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生猪吧
]
不会又是早上慢慢磨,下午等不及了抓紧平仓
直率的车子轩
03-30 14:04
03-30 14:04
50
0
[
沥青吧
]
这玩意涨不涨就看川普一句话,小心收盘后朗朗直接否认再给他来几个窜天猴
匆匆的小韭菜
03-30 14:04
03-30 14:0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4525-30这里目标到位,多单先出完晚点再做咯,4425多,35多,80
李岚Lilan250
03-30 14:04
03-30 14:04
33
0
[
工业硅吧
]
要涨今天就翻红了?多头最后的跑路机会
股友K00053q3
03-30 14:04
03-30 14:04
49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石油都缺,现在拿铁矿石到处换,有人那么好高价买吗
是乐少
03-30 14:04
03-30 14:04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还会涨。
接入抛物线
03-30 13:59
03-30 14:04
4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资金也不敢进场,5月合约马上要交割,生怕今天晚上的决战日,多头把空头打死
大王救命啊
03-30 13:48
03-30 14:04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才一点五真无语
股友91191Zu6
03-30 14:04
03-30 14:04
86
1
[
碳酸锂吧
]
周末全网推的锂矿锂股,呵呵
股友2V6628h6
03-30 13:46
03-30 14:04
45
1
[
甲醇吧
]
国内打压油价的,股市开盘就砸,整个黑色就甲醇红的,玻璃纯碱煤炭都在跌
大道至简_道
03-30 13:22
03-30 14:04
37
0
[
生猪吧
]
别装了,显原型吧
涅丨槃
03-30 14:04
03-30 14:04
36
0
[
甲醇吧
]
如果终盘把增仓数干到0,那今晚上有戏可看了,如果搞不到,那多头还是占优的
陪你颠沛流离
03-30 14:04
03-30 14:04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2.96,啥时候才能解套
有条理的新中
03-30 14:00
03-30 14:04
37
0
[
生猪吧
]
为啥这么跌
周冠宇赛车
03-30 14:04
03-30 14:0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涨幅已经超过100美金,现价4525-30位置重新接个空单,防护4550,目标看
股友35z6d532
03-30 14:03
03-30 14:03
36
0
[
生猪吧
]
空头开始平了
芬国昐
03-30 14:03
03-30 14:03
32
0
[
纯碱吧
]
没用的东西
华胜王懂厕所
03-30 14:03
03-30 14:03
84
4
[
工业硅吧
]
今年跌完就满5年了,明年开始抄底,今年继续空。可惜2701合约价格有点高
瀚海天透
03-30 11:23
03-30 14:03
168
14
[
沪铝吧
]
内盘朱啰拉了一样诱多,这下有意思了直接闷杀了
专治蠢托单马
02-06 08:22
03-30 14:03
31
0
[
碳酸锂吧
]
@科力远
芝麻开门黄金
03-30 14:03
03-30 14:03
27
0
[
生猪吧
]
嘿嘿继续加空拉爆空头
a123321a阿
03-30 14:03
03-30 14:03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不跟跌了现在量能也没有,长时间横盘必跌
HENG智
03-30 14:03
03-30 14:03
35
1
[
NYMEX原油吧
]
黄毛炸金花高手
沉着冷静的付
03-30 14:01
03-30 14:0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本来是下修的行情,硬是跌不下来,太强了。
股友R5H22900
03-30 14:03
03-30 14:03
24
0
[
LPG吧
]
十分可恶的骗子
股友519198A7
03-30 14:03
03-30 14:03
5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真硬
覃山依旧
03-30 14:01
03-30 14:03
115
0
[
燃油吧
]
总有一股力量压着
股友9Hz80015
03-30 14:03
03-30 14:03
37
1
[
甲醇吧
]
回调结束继续上涨。
掬月潭呢
03-30 13:35
03-30 14:03
109
3
[
丁二烯胶吧
]
不对劲,空单撤退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48
03-30 14:03
40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等收盘必拉
无所谓错过
03-30 13:54
03-30 14:02
62
1
[
甲醇吧
]
还有没有2300开的多单没走的?3500点差不多了,还能高到哪?3600?370
迅捷的余淳美
03-30 11:48
03-30 14:02
233
4
[
菜粕吧
]
大家要清楚05合约炒的是加拿大到港量,07合约炒的是国产菜籽产量,09合约炒作的
静谧悠然的南
03-30 12:22
03-30 14:02
82
5
[
锰硅吧
]
量化要来了
挣大钱一个亿
03-30 13:50
03-30 14:0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午间区间震荡,空仓的上方行情给到4535附近做空~下方行情给到4508附近多
秦璐97019025
03-30 14:02
03-30 14:02
39
0
[
氧化铝吧
]
夜盘收割空头
燃烧回忆
03-30 14:02
03-30 14:02
83
2
[
生猪吧
]
牧原净利润暴增,还要下去2000点,空气来
已赚上海5套
03-30 13:37
03-30 14:02
30
0
[
沪锡吧
]
原计划37.5附近下空单,取消先观望
cs名字能取多
03-30 14:02
03-30 14:02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买就跌谁买谁死
西红柿的红1
03-30 14:02
03-30 14:02
51
1
[
PVC吧
]
10分线,5766立了两根大阴上影线,
众包仔
03-30 14:00
03-30 14:02
30
0
[
螺纹钢吧
]
36真硬,
强强118
03-30 14:02
03-30 14:02
