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今天就猛涨,我要重新杀入
东财网友7006
04-01 10:14
04-01 10:14
26
0
[
碳酸锂吧
]
还是空头牛逼,我的多要套几天了
靠又爆仓了
04-01 10:14
04-01 10:14
26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起飞吧!别演了!
股指30000点
04-01 10:14
04-01 10:14
83
3
[
菜粕吧
]
做多之后一路往下跌,做空之后就变成了来回倒不怎么动了。就盯着我账户中做的?
心中只有赚钱
04-01 09:37
04-01 10:13
26
0
[
燃油吧
]
前段时间我们大涨,外盘小涨,现在外盘大涨了,我们反而回调了。贵圈真乱。
慢慢变负中
04-01 10:13
04-01 10:13
54
0
[
COMEX黄金吧
]
早~昨日黄金先涨后跌,随后探底回升强势反弹收回失地,今日开P行情迎来技术性修复,
雪baoxue1699
04-01 10:13
04-01 10:13
40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的现在就是碳酸锂的明天,留给多头时间不多了。
李修行
04-01 10:13
04-01 10:13
76
1
[
弘业期货吧
]
有没有可能财报造假啊
基民28M35i92
04-01 09:58
04-01 10:13
40
0
[
玻璃吧
]
多头开始主动撤退,今晚还有的一跌
股友70gy0038
04-01 10:13
04-01 10:13
39
0
[
沪银吧
]
5手18830已空开
股友03066k75
04-01 10:13
04-01 10:13
469
2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只多不空+低多高盈【4.1思路】
长沙贵哥
03-31 20:35
04-01 10:13
53
1
[
PVC吧
]
就搞吧,空09旅游半年,回来4500了
股友69Q1819l
04-01 09:58
04-01 10:13
251
1
[
沪金吧
]
云杰:黄金非农前连多上破,日内留意4760关键攻防
云杰黄金札记
04-01 08:54
04-01 10:13
78
2
[
棉花吧
]
棉花周线已经出现顶部了,长线做空,布局空单,大概率是赚钱
期货市场如履
03-31 14:28
04-01 10:13
46
0
[
碳酸锂吧
]
加多还是加空?家人们给个意见,谢谢!
亿联科技3366
04-01 10:13
04-01 10:13
27
0
[
PVC吧
]
站上55先回点血吧
报复操盘手
04-01 10:13
04-01 10:13
30
0
[
原油吧
]
做多一手试试。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10:13
04-01 10:13
80
9
[
PTA吧
]
6550抄底了
每天连班哥
04-01 09:03
04-01 10:13
37
0
[
氧化铝吧
]
2800估计要打破了。这玩意儿最近跌惨了
不骄不躁888
04-01 10:13
04-01 10:13
41
0
[
玻璃吧
]
几万手跑完了?只要一直是多平+空平,价格就动都不会动。
股友0P261M02
04-01 10:13
04-01 10:13
33
0
[
天然气吧
]
今天开启涨价之路
Smile098
04-01 10:13
04-01 10:13
33
0
[
原油吧
]
这么弱外盘快配合一下,只要砸两个点,这货就会跌停了
Wither
04-01 10:12
04-01 10:12
355
12
[
碳酸锂吧
]
有色高开一大截,还下不去,客官们,怎么说
股友N66222v8
03-31 21:24
04-01 10:12
6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四月操作建议和策略
铁骑银瓶
04-01 08:56
04-01 10:12
32
0
[
甲醇吧
]
开多
牛犇犇的牛牛
04-01 10:12
04-01 10:12
77
2
[
白银/美元吧
]
期货在涨,他在跌,到底跟谁
股友u870p012
04-01 09:40
04-01 10:12
38
1
[
生猪吧
]
增仓没好还得大跌
西郊蛇王小号
04-01 10:00
04-01 10:1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95空,止损位4703
曹云阿450463
04-01 10:12
04-01 10:12
23
0
[
甲醇吧
]
空头子弹全部打满,多头开始撤退,空军来乘胜追击
我命由我不由
04-01 10:12
04-01 10:12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跌停?
炒股的老李
04-01 10:12
04-01 10:12
29
0
[
甲醇吧
]
洗盘洗的真好
股友951D0F29
04-01 10:12
04-01 10:12
77
0
[
纸浆吧
]
$纸浆2609(SHFE|sp2609)$
观市老者5515
04-01 10:11
04-01 10:11
34
1
[
纯碱吧
]
这次下跌应该能到900没拿住
搞红蓝
04-01 09:57
04-01 10:1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财经日历与风险事件
钱先生258412
04-01 10:11
04-01 10:11
59
2
[
燃油吧
]
突然反转了,涨停了?
