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1
6
[
玻璃吧
]
好消息,石首瀚煜700吨放水冷修,下午反弹
拿捏期货所有
03-31 11:47
03-31 13:00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泻千里
美股不可能会
03-31 13:00
03-31 13:00
152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拉爆空头,哈哈让你们逢高空.
过客不是游客
03-31 11:36
03-31 12:59
31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了,准时绿
新韭菜W
03-31 12:59
03-31 12:59
53
0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消息,又打起来了。
我就是
03-31 12:54
03-31 12:59
730
7
[
生猪吧
]
看看豆包的回答
春华秋实zgh
03-31 12:34
03-31 12:59
72
3
[
乙二醇吧
]
5050能到吗
基民9tC18295
03-31 12:08
03-31 12:59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又要开盘,可以掉头向下了
飞不起来的鸟
03-31 12:44
03-31 12:59
40
1
[
A50期指吧
]
究竟发生什么事了,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大瞎弟
03-31 12:56
03-31 12:59
615
30
[
棕榈油吧
]
漂亮,尾盘配合消息拉升,晚上低开
狙击手
03-30 15:04
03-31 12:58
32
1
[
纸浆吧
]
技术面短多可以搞起来了
期货炼金者
03-31 09:48
03-31 12:58
48
0
[
甲醇吧
]
两艘中国巨轮顺利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华年的冉润
03-31 12:57
03-31 12:57
123
5
[
A50期指吧
]
发生啥了
明亮de安杰罗
03-31 12:19
03-31 12:57
36
2
[
A50期指吧
]
走势挺A啊,下午是不是M走势,拉上去再跳下来更狠。还是直接开跳
祥龙十八涨47
03-31 12:50
03-31 12:5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570-71附近加个仓,防护上移4577
一瑶13166794
03-31 12:57
03-31 12:57
32
0
[
原油吧
]
空↓↓
PSR股市观察
03-31 12:57
03-31 12:5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要稳赢就只看不动,再观察几日,如果想进取,今日待回调不下来了再建点底仓,最好在尾
sgcck
03-31 12:56
03-31 12:56
37
0
[
A50期指吧
]
,早上微利,现在倒亏很多……
韭菜半打
03-31 12:56
03-31 12:56
232
4
[
NYMEX原油吧
]
油电起飞,空仓速度上车深南DA
每日打板王
03-31 07:25
03-31 12:56
234
0
[
纽约金TN12吧
]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30日,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委员会通过了拟对霍尔木兹海峡通行
PSR股市观察
03-31 12:56
03-31 12:56
429
1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早盘借媒体"放风服软"逢高做空原油从107美一路砸盘,价格回到昨晚他本周第
上山下海
03-31 10:24
03-31 12:56
4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反正我觉得美不会撤,为油价。他是输出国,而且他页岩汽成本也高
一撇一捺简之
03-31 12:55
03-31 12:55
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午14:30必必红。大红
眉清的喻玮
03-31 12:46
03-31 12:55
199
0
[
碳酸锂吧
]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3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7.5%金十数据3月31日讯
干净的曾优苗
03-31 12:55
03-31 12:55
55
0
[
菜粕吧
]
2024年底精准判断并抄豆一底,这次再次预测菜粕底
等式的摩
03-31 12:55
03-31 12:55
12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油轮不是已经通过两艘了?
股友0o910837
03-31 12:50
03-31 12:55
159
1
[
原油吧
]
如果是为了经济就不该在一个周以前跟国际保持一二十个点的溢价,早就该压了,现在5天
股友p5020260
03-31 10:54
03-31 12:5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a公子要开盘了,马上下来2个点
阳光的钟桐琪
03-31 12:55
03-31 12:55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撤兵了,通船开始
华年的冉润
03-31 12:51
03-31 12:55
78
1
[
烧碱吧
]
现在供过于求,会不会再次空逼多?
股友7976kQ01
03-31 12:13
03-31 12:55
34
0
[
原油吧
]
美国若承认失败退出,中东只会更乱。
盆满如意得雪
03-31 12:54
03-31 12:54
27
0
[
NYMEX原油吧
]
大a要开盘了,马上下来
阳光的钟桐琪
03-31 12:54
03-31 12:54
44
2
[
A50期指吧
]
A杀,这就是传说中的严防急涨急跌!
djkdjkdjkdjk
03-31 12:32
03-31 12:54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快开盘了,准备砸
鹿圣贤
03-31 12:54
03-31 12:54
46
1
[
燃油吧
]
上涨阶段的正常回调,多单继续拿住,国际油价,多了不敢说,最少到110要摸下的。
股友88333p2r
03-31 12:42
03-31 12:54
166
10
[
NYMEX原油吧
]
以特靠谱的尿性,4月1日愚人节发动地面进攻的概率很大嘛
超薄款手术刀
03-31 11:38
03-31 12:54
40
1
[
A50期指吧
]
AAA走势完美
变局中出新局
03-31 12:11
03-31 12:53
41
2
[
A50期指吧
]
整个大A都被你带崩了
nqlai455b
03-31 12:38
03-31 12:53
57
3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别睡了,赶紧起来反推,又反弹了
比庄有耐心
03-31 12:26
03-31 12:53
901
23
[
股指期货吧
]
IC26063月30日尾盘搞偷袭上去了,现在面临的情况是,上面还有压力位没打,下
wangli950
03-27 15:06
03-31 12:53
3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5空空空
哦令炒粉
03-31 12:53
03-31 12:53
38
1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你掉到水下,你不涨也不跌了?你现在你是不是故意等大盘开盘之后再搞啊?