68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微凉六月天
03-30 14:02
03-30 14:02
67
4
[
甲醇吧
]
大腿拍断了,3498没挂单子,挂到3550
远离七货
03-30 11:18
03-30 14:01
58
0
[
甲醇吧
]
唉!甲醇真是太可怕了!溅时1980!贵时3420
日月星汉
03-30 14:01
03-30 14:01
5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05最低开几手啊
基民edyiFd
03-30 14:00
03-30 14:01
80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震荡行情,别追单!黄金现在4521附近再高空一次,防守4537,继续看跌
天安点金tian
03-30 13:51
03-30 14:0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看来2月份美联储决定是错误的
颯龘dx
03-30 14:01
03-30 14:01
61
2
[
苹果吧
]
2604涨了怎么回事
简简123456
03-30 13:48
03-30 14:01
24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用的砸,没事的,该涨的还得涨
看破不说破才
03-30 14:01
03-30 14:01
32
0
[
生猪吧
]
别演了,快下来吧
克己定心
03-30 14:01
03-30 14:01
114
3
[
聚丙烯吧
]
这不崩了嘛
长安城XZK3PD
03-30 11:34
03-30 14:01
25
0
[
乙二醇吧
]
粮食不值钱,煤不值钱,黄金掉,这不是神经病吗,就这玩意值钱,用这玩意干啥
股友97788e53
03-30 14:01
03-30 14:0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一下3月30日周一早间提示两单拿下25个点按照标准1手:25个点=2500u
账户已注销
03-30 14:01
03-30 14:01
80
2
[
燃油吧
]
肯定还有新高
盆满如意得雪
03-30 13:28
03-30 14:01
31
0
[
COMEX黄金吧
]
气愤,刚出就涨了,哭
豁达的温蕊霁
03-30 14:01
03-30 14:01
50
2
[
纯碱吧
]
下1200去吧,这么弱
微笑直销店
03-30 13:39
03-30 14:01
51
1
[
甲醇吧
]
马上暴跌已经梭哈空了
日落东山起
03-30 13:58
03-30 14:00
35
0
[
焦煤吧
]
再次多焦煤
南国山竹
03-30 14:00
03-30 14:00
3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股友87677K35
03-30 14:00
03-30 14:00
31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赚三百万
03-30 14:00
03-30 14:00
31
0
[
豆油吧
]
这次还有没有上走长线加仓的?
懒猫泡泡
03-30 14:00
03-30 14:00
44
0
[
乙二醇吧
]
660万吨/年的甲醇产能瞬间“停摆”,占伊朗当前运行产能的82%此次袭,直接导致
十年百倍AAA
03-30 14:00
03-30 14:00
50
1
[
红枣吧
]
大白天的你龟儿就开始量化了?
低频等
03-30 13:49
03-30 14:00
28
0
[
氧化铝吧
]
撑住了
股友16OR5220
03-30 14:00
03-30 14:00
83
0
[
玉米吧
]
趋势越来越有利了,石油涨这么多,大盘这么好,玉米也不涨,今天粮食股票涨停,都在传
直接一把梭
03-30 14:00
03-30 14:00
9
0
[
NYMEX原油吧
]
东大才没功夫压油价了,主要就是小日子在做空原油期货,疯狂做空,它已经没有退路了,
股友d66897v0
03-30 14:00
03-30 14:00
63
1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小雪要进场~做好准备~直接搞起~建议黄金4515附近做空,目标4480,防
刘雪LX013666
03-30 13:57
03-30 14:00
28
0
[
白糖吧
]
离谱……真的是诱多
平谷一点绿
03-30 13:59
03-30 13:59
45
0
[
沪银吧
]
预感晚上会有一波多头大行情呢
股友350I317Z
03-30 13:59
03-30 13:59
74
4
[
焦煤吧
]
一样的行情,多空都难做。
似水流年1108
03-30 13:41
03-30 13:59
40
2
[
甲醇吧
]
多单跑路了高点没出有点可惜了
日落东山起
03-30 13:52
03-30 13:59
32
1
[
甲醇吧
]
感觉要回调,先走了,下来再说
大家一起发发
03-30 13:47
03-30 13:59
247
10
[
纯碱吧
]
做期货一个多月,发现一个问题,做期货的是不是都穷啊?股票动不动万手几万手的打,期
每天赚够300
03-30 13:38
03-30 13:59
36
0
[
生猪吧
]
这两天估计就收储了为啥还要空
a123321a阿
03-30 13:59
03-30 13:59
67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4509的空单最低给到4503格局了,打了一波保本,保本没来得及场外通知,就
Y一瑶AHrzy41
03-30 13:59
03-30 13:59
167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5(DCE|eg2605)$
跟庄有赚888
03-30 11:26
03-30 13:59
32
0
[
生猪吧
]
07合约还有新低,空单拿住别动,
西郊王
03-30 13:59
03-30 13:59
58
0
[
黄金/美元吧
]
4520目标到位,4484的多已有接近50点可以先撤出来了,稍后给到4535/4
金市令狐冲
03-30 13:58
03-30 13:58
38
2
[
聚丙烯吧
]
一路忘下走不要回头,求求了
股友l2009e16
03-30 13:57
03-30 13:58
36
0
[
玻璃吧
]
在这织布有啥意义啊,
小了121
03-30 13:58
03-30 13:58
38
0
[
锰硅吧
]
走得很犹豫。看来看空的人还很多。
挣大钱一个亿
03-30 13:58
03-30 13:58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5
8106
8107
8108
8109
8110
8111
8112
8113
8114
8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