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对,急需降温
股友bpJ6cM63
04-01 19:04
04-01 19:04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红走
sucksid
04-01 19:04
04-01 19:04
160
3
[
甲醇吧
]
消息:伊朗议会称,霍尔木兹海峡不会开放,没有举行过任何谈判,将来也不会举行任何谈
賞金獵人
04-01 17:28
04-01 19:0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总算找回自己了
老纳这厢有礼
04-01 19:04
04-01 19:04
33
1
[
PTA吧
]
尾盘已经抄底,晚上高开就平,捡钱行情
期货大神跟我
04-01 18:57
04-01 19:04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操
股友1y9192Z3
04-01 19:03
04-01 19:03
28
0
[
氧化铝吧
]
夜盘又到你表演的时间了
股友mCU0lN
04-01 19:03
04-01 19:03
267
6
[
生猪吧
]
南非一号传播起来近月反而会因为供给更过剩而大跌
xuxuzu
04-01 18:02
04-01 19:03
157
4
[
红枣吧
]
怎么看这垃圾形态都有去7千的样子,兄弟们还是谨慎一点吧
彼岸牛肉饭
04-01 17:43
04-01 19:03
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到4728这里,4738一线的空这会下来有不错的收获,不想留自行走完,激
雪baoxue1699
04-01 19:03
04-01 19:0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方重重套牢盘,快递外卖这些公司有信心解放大家!
全球顶尖操盘
04-01 19:03
04-01 19:03
53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韭菜很玄
04-01 18:39
04-01 19:03
78
6
[
小型纳指吧
]
回手掏玩的6
一切随风ZS88
04-01 16:14
04-01 19:02
30
1
[
NYMEX原油吧
]
朗子不要作妖了
e1e1
04-01 18:56
04-01 19:02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90
p10剑来
04-01 19:02
04-01 19:02
31
0
[
NYMEX原油吧
]
天天画线受不了
股友zq0gqn
04-01 19:02
04-01 19:02
181
14
[
A50期指吧
]
今年最凶险的时候还没来,别看现在硬邦邦,过段日子你在看,也许只有现在的一半
股浪扬帆
04-01 17:44
04-01 19:02
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朗子快去炸沙特油田
用心的庄日轩
04-01 19:02
04-01 19:02
39
1
[
A50期指吧
]
万紫千红一片绿,还是你优秀
大愚吃小愚
04-01 18:57
04-01 19:0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
李元芳007154
04-01 19:02
04-01 19:02
80
1
[
PVC吧
]
【青山点评4/1日收盘兑现】pvc2605合约收盘兑现!昨日策略布局兑现157点
青山点评6
04-01 18:48
04-01 19:0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等我我等信号
y23850541
04-01 19:01
04-01 19:01
24
0
[
纯碱吧
]
国泰加了那么多首空,今晚继续空,兄弟们
多财亨通得李
04-01 19:01
04-01 19:01
30
0
[
生猪吧
]
生猪有点跌过头了,4元多一斤
市场趋势买入
04-01 19:01
04-01 19:01
40
2
[
综合铝03吧
]
最好别涨了,我刚把电投能源清仓了!
行大道买价值
04-01 18:32
04-01 19:01
31
0
[
NYMEX原油吧
]
给个面子,蒜鸟蒜鸟
幸运福星高照
04-01 19:01
04-01 19:01
29
0
[
原油吧
]
这个没啥喷玩吧,世界范围流通不行
为散户做主
04-01 19:01
04-01 19:0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川普,起床干活了
股友62882u51
04-01 19:00
04-01 19:00
56
1
[
多晶硅吧
]
限仓改了,怕是很多人蠢蠢欲动想参与一下,包括我
股友3773185p
04-01 18:08
04-01 19:00
28
0
[
沪镍吧
]
外盘伦镍,疯了。
SNY681118
04-01 19:00
04-01 19:00
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坑,加油干
学院派价值回
04-01 19:00
04-01 19:00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石油涨煤炭不涨
股友06059Pd8
04-01 19:00
04-01 19:00
25
0
[
COMEX黄金吧
]
a股黄金就是不涨,唉。看不懂了!这样玩都不买a股了
Jdbdkjdbdnnf
04-01 19:00
04-01 19:00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赌一包辣条,这次弹不上5100
股友83a73059
04-01 18:57
04-01 18:59
32
0
[
沪银吧
]
根本跌不下去,一下子又拉上去了
广西老表的表
04-01 18:59
04-01 18:59
26
0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称“两到三周”内结束伊朗战事#
低买永远没错
04-01 18:59
04-01 18:59
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06059Pd8
04-01 18:59
04-01 18:59
34
0
[
螺纹钢吧
]
永安还在做空,还得跌。
红钻石与绿钻
04-01 18:59
04-01 18:59
84
6
[
燃油吧
]
4500什么时候能解套....
真太无语了
04-01 18:27
04-01 18:59
23
0
[
氧化铝吧
]
大阴线后面必须有小阴线,没有就继续跌
只做空单的多
04-01 18:59
04-01 18:59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股友06059Pd8
04-01 18:59
04-01 18:59
221
3
[
纽约金TN12吧
]
评论区里都是股神,大家图一乐呵就好
股友91191Zu6
04-01 15:33
04-01 18:59
46
0
[
多晶硅吧
]
周五改5手一开仓了?那10手抄底不起的,5手散户可以开了?那明天周四,主力不得拉
shiningway20
04-01 18:58
04-01 18:58
195
3
[
生猪吧
]
这个价格不敢抄底,确实别玩期货了。别扯什么基本面,跌到这个价格就是最大的利多。我
稳赢_2026
04-01 17:10
04-01 18:58
42
0
[
NYMEX原油吧
]
醒醒吧,美国退出,战争自然就结束了,关闭霍尔木兹海峡对谁都不利,包括伊朗,石油马
股友F032211O
04-01 18:58
04-01 18:58
115
1
[
玻璃吧
]
油回来了,会跟不跟?
