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自己看看日内的分时走势和大A一模一样,已经无需多言了
股友33Kk5996
03-31 13:12
03-31 13:12
84
2
[
黄金/美元吧
]
全体集合!目标精准定位,收米!拿下开门红!牛吗?爽不爽?跟着贝哥包不会错的!贝哥
贝哥BL88ZDJ
03-31 11:53
03-31 13:1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股
精神老小伙
03-31 13:12
03-31 13:12
42
0
[
焦煤吧
]
老师们开始讲逻辑讲未来的时候就是转向的时候!因为他们要割韭菜
就会两下
03-31 13:12
03-31 13:12
122
0
[
焦煤吧
]
转发
AI大数据期货
03-31 13:11
03-31 13:11
57
3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做个好人
高贵典雅的石
03-31 13:06
03-31 13:11
54
1
[
生猪吧
]
每天一空跟捡钱一样
小散不懂
03-31 13:08
03-31 13:11
76
0
[
焦煤吧
]
转发
AI大数据期货
03-31 13:11
03-31 13:11
57
0
[
黄金/美元吧
]
4320等你们!
机灵俏皮的姜
03-31 13:11
03-31 13:11
60
1
[
沪镍吧
]
今天说减产,明天说增产,今天说要加税,明天说不加了。。
多头没前途
03-31 13:03
03-31 13:11
32
0
[
黄金/美元吧
]
红色是四浪可能到的位置绿色是五浪请各位分析一下对不?
韭菜昏古七
03-31 13:11
03-31 13:1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快跑
股友9w1W5617
03-31 13:11
03-31 13:11
36
0
[
生猪吧
]
这个还有做空的空间
牛牛红红牛牛
03-31 13:11
03-31 13:11
33
0
[
生猪吧
]
做空对冲
牛牛红红牛牛
03-31 13:10
03-31 13:10
88
2
[
焦煤吧
]
这次多散应该被打爆了撤了吧,多单可以进了
股友91911qG0
03-31 12:56
03-31 13:10
350
4
[
焦煤吧
]
高抛!做空合成橡胶
冠军桃宝北丐
03-30 09:13
03-31 13:10
128
4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还会大涨,目标130到150,最高到180,大盘都会大跌
冲浪股海
03-31 12:55
03-31 13:10
116
2
[
焦煤吧
]
我跟大家讲,焦煤上周二开始就不跟原油走势了,而且原油涨它微跌,原油跌它比原油跌的
灵山蛇王
03-31 13:04
03-31 13:10
27
0
[
A50期指吧
]
拉什么拉稀吗
牛市起点1000
03-31 13:10
03-31 13:10
97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油轮能够自由进出霍尔木兹海峡,布伦特油价根本就不可能仅反只跌了0.1%。伊朗
沉默的夹头
03-31 13:00
03-31 13:09
30
0
[
甲醇吧
]
多头继续跑路。准备追了
闷声踏大空
03-31 13:09
03-31 13:0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势已去!
