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A50期指吧
]
四月一号券商中国早盘收评:中国股市今天强劲大涨,录得超过50个点的涨幅,市场股民
只为卖公司才
04-01 11:30
04-01 11:30
32
0
[
塑料月均吧
]
塑料今天支棱起来了,真硬
益海嘉里粮食
04-01 11:29
04-01 11:29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连续三天的大涨,也让黄金再次送上热搜,那些嘴里一直喊着长期看这方向,看那方向
云开雾散dfyg
04-01 11:29
04-01 11:29
32
0
[
碳酸锂吧
]
有人恶意的做空,下游好廉价买
韭菜根根0000
04-01 11:29
04-01 11:29
89
0
[
玻璃吧
]
怎么就5月这么群
烟雨丶梦兮
04-01 11:29
04-01 11:29
40
0
[
生猪吧
]
哥平空了,底部确实接近了
三元道长
04-01 11:29
04-01 11:29
26
0
[
碳酸锂吧
]
就是杀,多头舒服了吗?建议破15万再多吧
编号9527007
04-01 11:29
04-01 11:29
77
3
[
棕榈油吧
]
央行:要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物价合理回升
股友XZti1c
03-31 18:02
04-01 11:29
32
1
[
纯碱吧
]
今天反弹
该清仓就清仓
04-01 11:02
04-01 11:29
48
1
[
COMEX黄金吧
]
清明假期上4800
股友HPYCGn
04-01 11:12
04-01 11:29
80
3
[
生猪吧
]
止跌了止跌了可以补仓买多啦
一步一步的来
04-01 11:17
04-01 11:29
42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不是慈善家,昨天涨得很快就会收回去!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8
04-01 11:29
35
1
[
沪锡吧
]
已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
04-01 11:19
04-01 11:29
46
0
[
生猪吧
]
谁在抄底生猪才是真的猪,只有散户不在开多,沟庄没有多少盘后才会反转!一只多一直跌
期货混资
04-01 11:29
04-01 11:2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4685多单上来4693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
刘雪LX013666
04-01 11:29
04-01 11:29
34
1
[
纯碱吧
]
跟着玻璃反弹了
风趣的周菡1
04-01 11:02
04-01 11:29
37
0
[
碳酸锂吧
]
刚开多久跳水,盯着我这三瓜两枣?本来想开5平3的,直接杀下来没机会平,靠
股海中的浮游
04-01 11:29
04-01 11:29
32
0
[
生猪吧
]
05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坐等8900
股友o79n5272
04-01 11:28
04-01 11:28
21
0
[
甲醇吧
]
2900等你
股友90pv5025
04-01 11:28
04-01 11:28
627
12
[
黄金/美元吧
]
别涨呀,我下半年结婚,我炒股都是买什么,什么跌,特地买了9000的黄金,以身入局
嗯哼wsf
03-31 23:11
04-01 11:28
140
7
[
生猪吧
]
今早加了5手空这几天赚的都回去了平仓了不玩猪了
小散不懂
04-01 10:55
04-01 11:28
45
0
[
国债期货吧
]
直接退市吧,以后别发债了
满仓满融的老
04-01 11:28
04-01 11:28
26
0
[
生猪吧
]
拉爆你们
股友6F93oF96
04-01 11:28
04-01 11:28
58
3
[
纯碱吧
]
诱多!等会直接大跌下去!
邹鑫蔷
04-01 10:59
04-01 11:28
37
0
[
碳酸锂吧
]
能源金属碳酸锂主打一个随心所欲,能源涨跟一会能源,金属涨跟一会金属
股友o8370D79
04-01 11:28
04-01 11:28
22
0
[
甲醇吧
]
昨晚空平的,亏4了
韭菜靠感觉炒
04-01 11:28
04-01 11:28
27
0
[
生猪吧
]
久盘必跌?
连山亦易
04-01 11:27
04-01 11:27
25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BJ时间今天晚上9点,特朗普将发表全国讲话,就伊朗问题提供重要情况更新。是自我宣
尘白养老院
04-01 10:41
04-01 11:27
67
2
[
豆粕吧
]
90年带股票套路,还在用,都什么年代了跑期货用来了
iii狐脸iii
04-01 10:09
04-01 11:27
28
0
[
碳酸锂吧
]
打爆傻多
韭菜拒绝收割
04-01 11:27
04-01 11:27
19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发财了,下午收绿不用看
该你亏活不起
04-01 11:27
04-01 11:27
26
0
[
碳酸锂吧
]
偷袭
自成一体
04-01 11:27
04-01 11:27
31
0
[
生猪吧
]
05的空头主力这就是15分钟前商量好的暴跌?没睡醒怎么着
行者天杰
04-01 11:27
04-01 11:27
26
0
[
原油吧
]
永远不要想在我们的股市赚钱
小兔miko
04-01 11:27
04-01 11:27
28
0
[
A50期指吧
]
就这能回三分之一的亏损就不错了,不要说赚钱。
友好的哥春雷
04-01 11:27
04-01 11:27
81
6
[
豆粕吧
]
对,压住,压不住07又拉起来了,就没机会了
iii狐脸iii
03-31 14:41
04-01 11:27
35
0
[
PTA吧
]
涨停来了
新鲜的蓝韭菜
04-01 11:26
04-01 11:26
174
1
[
白糖吧
]
期权认购卖单这么多怕不是要暴跌了,
常常胜胜
04-01 11:20
04-01 11:26
130
3
[
甲醇吧
]
这个一旦停战,谈判,得暴跌。上去空间小,下来空间大。吃不消
最新概念股分
04-01 11:14
04-01 11:26
27
0
[
原油吧
]
又要变成动力煤
沧海一棵松
04-01 11:26
04-01 11:26
32
0
[
焦煤吧
]
大聪明,继续抄底了
飞黄富贵得子
04-01 11:26
04-01 11:26
57
1
[
玻璃吧
]
快空
股友6W18i072
04-01 11:09
04-01 11:26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692附近,金师姐4679多已减仓拿下13个点
金师姐Xau007
04-01 11:26
04-01 11:26
91
5
[
豆粕吧
]
不拉平现货就不卖,七月合约结束在考虑走留问题
iii狐脸iii
03-31 12:02
04-01 11:25
54
0
[
豆二吧
]
多空博弈开始加剧。日内直上直下开始频繁出现,管住手,多看少动。一年期看涨
股友h93E3682
04-01 11:25
04-01 11:25
27
0
[
碳酸锂吧
]
又开始了,尾盘跳水
落袋心安
04-01 11:25
04-01 11:25
99
3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打起来了吗?
