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大涨不跟,这是有多怂啊
帅哥2026
04-01 10:36
04-01 10:36
35
0
[
碳酸锂吧
]
滕哥都说了,无惧短期下跌,要看到25万
天官赐福气运
04-01 10:36
04-01 10:36
56
2
[
生猪吧
]
小散傻傻的多远月抛近月,近月才是关键!平稳
欢快的赵虔
04-01 10:12
04-01 10:36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全绿了
涨停再连板
04-01 10:25
04-01 10:3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跌不跟涨啊
迅捷的高云卉
04-01 10:36
04-01 10:36
21
0
[
红枣吧
]
8500马上的事
股友vq6cwo
04-01 10:35
04-01 10:35
97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声称,伊朗及其代理人再也不能威胁以色列的生存。内塔尼亚胡表示
尘白养老院
04-01 10:35
04-01 10:35
103
4
[
原油吧
]
外盘拉回去了,这里越跌越低,哈哈哈哈哈
好运连连0725
04-01 10:12
04-01 10:35
58
3
[
PVC吧
]
诱多……
格局要大点点
04-01 09:34
04-01 10:35
32
0
[
原油吧
]
全世界最大的产油国
心定缘定坚守
04-01 10:35
04-01 10:35
29
0
[
生猪吧
]
被骗进来给空头送燃料了
股友FWGHKY83
04-01 10:35
04-01 10:35
33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市场,没有的意思量化不停,永远没有必要玩
股友X8G79120
04-01 10:35
04-01 10:3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依旧做多,空仓回踩4680-75附近去尝试做多~从4723下来也有差
灵ZLLJ012
04-01 10:35
04-01 10:35
37
1
[
聚丙烯吧
]
狗r的,这么高价都不卖,留着。
重仓符合预期
04-01 09:46
04-01 10:35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呀,这么弱了
股友9i73d251
04-01 10:35
04-01 10:35
41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掩护出货,棕榈油要废
微笑一下
04-01 10:35
04-01 10:35
29
0
[
沪锡吧
]
40应该不难吧
芝麻开花5678
04-01 10:35
04-01 10:35
37
0
[
PVC吧
]
看了一眼联塑和万科股价,空起来,别慌干他就完事
股友69Q1819l
04-01 10:34
04-01 10:34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老鼠药最近都反弹了十几个点,啥时候轮到你
股友321980u1
04-01 10:34
04-01 10:34
60
0
[
原油吧
]
昨天,今天原油暴跌而境外机构在中国的户头却在加多,这是谁在砸盘,国外的原油并没有
股友I3kNLL
04-01 10:34
04-01 10:34
35
0
[
COMEX黄金吧
]
逃命,完了!
八方大展的张
04-01 10:34
04-01 10:34
31
0
[
玉米吧
]
付海棠说过,要么做多,要么不做,现在推荐不做
玉米吧吧草
04-01 10:34
04-01 10:34
41
1
[
玻璃吧
]
真是独树一帜的品种,从来不跟大盘,估计主力忙着弄其他品种去了,没时间砸它,绝对的
期海送财童子
04-01 09:47
04-01 10:34
31
1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你就跌
股友8O120282
04-01 10:30
04-01 10:34
73
4
[
NYMEX原油吧
]
诱多,白天属于是亚盘做多合约,骗散户接盘油类筹码,晚上纳斯达克带领科技继续反攻!
云鼎观潮
04-01 10:02
04-01 10:34
29
0
[
聚丙烯吧
]
还得涨
股友09K25h21
04-01 10:34
04-01 10:3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站稳100日均线上方,整体震荡偏强;美元指数开盘延续走弱,对金价形成明显支撑
远总Luox6866
04-01 10:34
04-01 10:34
81
1
[
黄金/美元吧
]
4.1早间黄金思路分析昨日黄金整体呈现强势拉升走势,多头动能充沛,行情稳步上行,
A恩泽
04-01 09:22
04-01 10:34
36
1
[
PVC吧
]
装鸡毛呢,赶紧跌下来
螺纹加仓到三
04-01 10:18
04-01 10:34
54
1
[
豆粕吧
]
让空头交割拿货来,是要从美国买
妖刀22
04-01 09:52
04-01 10:34
231
3
[
棕榈油吧
]
清明节过后豆油棕榈油就没有夜盘了
期海桑田
04-01 08:58
04-01 10:34
29
0
[
A50期指吧
]
走了,牛啊永远被宰
常虹拉拉队
04-01 10:34
04-01 10:3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进了
股友9i73d251
04-01 10:34
04-01 10:34
31
0
[
橡胶吧
]
马上破20000
英气俊朗的唐
04-01 10:34
04-01 10:34
28
0
[
尿素吧
]
明天还空吗
股友SsEFi7
04-01 10:34
04-01 10:34
32
0
[
豆粕吧
]
投机波动还不如白糖呀
A恭喜发财先
04-01 10:34
04-01 10:34
45
1
[
PVC吧
]
利空兑现,要空也不能空这个了,这个位置本身就低
重仓符合预期
04-01 10:21
04-01 10:33
34
0
[
硅铁吧
]
逢低买入!
股友05e19p30
04-01 10:33
04-01 10:33
27
0
[
丁二烯胶吧
]
1000点随便晒晒水了
总会成长的
04-01 10:33
04-01 10:33
3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反弹到位马上跳水
期市老男人
04-01 10:33
04-01 10:33
4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么大利好都这样,走了,浪费时间。
股友1303m6H1
04-01 10:33
04-01 10:33
26
0
[
生猪吧
]
昨天割玻璃买生猪的爽不爽???
