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生猪吧
]
空头不发力可能并不是因为没力,是因为还不够低…
晶硅谁之祸
04-01 14:14
04-01 14:14
30
0
[
原油吧
]
现在可以买入沪油,在WTi卖出,
股友OFQnkz
04-01 14:14
04-01 14:14
73
1
[
焦煤吧
]
我只能说,哪怕现在这样,你以为跌到底了,实际可能还是只是开胃菜,05很可能100
股友757G8639
04-01 13:56
04-01 14:14
47
0
[
棕榈油吧
]
求拉爆
鸭脉跌
04-01 14:14
04-01 14:14
58
3
[
沪镍吧
]
金银或许要向下走了,也就在这两天或者下周,多单小心点!
三英大战吕布
04-01 11:43
04-01 14:14
28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黄金和石油一块跌
爱笑的涵
04-01 14:14
04-01 14:14
23
0
[
小型标普吧
]
goOd
大掌柜6
04-01 14:14
04-01 14:14
166
4
[
生猪吧
]
生猪是真你M牛逼啊,5手,移仓三次亏了特么50万,这啥玩意一直跌啊,养猪不要成本
菜小五
04-01 14:03
04-01 14:14
412
30
[
甲醇吧
]
行情真逗,不愧是愚人节,早上又该空头不开心了
wy带你闯期权
04-01 06:26
04-01 14:14
27
0
[
原油吧
]
毁掉市场的正常逻辑,到底是福还是祸
hong_shg
04-01 14:14
04-01 14:14
53
1
[
红枣吧
]
唉,买多也挨打,买空也挨打,刚换多就挨打了
股友885U1572
04-01 14:07
04-01 14:14
52
0
[
弘业期货吧
]
坑人玩意全世界大涨
橘子小张
04-01 14:13
04-01 14:13
36
0
[
丁二烯胶吧
]
抛了十手,800个点,还有十手到17000再抛,基本仓位四十手不动,等15000
一年赚两倍
04-01 14:12
04-01 14:13
92
2
[
燃油吧
]
帮忙看看,跌停是多少,我去补点保证金
无奈ing
04-01 14:10
04-01 14:13
52
0
[
豆油吧
]
什么诱多后往*里跌
敬畏永远正确
04-01 14:13
04-01 14:13
31
0
[
甲醇吧
]
被我说中了
股友861763u1
04-01 14:13
04-01 14:13
41
0
[
菜粕吧
]
抄底的自觉的去看玻璃0405合约。。什么叫做04没有多头后上涨的
股友91003uC2
04-01 14:13
04-01 14:13
57
0
[
沪银吧
]
只能劝你们一句,想死就别跟东财站一块,今天套不住你,盘后也能整死你~
乡下来的韭菜
04-01 14:13
04-01 14:13
43
0
[
碳酸锂吧
]
非要搞一个看起来很公平,实则不公平的的东西出来
发财a9
04-01 14:13
04-01 14:13
41
0
[
鸡蛋吧
]
高估太多了
股友V8Up8N
04-01 14:13
04-01 14:13
36
0
[
燃油吧
]
外盘就没咋跌啊,你跌这么多合适吗?
