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玻璃吧
]
现在和纯碱各又各的了吗
富贵必胜
03-30 13:48
03-30 13:48
30
0
[
锰硅吧
]
长期持有它又上下震荡,卖了就拉升
fff122llll
03-30 13:48
03-30 13:48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大A压制着
王金辉106
03-30 13:48
03-30 13:48
39
0
[
工业硅吧
]
现在开始进场,每跌100点入一层仓位。
长期研究广期
03-30 13:48
03-30 13:48
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日本开空单了
孝顺的魏红恋
03-30 13:26
03-30 13:48
68
1
[
白糖吧
]
快跳水100点,对于白糖的波动幅度来说等于是跳水了一根巨阴
抄底摸顶专业
03-30 13:44
03-30 13:48
441
1
[
NYMEX原油吧
]
高油价能够持续多久,目前市场分歧很大,或者说目前市场根本未对长期高油价有预期。我
低估成长价值
03-30 13:40
03-30 13:48
27
0
[
碳酸锂吧
]
等一个涨停
股友86Q022u7
03-30 13:47
03-30 13:47
48
1
[
豆二吧
]
应该要横盘个几天了
毫无意义好有
03-30 13:47
03-30 13:47
69
2
[
丁二烯胶吧
]
多头不敢乱拉的原因还是仓单压顶,04面临降低结果仓单近5万吨市场根本不缺货。多头
股友1w01E892
03-30 12:46
03-30 13:47
57
3
[
A50期指吧
]
日韩都没反转呢!!
狮子王和小狮
03-30 12:58
03-30 13:47
712
3
[
沪铜吧
]
$沪铜2605(SHFE|cu2605)$
日进利市de老
03-28 22:24
03-30 13:47
33
0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百分百不可看多
西郊蛇王小号
03-30 13:47
03-30 13:47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7卖了,想做个T,结果稳住了
红绿色盲过马
03-30 13:47
03-30 13:47
27
0
[
豆二吧
]
没人玩就对了,吃相这么难看!
玻璃空军基地
03-30 13:47
03-30 13:47
10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涨停吗
睡醒就赚钱12
03-30 13:28
03-30 13:47
41
1
[
PVC吧
]
美油只要掉到100以下,pvc会直接到地板拭目以待
葫芦娃救跌
03-30 13:43
03-30 13:47
52
1
[
锰硅吧
]
错了就要认,纯碱跑了来抄顶猛鬼顶部高开必涨停,来吧宝贝。不要再让我亏了马上破产了
疯狂的油渣
03-30 11:38
03-30 13:47
30
0
[
白糖吧
]
多起来
活捉奥特曼
03-30 13:47
03-30 13:47
43
0
[
生猪吧
]
连饵料都这么吝啬
不三2
03-30 13:46
03-30 13:46
44
1
[
燃油吧
]
空远月,,做等跌停
平和宁静的闻
03-30 09:11
03-30 13:46
35
0
[
纯碱吧
]
小散这次是抄了主力老底吗?
价值投资老朱
03-30 13:46
03-30 13: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
重生之我是川
03-30 13:46
03-30 13:46
25
0
[
焦煤吧
]
不知道哪一天狼真的来了
浮世三万
03-30 13:46
03-30 13:46
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东资金还没抄底吗?
小散666888
03-30 10:08
03-30 13:46
29
0
[
焦煤吧
]
跟着机构做空,今天空单又增加了
股友20969pz6
03-30 13:46
03-30 13:46
30
0
[
塑料吧
]
跟跌不跟涨了,到头了吗?
小赚就走
03-30 13:46
03-30 13:46
38
1
[
焦煤吧
]
焦煤只能走反内卷的道路,能源行情蹭不上
新年新方向
03-30 13:38
03-30 13:46
32
0
[
工业硅吧
]
涨几天跌几天,小仓位弄了个来回小赚点
萌萌哒杀庄哥
03-30 13:46
03-30 13:46
36
1
[
甲醇吧
]
估计尾盘又会拉上去
股友36c9652m
03-30 13:43
03-30 13:46
37
0
[
生猪吧
]
真就这么磨到交割吗空头快扯吧利润足够了
a123321a阿
03-30 13:46
03-30 13:46
912
1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刚说美联储要加息今天原油暴涨黄金跟着涨好奇怪
明天就暴富呜
03-28 03:29
03-30 13:46
32
0
[
碳酸锂吧
]
去年到现在都涨了3倍了,现在我想买几手多,能不能行啊,
亿联科技3366
03-30 13:45
03-30 13:45
35
0
[
沥青吧
]
已经7天没有创新高了!棋友们他还会创新高吗?
轻松的王笑白
03-30 13:45
03-30 13:45
47
1
[
棕榈油吧
]
洗完没
敬畏规律恒久
03-30 13:44
03-30 13:45
27
0
[
LPG吧
]
外盘大涨内盘大跌,到底哪个真哪个假
疯狂的油渣
03-30 13:45
03-30 13:45
33
0
[
玻璃吧
]
玻璃1025最低点割肉后,一直涨,太强了,追多把它打下来
涨势汹汹
03-30 13:45
03-30 13:45
33
0
[
生猪吧
]
还能下800点
股友9f983U75
03-30 13:45
03-30 13:45
113
2
[
纯碱吧
]
清明节会提保吗?!