机灵俏皮的姜
03-31 13:09
03-31 13:09
42
2
[
不锈钢吧
]
行了。跌不下去了开始拉升了。16165我说的
静能生慧遇事
03-31 10:09
03-31 13:0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8多,4555多上来4569这里,建议是出掉一个高位的持有低位上看。
李岚Lilan250
03-31 13:09
03-31 13:09
61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虚空卖点
喜欢吃大涨停
03-31 11:43
03-31 13:09
48
0
[
甲醇吧
]
人家原油是无法顺利卖出,甲醇还是恶炒的结果,LPG才涨多少,卡塔尔已断供。
市场趋势买入
03-31 13:09
03-31 13:09
71
2
[
小型纳指吧
]
被现实狠狠打脸,加仓万华化学、云天化被套,赚钱变亏钱。
此情此景2027
03-31 11:29
03-31 13:09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没有,日内第一单开门红拿捏,4560的多,现价给到4570,随
Y一瑶AHrzy41
03-31 13:09
03-31 13:09
66
2
[
碳酸锂吧
]
我早就说这个品种就应该下掉,暴涨暴跌的,不要碰
拉30cm面
03-31 12:57
03-31 13:08
26
0
[
A50期指吧
]
拉升拉升白酒吧,六年了
股友1790u6g5
03-31 13:08
03-31 13:08
63
2
[
锰硅吧
]
看看我今天得发帖,我说到6450附近吧
坚决不重仓
03-31 11:20
03-31 13:08
28
0
[
氧化铝吧
]
买入,
蓝天0011
03-31 13:08
03-31 13:08
40
1
[
NYMEX原油吧
]
压不住就释放吧,何必呢
只喜欢ETF
03-31 12:56
03-31 13:08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胆上车
道门扫地僧
03-31 13:08
03-31 13:08
9
0
[
甲醇吧
]
烟务D夺岛抢核之前的烟务弹::打不赢、谈不拢、撤不了。
十年百倍AAA
03-31 13:08
03-31 13:08
38
0
[
碳酸锂吧
]
这周拉碳酸锂期货的,是不是配合主力出货锂矿股啊
股友2V6628h6
03-31 13:07
03-31 13:0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开盘了,下来吧
笔精的焦缈
03-31 13:07
03-31 13:07
40
0
[
沥青吧
]
不允许出口,中国原油和化工产品就会越来越多。自己想。本来是大量出口周边地区。
光伏协会刘大
03-31 13:07
03-31 13:07
26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的是技术性调整,都愣着干嘛买啊
主力什么时候
03-31 13:07
03-31 13:07
45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跌停,人机都是有货的集装箱,我们都是空箱子,没有货那还炒什么,跌停
小淘淘丫
03-31 13:07
03-31 13:07
183
3
[
甲醇吧
]
这两天都整得有点焦虑了!多单止盈太早,空单又开得太急。。。还好仓位控制比较好,不
平等的乔含
03-31 11:36
03-31 13:07
98
5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办呀,我要崩溃了,快没钱补仓了,还能涨吗
跟资本拼啦
03-31 03:30
03-31 13:07
130
4
[
南华期货吧
]
咋办,昨天冲高没看到及时走,这货套了我一个月了
创世纪风云
03-31 11:16
03-31 13:07
32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跟着黄金期货走?
股友07iC8287
03-31 13:06
03-31 13:06
30
0
[
PVC吧
]
有钱就是好,上涨使劲拉,下跌使劲砸
缪笔生花
03-31 13:06
03-31 13:06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太可爱了
PQPTP
03-31 13:06
03-31 13:06
66
2
[
螺纹钢吧
]
3149空40手,3121止盈了,真没意思,太磨叽了,以后绝对不玩螺纹,比焦煤,
刻苦耐劳的阿
03-31 11:23
03-31 13:06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上200,见证历史,见证真正的灾难
owln
03-31 13:06
03-31 13:06
29
0
[
NYMEX原油吧
]
你快点跌吧
俏俪的赵先生
03-31 13:06
03-31 13:06
29
0
[
NYMEX原油吧
]
我挂空单
坚强不屈的兰
03-31 13:05
03-31 13:05
131
3
[
沪银吧
]
我设的18600止损,最高18599,好险,差点没活下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等等
Jason_gghf
03-31 10:51
03-31 13:0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了,翻红过了过了,下午继续绿到105,俯卧撑必须继续
多多有鱼
03-31 13:05
03-31 13:05
38
0
[
碳酸锂吧
]
尼日利亚也没柴油了
wwwwooooo
03-31 13:05
03-31 13:05
618
4
[
COMEX黄金吧
]
你是成功让我割了又最高追回哎
国家伟大张国
03-31 12:44
03-31 13:05
135
3
[
NYMEX原油吧
]
老特准备结束战争了,难怪跌那么多。
只做空单的多
03-31 13:01
03-31 13:04
67
2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就破1000点
跌不要脸的跌
03-31 12:56
03-31 13:04
61
1
[
甲醇吧
]
如果黄毛不打,小伊收费,老m霸权崩塌。那我这多头头寸穿了我也认了,当捐款维护世界
农子乔168
03-31 13:02
03-31 13:04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维持这个形式一个月,就能涨到200元
十年回大本后
03-31 13:04
03-31 13:04
319
7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击中美国指挥中心,不知道是真是假啊。这样下去原油迟早100以上
股友6109335x
03-31 12:43
03-31 13:04
103
3
[
工业硅吧
]
你最牛逼!搞我1万元期权归零
利落的夏艳
03-31 09:48
03-31 13:03
84
2
[
聚丙烯吧
]
今天还起得来吗?
