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玉米吧
]
牛鼻一点,涨上去。
欢蹦乱跳的花
04-01 09:50
04-01 09:50
47
2
[
棉花吧
]
15350又加仓十手多单,哈哈哈哈哈
我是小刘82
04-01 09:21
04-01 09:50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笑死我吗
股友8m5007v2
04-01 09:50
04-01 09:50
24
0
[
氧化铝吧
]
被折磨一小时了
赢得未来
04-01 09:50
04-01 09:50
65
4
[
玻璃吧
]
1078阻力有点强,多头防守位,今天能突破1078做空还有一部分利润,但看样子多
股友91W68337
04-01 09:28
04-01 09:50
32
0
[
沥青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强
yan心妍
04-01 09:50
04-01 09:50
74
3
[
菜粕吧
]
这个东证跟神经病一样
缘分到尺为止
03-31 21:32
04-01 09:50
109
3
[
生猪吧
]
赚钱就是一刹那的事。
期货猫小黑
04-01 09:42
04-01 09:50
34
0
[
尿素吧
]
有货不让卖高价,也不让炒
微n晓
04-01 09:50
04-01 09:50
301
6
[
国债期货吧
]
都先休息吧,券商已经砸几个月了,等券商借不到券就触底了,券商等交易盘积极做空超长
股友DIiVKl89
03-31 13:23
04-01 09:50
34
0
[
玻璃吧
]
玻璃每个合约都是985...211
强18888
04-01 09:49
04-01 09:49
43
0
[
PTA吧
]
今天目标6000,再过几天目标4800
snobgirl
04-01 09:49
04-01 09:49
44
0
[
聚丙烯吧
]
这个位置跌不下去说明主力还在买,至少没出完货,先找弱的空,回头再来空这个狗。
重仓符合预期
04-01 09:49
04-01 09:49
52
1
[
菜粕吧
]
这个点位,套保的已经盈利了
豆豆班长
04-01 09:41
04-01 09:49
16
0
[
A50期指吧
]
这水跳的
美股不可能会
04-01 09:49
04-01 09:49
39
0
[
瑞达期货吧
]
割肉,走了,股东人数增加太多了,短期怕是没机会了
蛰伏为上
04-01 09:49
04-01 09:4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消息面,美联储鸽派表态重燃降息预期,6月降息概率大幅提升,美元指数与美债收益率同
安楠的黄鱼日
04-01 09:49
04-01 09:49
31
0
[
甲醇吧
]
十点后日内可以开多了
牛犇犇的牛牛
04-01 09:49
04-01 09:49
20
0
[
丁二烯胶吧
]
油跌了,汽车下滑了,轮胎累库了,原料死命涨,不看需求只看供应端。。。。
总会成长的
04-01 09:49
04-01 09:49
40
0
[
瑞达期货吧
]
[大笑]
天生的曹可1
04-01 09:49
04-01 09:49
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次筹码洗的干干净净了
货币繁殖论
04-01 09:27
04-01 09:49
40
1
[
PVC吧
]
跌不下去了,开盘直线跌,又直线拉……
股友XyBl8B
04-01 09:07
04-01 09:48
229
0
[
沪金吧
]
昨天黄金再次走了一个大涨的行情走势,走势完全在老许分析把握当中,周一老许在443
老许谈黄金
04-01 09:48
04-01 09:4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队就是汪汪队,拉油砸a
幸运528
04-01 09:48
04-01 09:48
26
0
[
丁二烯胶吧
]
20000指日可待
诗意远方的
04-01 09:48
04-01 09:48
35
0
[
锰硅吧
]
倒车接人也不是这个接法呀兄弟
只争朝夕hcj
04-01 09:48
04-01 09:48
38
1
[
PVC吧
]
估计跌到底了要开始拉涨了
冬虫夏冰
04-01 09:16
04-01 09:48
31
0
[
沪金吧
]
根本砸不动还做空干嘛
股友88Y13r68
04-01 09:48
04-01 09:48
43
0
[
弘业期货吧
]
跌回到去年6月份的水平了
only_zhou122
04-01 09:48
04-01 09:4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离场
财商笔记
04-01 09:48
04-01 09: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打野涨不打也涨没有跌的时候,看来跟去年黄金一样
爱的音箱
04-01 09:48
04-01 09:48
34
0
[
玻璃吧
]
买涨不要买2605合约让空头自己玩,买07以后的合约都比05好
不亏就是好的
04-01 09:48
04-01 09:48
49
1
[
烧碱吧
]
今天很硬。谁支持?谁反对?
基民URGtMZ
04-01 09:20
04-01 09:48
60
2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这是给多头主力割肉离场机会吗?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09:45
04-01 09:48
37
0
[
PVC吧
]
不创盘中新高,只为更好的暴跌
股友6W18i072
04-01 09:48
04-01 09:48
34
0
[
纸浆吧
]
又是个疯p品种,昨晚暴跌把我亏爆止损了
wy带你闯期权
04-01 09:47
04-01 09: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第1单,依托4小时强支撑企稳现价4685买涨,4670加仓目标看4720-4
知金小汐
04-01 09:47
04-01 09:47
28
0
[
A50期指吧
]
原来是这货在压着
苹果iPhoneiO
04-01 09:47
04-01 09:47
24
0
[
A50期指吧
]
看见曙光了,突破了
Enri
04-01 09:47
04-01 09:47
51
0
[
生猪吧
]
07爱你,再也不玩05了,狂吃150点,相信你,今天冲300点
拿大肉
04-01 09:47
04-01 09:47
37
0
[
瑞达期货吧
]
废了
鸿运当头2026
04-01 09:47
04-01 09:47
32
0
[
玉米吧
]
做空,
玉米吧吧草
04-01 09:47
04-01 09:47
24
0
[
PVC吧
]
先买一点打底仓!
