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梭哈
与智者
03-30 16:24
03-30 16:24
161
4
[
NYMEX原油吧
]
一定会开打城市战,只要展开地面战场,才是上上策,才促进油价上扬,有利于化解各种债
平安一生的秦
03-30 16:05
03-30 16:24
49
1
[
COMEX铜吧
]
15:00=+0.25%
聪明的小韭韭
03-30 15:11
03-30 16:24
126
3
[
碳酸锂吧
]
为啥09加这么多空单,不看好吗
科技小胡
03-30 15:46
03-30 16:23
45
0
[
玻璃吧
]
净空减仓百分之十
招商昆明北京
03-30 16:23
03-30 16:23
164
2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根本没有任何人敢拉到120以上或者150,都知道是短期影响,另外华尔街还需要
飞黄民丰得典
03-30 16:14
03-30 16:23
196
8
[
NYMEX原油吧
]
晚上100%要掉下来
良宵美景好
03-30 15:33
03-30 16:23
2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生产队的老毛
03-30 16:23
03-30 16:23
37
0
[
欧线集运吧
]
移月到6月份
漫漫长路啊
03-30 16:23
03-30 16:23
253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5布局3月31日地缘局势动荡加剧,亚洲能源供应紧张,丁二烯原料
无忧论期
03-30 16:22
03-30 16:22
153
3
[
甲醇吧
]
美国必定夺岛,控制霍尔木兹海峡,因为没有力量能够阻止他,世界越来越乱了
风起险藏
03-30 14:54
03-30 16:22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
无语16NR5130
03-30 16:22
03-30 16:22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又上不去下又下不来
韭菜昏古七
03-30 16:21
03-30 16:22
4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能不能站稳120呢
股友zIxhJy
03-30 16:17
03-30 16:22
288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5布局3月31日印尼称将在今年推进B50,刺激棕油盘面拉涨。
无忧论期
03-30 16:22
03-30 16:2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些都是等大A收盘就拉起来了
全仓100股
03-30 16:22
03-30 16:22
48
0
[
生猪吧
]
这些差不多了,剩下的东方财富到时候被强平的时候再平
拿大肉
03-30 16:21
03-30 16:21
33
0
[
COMEX黄金吧
]
感谢芝麻绿豆大的空头
千门八将
03-30 16:21
03-30 16:21
137
3
[
天然气吧
]
海峡放行了一部分油轮,天然气星期一会不会继续下跌
我4个手机秒
03-29 08:25
03-30 16:21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是打的轻了
股友3970Z3n8
03-30 16:21
03-30 16:21
66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挺尴尬的,个人看法还是不参与,1200整数又不破,反弹力度又不够,做多只
用时间复利
03-30 16:16
03-30 16:21
300
1
[
生猪吧
]
生猪远期巨阴开路,虽迟但到,下面就是正式开启,大开杀戒。巨阴开路,万阴来袭。接下
唯一真神j
03-30 15:46
03-30 16:21
124
4
[
甲醇吧
]
国泰,永安,东证今天减多单了。东证还加了空单
郭少卿
03-30 15:44
03-30 16:20
210
3
[
焦煤吧
]
伊朗伊斯法罕省副省长今天(3月30日)发表声明说,美以战机侵犯伊斯法罕省空域,并
铁矿先生
03-30 14:55
03-30 16:20
533
9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有人加仓15亿美元空单,你猜猜会是谁
齐天大圣圣
03-30 13:00
03-30 16:20
60
1
[
COMEX黄金吧
]
技术提示黄金上涨目标在4570左右,空间还是很多的一说赚六七千左右。也不要太贪,
Aepe32355
03-30 12:31
03-30 16:20
63
1
[
甲醇吧
]
三千以上国泰完成多转空,熟悉的行情即将出现
股友92Ln3686
03-30 15:52
03-30 16:20
45
1
[
甲醇吧
]
阿泰跑路了
股友671939I0
03-30 15:59
03-30 16:20
221
0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605布局3月31日国内供应仍旧偏大,但市场对几内亚铝土矿供应限
无忧论期
03-30 16:20
03-30 16:20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科学跟纳斯达克期货不对冲了
真诚de利奥
03-30 16:20
03-30 16:20
68
1
[
生猪吧
]
跳1000点轻轻松松。涨起来难如登天……
用户0993
03-30 15:55
03-30 16:19
144
0
[
燃油吧
]
无忧论期燃油2605布局3月31日海峡处于断航状态没有得到根本性缓解,随着最后一
无忧论期
03-30 16:19
03-30 16:19
93
2
[
COMEX黄金吧
]
4513-20区域看它空,目标4480-70,防守自带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每日米王pyy0
03-30 13:36
03-30 16:19
228
4
[
碳酸锂吧
]
今天多头得感谢国泰,中信,中粮三大机构减仓空单把价格拖回去了,不然绝对绿
全是你Money
03-30 15:59
03-30 16:19
42
0
[
豆粕吧
]
豆二都涨上去了,你还不涨
捂先生
03-30 16:19
03-30 16:19
213
2
[
纯碱吧
]
五大家人席位齐聚多头晚点跳空低开了
节奏大师lw
03-30 15:48
03-30 16:18
248
0
[
豆粕吧
]
无忧论期豆粕2605布局3月31日国内近月大豆采购基本完成,远月大豆采购逐步推进
无忧论期
03-30 16:18
03-30 16:18
3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几个意思,油涨,你也涨
AAAAA15
03-30 16:15
03-30 16:1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几点开始表演,兄弟
股友01tT8829
03-30 16:18
03-30 16:1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本周小反弹1.5%左右
黄金十万两
03-30 16:18
03-30 16:18
282
1
[
甲醇吧
]
大幅回调原因找到了转发:交易所可能升级措施管控甲醇市场,比如上周探讨的恢复内地厂
股友0861z58X
03-30 16:00
03-30 16:18
154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5布局3月31日铁矿供应扰动仍存,但港口库存处于高位,需求端
无忧论期
03-30 16:18
03-30 16:18
304
4
[
生猪吧
]
$生猪主连(DCE|lhm)$
股友S3Wrxn
03-30 16:10
03-30 16:18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暴涨0.5个点,微调3个点
重生之我是川
03-30 16:17
03-30 16:17
88
2
[
甲醇吧
]
感觉晚上开盘大涨
就是赚点零花
03-30 15:26
03-30 16:17
308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3月31日当前焦煤价格走势与能源板块的供给预期高度联动,
无忧论期
03-30 16:17
03-30 16:1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股友225T7g55
03-30 16:17
03-30 16:17
243
2
[
COMEX黄金吧
]
第四单不管了多单先轻仓进场。
朱哥ZG1216Y
03-30 15:06
03-30 16:17
54
1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4545-50附近我们做空,目标4520
小辣妹390143
03-30 16:12
03-30 16:16
94
3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再追加十万,黄金坑你们怕啥?