沉默的松涛
03-31 11:17
03-31 13:03
252
0
[
沪银吧
]
主力诱多小心瀑布杀,特朗普的话市场谎言罢了,实则为了夺岛缓冲几天,中东已部署5万
阳光蒲公英老
03-31 13:03
03-31 13:03
1165
14
[
NYMEX原油吧
]
船开了,船开了,千股涨停
小河叮咚
03-31 12:35
03-31 13:03
67
2
[
沪银吧
]
特不靠谱说话,还叫的靠谱呢!
一叶知秋如影
03-31 13:02
03-31 13:03
138
6
[
小型纳指吧
]
从特朗普以为伊朗和委内瑞拉一样好欺负那时起,美国就已经输了,不论战争的输赢,对美
每天涨半个点
03-31 12:39
03-31 13:03
29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跳水?
棕熊布菲特
03-31 13:03
03-31 13:03
31
0
[
A50期指吧
]
干翻境外空头,像张雪机车一样牛逼一次
陈霖枫
03-31 13:02
03-31 13:02
72
2
[
燃油吧
]
看到有贴子说“原油101时4700,103时4400,完全不按套路出牌”,这种就
股友e5991207
03-31 12:51
03-31 13:02
73
1
[
焦煤吧
]
原油涨焦煤跌原油跌焦煤暴跌特朗普已经准备停战了给自己找借口脱身后续原油就是跌要么
操作焦煤和螺
03-31 13:00
03-31 13:02
149
3
[
瑞达期货吧
]
一个星期了,还没找到雷在哪吗
第二只手
03-30 09:36
03-31 13:02
24
0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是N走势
股友2D7802f5
03-31 13:01
03-31 13:01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给到4558附近做多,目标不变4600企稳看4650
陈宝看金市
03-31 13:00
03-31 13:01
32
0
[
PVC吧
]
空了。挂个止损睡觉身体最重要
日进斗金娶章
03-31 13:01
03-31 13:01
25
0
[
A50期指吧
]
给我上去
股友cQdln8
03-31 13:01
03-31 13:01
158
2
[
玻璃吧
]
- 玻璃(FG605):湖北瀚煜石首一线700吨/日产线3月28日启动冷修,直接
佛山一哥
03-31 12:13
03-31 13:01
32
0
[
焦煤吧
]
唉。。。
秋意渐浓人生
03-31 13:01
03-31 13:01
61
0
[
生猪吧
]
青菜都五六块一斤了猪价那么便宜真是想不通,难道猪不用吃东西吗?是打激素长大的吗?
n49331334769
03-31 13:00
03-31 13:0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油又上来,他又废了。
正在回本路上
03-31 13:00
03-31 13:00
73
0
[
生猪吧
]
政策一天不出,就继续磨底。政策一出,跳空高开都埋里,清明前三个交易日也就这样了,
期市道民
03-31 13:00
03-31 13:00
34
0
[
沪镍吧
]
下午与大A绝地反击
股友361M65C7
03-31 13:00
03-31 13:00
共有帖子数
16562394
篇
首页
上一页
8451
8452
8453
8454
8455
8456
8457
8458
8459
8460
84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