葛伟东
03-30 13:00
03-30 13:45
33
0
[
PVC吧
]
恶心死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3:45
03-30 13:45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会大跌
深海hh
03-30 13:42
03-30 13:45
36
0
[
玻璃吧
]
做空空空空
日落东山起
03-30 13:45
03-30 13:45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候涨到4+,让我也吃几个涨停
暴富不暴躁一
03-30 13:35
03-30 13:44
35
0
[
生猪吧
]
加仓空了,下来吧
棕榈油之神
03-30 13:44
03-30 13:44
12
0
[
小型纳指吧
]
超跌反弹了,黄毛要做多了
笑逐颜开的龚
03-30 13:44
03-30 13:44
33
0
[
玻璃吧
]
又要反内卷,拉一波
期界巴菲龙
03-30 13:44
03-30 13:4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的这波急跌行情虽未扭转趋势,但也会对后续的涨幅形成一定限制,黄金日内难以走出
账户已注销
03-30 13:44
03-30 13:44
35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全体大顶连pvc都快崩了
ptama
03-30 13:44
03-30 13:44
131
0
[
玻璃吧
]
市场监管总局:着力防治平台经济、光伏、锂电池、新能源汽车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内卷式
账户已注销
03-30 13:44
03-30 13:44
42
0
[
白糖吧
]
这么长的尾巴,晚上直接跌破5400了
逃离大A做期
03-30 13:44
03-30 13:44
46
2
[
丁二烯胶吧
]
看了看评论,没人敢空了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11
03-30 13:43
35
0
[
玉米吧
]
这啥玩意都要看小美的脸色
韭菜的迷之操
03-30 13:43
03-30 13:43
38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看趋势吗,为什么会去做空?
富可亨通得张
03-30 13:43
03-30 13:43
65
2
[
生猪吧
]
上周五拉升纯属空单乌龙指,一直不小心点错了,所以拉直线平仓,今天恢复正常。
西郊王
03-30 13:32
03-30 13:43
37
0
[
棉花吧
]
期权都要归零咯
浮世三万
03-30 13:43
03-30 13:43
43
1
[
NYMEX原油吧
]
开夜盘就大涨,白天就萎靡不振
易三先生A
03-30 13:09
03-30 13:43
52
1
[
NYMEX原油吧
]
100今天站稳了,向120前进
聪慧的姜依硕
03-30 13:34
03-30 13:43
32
0
[
白糖吧
]
不愧是糖,真牛
逃离大A做期
03-30 13:43
03-30 13:43
27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就捡钱
个相册
03-30 13:43
03-30 13:43
30
0
[
原油吧
]
外盘都在跌,你涨什么?恶心
一本万利钱
03-30 13:42
03-30 13:42
81
2
[
生猪吧
]
只要家人们不在榜一,猪价会快速的拉升!跟任何基本面无关
了缘一哥
03-30 13:38
03-30 13:42
54
2
[
锰硅吧
]
现在是不是没有空头主力了?
坚决不重仓
03-30 13:31
03-30 13:42
76
2
[
氧化铝吧
]
空头们还不跑么?!
燃烧回忆
03-30 13:41
03-30 13:42
26
0
[
甲醇吧
]
尾盘可能要来大减仓
股友92Ln3686
03-30 13:42
03-30 13:42
35
0
[
聚丙烯吧
]
不要啊,把我弄止损,你要上去?你贱不贱呐
天才交易员之
03-30 13:42
03-30 13:42
29
0
[
苯乙烯吧
]
双顶了11000
新鲜的蓝韭菜
03-30 13:42
03-30 13:42
87
0
[
氧化铝吧
]
继续空,目标2800
股友9r0739X7
03-30 13:42
03-30 13:42
149
8
[
焦煤吧
]
大盗有两种,有本事的抢石油,没本事的抢韭菜。看似赢了,其实失去了信任与拥护。
股友090x759Q
03-30 11:38
03-30 13:4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14空下来4506一线,又得8个点的收获,不拿直接出完下看老规矩!!!
陈宝看金市
03-30 13:42
03-30 13:42
38
1
[
丁二烯胶吧
]
还是做多心里踏实啊
一鼓作气周一
03-30 13:32
03-30 13:42
27
0
[
PTA吧
]
马上要涨了
沉浮有生
03-30 13:42
03-30 13:42
29
0
[
纸浆吧
]
也不跌也不涨,唉
股友310061dL
03-30 13:42
03-30 13:42
23
0
[
小型道指吧
]
估计小道子晚上又是倒V大杀
股友2go6pq
03-30 13:42
03-30 13:42
39
0
[
白糖吧
]
早盘诱多拉升,空头入场,看5400
股友9Zu98811
03-30 13:42
03-30 13:42
98
2
[
沪金吧
]
中金黄分期分批进场炒底↑做多欧元↑黄金与石油之间存在复杂的正相关联动关系↑与美元
PSR股市观察
03-30 12:44
03-30 13:42
35
0
[
燃油吧
]
郎粉快出来
强18888
03-30 13:41
03-30 13:41
26
0
[
多晶硅吧
]
暴力反弹马上来,抄底啊
朝阳Allen2
03-30 13:41
03-30 13:41
30
1
[
多晶硅吧
]
这个怎么做空啊,稳赢啊
每年赚个100
03-30 12:38
03-30 13:41
45
0
[
南华期货吧
]
又是熟悉的味道又要套一大批
白白白泽泽
03-30 13:41
03-30 13:41
30
0
[
焦煤吧
]
shi一样的行情,多空都难做!
似水流年1108
03-30 13:41
03-30 13:41
共有帖子数
16524946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9
8110
8111
8112
8113
8114
8115
8116
8117
8118
81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