股友HAaOOI
03-30 09:45
03-30 16:16
148
3
[
NYMEX原油吧
]
俄乌大战100块的原油持续了多久
美好的爱芝菲
03-30 16:02
03-30 16:16
12
0
[
甲醇吧
]
海峡收费,好多人不懂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所有东西价格都要长期上涨。而且,黄毛又有
农子乔168
03-30 16:16
03-30 16:16
4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情况,今天是咋回事,没量啊
股友71a298m3
03-30 15:58
03-30 16:16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我们这一波多单极限防护,扭亏为盈,最高都去到了4537,收获是稳稳的!收
江叔号zz1361
03-30 16:15
03-30 16:15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看着办直接砸穿
炒股养家88号
03-30 16:15
03-30 16:15
153
3
[
棕榈油吧
]
晚上会不会涨停开盘。。。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57
03-30 16:15
3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惊喜吗?
素颜七分姿色
03-30 16:13
03-30 16:15
58
2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站稳72
一路开挂把把
03-29 20:49
03-30 16:15
411
1
[
生猪吧
]
生猪的空头今天离场了,后续可以逢低做多
快来学技术
03-27 16:15
03-30 16:15
114
2
[
塑料吧
]
外盘原油93塑料这个价格,现在101还是这个价格,如果原油砸下来,塑料是不是就完
小赚就走
03-30 15:21
03-30 16:15
35
0
[
甲醇吧
]
一德期货真牛逼,高位空翻多.来回被割
就会两下
03-30 16:14
03-30 16:14
2419
8
[
棕榈油吧
]
印尼总统表示今年将把棕榈油混合柴油的掺混比例从40%提升至50%
棕榈油资讯
03-30 14:45
03-30 16:1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538附近继续轻仓空,防守4550,目标先看4500附近,跌破可以继续
陈宝看金市
03-30 16:14
03-30 16:14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布伦特一直拉,这边也不落下。
基民820P58m7
03-30 16:13
03-30 16:1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见大a起来了?你也跟?跟牛魔呢?跟屁虫
股友61l136i5
03-30 16:13
03-30 16:13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533
dubs李姐bhs9
03-30 16:13
03-30 16:13
279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怎么感觉美国以色列伊朗在联合演戏搞石油
股友h3x31015
03-30 15:38
03-30 16:13
46
0
[
塑料吧
]
早上集合竞价没有拉爆空头,说明多头已经不行了,现在就是高位震荡,黄金白银股市一起
我的火气很大
03-30 16:13
03-30 16:13
110
0
[
燃油吧
]
260330燃油情况燃油期货和原油期货2605的年内涨幅差距扩大到12%了。燃油
慢慢变负中
03-30 16:13
03-30 16:13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鸭,今天涨到120
小股手撬动大
03-30 16:08
03-30 16:13
200
7
[
螺纹钢吧
]
今天要涨停
菜粕T神
03-30 09:17
03-30 16:12
2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是多少轮了,像是打不出来啊
吃大肉的汉子
03-30 16:12
03-30 16:1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咱们多单虽然被扫损了,但是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市场上最可怕的就是做单方向不对,
账户已注销
03-30 16:12
03-30 16:1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3-30 16:12
03-30 16:1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挺硬气啊!继续加仓
小b外资狗头
03-30 16:12
03-30 16:12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4536附近,我们前面提前布置的多单最低去到了4516,我们在4519位
一瑶13166794
03-30 16:12
03-30 16:12
167
2
[
棕榈油吧
]
能破前高否?
问心股海
03-30 15:23
03-30 16:1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开始了跟上跟上,4535做空/防护给到4555/目标看4520-4510
黄金汪总
03-30 16:11
03-30 16:11
28
0
[
原油吧
]
对·无聊死了
股友9R65572r
03-30 16:11
03-30 16:11
51
0
[
纯碱吧
]
家人把生猪干历史新低了,又来纯碱了,今晚开盘就是以后的高点么?
悄悄滴进城
03-30 16:11
03-30 16:11
共有帖子数
16526610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7
8108
8109
8110
8111
8112
8113
8114
8115
8116
81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