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595附近追空,下看4583-4575。突破4606不拿。早盘单边上涨现在走
阳Lyangv190
03-31 10:15
03-31 10:15
29
0
[
甲醇吧
]
涨停没有等到,都快跌停了
我为钱来
03-31 10:15
03-31 10:15
32
0
[
乙二醇吧
]
中场休息15分钟,等会继续破位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31 10:15
03-31 10:15
12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根本没有说,他在睡觉,这是我们自己为了做空,发的小作文!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10:08
03-31 10:15
199
3
[
尿素吧
]
3月31日 尿素思路分享(每日更新中)
观潮波
03-31 07:35
03-31 10:15
32
0
[
棉花吧
]
看到15000
喜悦的俞元德
03-31 10:15
03-31 10:15
42
1
[
豆粕吧
]
该轮到炒粮食了吧
角度瑜量
03-31 10:05
03-31 10:1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装?
股友M6t51351
03-31 10:15
03-31 10:15
35
0
[
生猪吧
]
杀猪盘最和谐的品种,还抄底??杀猪盘不明白什么意思
普渡众生苦
03-31 10:15
03-31 10:15
25
0
[
PVC吧
]
没有下线了
哈哈牛会飞
03-31 10:15
03-31 10:1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4588附近可以北上,防守75。做好防守,做好防守,做好防守个人观点仅供分享
财商笔记
03-31 10:15
03-31 10:15
50
2
[
甲醇吧
]
市场完全被操控
健康的郑衍慕
03-31 10:06
03-31 10:14
32
0
[
沪铝吧
]
一日游,还是那句老话,见好就收,早盘买早盘出,坚决不隔夜
我是做现货的
03-31 10:14
03-31 10:14
28
0
[
碳酸锂吧
]
空五手需要多少钱?
子夜Lydia
03-31 10:14
03-31 10:1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是直接暴跌10几个点起步的.动动脑子
钱多找葛兰
03-31 10:14
03-31 10:14
38
1
[
生猪吧
]
套保的总会还回来的
股友UN8ltY19
03-31 10:09
03-31 10:14
22
0
[
沪锡吧
]
空投不给力啊
牛肉丸好好吃
03-31 10:14
03-31 10:14
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炼油厂
道鱼德树
03-31 10:14
03-31 10:14
27
0
[
焦煤吧
]
涨没涨多少跌永远排前排
瑞雪一丰年
03-31 10:14
03-31 10:14
43
1
[
纯碱吧
]
1150我再抄一次
道趋自然
03-31 10:07
03-31 10:14
61
1
[
玻璃吧
]
增仓量减少很多,减少的时候上百的,增加的时候几手几手的,大资金在撤,小散在进
股友165R15o7
03-31 10:00
03-31 10:14
35
0
[
棉花吧
]
250大军出击
等待比做事要
03-31 10:14
03-31 10:14
61
2
[
玻璃吧
]
东彩这些业障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
03-31 10:05
03-31 10:14
47
2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八千亿做空,你们以为开玩笑吗
损子叫芭芭
03-31 10:06
03-31 10:14
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特种队员已经就位,朗子瞬间认怂,签订《霍尔海关条约》
事不宜迟2021
03-31 10:02
03-31 10:14
25
0
[
生猪吧
]
猪企全靠我们小散给他们续命啊
一帆轻舟
03-31 10:14
03-31 10:14
36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伊朗以色列美国还处于战争状态,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的油轮估计也处于危险状态!如果
cmx3888
03-31 10:14
03-31 10:14
23
0
[
PVC吧
]
即将建仓
长持真人2026
03-31 10:14
03-31 10:14
37
0
[
沪铝吧
]
沪铝不管咋看也是长期的大顶,懂得都懂
金玉富贵得孤
03-31 10:13
03-31 10:13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银瀑布杀历历在目,竟然还有人往里面冲,记吃不记打啊
股友960G8297
03-31 10:13
03-31 10:13
66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证券投资基金(LOF)A类基金份额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溢价风险提示及停复牌公告
基金资讯
03-30 17:20
03-31 10:13
35
0
[
丁二烯胶吧
]
第一目标价已到看第二目标价了16500
好运哥好运连
03-31 10:13
03-31 10:13
69
0
[
生猪吧
]
跌到这种位置不可能轻易涨的,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一直横盘恶心人要么继续跌
小韭菜190F2R
03-31 10:13
03-31 10:13
46
1
[
甲醇吧
]
已经破位了,唱多的接着叫啊
大道至简_道
03-31 10:06
03-31 10:13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中盘牛逼,把美盘干翻了
股友GbjnTR
03-31 10:13
03-31 10:13
38
1
[
焦煤吧
]
随便压反买的少不可能爆仓最后空狗爆仓一把回来
flouser
03-31 08:10
03-31 10:13
27
0
[
不锈钢吧
]
我发的怎么出不来。?
