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沪银吧
]
空它,必遇干它!!!有本事继续涨!涨两百点加一手
真爱帝
04-01 10:45
04-01 10:45
130
5
[
鸡蛋吧
]
猪肉连续暴跌,鸡蛋估空
蜗牛的哥哥
04-01 09:07
04-01 10:4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一次就行了
股友9i73d251
04-01 10:45
04-01 10:45
40
1
[
玻璃吧
]
常规操作,节前逼多,下套呢,还抄底,赶紧跑
在下阿良
04-01 10:43
04-01 10:45
36
0
[
玻璃吧
]
空起来
生命中时光
04-01 10:45
04-01 10:45
27
0
[
生猪吧
]
持续做多坚持就是胜利
财运富贵的五
04-01 10:45
04-01 10:45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生猪05合约和做空股指,绝对是同一批人,每次都是逆向操作,感谢感谢。
股友16816816
04-01 10:44
04-01 10:44
50
1
[
棉花吧
]
今日棉花现货价格16500/16700加仓多,看空头怎么交割!
我是小刘82
04-01 10:02
04-01 10:44
32
0
[
焦煤吧
]
玻璃都比你牛
生无可念
04-01 10:44
04-01 10:44
50
2
[
A50期指吧
]
说高开就跑的都是昨天割肉的和踏空的吧,说今天高开就跑的,建议你销户
忆昔醉红尘
04-01 06:58
04-01 10:44
115
3
[
纯碱吧
]
散户这下被逮住了,失误了,应该再等的
等待与伏击
03-31 18:23
04-01 10:44
48
1
[
豆二吧
]
,太假了,人为操纵太明显了
取个名字挺难
04-01 10:43
04-01 10:44
80
0
[
玻璃吧
]
留一些仓位,再等等看
放量一就跑
04-01 10:44
04-01 10:44
29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啦
股友5FN66220
04-01 10:44
04-01 10:44
174
5
[
PVC吧
]
PVC已经提前调整完毕,大底部坚定看到8000坐等拉升,别被外面假消息带偏了
文总吉祥
04-01 01:08
04-01 10:44
51
1
[
工业硅吧
]
三月份为82.9,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在02,回到,唇数连
股友0793Fq88
04-01 10:39
04-01 10:44
45
0
[
原油吧
]
定了!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4月5日起涨5倍800公里以上上调百元2026年04月0
目标万亿
04-01 10:43
04-01 10:43
52
2
[
玻璃吧
]
今天抄底的都赚翻了
赚到3千万就
04-01 10:21
04-01 10:43
3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操纵案有处罚吗
股友gNtE9e
04-01 10:43
04-01 10:43
32
0
[
PTA吧
]
不管怎么做,多头在寻找接盘侠,套保也需要多头接盘
snobgirl
04-01 10:43
04-01 10:4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它永远是正确的
基民1v99598Q
04-01 10:43
04-01 10:43
43
1
[
玻璃吧
]
沿着5日均线,反弹就空,稳挣
股友vq6cwo
04-01 10:37
04-01 10:4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又是这德行,每年的4月份空仓比90%以上的都盈利……
平和的丁浩源
04-01 10:42
04-01 10:42
50
1
[
COMEX白银吧
]
一到晚上就涨,一到白天就跌是什么意思
雷厉风行的游
04-01 10:40
04-01 10:42
68
0
[
NYMEX原油吧
]
预告明天9点讲话又可以敷衍一天,33天了,原油缺口3亿多桶。
遥望地球1
04-01 10:42
04-01 10:42
57
2
[
生猪吧
]
05的空头还有20个交易日现在不使劲向下砸等待何时
行者天杰
04-01 10:34
04-01 10:4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胆子大吧,直接拿过夜了
阿柚金手
04-01 10:42
04-01 10:42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意思?为啥没价格
那山那韭
04-01 10:42
04-01 10:42
37
0
[
沪银吧
]
我擦,原油跌他也开始跌
AAABBBCC
04-01 10:41
04-01 10:41
53
0
[
甲醇吧
]
05交割前不下来的话,09估计会更惨,直接走2000的概率就大。
今晚打姥虎
04-01 10:41
04-01 10:41
38
0
[
沪银吧
]
18400没破先。观望
蝸牛小仔仔
04-01 10:41
04-01 10:4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跟涨?
沛县彭于宴
04-01 10:41
04-01 10:41
39
0
[
甲醇吧
]
其实主力也知道,这个时候拉升的话,多散肯定平仓
snobgirl
04-01 10:41
04-01 10:41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得一塌糊涂,还天天停牌,有意思吗
基民8S9rMv
04-01 10:30
04-01 10:41
30
0
[
生猪吧
]
快砸快砸,砸下来我好平仓
股友g1v63351
04-01 10:41
04-01 10:41
30
0
[
沪锡吧
]
白银都下来了,还装!