股友77175Tf9
04-01 10:59
04-01 11:25
38
1
[
玉米吧
]
再次下探的话,估计要到2330了
富贵生财地小
04-01 11:13
04-01 11:25
57
1
[
生猪吧
]
应该是空头想跑路不过太小气了一点点地跑
股友381o678N
04-01 11:22
04-01 11:25
29
0
[
豆粕吧
]
这个笔玩意怎么每天都在跌
chenfanayy
04-01 11:25
04-01 11:25
27
0
[
A50期指吧
]
人多力量大,可以一起空了
gjjikb
04-01 11:25
04-01 11:25
18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劝大家都跑,大盘涨不到2.7它永远不会跟涨,溢价太高了。
股友1238w08g
04-01 11:13
04-01 11:25
30
0
[
苯乙烯吧
]
这咋岁,真是一点都不跌??比原油还强!!
美丽的何小白
04-01 11:25
04-01 11:25
32
0
[
焦煤吧
]
多单都是几手几手的小散,空单都是几十手几十手的庄家。
账户已注销
04-01 11:24
04-01 11:2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同学们,别人恐慌老张贪婪,4693附近空,防护4700,7个点去博弈一下!
账户已注销
04-01 11:24
04-01 11:24
29
0
[
PVC吧
]
P哥,黑色靠你了
报复操盘手
04-01 11:24
04-01 11:24
56
0
[
股指期货吧
]
fw玩意横在这怂的要死
chxiao6
04-01 11:24
04-01 11:24
220
0
[
碳酸锂吧
]
4月的底部基本就是16万,看看电池厂商4月的预期生产数据。国内第1名C:4月85
股友88503Zc3
04-01 11:24
04-01 11:24
149
5
[
生猪吧
]
为什么不做多2703,反而去做多2609呢。能繁母猪去存栏是从去年十月份开始的,
九加一点睡觉
04-01 11:08
04-01 11:24
41
0
[
纯碱吧
]
下单80手纯碱多单,看看什么情况。
青色伴烟雨
04-01 11:24
04-01 11:24
34
0
[
纸浆吧
]
为什么多空都割?因为缺少对手盘,一会儿有人多,一会儿有人空,没人死扛,只能来回割
果断随心
04-01 11:24
04-01 11:24
42
0
[
豆粕吧
]
勾庄很阴险,96得破了
强强118
04-01 11:24
04-01 11:24
1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涨了7个点白银吗,这就1个点?
码住财富
04-01 11:14
04-01 11:24
35
0
[
菜粕吧
]
估计今天晚上打开猫狗榜散户席位的几大机构多单又是一片减仓
股友91003uC2
04-01 11:24
04-01 11:24
31
1
[
白银/美元吧
]
初昇沪银只会砸盘,
我要赚大钱13
04-01 10:45
04-01 11:24
28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废了。没有波动了
股友806e29m0
04-01 11:24
04-01 11:24
24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来空
gjjikb
04-01 11:24
04-01 11:24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暂停申购维持溢价
courtience
04-01 11:24
04-01 11:24
33
0
[
菜粕吧
]
愚人节快乐,外盘涨起来,早上匡一批多头进来放血?
每日一千绝对
04-01 11:24
04-01 11:24
27
0
[
A50期指吧
]
空了
gjjikb
04-01 11:23
04-01 11:23
36
1
[
纯碱吧
]
不得不说主力真会玩,10个点玩一上午
股友582p5251
04-01 11:20
04-01 11:23
29
0
[
丁二烯胶吧
]
天然胶开割了空天然胶吧,这玩意自己玩吧
总会成长的
04-01 11:23
04-01 11:23
48
1
[
焦煤吧
]
蒙古sb不涨价,不用油吗
不贷套
04-01 11:18
04-01 11:23
29
0
[
不锈钢吧
]
诱空。。
股友26H7e277
04-01 11:23
04-01 11:23
31
0
[
硅铁吧
]
一阴穿三线,用
股友K267755p
04-01 11:23
04-01 11:23
23
0
[
豆粕吧
]
没出息的东西
股友951D0F29
04-01 11:23
04-01 11:23
43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动减仓,晚上又有得跌了
股友70gy0038
04-01 11:23
04-01 11:23
3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低走,不用质疑
一周18个点
04-01 00:44
04-01 11:23
23
0
[
A50期指吧
]
空100手
gjjikb
04-01 11:23
04-01 11:23
64
1
[
焦煤吧
]
原油在高位,按道理说,煤炭也是能源会跟涨。但市场就是反人性。
经纶多谋de荆
04-01 11:21
04-01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646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47
8348
8349
8350
8351
8352
8353
8354
8355
8356
83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