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2
[
白银/美元吧
]
期货在涨,他在跌,到底跟谁
股友u870p012
04-01 09:40
04-01 10:12
38
1
[
生猪吧
]
增仓没好还得大跌
西郊蛇王小号
04-01 10:00
04-01 10:1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95空,止损位4703
曹云阿450463
04-01 10:12
04-01 10:12
23
0
[
甲醇吧
]
空头子弹全部打满,多头开始撤退,空军来乘胜追击
我命由我不由
04-01 10:12
04-01 10:12
23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跌停?
炒股的老李
04-01 10:12
04-01 10:12
29
0
[
甲醇吧
]
洗盘洗的真好
股友951D0F29
04-01 10:12
04-01 10:12
77
0
[
纸浆吧
]
$纸浆2609(SHFE|sp2609)$
观市老者5515
04-01 10:11
04-01 10:11
34
1
[
纯碱吧
]
这次下跌应该能到900没拿住
搞红蓝
04-01 09:57
04-01 10:11
6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财经日历与风险事件
钱先生258412
04-01 10:11
04-01 10:11
59
2
[
燃油吧
]
突然反转了,涨停了?
股友015I0Z83
04-01 08:11
04-01 10:11
24
0
[
原油吧
]
罗刹
hong_shg
04-01 10:11
04-01 10:11
125
3
[
玻璃吧
]
这么假的吗
永远敬畏市场
04-01 09:48
04-01 10:11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呀~各位宝子们~有多少人在线的?在线的扣波1~今日黄金思路稍后给出~
慧儿29870171
04-01 10:11
04-01 10:11
35
0
[
氧化铝吧
]
多头已经趴在地上,没有丝毫还手之力了,就看空头是不是高抬贵手停止虐杀
孤独的炒股人
04-01 10:11
04-01 10:11
228
0
[
碳酸锂吧
]
昨日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单日大幅下挫7.97%,今日早盘,碳酸锂价格震荡运行,现报
深圳益田游资
04-01 10:11
04-01 10:11
34
0
[
生猪吧
]
一点回调都无,还抄底的真666
股友GvYz2i
04-01 10:11
04-01 10:11
34
1
[
丁二烯胶吧
]
继续举报吧
股友lu15Cd
04-01 09:21
04-01 10:1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
股友w6276662
04-01 10:11
04-01 10:11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来咯,同学们!本周交易日还剩2天,周五是停盘休市的!消息面冲天,黄金再次暴力
江叔号zz1361
04-01 10:11
04-01 10:11
44
1
[
沪金吧
]
自海峡关闭,供能从829万桶降至700万桶,沙特管道全力运转仅能提供约502万桶
股友57q716E2
04-01 10:00
04-01 10:11
30
0
[
沪银吧
]
布局多单了
股友350I317Z
04-01 10:11
04-01 10:11
25
0
[
沪镍吧
]
节前能站稳137-138就算卖出了第一步
阿西吧001
04-01 10:10
04-01 10:10
45
1
[
沪银吧
]
日线金叉,低位突破,跟多就可以了,任何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股友69E1A653
04-01 10:06
04-01 10:10
45
1
[
苹果吧
]
不会拉到1万吧
基民798638l3
04-01 10:04
04-01 10:10
64
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操控锂价,算不算违规
xiaosi777
04-01 10:06
04-01 10:10
27
0
[
原油吧
]
还不跑吗兄弟们
股友0I809R72
04-01 10:10
04-01 10:10
48
1
[
鸡蛋吧
]
08价这么高,这对吗?看看日线
拎不灵清
04-01 10:08
04-01 10:10
32
0
[
生猪吧
]
马上交割了不能多大量架空
股友hWuiMC
04-01 10:10
04-01 10:10
30
0
[
甲醇吧
]
还得回到2200空单持有发财
做空甲醇稳赢
04-01 10:10
04-01 10:10
31
0
[
生猪吧
]
大家一起来抄底,今天必涨
阳光开朗的素
04-01 10:10
04-01 10:10
31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应该移仓07合约了
慎重开单
04-01 10:10
04-01 10:10
34
0
[
玻璃吧
]
焦煤准备开始了
可以跌的吧
04-01 10:10
04-01 10:10
54
1
[
玉米吧
]
有知道拍卖结果的发上来,看看需求端又抢了多少粮。
红吉绿利
04-01 10:05
04-01 10:10
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满奇葩的 又要作跌 远月还要强势
股友9079I62F
04-01 09:49
04-01 10:10
48
1
[
棕榈油吧
]
菜油弱势,棕榈油强势,做多棕榈油!主力对棕榈油是生拉硬拽啊呵呵
一浪千尘
04-01 09:41
04-01 10:10
42
0
[
焦煤吧
]
我擦嘞!7连阴了,搞15连阴看看!焦煤真没人要了吗?
股友9K0022x3
04-01 10:10
04-01 10:10
28
0
[
甲醇吧
]
来跌停给个惊喜吧
股友861763u1
04-01 10:10
04-01 10:10
35
0
[
NYMEX原油吧
]
非要干到150吗?
杰尔马66
04-01 10:09
04-01 10:09
28
0
[
玻璃吧
]
我又多2手啦,看40-60附近,加油啊赚点饭钱,每个星期吃那么20个点波动小玩一
多头不配赢
04-01 10:09
04-01 10:0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买
倾国倾城的李
04-01 10:09
04-01 10:0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4.1早盘金价走势预测】凌晨逼空大涨后,上午进入高位强势震荡阶段,回踩即是低多
杨杨稳中求胜
04-01 10:09
04-01 10:09
25
0
[
玻璃吧
]
家人们v587!无视远月压力,05拉爆龙头,加油啊,到17就红了
杨_speculato
04-01 10:09
04-01 10:09
28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科学油涨大a涨黄金也涨。
执着的章皓轩
04-01 09:33
04-01 10:09
19
0
[
A50期指吧
]
又在拉银行了
谦让地玉臂匠
04-01 10:09
04-01 10:09
116
3
[
欧线集运吧
]
如果战争结束,06应该在1800以下。
想要问问涨不
04-01 09:19
04-01 10:09
226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俩种逻辑,看看我的直觉准还是投硬币准?
