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1
[
原油吧
]
是不是内资提前收到什么消息吗,怎么比外盘跌的多。
要清楚游戏规
04-01 09:29
04-01 10:07
22
0
[
生猪吧
]
发猪瘟了么
长安城XZK3PD
04-01 10:07
04-01 10:07
114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要准备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04-01 10:06
04-01 10:06
32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686-4682多,4694获利中,最低4681起涨
hhb90972
04-01 09:50
04-01 10:06
4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86-4682多,4694获利中,最低4681起涨
hhb90972
04-01 09:49
04-01 10:06
124
6
[
生猪吧
]
05的空头主力什么时候逼多?
行者天杰
04-01 09:59
04-01 10:06
54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686-82多,损4671,目标看4715-25
hhb90972
04-01 08:40
04-01 10:06
24
0
[
碳酸锂吧
]
真是振的厉害
靠又爆仓了
04-01 10:06
04-01 10:06
6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686-82多,损4671,目标看4715-25
hhb90972
04-01 08:40
04-01 10:06
48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686-82多,损4671,目标看4715-25
hhb90972
04-01 08:40
04-01 10:06
29
0
[
焦煤吧
]
04是吧科技煤准备好了吧
冲着圆梦来的
04-01 10:06
04-01 10:0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离谱,昨晚狂砸6个点啊
刚来的新手
04-01 10:06
04-01 10:06
26
0
[
沪镍吧
]
135300接的10手,卖飞了。。
鞠鸿火火
04-01 10:06
04-01 10:06
1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昨晚大涨,股民最该警惕的是什么?上午跟涨,而下午滑落。那是要套人的。所以不要
大牛看财经
04-01 10:06
04-01 10:06
381
17
[
股指期货吧
]
2026.4.1盘前关注-IF2606-震荡延续,关注4360支撑
老王操盘
03-31 16:05
04-01 10:05
41
0
[
玻璃吧
]
玻璃近日供应端减量频繁,叠加成本端弱支撑,场内业者操作理性,但目前整体市场需求表
嘉文笔记
04-01 10:05
04-01 10:05
35
0
[
生猪吧
]
又要跳水了
熊来了快跑啊
04-01 10:05
04-01 10:05
54
2
[
丁二烯胶吧
]
从拉05到06。现在大家做07又去拉07。不把散户都弄4⃣主力是不会停手的
股友lu15Cd
04-01 10:04
04-01 10:05
21
0
[
多晶硅吧
]
不要参与这个品种,md
股友3309809O
04-01 10:05
04-01 10:0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目前看来,今天原油做多,对除中、马外的亚洲市场影响不大。
宽广的尉迟晖
04-01 10:05
04-01 10:0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把股市玩的真开心
沉默的游戏
04-01 10:05
04-01 10:05
35
0
[
工业硅吧
]
8300破会不会今天,个人觉得有可能。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10:05
04-01 10:05
133
13
[
欧线集运吧
]
开打开打
草丸子
04-01 08:51
04-01 10:05
144
4
[
欧线集运吧
]
空军兄弟,这次站在你们对立面了。2376拿了底仓多单目标2800
股友C6Djx2
03-31 10:17
04-01 10:05
64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满仓了,今早不管跳不跳水先给老家装个空调先就是不知道该买哪种好现在老家盖新房
小散户的投资
04-01 07:19
04-01 10:05
71
2
[
弘业期货吧
]
可能重组,风大
别59884
04-01 07:51
04-01 10:05
36
1
[
生猪吧
]
怎么地??不下去了,给我往下死拉死拉地??!!!
多晶硅的趋势
04-01 10:01
04-01 10:05
9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直接上干货~黄金早间行情回踩4585/87这里做多了,防守4570这里~
陈陈C1C25678
04-01 10:05
04-01 10:05
57
1
[
菜粕吧
]
连续收十几根阴线,现货也一直跌吗?仓单为0没人逼空吗?
先不说了哈
04-01 09:47
04-01 10:04
121
2
[
丁二烯胶吧
]
拿住就对了
赚点小钱00
04-01 09:31
04-01 10:04
43
0
[
甲醇吧
]
昨晚有人尾盘公屏上一直打3300开空,今早一来就吃大肉了
西郊蛇壬
04-01 10:04
04-01 10:04
47
1
[
PVC吧
]
今天掉不下去好强好强好强
良宵美景好
04-01 09:57
04-01 10:04
79
1
[
黄金/美元吧
]
4.1黄金日内思路昨日日线收大阳,确认多头结构有效。当前日线均线多头排列,MAC
Boll趋势捕手
04-01 09:54
04-01 10:04
62
1
[
COMEX黄金吧
]
史诗级大瀑布
顿悟的蓝战非
04-01 09:13
04-01 10:04
1387
253
[
黄金/美元吧
]
哎,没爱了
wdl傻傻
03-28 00:32
04-01 10:04
59
2
[
小型纳指吧
]
真拿赚总当慈善家了?
账户已注销
04-01 09:59
04-01 10:04
24
0
[
A50期指吧
]
特色
基民365332k0
04-01 10:04
04-01 10:04
26
0
[
丁二烯胶吧
]
只想说一句,牛逼的资本
总会成长的
04-01 10:04
04-01 10:04
38
0
[
纸浆吧
]
半分钟级别如此厉害!
贺兰山雄鹰
04-01 10:03
04-01 10:03
25
0
[
丁二烯胶吧
]
出生真能涨,散户在哪边他就反方向拉
豆问你还叼
04-01 10:03
04-01 10:03
46
0
[
焦煤吧
]
玻璃,焦煤,焦炭,生猪,红枣等,这些远月和近月差别很大的就不能玩,拉黑这些吃人不
赚它600万
04-01 10:03
04-01 10:0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提示的闭眼哆的思路,我们4607的哆,已经走出100+美金空间!