墨墨木木
04-01 10:41
04-01 10:41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一金落,万物升
芝麻开花5678
04-01 10:41
04-01 10:41
78
2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跳水了。
正在回本路上
04-01 10:36
04-01 10:41
3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净值涨了3.5%,实际溢价33%
于伯达
04-01 10:31
04-01 10:41
49
0
[
南华期货吧
]
一如既往的尿性
股友1753x6K1
04-01 10:41
04-01 10:41
42
0
[
玉米吧
]
定向稻谷不拍是不是证明供应充足反而要掉价,定向稻谷拍是不是证明供应存缺口反而要涨
股友5N1985h5
04-01 10:41
04-01 10:41
225
6
[
小型纳指吧
]
参考去年4月反弹后就是暴跌,最后跑路机会
天马黄金圣斗
04-01 09:55
04-01 10:4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的恶心想吐
正午阳光221
04-01 10:41
04-01 10:41
39
0
[
生猪吧
]
绝望中
股友1v682625
04-01 10:41
04-01 10:41
35
0
[
生猪吧
]
家人们的亏钱的品种生猪纯碱玻璃氧化铝焦煤
独臂香克斯
04-01 10:41
04-01 10:41
4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起来这是大概率事件,供给方最得益
股友5SphUT91
04-01 10:40
04-01 10:40
115
8
[
PVC吧
]
低位不做空,高位不做多
赚钱太难哦
03-31 21:37
04-01 10:40
50
1
[
棉花吧
]
空头急了,补货在即,想压价又压不了,忽悠人又没人信。现货看涨哦,主升浪还没开始哟
A大道至简202
04-01 10:05
04-01 10:4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下来给到4678附近继续轻仓多,防守10个点!!!!
陈宝看金市
04-01 10:40
04-01 10:40
23
0
[
生猪吧
]
没必要进来给空头送子弹了,等上涨的时候再进去也不晚!
手捧半卷书
04-01 10:40
04-01 10:40
49
1
[
沪镍吧
]
完了,早盘要大涨
严谨的齐优茜
04-01 08:57
04-01 10:40
33
0
[
弘业期货吧
]
兄dei直接打到2块呗
大家一起来抄
04-01 10:40
04-01 10:40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同学们,老张早盘第一单,我们不等了,4683附近轻仓空,目标4670-65,
账户已注销
04-01 10:40
04-01 10:40
35
0
[
玻璃吧
]
赶紧跑
出活的张霭2
04-01 10:40
04-01 10:40
12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要跌停了
simpledone
04-01 10:26
04-01 10:40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35%,2块钱的东西,溢价到2.7,不杀你杀谁
狄仁杰炒股
04-01 10:40
04-01 10:40
42
0
[
小型纳指吧
]
再拿一天吧,等明天早上特朗普发表战争发言,估计还是利好美股
爱听假话
04-01 10:40
04-01 10:40
27
0
[
玉米吧
]
05和05合约废了,资金往09合约跑
凯恩领主
04-01 10:40
04-01 10:40
48
1
[
原油吧
]
内盘比外盘跌得很啊
股友IQ1721
04-01 10:38
04-01 10:40
35
2
[
玻璃吧
]
主力冲
生命中时光
04-01 10:32
04-01 10:40
21
0
[
小型标普吧
]
涨大涨
大掌柜6
04-01 10:40
04-01 10:40
1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黑了四个点
无碍i
04-01 10:33
04-01 10:40
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开3-4个点
于伯达
04-01 09:49
04-01 10:39
41
1
[
生猪吧
]
跟氧化铝一样,做空永远是对的
慎重开单
04-01 10:33
04-01 10:3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内部上午提到,4680苝-4695,4695南给到当前4680!北单:4
金熵说
04-01 10:39
04-01 10:39
63
1
[
COMEX黄金吧
]
大概率反弹结速了这波黄金
低估成长价值
04-01 10:15
04-01 10:39
26
0
[
碳酸锂吧
]
呵呵,拉一拉结算价看你们开心的,接着加空
三元道长
04-01 10:39
04-01 10:39
5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整体思路】昨日黄金探底回升、强势反弹,日线收阳,下方买盘支撑强劲,短期空头
傅哥短线
04-01 10:39
04-01 10:3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评论区一群老师,让它们笑死
年年暴富地李
04-01 10:31
04-01 10:39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冲!第一单:黄金4682做多,止损4672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9
04-01 10:3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81多4673止损。
钱先生258412
04-01 10:39
04-01 10:39
33
0
[
焦煤吧
]
建建底仓,来看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92Ln3686
04-01 10:39
04-01 10:39
40
1
[
纯碱吧
]
1244-1257,13个点波动
股友2Nv69636
04-01 10:35
04-01 10:39
177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外长阿巴斯·阿拉格奇挑衅特朗普,要求他派遣军队:“如果你有勇气,并且信守承诺
尘白养老院
04-01 10:32
04-01 10:39
34
1
[
多晶硅吧
]
该不会这个月就来个历史新低吧
笑嘻嘻地伊姆
04-01 10:32
04-01 10:39
34
0
[
焦煤吧
]
现在震荡,大概率是主力在稳定价格,等等做多还是做多的的散户都进场,都进场之后再选
账户已注销
04-01 10:39
04-01 10:3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36.几,到底什么标准,其实市场涨还是应该涨,可标油就不是,真不懂是他们想咂
高贵典雅的秦
04-01 10:38
04-01 10:38
44
4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指数,那么强,告知一下
苹果iPhoneiO
04-01 10:14
04-01 10:3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低开
不吃香椿
04-01 10:38
04-01 10:38
22
0
[
碳酸锂吧
]
还可以,像是站稳了
天才交易员之
04-01 10:38
04-01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65561
篇
首页
上一页
8342
8343
8344
8345
8346
8347
8348
8349
8350
8351
8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