用户0993
04-01 10:33
04-01 10:33
24
0
[
焦煤吧
]
焦煤期货价格相对于现货价格和仓单成本存在较大幅度的折价,显示出被低估的特征。这种
qihuoKHG机械
04-01 10:33
04-01 10:33
24
0
[
原油吧
]
这样的不知道举报也没有用
专注隐忍
04-01 10:33
04-01 10:33
34
0
[
生猪吧
]
赶紧来抄底做多吧,不然没燃料下跌了
慎重开单
04-01 10:33
04-01 10:33
54
0
[
玻璃吧
]
1023止盈了,我说过主力永远站在我的身边,想空的话看看1030,止损1045,
刻苦耐劳的阿
04-01 10:33
04-01 10:33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呀加油加98
寂小寞
04-01 10:33
04-01 10:33
2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就说准时开盘跳水
股友750903ex
04-01 09:35
04-01 10:33
125
2
[
甲醇吧
]
一个月内不停战就麻烦了
永不空
04-01 10:01
04-01 10:33
38
2
[
A50期指吧
]
开始准备动作了
烈焰之火
04-01 09:24
04-01 10:33
27
0
[
生猪吧
]
妈呀,吓人。深不见底
小明亮晶晶
04-01 10:33
04-01 10:33
33
0
[
LPG吧
]
疯子一样
幽默的白顺昊
04-01 10:33
04-01 10:33
28
0
[
菜粕吧
]
反弹一下就下来,这是易跌难涨,算了,割肉了
股友6206L7g9
04-01 10:32
04-01 10:32
40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结束战争吗?咋不大跌呢
超级电车
04-01 09:28
04-01 10:32
31
0
[
沪银吧
]
现货比期货便宜了一块钱,到底该买期货还是现货
股友XQ8r1x
04-01 10:32
04-01 10:32
41
0
[
螺纹钢吧
]
哎我,你还走出自己的行情了,666
抄家小分队
04-01 10:32
04-01 10:32
31
0
[
甲醇吧
]
2200还得回去做空必赚
做空甲醇稳赢
04-01 10:32
04-01 10:32
258
7
[
NYMEX原油吧
]
开战到现在1个月了,天天口嗨,海峡通航了,停战了,撤军了,合谈了,结束了,结果现
股友232R2212
04-01 10:08
04-01 10:32
1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外长阿巴斯·阿拉格奇挑衅特朗普,要求他派遣军队:“如果你有勇气,并且信守承诺
尘白养老院
04-01 10:32
04-01 10:32
32
0
[
玻璃吧
]
国泰不拉生物1050都是骗人抄底
做空捡钱
04-01 10:32
04-01 10:32
50
2
[
生猪吧
]
趋势的力量,糙,不能做多啊,跟随趋势
活捉奥特曼
04-01 10:23
04-01 10:32
25
0
[
丁二烯胶吧
]
机会来了
踏浪小哥
04-01 10:32
04-01 10:32
36
0
[
玉米吧
]
2609是否诱空
股友n6kCIV
04-01 10:32
04-01 10:32
51
1
[
PTA吧
]
常年在2800-4000的东西,外资和东证拉到七千。含水率大着呢!
良言1999
04-01 10:21
04-01 10:32
30
0
[
PVC吧
]
来点波动吧!是上是下都行啊!织布是搞什么鬼?
华安9527yes
04-01 10:32
04-01 10:32
45
0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公布的2028年度报告看,业绩挺好,看好后市!
杨百胜
04-01 10:32
04-01 10:32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黄金早间又是强势突破4700,跟昨天有点相似都是没有站稳回跌了,操作上早
解盘米娜
04-01 10:31
04-01 10:3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要看老特头的嘴,要看增援的部队掉头回家没有
这只股票
04-01 10:31
04-01 10:31
91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继续宽幅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4-01 10:31
04-01 10:31
33
0
[
丁二烯胶吧
]
好一个杀猪盘。大家该动动手举报起来了。只有大家都行动说不定才会有监管
股友lu15Cd
04-01 09:57
04-01 10:31
71
2
[
燃油吧
]
目前仍然持仓,没见到3700,也没做T!
股为生计的小
04-01 10:05
04-01 10:31
1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跑了
韭菜饺子馅
04-01 10:31
04-01 10:31
21
0
[
A50期指吧
]
笋子,怎么想的又去拉医疗助兴
地球令叠第一
04-01 10:31
04-01 10:31
2660
6
[
碳酸锂吧
]
就锂电池及上游原材料碳酸锂随便说点:一、今天储能电池大跌原因1、开座谈会,提到反
股友Q0F8CK87
03-31 18:30
04-01 10:30
102
5
[
南华期货吧
]
能反包就厉害了~
箫凤姐
04-01 09:50
04-01 10:3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明白(奉化口音)
股友1205V55y
04-01 10:30
04-01 10:30
122
3
[
欧线集运吧
]
发现这里分析越多的人亏的越多,天天运价要涨,货量要涨,欧线这波就是战争情绪影响的
老铁好啊
04-01 09:28
04-01 10:30
56
4
[
玻璃吧
]
多头加油!
杨_speculato
04-01 10:02
04-01 10:30
161
3
[
纯碱吧
]
纯碱这个品种本身就弱,市场情绪一上来,跌停都有可能,反正今天看到1100
心态才是盈利
04-01 08:37
04-01 10:30
34
0
[
玻璃吧
]
梭哈空
做空甲醇稳赢
04-01 10:30
04-01 10:30
共有帖子数
1656404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24
8325
8326
8327
8328
8329
8330
8331
8332
8333
8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