03-31 10:14
03-31 10:21
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强势上破4600关口,行情回踩4580-4577附近顺势多,防守4562
laozhang206
03-31 10:21
03-31 10:21
29
1
[
NYMEX原油吧
]
一到大A开盘就跌,故意的吧
红锦添财
03-31 10:17
03-31 10:21
1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又要绿了
涨停再连板
03-31 10:09
03-31 10:21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喷也喷不过我,文化程度低词穷,钱也赚不过我,哈哈哈哈哈哈!可悲
ST兰生
03-31 09:55
03-31 10:21
29
0
[
氧化铝吧
]
不动了继续拿
盆满四海的韩
03-31 10:21
03-31 10:21
113
2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在亚洲盘开始时做空原油?因为欧美盘已经没有人做空了,他们知道市场的真相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09:57
03-31 10:21
127
9
[
纯碱吧
]
玩不出什么大花来,阴跌为主。
君临天下先
03-31 09:13
03-31 10:21
68
2
[
PVC吧
]
庄都是提前出货的
股友6W18i072
03-31 09:16
03-31 10:2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86多,止损位4578
账户已注销
03-31 10:21
03-31 10:21
30
0
[
氧化铝吧
]
老乡,别跑,几内亚限产保价,已经在路上了。我打个电话催一下那个。很快就会:一
NH7788
03-31 10:21
03-31 10:21
140
1
[
纯碱吧
]
该反弹反弹了
你的大哥
03-31 10:10
03-31 10:21
33
0
[
生猪吧
]
今天生猪都大跌,股市牧原股份也大跌期货也大跌
淇淇紫
03-31 10:21
03-31 10:21
49
2
[
原油吧
]
贱兮兮的,玩不起就退出国际接轨
阔落还是雪碧
03-31 08:51
03-31 10:21
37
1
[
原油吧
]
昨晚有个人说762做空几手的,几个人合伙的
十个炒股八个
03-31 10:09
03-31 10:20
69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黄金早P行情大涨,空仓顺势多就行了,行情回踩4588/90这里直接做多,
陈陈C1C25678
03-31 10:04
03-31 10:20
36
0
[
PVC吧
]
现在PVC就是大底部,逢低布局买入,坐等拉升上8000
文总吉祥
03-31 10:20
03-31 10:20
101
1
[
燃油吧
]
这次真走了,兄弟们发财
不收徒123456
03-31 10:12
03-31 10:20
41
1
[
沥青吧
]
多单拿着,坐轿子,庄家都多,喝茶聊天!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3-31 09:12
03-31 10:20
29
0
[
燃油吧
]
4200准备接货,今天月底,汪汪队使劲打压。外盘确实有点高,主力压了600点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0:20
03-31 10:20
25
0
[
生猪吧
]
再下探估计9600了
百川18631
03-31 10:20
03-31 10:20
74
3
[
玻璃吧
]
我的天,1088都能套70个点了,被动再加仓!
越泽人生7275
03-31 10:04
03-31 10:2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装开了。你有意思没意思?
股友01tT8829
03-31 10:20
03-31 10:20
31
0
[
玻璃吧
]
今天家人们又加了多少多单呀?简直是送钱
赚到3千万就
03-31 10:20
03-31 10:20
共有帖子数
1656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456
8457
8458
8459
8460
8461
8462
8463
8464
8465
84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