叫什么无所谓
03-30 08:54
04-01 10:09
45
2
[
纯碱吧
]
就这?
股友2Nv69636
03-31 22:25
04-01 10:09
36
0
[
生猪吧
]
有种接着砸!
欢快的赵虔
04-01 10:09
04-01 10:09
33
0
[
甲醇吧
]
从日线看,有一段下跌。不急。
期市搬砖
04-01 10:08
04-01 10:08
51
0
[
焦煤吧
]
典型的弱现实强预期走法,就看资本怎么选择了,或者说割哪边,09合约如果破73我会
好运来123
04-01 10:08
04-01 10:08
124
2
[
白糖吧
]
巴西白糖3月末全部转产乙醇,美糖大涨的原因明了,我们库存消化后,也要高价外购
越来越有钱A1
04-01 09:35
04-01 10:08
48
2
[
甲醇吧
]
现在的情况就是根本不跟外盘,主力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oe喵喵喵
04-01 09:46
04-01 10:08
38
0
[
PTA吧
]
继续多起来的,散户们
耐耐心心上上
04-01 10:08
04-01 10:08
42
0
[
纸浆吧
]
昨天刚跌一下就又回去了…
婀娜妩媚的朱
04-01 10:08
04-01 10:08
43
1
[
丁二烯胶吧
]
只要高空就没问题,昨晚空亏了3000,早上一看还赚3000
Mysteryman
04-01 09:56
04-01 10:08
35
0
[
丁二烯胶吧
]
基本上不会跌,04散户进不了交割,跌也是明天的事了
打个比方大哥
04-01 10:08
04-01 10:08
126
2
[
纯碱吧
]
别跌了,晚上希望原油大涨明天拉红吧!太坑了
股友517C3V95
03-31 23:06
04-01 10:08
2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686-82多,4697-4700继续获利
hhb90972
04-01 10:05
04-01 10:08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1苏苏思路】“盘后移动”,金价重回4600关口上方即再次金叉加速上行第1单
苏苏短线
04-01 10:08
04-01 10:08
27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686-82多,4697-4700继续获利
hhb90972
04-01 10:05
04-01 10:08
30
0
[
沥青吧
]
打不打来个痛快的,天天打画图
匆匆的小韭菜
04-01 10:08
04-01 10:08
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86-82多,4697-4700继续获利
hhb90972
04-01 10:05
04-01 10:08
26
0
[
燃油吧
]
继续加空。我可是股圣
敏捷的俞浚沛
04-01 10:07
04-01 10:07
27
0
[
碳酸锂吧
]
牛逼
靠又爆仓了
04-01 10:07
04-01 10:07
43
0
[
焦煤吧
]
等破了30轻仓多
强强118
04-01 10:07
04-01 10:07
51
0
[
氧化铝吧
]
前面说分析完全对标
股友9r0739X7
04-01 10:07
04-01 10:07
3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86-4682多,4694获利中,最低4681起涨
hhb90972
04-01 09:50
04-01 10:07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连续几天这个价位,应该是花大价钱维稳,做好事不留名。
平安一生的秦
04-01 10:07
04-01 10:07
34
0
[
焦煤吧
]
这怎么不跌了?我的空单还没怎么赚钱呢,拿不住啊,感觉随时反弹的样子
锻炼成AI机器
04-01 10:07
04-01 10:0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在没有重大利空消息的情况下,黄金不会回调多少?更多的是震荡洗盘,珍惜自己的筹码,
寒酸韭菜
04-01 10:07
04-01 10:07
119
0
[
豆油吧
]
夜盘没了,会不会更高潮更爽
与狼共舞D
04-01 10:07
04-01 10:07
73
3
[
生猪吧
]
4月中旬,收储即将到来
夜上浓妆008
04-01 09:53
04-01 10:07
43
1
[
生猪吧
]
好一根大阳线啊这跟大阳线我横看竖着看斜着看都不像大阳啊打脸瞬间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
铁矿成就你我
04-01 09:56
04-01 10:07
31
0
[
沪银吧
]
未来三天阴,小到中雨。
大发天天发大
04-01 10:07
04-01 10:07
135
5
[
焦煤吧
]
跌了160点了,连跌六天,要是前期暴涨4百5百点有暴跌的理由,现在开空不知道怎么
大漠苍狼1965
04-01 09:52
04-01 10:07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700到了,黄金4686-82多,2波了
hhb90972
04-01 10:07
04-01 10:07
33
0
[
焦煤吧
]
我真的买了玩意
股友e889619c
04-01 10:07
04-01 10:07
29
0
[
生猪吧
]
砸阿继续,都什么样了还敢砸,真不怕一根直线涨停,让你跑都跑不掉,落袋为安,别看你
港农香港农民
04-01 10:07
04-01 10:07
31
0
[
玻璃吧
]
做多了
生命中时光
04-01 10:07
04-01 10:07
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700到了,黄金4686-82多,2波了
hhb90972
04-01 10:07
04-01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64589
篇
首页
上一页
8335
8336
8337
8338
8339
8340
8341
8342
8343
8344
8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