牛牛上涨牛18
03-31 12:49
03-31 12:53
4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只做空!
kuayueqs
03-31 11:58
03-31 12:53
26
0
[
A50期指吧
]
废了废了快跑
股友69I688q2
03-31 12:52
03-31 12:52
38
2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离再次下破不远了
观光路散户
03-31 12:42
03-31 12:52
27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别怕
道门扫地僧
03-31 11:57
03-31 12:52
294
2
[
甲醇吧
]
市场闹了个乌龙下跌是假……根源就是如图上午收市后,市场明白过来,中午外盘拉回反弹
守道顺市
03-31 12:41
03-31 12:52
114
6
[
沪银吧
]
真无语,开盘平了多单后一直拉升。。服气。。
F68007
03-31 09:58
03-31 12:52
153
0
[
生猪吧
]
猪太便宜了使劲吃
智慧的爱徐佳
03-31 12:52
03-31 12:5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演一天,累不累啊??
别做反T
03-31 12:52
03-31 12:52
441
2
[
甲醇吧
]
已经连续两天回撤了,纯碱还在扛。焦煤昨晚止...
期货百晓生
03-31 12:43
03-31 12:51
120
3
[
纸浆吧
]
感觉本周总能抄对底了,所以才发言
积善成德幸福
03-31 11:34
03-31 12:51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通过的不是油轮,是两条集装箱船。油轮不让过。
经管系
03-31 12:51
03-31 12:51
9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直接拉红,你也是牛啊,这个规律大家被掌握了,那还不来回收割?
把钱留下光身
03-31 11:54
03-31 12:51
7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喊油价下跌的,现在油价下跌了,股价还不是暴跌
志远日长
03-31 12:41
03-31 12:51
77
1
[
生猪吧
]
24号的拉升迷惑太多散户。这就是资本的力量。这波必到新低,然后长时间震荡后才会拉
期哦期啊
03-31 12:31
03-31 12:51
34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就砸,汪汪队真恶心
gan781
03-31 12:51
03-31 12:51
37
0
[
生猪吧
]
六啊,套死我了,强平了一半,还好是模拟盘
凡人炒股传
03-31 12:51
03-31 12:51
41
1
[
黄金/美元吧
]
沪狗猛拉,然后自己跑了
股友501Q60a2
03-31 12:05
03-31 12:50
77
5
[
不锈钢吧
]
还有送钱的散多吗???昨晚就说了今天要到14150,还有人抄底,哈哈哈
零和博弈者
03-31 09:47
03-31 12:50
35
1
[
黄金/美元吧
]
4560多上去/防4540目标看4580-4590
黄金汪总
03-31 12:07
03-31 12:50
35
0
[
焦煤吧
]
期权哪天翻了一被出来空了铁矿要不然凉凉了
冰雪聪明的兰
03-31 12:50
03-31 12:50
32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要开了下来吧开始你的表演
普通的小基民
03-31 12:49
03-31 12:50
54
2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跌,万物生。求你别涨了
每天赚个5000
03-31 12:45
03-31 12:50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上去啊
棕熊布菲特
03-31 12:50
03-31 12:50
129
5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特朗普不想再打了,主动撤退了
赵嘉凯
03-31 12:34
03-31 12:49
433
5
[
碳酸锂吧
]
一个空头放出来的假消息:津巴布韦放开供应,已经辟谣了
明月照大川
03-31 10:55
03-31 12:49
54
2
[
A50期指吧
]
机构:我没砸!主力:我没砸!游资:我没砸!散户:那就我砸的呗!!!
海南没有机场
03-31 11:38
03-31 12:4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空头要上班了快跑!!!
我是一只蘑菇
03-31 12:49
03-31 12:49
29
1
[
黄金/美元吧
]
4560开个多看看,感觉企稳了
股友KhTLy8
03-31 12:23
03-31 12:49
92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又来到了平台位置,这行情有意思
交易参谋zhan
03-31 12:49
03-31 12:4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跳水了
n26911333021
03-31 12:49
03-31 12:49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服了,只要A股开,马上下杀
股市达人牛牛
03-31 12:49
03-31 12:49
122
0
[
生猪吧
]
小七亏钱,来吃烤排骨,反正都是亏
账户已注销
03-31 12:48
03-31 12:48
77
3
[
沪银吧
]
实物卖不掉,就想着拉期货抬价卖,真是黑心
不做亏货
03-31 11:27
03-31 12:48
36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人家白银
牛气冲冲向前
03-31 12:24
03-31 12:48
52
1
[
豆粕吧
]
等那个发连贴的闭嘴了。就会起来
八方来财聚宝
03-31 12:10
03-31 12:48
72
3
[
生猪吧
]
空头已经是惊弓之鸟了,这个位置太吓人了。
大彻大悟小玩
03-31 12:15
03-31 12:48
36
0
[
生猪吧
]
多头扛不住,开始发小作文了。
爬山课代表
03-31 12:47
03-31 12:4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没什么可看的一到小A-开盘就砸、-到小A收就拉一点就是了
股友O25931t5
03-31 12:47
03-31 12:47
共有帖子数
16562393
篇
首页
上一页
8452
8453
8454
8455
8456
8457
8458
8459
8460
8461
84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