恐龙抗浪抗浪
04-01 14:13
04-01 14:13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袁友江:4.1黄金价格反弹源于情绪修正,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布局
股友15572i5Y
04-01 13:01
04-01 14:13
65
1
[
菜粕吧
]
散多还没割肉就还得跌加上乾坤多单如果移仓09合约那就还没跌到位
满仓就是干
04-01 13:51
04-01 14:13
53
1
[
原油吧
]
这个号称大宗商品之王怎么可能就此倒下。暴涨前的回调。我先添为敬。你们跟上。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14:03
04-01 14:13
34
0
[
碳酸锂吧
]
愚人节,逗你们呢
懒虫威投
04-01 14:13
04-01 14:13
113
2
[
原油吧
]
资金都在为一个不可能达成的协议制造一个假象,为什么
hong_shg
04-01 13:57
04-01 14:13
57
0
[
丁二烯胶吧
]
下跌趋势开始!晚上暴跌见
冠军桃宝北丐
04-01 14:13
04-01 14:13
34
0
[
丁二烯胶吧
]
跌也很快乐,比大A好太多了
飞黄有余de展
04-01 14:13
04-01 14:13
53
2
[
生猪吧
]
只要套保企业在,生猪期货一直就会跌,跌成零也是可能的,原油都能跌成负值,生猪也可
默默的默默的
04-01 13:55
04-01 14:12
23
0
[
棕榈油吧
]
撤退了,泥沙俱下
基民51318A3p
04-01 14:12
04-01 14:12
38
0
[
焦煤吧
]
减仓6成,看明日打不打仓位。移仓换月中旬会有最后一波,轻轻仓位,不加仓了。
股友ALNuNf33
04-01 14:12
04-01 14:12
40
1
[
原油吧
]
可以抄底了,沪跌太多了
跟着趋势设止
04-01 14:04
04-01 14:12
41
1
[
不锈钢吧
]
当这么多人喊做空的时候,你就必须做多
温暖的韦苑研
04-01 08:30
04-01 14:12
246
6
[
生猪吧
]
我这手续费贵吗
mekmmm
04-01 11:34
04-01 14:12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会跌停吗?
免兎兔鬼
04-01 14:12
04-01 14:1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4.1黄金分析周三亚盘现货黄金交投于4700美元/盎司附近,金价周二上涨近3.5
lmx8935黄金
04-01 14:12
04-01 14:12
35
0
[
豆粕吧
]
砸呀?空狗!
股友1x91z783
04-01 14:12
04-01 14:12
26
0
[
生猪吧
]
每天都是上午低开下午摩擦套多,2点半准时暴跌。就是不想让人跑
C特狼
04-01 14:12
04-01 14:1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砸死他、不错
股友O25931t5
04-01 14:12
04-01 14:12
83
5
[
甲醇吧
]
下午去3000就好了,
远离七货
04-01 12:53
04-01 14:12
35
0
[
菜粕吧
]
这么快就逼仓了
东风动力
04-01 14:12
04-01 14:12
54
0
[
碳酸锂吧
]
狠狠砸让多散永无翻身之日
账户已注销
04-01 14:03
04-01 14:12
31
0
[
玻璃吧
]
东财加多单还有的跌
晋江阳光路
04-01 14:12
04-01 14:12
59
1
[
乙二醇吧
]
不知道明天9点黄毛又要发布什么惊天言论
股友C972153z
04-01 12:37
04-01 14:12
33
0
[
聚丙烯吧
]
关注EG乙二醇09合约和PP09合约,会否跌停
huantuzuche
04-01 14:12
04-01 14:12
31
0
[
PVC吧
]
连跌七天了…还有两天…
时空经纬
04-01 14:12
04-01 14:12
59
1
[
沪银吧
]
涨的好好的,资金被吸引空原油了
瀑布后面全是
04-01 14:11
04-01 14:11
36
0
[
锰硅吧
]
抓紧开空!重仓猛干!
YYDSSDYY
04-01 14:11
04-01 14:11
64
2
[
NYMEX原油吧
]
瀑布直下90
随我一路向北
04-01 14:09
04-01 14:11
26
0
[
甲醇吧
]
别跌停,我的空单受不了这么大跌刺激
能者隐于市
04-01 14:11
04-01 14:11
31
0
[
多晶硅吧
]
拿住谈一波你再跑
日内止损保本
04-01 14:11
04-01 14:11
40
1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在3.23号下午位置,当时内盘收盘是5000点之上!!
