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还在涨,证明美伊局势在恶化。今天所有上涨的股市,明天都危险
消遣的暮色
04-01 10:48
04-01 10:48
126
2
[
豆粕吧
]
半小时干了13个单子,多不多
行家一开囗
04-01 09:45
04-01 10:48
44
1
[
燃油吧
]
横了这么久都不跌,做空的谨慎
定元甲
04-01 10:45
04-01 10:48
57
0
[
橡胶吧
]
俄罗斯下卡姆斯克市的东欧最大石化厂遇袭受损造成至少6死72伤。受损报告正在方圆8
尘白养老院
04-01 10:48
04-01 10:48
107
2
[
PVC吧
]
T一看看
牛欢乐
04-01 10:39
04-01 10:48
71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就是今年最高点了
ptama
04-01 10:05
04-01 10:48
99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整不会了。
维哲论期2号
04-01 10:48
04-01 10:48
30
0
[
生猪吧
]
死不死活不活的主力
GyYS
04-01 10:48
04-01 10:48
65
4
[
生猪吧
]
买入远月,难道生猪要持续亏1年,我不相信
东财网友7733
04-01 10:14
04-01 10:48
610
4
[
弘业期货吧
]
净利润暴跌近87%,弘业期货业绩再“跳水”!内控风险频繁暴露
弘业期货资讯
03-31 23:08
04-01 10:4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进场】依托一小时MA10均线支撑,现价4680多进场,目标看4700
金熙步步为盈
04-01 10:47
04-01 10:47
161
3
[
螺纹钢吧
]
钢铁供需两端同步回暖,产成品库存消耗速度进一步加快,原材料和钢材价格均有上升,预
嘉文笔记
03-31 21:37
04-01 10:47
32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4-01 10:47
04-01 10:47
56
2
[
碳酸锂吧
]
走势上多头有利,看样子要起飞
百米高的铁韭
04-01 10:42
04-01 10:47
50
1
[
生猪吧
]
开空,真踏马爽,逆人性,都这个点了,大部分人都觉得到低位了,跌不动了,抄底,哈哈
慎重开单
04-01 10:18
04-01 10:47
36
1
[
焦煤吧
]
这个地方肯定又进来了好多散多
股友6259323A
04-01 10:16
04-01 10:47
113
1
[
丁二烯胶吧
]
哪位高手告诉我怎么解?
捡尸一号
04-01 10:11
04-01 10:47
29
0
[
燃油吧
]
从技术日线分析来看,已经成下跌趋势了。五层仓位,空它!
吃肉就跑的小
04-01 10:47
04-01 10:47
84
4
[
生猪吧
]
差不多了
东瑞股份雄起
04-01 10:32
04-01 10:47
64
1
[
生猪吧
]
这里绝对不是底,很明显下午还要大跌,怎么斗得过猪企,汪汪队也是支持去产能的,只有
小怪兽大作战
04-01 10:17
04-01 10:4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师姐周三第一单:现价4679我多了,4668/60加仓,防护4650,目标46
金师姐Xau007
04-01 10:47
04-01 10:47
32
0
[
玻璃吧
]
今天不会下来了
松江路8381
04-01 10:47
04-01 10:47
50
1
[
南华期货吧
]
泄了,走吧
股友uG6WON
04-01 10:45
04-01 10:47
300
0
[
港伦敦金吧
]
4月1日(周三)黄金重点财经数据与事件全解析|今日行情风向标
A金玥
04-01 10:47
04-01 10:47
27
0
[
原油吧
]
前面过度炒作,报应来了吧,至少两周会明显弱于国际原油
hhy8208a
04-01 10:47
04-01 10:47
62
1
[
白糖吧
]
马上发车喽,目标4700
灰太亮
04-01 03:11
04-01 10:46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4/1黄金4700目标如期抵达!多头一路高歌!【纵有风浪起,稳坐钓鱼台】人
李槿论金
04-01 10:46
04-01 10:4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我们4680位置先轻仓来个空,防护4700,看60!
贝哥BL88ZDJ
04-01 10:46
04-01 10:46
18
0
[
碳酸锂吧
]
Gqs的领导们,小心拉清单
招财小喻哥
04-01 10:46
04-01 10:4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现价4680空,4685补,目标4660关注4650附近接多
Boll趋势捕手
04-01 10:46
04-01 10:46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3块
炒股养家见一
04-01 10:46
04-01 10:46
902
18
[
生猪吧
]
也来炒一下热点,养猪业铺天盖地的新闻。应该也快到底了
LCZ13932
03-31 14:13
04-01 10:46
32
0
[
沪银吧
]
啥情况,18669,18704平了多,又开始拉?
AAABBBCC
04-01 10:46
04-01 10:46
38
0
[
螺纹钢吧
]
三天不盈利砍一刀
期望可大了
04-01 10:46
04-01 10:46
34
0
[
焦煤吧
]
多头或者空头,你们努努力,分时线已经水平直线了。
等着就好
04-01 10:46
04-01 10:46
37
0
[
工业硅吧
]
满仓十倍杠杆空,下午跌停
好一朵水中花
04-01 10:46
04-01 10:46
33
0
[
焦煤吧
]
分时都上不去啊,怎么空,你倒是反弹点啊,这个点位空有点害怕啊。
账户已注销
04-01 10:46
04-01 10:46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当了
山东烟台龙口
04-01 10:46
04-01 10:46
14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粉丝跟赚总说,他们统计过,基本上和赚总作对的都是底层人,嫉妒心作祟!