股友015I0Z83
04-01 08:11
04-01 10:11
24
0
[
原油吧
]
罗刹
hong_shg
04-01 10:11
04-01 10:11
125
3
[
玻璃吧
]
这么假的吗
永远敬畏市场
04-01 09:48
04-01 10:11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呀~各位宝子们~有多少人在线的?在线的扣波1~今日黄金思路稍后给出~
慧儿29870171
04-01 10:11
04-01 10:11
3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已经趴在地上,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了,就看空头是不是高抬贵手停止虐杀
孤独的炒股人
04-01 10:11
04-01 10:11
228
0
[
碳酸锂吧
]
昨日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单日大幅下挫7.97%,今日早盘,碳酸锂价格震荡运行,现报
深圳益田游资
04-01 10:11
04-01 10:11
34
0
[
生猪吧
]
一点回调都无,还抄底的真666
股友GvYz2i
04-01 10:11
04-01 10:11
34
1
[
丁二烯胶吧
]
继续举报吧
股友lu15Cd
04-01 09:21
04-01 10:1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
股友w6276662
04-01 10:11
04-01 10: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来咯,同学们!本周交易日还剩2天,周五是停盘休市的!消息面冲天,黄金再次暴力
江叔号zz1361
04-01 10:11
04-01 10:11
44
1
[
沪金吧
]
自海峡关闭,供能从829万桶降至700万桶,沙特管道全力运转仅能提供约502万桶
股友57q716E2
04-01 10:00
04-01 10:11
30
0
[
沪银吧
]
布局多单了
股友350I317Z
04-01 10:11
04-01 10:11
25
0
[
沪镍吧
]
节前能站稳137-138就算卖出了第一步
阿西吧001
04-01 10:10
04-01 10:10
45
1
[
沪银吧
]
日线金叉,低位突破,跟多就可以了,任何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69E1A653
04-01 10:06
04-01 10:10
45
1
[
苹果吧
]
不会拉到1万吧
基民798638l3
04-01 10:04
04-01 10:10
64
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操控锂价,算不算违规
xiaosi777
04-01 10:06
04-01 10:10
27
0
[
原油吧
]
还不跑吗兄弟们
股友0I809R72
04-01 10:10
04-01 10:10
48
1
[
鸡蛋吧
]
08价这么高,这对吗?看看日线
拎不灵清
04-01 10:08
04-01 10:10
32
0
[
生猪吧
]
马上交割了不能多大量架空
股友hWuiMC
04-01 10:10
04-01 10:10
30
0
[
甲醇吧
]
还得回到2200空单持有发财
做空甲醇稳赢
04-01 10:10
04-01 10:10
31
0
[
生猪吧
]
大家一起来抄底,今天必涨
阳光开朗的素
04-01 10:10
04-01 10:10
31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应该移仓07合约了
慎重开单
04-01 10:10
04-01 10:10
34
0
[
玻璃吧
]
焦煤准备开始了
可以跌的吧
04-01 10:10
04-01 10:10
54
1
[
玉米吧
]
有知道拍卖结果的发上来,看看需求端又抢了多少粮。
红吉绿利
04-01 10:05
04-01 10:10
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满奇葩的 又要作跌 远月还要强势
股友9079I62F
04-01 09:49
04-01 10:10
48
1
[
棕榈油吧
]
菜油弱势,棕榈油强势,做多棕榈油!主力对棕榈油是生拉硬拽啊呵呵
一浪千尘
04-01 09:41
04-01 10:10
42
0
[
焦煤吧
]
我擦嘞!7连阴了,搞15连阴看看!焦煤真没人要了吗?
股友9K0022x3
04-01 10:10
04-01 10:10
28
0
[
甲醇吧
]
来跌停给个惊喜吧
股友861763u1
04-01 10:10
04-01 10:10
35
0
[
NYMEX原油吧
]
非要干到150吗?
杰尔马66
04-01 10:09
04-01 10:09
28
0
[
玻璃吧
]
我又多2手啦,看40-60附近,加油啊赚点饭钱,每个星期吃那么20个点波动小玩一
多头不配赢
04-01 10:09
04-01 10:0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买
倾国倾城的李
04-01 10:09
04-01 10:0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1早盘金价走势预测】凌晨逼空大涨后,上午进入高位强势震荡阶段,回踩即是低多
杨杨稳中求胜
04-01 10:09
04-01 10:09
25
0
[
玻璃吧
]
家人们v587!无视远月压力,05拉爆龙头,加油啊,到17就红了
杨_speculato
04-01 10:09
04-01 10:09
2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科学油涨大a涨黄金也涨。
执着的章皓轩
04-01 09:33
04-01 10:09
19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拉银行了
谦让地玉臂匠
04-01 10:09
04-01 10:09
116
3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战争结束,06应该在1800以下。
想要问问涨不
04-01 09:19
04-01 10:09
22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俩种逻辑,看看我的直觉准还是投硬币准?
叫什么无所谓
03-30 08:54
04-01 10:09
45
2
[
纯碱吧
]
就这?
股友2Nv69636
03-31 22:25
04-01 10:09
36
0
[
生猪吧
]
有种接着砸!
欢快的赵虔
04-01 10:09
04-01 10:09
33
0
[
甲醇吧
]
从日线看,有一段下跌。不急。
期市搬砖
04-01 10:08
04-01 10:08
51
0
[
焦煤吧
]
典型的弱现实强预期走法,就看资本怎么选择了,或者说割哪边,09合约如果破73我会
好运来123
04-01 10:08
04-01 10:08
124
2
[
白糖吧
]
巴西白糖3月末全部转产乙醇,美糖大涨的原因明了,我们库存消化后,也要高价外购
越来越有钱A1
04-01 09:35
04-01 10:08
48
2
[
甲醇吧
]
现在的情况就是根本不跟外盘,主力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oe喵喵喵
04-01 09:46
04-01 10:08
38
0
[
PTA吧
]
继续多起来的,散户们
耐耐心心上上
04-01 10:08
04-01 10:08
42
0
[
纸浆吧
]
昨天刚跌一下就又回去了…
婀娜妩媚的朱
04-01 10:08
04-01 10:08
43
1
[
丁二烯胶吧
]
只要高空就没问题,昨晚空亏了3000,早上一看还赚3000
Mysteryman
04-01 09:56
04-01 10:08
共有帖子数
16565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45
8346
8347
8348
8349
8350
8351
8352
8353
8354
83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