静能生慧遇事
03-31 10:13
03-31 10:13
30
0
[
焦煤吧
]
凭运气赚到的,凭实力亏回去了,苍天饶不过每一个上头的人。
等着就好
03-31 10:13
03-31 10:13
41
0
[
沥青吧
]
空了个最硬的,还好安全出来了,一旦开火,这家伙绝对是领涨的,只适合埋伏多单
买啥亏啥太难
03-31 10:13
03-31 10:13
24
0
[
NYMEX原油吧
]
也没有大跌,说明还在继续
唐氏投基客
03-31 10:13
03-31 10:13
67
0
[
生猪吧
]
亏2000点再补,现在真不急
股友1IqxEW
03-31 10:13
03-31 10:13
24
0
[
纯碱吧
]
继续空,空到1000点以下再收手
夏天的风007
03-31 10:13
03-31 10:13
111
4
[
纯碱吧
]
88满仓了,这次躺平,没止损要爆就爆吧。
风雨中前进
03-31 09:53
03-31 10:13
49
1
[
生猪吧
]
放眼望去六月见底
普渡众生苦
03-31 10:04
03-31 10:13
73
2
[
氧化铝吧
]
今天大概率跌停
乾坤他老爸
03-31 09:57
03-31 10:13
37
1
[
燃油吧
]
吃了个鱼身子半路锁真踏马难受
景德镇有愚斋
03-31 09:36
03-31 10:13
80
3
[
NYMEX原油吧
]
老特根本没有说,他在睡觉,这是我们自己为了做空,发的小作文!
孝顺的魏红恋
03-31 10:05
03-31 10:12
44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都是跟跌不跟涨的啊
恭喜民丰的向
03-31 09:58
03-31 10:12
90
2
[
NYMEX原油吧
]
战斗结束了。老特带人回国了
向上的冉心宇
03-31 10:07
03-31 10:12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有那么强吗?一句话就让油价忽上忽下
猎金人01
03-31 10:12
03-31 10:12
38
0
[
低硫燃油吧
]
跌停4100
十个炒股八个
03-31 10:12
03-31 10:12
2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子接着说话
股友786U372A
03-31 09:43
03-31 10:12
115
3
[
玻璃吧
]
为什么主力明明看错了方向,逆势做空玻璃,顶着原油大涨视而不见?因为主力的水平低下
被大数据监控
03-31 09:43
03-31 10:1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3/31黄金第一单4595激进做空,防守4610,目标4585-75-65
珍姐Dioi666
03-31 10:12
03-31 10:12
40
1
[
纯碱吧
]
还有新低还有二个跌停等等吧别抄底1100必到900也有可能因为跟跌不跟涨
搞红蓝
03-31 09:59
03-31 10:12
4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买了30万油,今天会不会啊
写在手心放在
03-31 09:16
03-31 10:12
26
0
[
不锈钢吧
]
开始拉升,卖的多了,
静能生慧遇事
03-31 10:12
03-31 10:12
398
2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触及1%整数倍的提示性公告
弘业期货资讯
03-30 18:32
03-31 10:12
25
0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挺牛逼的
AAABBBCC
03-31 10:11
03-31 10:11
75
1
[
生猪吧
]
到位了,要大涨了,不要再做空了,
西郊蛇王小号
03-31 10:09
03-31 10:11
183
2
[
COMEX黄金吧
]
周二第一单4590轻仓多
朱哥ZG1216Y
03-31 10:04
03-31 10:11
28
0
[
橡胶吧
]
恭喜空单发大财
土豆就是我
03-31 10:11
03-31 10:11
41
2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就看空单能不能拿住了
蓝天的丁晨光
03-31 09:29
03-31 10:11
26
0
[
生猪吧
]
这波风口一定要抓住
被愚弄的可怜
03-31 10:11
03-31 10:11
18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继续看150,我不相信伊朗就这么输了
地狱魔鬼
03-31 10:04
03-31 10:11
46
0
[
乙二醇吧
]
哦草,啥情况,昨晚空单割肉6000,今天砸成这样
AAABBBCC
03-31 09:14
03-31 10:11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涨我们大A下班,大A上班了又大跌
ABC慢就是快
03-31 10:11
03-31 10:11
78
1
[
玻璃吧
]
散多平仓很少,还在加仓降成本,散多死不认输啊。还想举报,举报什么呢?期货不就是个
价值投资老朱
03-31 09:59
03-31 10:11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坚定看好涨,川普能赔偿吗?赔偿了,同时还解除制裁,岂不什么目标都没达成,朗朗同时
波浪人生_锋
03-31 10:11
03-31 10:11
40
1
[
豆粕吧
]
别装了,2900得破
强强118
03-31 09:39
03-31 10:11
70
4
[
PVC吧
]
5570空一下
励志的小散户
03-30 22:11
03-31 10:1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转眼又被大a科技反超,港科真没用啊
dhxyyebgixn
03-31 10:11
03-31 10:11
109
4
[
尿素吧
]
调控的品种,上市干嘛
股友0768886p
03-31 09:31
03-31 10:11
80
3
[
LPG吧
]
原油系都涨疯了,快起来啊啊啊!!!
可怜的陶秀芳
03-30 21:51
03-31 10:11
42
1
[
白糖吧
]
感觉今天是要多空双杀!先杀多头后杀空头!
吾即为王
03-31 10:01
03-31 10:11
97
3
[
纯碱吧
]
纯碱要拉升,必须来一个深跌!所以,现在还是空纯碱,还没到多纯碱的时候。
期货的公公
03-31 10:00
03-31 10:11
39
0
[
生猪吧
]
牧原还是厉害
股友Y6997199
03-31 10:11
03-31 10:11
22
0
[
生猪吧
]
有不服的多头你们把筹码拿好了,给你们机会你们不把握
行者天杰
03-31 10:11
03-31 10:11
112
2
[
原油吧
]
海峡马上要通了,每桶才1美元收费成本,都抢着交费。油拉出来就暴赚。
万物守恒
03-31 10:02
03-31 10:11
481
21
[
碳酸锂吧
]
看大家这么高涨却不知为何库存增,新能源除了锂电池,还有氢能源和钠离子电池,锂只是
世喃一哥抓妖
03-28 09:04
03-31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6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8458
8459
8460
8461
8462
8463
8464
8465
8466
8467
84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