股友715683lR
04-01 09:47
04-01 09:47
179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强势上涨,在4710-4715附近短空,防4723,看4680-4650
金小芳ryc618
04-01 08:47
04-01 09:47
92
3
[
生猪吧
]
如果猪肉价格跟随生猪价格实时调整,那才会引发需求大爆发,试想如果菜市场的猪肉特别
股友D3325c65
04-01 09:33
04-01 09:47
82
2
[
沪锡吧
]
在这货上亏了好多钱,现在涨了不敢进了怎么办?要入手吗
怎么管住手
04-01 07:20
04-01 09:47
110
2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生猪的那批人还在吗?别再做空股指了,打到一定程度就会V型,很明显的洗盘,看不
股友16816816
04-01 09:40
04-01 09:47
33
0
[
塑料吧
]
我认为你还会下来
股友OjYQEi
04-01 09:46
04-01 09:46
32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公平得紫荆
04-01 09:41
04-01 09:46
217
1
[
A50期指吧
]
段永平先生出手的四家公司最后回报如何?第一,段总买东方甄选是在俞敏洪最困难的时候
大牛看财经
04-01 08:39
04-01 09:46
974
7
[
白银T+D吧
]
看图说话,反弹高点最多75~78,上周高点是81,这周不破,可能破前低
候鸟Loon
03-26 08:58
04-01 09:46
40
1
[
生猪吧
]
空,反弹一点也是散多爆仓强平。
股友55f58I11
04-01 09:37
04-01 09:46
33
0
[
PVC吧
]
5400已空,请速南下。
五行缺金8888
04-01 09:46
04-01 09:46
38
1
[
氧化铝吧
]
只跟跌,不跟涨。很有自己的想法。
一定红方才硬
04-01 09:37
04-01 09:46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又拉了
黑色閪毛
04-01 09:46
04-01 09:46
34
0
[
玻璃吧
]
今天起玻璃开始一波上涨
股友158o697U
04-01 09:46
04-01 09:46
100
0
[
沪金吧
]
支撑依旧强硬,但需注意冲高回调可能
三旬老汉掘金
04-01 09:46
04-01 09:46
37
0
[
燃油吧
]
家人们,别做多了。被主力盯上了。。。
专注的中期投
04-01 09:46
04-01 09:46
88
3
[
碳酸锂吧
]
这碳酸锂怎么感觉有点像多晶硅的走法?大家看像不像
期海重生
04-01 09:33
04-01 09:46
22
0
[
NYMEX原油吧
]
31天了霍尔木兹海峡一直封锁!原油缺口3亿桶。
遥望地球1
04-01 09:46
04-01 09:46
43
1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做空了目标4200
n14355917871
04-01 09:34
04-01 09:46
56
1
[
原油吧
]
猜猜前边多头主力赚的都是谁的钱,是空头?
snobgirl
04-01 09:40
04-01 09:46
37
0
[
甲醇吧
]
继续抄底,今天是中途上车最后机会
如意宝郎君
04-01 09:46
04-01 09:46
8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哥,你坚定一点冲好吗给个痛快,要么下走,要么上行,别来回搞好吗
重生之隐姓埋
04-01 09:33
04-01 09:46
35
1
[
棉花吧
]
美棉开始拉了
我是小刘82
04-01 09:43
04-01 09:46
28
0
[
聚丙烯吧
]
噢力给
股友953272vM
04-01 09:45
04-01 09:45
37
0
[
生猪吧
]
01的空头睡着了,这样下去什么时候能赚2千点
行者天杰
04-01 09:45
04-01 09:45
37
0
[
锰硅吧
]
开盘玩这种……没格局。现在有了量化之后是真难做
内盘品种是真
04-01 09:45
04-01 09:45
94
4
[
玻璃吧
]
04合约怎么回事
红扑扑得萧峰
04-01 09:22
04-01 09:45
30
0
[
塑料吧
]
无量摇控盘!上蹿下跳
你的妖怪在找
04-01 09:45
04-01 09:45
37
0
[
黄金/美元吧
]
【4.1交易思路】
舍得先生Z
04-01 09:45
04-01 09:45
115
5
[
原油吧
]
我就想看看交割用什么交割
吸来来
04-01 09:10
04-01 09:4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
Rainifrery
04-01 09:45
04-01 09:45
65
2
[
生猪吧
]
超市猪肉3.98元1斤
做自己的敌人
04-01 09:33
04-01 09:45
87
5
[
沪镍吧
]
尽快站上137-138,短期趋势还有救。
阿西吧001
04-01 00:46
04-01 09:45
2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跑
不赚钱就是亏
04-01 09:17
04-01 09:45
32
0
[
瑞达期货吧
]
这票是吗
天生的曹可1
04-01 09:45
04-01 09:4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都别买,让做空的自己玩
真發发发发
04-01 09:45
04-01 09:45
27
0
[
PVC吧
]
该跌不跌,要大涨了!
股友715683lR
04-01 09:45
04-01 09:45
31
0
[
玻璃吧
]
04合约上涨是空单离场,总共持仓量1000多,走了70多,上涨不正常吗,一千多的
股友91W68337
04-01 09:44
04-01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640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32
8333
8334
8335
8336
8337
8338
8339
8340
8341
8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