大海31974472
04-01 10:03
04-01 10:03
28
0
[
黄金/美元吧
]
26-4-1【回踩现车轻苍北上】早班车4687-85附近轻车北京,防守4667,
金Lu1500771
04-01 10:03
04-01 10:03
30
0
[
燃油吧
]
全仓压空。
敏捷的俞浚沛
04-01 10:03
04-01 10:03
56
1
[
菜粕吧
]
跟着主力,有钱赚,做空真爽
以梦为马97
04-01 09:48
04-01 10:03
228
0
[
原油吧
]
昨晚原油下跌我断定是AI乌龙消息面完全不匹配昨晚的导火索是伊朗总统佩泽希齐扬的发
期手就是棋手
04-01 10:03
04-01 10:03
37
0
[
焦煤吧
]
这个点多空都不好做,一直在等个反弹点再空,谁知道这玩意连分时图都上不去。。。
账户已注销
04-01 10:03
04-01 10:03
225
4
[
鸡蛋吧
]
月底了,节后我说的03合约收在3500,现货价格也来到3块5附近。事实胜于雄辩。
A大道至简202
03-30 14:25
04-01 10:03
20
0
[
丁二烯胶吧
]
举报电话给我打
一天2个点胜
04-01 10:03
04-01 10:0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样才能降低溢价?外盘沪银三点收盘价涨得高点,这个内盘涨得低点?是这个意思吗?不
syl0309
04-01 10:03
04-01 10:03
5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总统说愿结束战争,只是向所有国家表达意愿,前提是满足条件,美国以色列不会满足
iron斯塔克
04-01 10:03
04-01 10:03
71
3
[
纯碱吧
]
空起来,上周空单已打满了,继续砸,国泰主力。
君临天下先
04-01 09:25
04-01 10:03
47
1
[
锰硅吧
]
5000?
飞财入门来
04-01 08:23
04-01 10:03
33
0
[
焦煤吧
]
阴跌至4月下旬
芝麻开花节节
04-01 10:03
04-01 10:03
45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闪崩?依旧看涨啊…伊朗学生转线上上课了,这明显不是停战信号。伊朗总统也是强硬表态
析324147
04-01 01:10
04-01 10:03
18
0
[
A50期指吧
]
……
周星星炒股01
04-01 10:03
04-01 10:03
52
2
[
弘业期货吧
]
把摩根,高盛,牛散都套住了
一定要淡定12
03-31 22:23
04-01 10:03
31
0
[
沪银吧
]
看看白银库存吧加上美债避险功能下降白银很快要涨了
股友c03938Y0
04-01 10:03
04-01 10:03
53
2
[
原油吧
]
问题是国内压盘也影响不了国际价格啊
狸狸莉
04-01 09:53
04-01 10:02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加仓空单
股友2r091996
04-01 10:02
04-01 10:02
40
0
[
燃油吧
]
科威特国际机场的燃料罐着火了2026-04-0109:54:16
敏捷的俞浚沛
04-01 10:02
04-01 10:02
31
0
[
NYMEX原油吧
]
本月油价200美元!赶紧买啊!
财运为富得宛
04-01 10:02
04-01 10:02
38
1
[
NYMEX原油吧
]
打不打油也要涨到120再说,趋势是这样的,就算现在真的全部撤兵了也要涨上120的
经纶亨通de楚
04-01 09:58
04-01 10:02
24
0
[
焦煤吧
]
都看多,六连阴
颍州抄底侠
04-01 10:02
04-01 10:02
34
0
[
原油吧
]
科威特国际机场的燃料罐着火了2026-04-0109:54:16
敏捷的俞浚沛
04-01 10:02
04-01 10:02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估计没人相信它们了
资深韭菜总经
04-01 10:02
04-01 10:02
25
0
[
原油吧
]
外盘一直上内盘都没动牛逼
Wither
04-01 10:02
04-01 10:02
26
0
[
焦煤吧
]
这个点位纯粹是多杀多多平的比空开的多
冲着圆梦来的
04-01 10:02
04-01 10:02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先撤了,拜拜,还会再来
股友91191Zu6
04-01 10:02
04-01 10:02
275
4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又不傻,炸的是自己家东西伤不到老美分毫,再打下去油厂电厂水厂都没了,一点好处
吃饼子
04-01 08:52
04-01 10:02
49
0
[
弘业期货吧
]
叠停吧,马上戴帽喽
a嘟嘟的炒股
04-01 10:02
04-01 10:02
27
0
[
纸浆吧
]
5166又加了点空,上涨20块钱,加5手空单给你管上
期货炼金者
04-01 10:02
04-01 10:02
33
0
[
原油吧
]
现在都释放善意。但是我觉得老特肯定是会在搞事情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所以在两天大
一卖就涨一买
04-01 10:01
04-01 10:01
25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砸,好玩呢
我的财富我做
04-01 10:01
04-01 10:01
22
0
[
A50期指吧
]
待涨个股慢慢多起来了,好起来了
健康熊
04-01 10:01
04-01 10:01
25
0
[
丁二烯胶吧
]
举报电话给我
一天2个点胜
04-01 10:01
04-01 10:01
43
0
[
生猪吧
]
01的空头主力今天加油砸,
行者天杰
04-01 10:01
04-01 10:01
24
0
[
丁二烯胶吧
]
举报吧
一天2个点胜
04-01 10:01
04-01 10:01
35
0
[
玻璃吧
]
不给千元之下抄底机会哦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10:01
04-01 10:01
54
2
[
沪银吧
]
坐等空到13000
股友65h2602U
04-01 09:45
04-01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64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36
8337
8338
8339
8340
8341
8342
8343
8344
8345
8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