账户已注销
04-01 10:46
04-01 10:46
47
0
[
沪金吧
]
不用杠杆,开一手黄金,大家赶紧这个价格买多还是买空好
今年盈利超去
04-01 10:46
04-01 10:46
40
2
[
生猪吧
]
散户做多给你跌到无底线,做空突然来根穿云箭爆仓。
纯真质朴的龚
04-01 10:41
04-01 10:45
59
4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指数跌个股
不是热点都成
04-01 10:01
04-01 10:45
28
0
[
玻璃吧
]
可以进场了吧
送钱给脏稼
04-01 10:45
04-01 10:45
32
0
[
白糖吧
]
预计还要跌,5300比较适合多单
活捉奥特曼
04-01 10:45
04-01 10:45
33
0
[
纯碱吧
]
空投快满仓贷款空,不会以后没这个价格了。
风雨中前进
04-01 10:45
04-01 10:45
32
1
[
玻璃吧
]
追空的出来吼两句,低位不搞空。
价值投资老朱
04-01 10:35
04-01 10:45
60
1
[
甲醇吧
]
真正下跌前,肯定是要再拉一条线上去的,等
股友0861z58X
04-01 10:13
04-01 10:45
63
2
[
LPG吧
]
十个交易日目标价8500
文化豆
04-01 10:30
04-01 10:45
48
1
[
原油吧
]
这价格不对啊
兰心的龚崚
04-01 10:43
04-01 10:45
29
0
[
沪银吧
]
空它,必遇干它!!!有本事继续涨!涨两百点加一手
真爱帝
04-01 10:45
04-01 10:45
130
5
[
鸡蛋吧
]
猪肉连续暴跌,鸡蛋估空
蜗牛的哥哥
04-01 09:07
04-01 10:4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一次就行了
股友9i73d251
04-01 10:45
04-01 10:45
40
1
[
玻璃吧
]
常规操作,节前逼多,下套呢,还抄底,赶紧跑
在下阿良
04-01 10:43
04-01 10:45
36
0
[
玻璃吧
]
空起来
生命中时光
04-01 10:45
04-01 10:45
27
0
[
生猪吧
]
持续做多坚持就是胜利
财运富贵的五
04-01 10:45
04-01 10:45
51
0
[
股指期货吧
]
做多生猪05合约和做空股指,绝对是同一批人,每次都是逆向操作,感谢感谢。
股友16816816
04-01 10:44
04-01 10:44
50
1
[
棉花吧
]
今日棉花现货价格16500/16700加仓多,看空头怎么交割!
我是小刘82
04-01 10:02
04-01 10:44
32
0
[
焦煤吧
]
玻璃都比你牛
生无可念
04-01 10:44
04-01 10:44
50
2
[
A50期指吧
]
说高开就跑的都是昨天割肉的和踏空的吧,说今天高开就跑的,建议你销户
忆昔醉红尘
04-01 06:58
04-01 10:44
115
3
[
纯碱吧
]
散户这下被逮住了,失误了,应该再等的
等待与伏击
03-31 18:23
04-01 10:44
48
1
[
豆二吧
]
,太假了,人为操纵太明显了
取个名字挺难
04-01 10:43
04-01 10:44
80
0
[
玻璃吧
]
留一些仓位,再等等看
放量一就跑
04-01 10:44
04-01 10:44
29
0
[
玻璃吧
]
空起来啦
股友5FN66220
04-01 10:44
04-01 10:44
174
5
[
PVC吧
]
PVC已经提前调整完毕,大底部坚定看到8000坐等拉升,别被外面假消息带偏了
文总吉祥
04-01 01:08
04-01 10:44
51
1
[
工业硅吧
]
三月份为82.9,上升7.00个百分点,在连续5个月运行在02,回到,唇数连
股友0793Fq88
04-01 10:39
04-01 10:44
45
0
[
原油吧
]
定了!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4月5日起涨5倍800公里以上上调百元2026年04月0
目标万亿
04-01 10:43
04-01 10:43
52
2
[
玻璃吧
]
今天抄底的都赚翻了
赚到3千万就
04-01 10:21
04-01 10:43
3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操纵案有处罚吗
股友gNtE9e
04-01 10:43
04-01 10:43
32
0
[
PTA吧
]
不管怎么做,多头在寻找接盘侠,套保也需要多头接盘
snobgirl
04-01 10:43
04-01 10:4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它永远是正确的
基民1v99598Q
04-01 10:43
04-01 10:43
43
1
[
玻璃吧
]
沿着5日均线,反弹就空,稳挣
股友vq6cwo
04-01 10:37
04-01 10:4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又是这德行,每年的4月份空仓比90%以上的都盈利……
平和的丁浩源
04-01 10:42
04-01 10:42
50
1
[
COMEX白银吧
]
一到晚上就涨,一到白天就跌是什么意思
雷厉风行的游
04-01 10:40
04-01 10:42
68
0
[
NYMEX原油吧
]
预告明天9点讲话又可以敷衍一天,33天了,原油缺口3亿多桶。
遥望地球1
04-01 10:42
04-01 10:42
57
2
[
生猪吧
]
05的空头还有20个交易日现在不使劲向下砸等待何时
行者天杰
04-01 10:34
04-01 10:4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胆子大吧,直接拿过夜了
阿柚金手
04-01 10:42
04-01 10:42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意思?为啥没价格
那山那韭
04-01 10:42
04-01 10:42
37
0
[
沪银吧
]
我擦,原油跌他也开始跌
AAABBBCC
04-01 10:41
04-01 10:41
53
0
[
甲醇吧
]
05交割前不下来的话,09估计会更惨,直接走2000的概率就大。
今晚打姥虎
04-01 10:41
04-01 10:41
38
0
[
沪银吧
]
18400没破先。观望
蝸牛小仔仔
04-01 10:41
04-01 10:41
共有帖子数
16564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29
8330
8331
8332
8333
8334
8335
8336
8337
8338
8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