烟雨丶梦兮
04-01 18:50
04-01 18:58
36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88.99
股友2H9X7557
04-01 18:58
04-01 18:58
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应该要破4800了
股友o8c09213
04-01 18:57
04-01 18:57
43
1
[
乙二醇吧
]
15:00收盘的时候美油96.97布油98.88
账户已注销
04-01 16:38
04-01 18:57
36
0
[
原油吧
]
没到800不敢开空,还以为能重回800再做一波呢
zhiorio
04-01 18:57
04-01 18:57
51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拉升了
江阴大聪明
04-01 18:56
04-01 18:57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去
香蕉1999
04-01 18:57
04-01 18:57
41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是期货吗,怎么买
悦兮爱吃冰淇
04-01 14:43
04-01 18:57
48
0
[
菜粕吧
]
今天晚上空单不跑,下周就来不及了!!!夺岛大战马上进入表演时间!
股友T27559d6
04-01 18:56
04-01 18:56
44
0
[
综合铝03吧
]
现在的铝太便宜了
行大道买价值
04-01 18:56
04-01 18:56
30
0
[
A50期指吧
]
节前管住手!
股友i6b7I9
04-01 18:56
04-01 18:56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
开放的冯梦香
04-01 18:56
04-01 18:56
38
0
[
NYMEX燃油吧
]
队进场了。
股友87895i66
04-01 18:56
04-01 18:56
200
4
[
生猪吧
]
今天最大的利好是家人们减仓(爆仓)多单了,太惨烈
股友3773185p
04-01 17:24
04-01 18:56
29
0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白银强。这两天黄金强。
股友656329md
04-01 18:56
04-01 18:56
58
1
[
多晶硅吧
]
广期所支持内卷式竞争
怒吼的多晶硅
04-01 18:11
04-01 18:56
492
5
[
碳酸锂吧
]
4月1日取消退税,碳酸锂必须涨价,明天高开高走!
操盘实现了复
04-01 17:44
04-01 18:55
33
0
[
燃油吧
]
多狗空狗都来集合一下,看看哪个多,主力就往反方向砸
股友x1176i01
04-01 18:55
04-01 18:55
70
2
[
COMEX黄金吧
]
我三十倍沽空到现在都没撤,准备硬到年底,有种让我爆仓
退群炒股
03-27 01:53
04-01 18:55
36
0
[
综合铝03吧
]
为啥暴涨
FAPKING
04-01 18:55
04-01 18:55
2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不用看
Reed7
04-01 18:55
04-01 18:55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科技得补跌啊
股友w0r88805
04-01 18:46
04-01 18:55
46
1
[
NYMEX原油吧
]
上涨的空间不大了,没亏钱的可以跑了。
股友05n22Q38
04-01 18:51
04-01 18:55
51
0
[
菜粕吧
]
什么时候来一根3月16日那天的大阴结束下跌不然一直阴跌散户越来抄底根本跌不完
满仓就是干
04-01 18:55
04-01 18:55
67
3
[
COMEX黄金吧
]
为啥白银跌黄金涨。
股友10c0W723
04-01 18:39
04-01 18:54
135
5
[
原油吧
]
小龙虾战神一号:原油2606在4月跌破600的机率是100%
闪飞量化
04-01 10:00
04-01 18:54
37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说好了不打了了吗………拉高骗人接盘呀
神佑小跟班啊
04-01 18:50
04-01 18:54
77
1
[
NYMEX原油吧
]
又是洗盘,假如收盘收实体阳线,那明天又是大阳。
挥洒的夏季
04-01 18:49
04-01 18:54
504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基本可以确定要停战了,真实承诺4已经超过24小时没发,这在过去从来没发生过。
伊来斯瑞
04-01 18:24
04-01 18:54
52
0
[
玻璃吧
]
砸,砸过头了,用力过猛,砸倒脚了。零伍时间不多了,跳墙也。小多砸不爆空者急忙忙。
梦市成金
04-01 18:54
04-01 18:54
638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不跌了吗?越跌我越买
小桥流水人家
04-01 14:44
04-01 18:54
185
3
[
生猪吧
]
干得漂亮,尾盘买入近月合约,带血的筹码好,坐等天收,为啥,因为现在的价格有足够的
水军之首
04-01 15:04
04-01 18:54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718多单、报价4738一线,恭喜参考很多单赚钱、跟对人赢一生
金帝财神C
04-01 18:54
04-01 18:54
159
0
[
LPG吧
]
【青山点评4/1日收盘兑现】液化气2605合约收盘兑现!昨日策略布局兑现350点
青山点评6
04-01 18:54
04-01 18:54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阶段不适合交易,消息脱敏,纳指期货又大红,今晚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qW518091
04-01 18:54
04-01 18:54
共有帖子数
16569568
篇
首页
上一页
8319
8320
8321
8322
8323
8324
8325
8326
8327
8328
8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