克里斯汀基
04-01 14:07
04-01 14:11
28
0
[
碳酸锂吧
]
一群散户天天在那里一直叫,下跌就不应该了?就该一直涨你们一直赚钱,左脚踩右脚螺旋
落袋心安
04-01 14:11
04-01 14:11
71
2
[
红枣吧
]
赶紧涨我赚点就走,亏钱我就真不走了
寂寞小咸鱼
04-01 13:53
04-01 14:11
42
1
[
碳酸锂吧
]
主力自己砸自己吗,主力咋赚钱
股友1w57826I
04-01 14:10
04-01 14:11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gou庄就是不让涨,上面压这么多单
活泼的章盈栋
04-01 13:39
04-01 14:11
36
0
[
玉米吧
]
睡了一觉,燃油2605跌了200点,真刺激
快乐的种马
04-01 14:11
04-01 14:11
32
0
[
纯碱吧
]
玻璃破1000了
大壮和小米
04-01 14:11
04-01 14:11
32
0
[
玻璃吧
]
多单离场晚上暴跌
股友uJtDux
04-01 14:11
04-01 14:11
53
1
[
塑料月均吧
]
多头反抗真激烈,,空头太弱了,,原油相关崩盘,塑料居然是跌幅最小的
砸到流动性枯
04-01 14:07
04-01 14:11
33
0
[
玻璃吧
]
轻轻开多焦妹反弹了
萌宝2026
04-01 14:11
04-01 14:11
33
0
[
纯碱吧
]
估计昨天入场搞多的东证在拼死抵抗,小心东证拉一下就逃跑坑散多。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14:11
04-01 14:11
32
0
[
玻璃吧
]
终于找到组织了!跟着家人混,三天饿九顿!
天才小贝
04-01 14:11
04-01 14:11
58
2
[
玻璃吧
]
这仓位也很奇怪。昨天他们不加仓09今天大幅加仓09搞不懂是散户觉得09便宜了?
股友K3CeJp
04-01 14:08
04-01 14:11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是随便派个小经理。只有集团最重点的项目,才会动这么高级别的阵容
涅槃重生不玩
04-01 14:11
04-01 14:11
94
7
[
苹果吧
]
主力大哥你非得做多吗?
基民Pyg3JS
04-01 09:40
04-01 14:11
30
0
[
原油吧
]
明天黑色星期四
股友59172m1y
04-01 14:11
04-01 14:11
65
3
[
生猪吧
]
做空赚一千点了
不小心赚了你
04-01 14:02
04-01 14:10
32
0
[
纯碱吧
]
焦煤起来了
铁头娃战神
04-01 14:10
04-01 14:10
31
0
[
玻璃吧
]
开启hipo模式,就是大胆吃进
尊重的王小达
04-01 14:10
04-01 14:10
35
0
[
沪银吧
]
上涨动能不够了,macd和量少了一二月的一半,短期下跌中枢
BobbyAxelrod
04-01 14:10
04-01 14:10
35
0
[
丁二烯胶吧
]
终于来了,爽啊
西郊蛇壬
04-01 14:09
04-01 14:10
43
0
[
股指期货吧
]
清明节来了你需要多少啊,你们家都需要这个吗这是
老实的狐狸
04-01 14:10
04-01 14:10
27
0
[
低硫燃油吧
]
怎么不涨了呢?你不是牛吗?
隔壁宁采臣
04-01 14:10
04-01 14:10
73
1
[
沪铝吧
]
三千个开多,清明后见
登神成仙路
04-01 11:51
04-01 14:10
31
0
[
生猪吧
]
09估计震荡了,05还得逼仓
谦虚谨慎之丁
04-01 14:10
04-01 14:10
49
1
[
菜粕吧
]
空头最晚下月09合约大批人要做空房价
股友c08c9969
04-01 14:07
04-01 14:10
24
0
[
A50期指吧
]
量化
似曾相识8888
04-01 14:10
04-01 14:10
31
0
[
棕榈油吧
]
油脂里面你最强
基民51318A3p
04-01 14:10
04-01 14:10
23
0
[
丁二烯胶吧
]
喊19000的人出来聊聊
一天2个点胜
04-01 14:10
04-01 14:10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8352
8353
8354
8355
8356
8357
8358
8359
8360
8361
8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