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跑吗
只玩T零
03-30 14:25
03-30 14:25
48
1
[
生猪吧
]
哈哈终于等到了没割肉
a123321a阿
03-30 14:22
03-30 14:25
41
1
[
焦煤吧
]
焦煤长期做多还是做空啊
Y一一
03-30 13:48
03-30 14:2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4530多,止损4520
账户已注销
03-30 14:25
03-30 14:25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不死全球都起不来
梦想的尹莉
03-30 14:21
03-30 14:24
30
0
[
PVC吧
]
跌破5200进入下跌趋势
W战神1234567
03-30 14:24
03-30 14:24
40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493多,多单注意到4530全部止盈收割
hhb90972
03-30 13:55
03-30 14:24
33
0
[
塑料吧
]
比星期五都低,有点诡异
牢固的甜夢
03-30 14:24
03-30 14:24
121
0
[
燃油吧
]
看信息面巴基斯坦双方都能接受也说了能举行谈判巴基斯坦官方信息说明沟通有成效现在就
景德镇有愚斋
03-30 14:24
03-30 14:24
32
0
[
PVC吧
]
被空方压着摩擦啊,继续跌继续补仓,坚定做多,只要老美不撤军就要做多
bluesky050
03-30 14:24
03-30 14:24
63
2
[
焦煤吧
]
今晚一阳串四阴!!!!!
我要验主力的
03-30 14:19
03-30 14:2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控的了一时,控不了一世,莫与趋势为敌
富可亨通得张
03-30 14:24
03-30 14:24
34
0
[
豆二吧
]
可以删除了,吃相过于难看
小韭菜190F2R
03-30 14:24
03-30 14:24
231
5
[
瑞达期货吧
]
年报堡垒了,里面的资金都提前跑了,准备材料上证监会就行
生龙活虎的卢
03-30 11:17
03-30 14:24
395
2
[
黄金/美元吧
]
叫大家做多,跟上的已经翻倍拿回来了。
金颖ly55811
03-19 22:36
03-30 14:24
36
0
[
燃油吧
]
完全靠消息驱动的市场,太不正常了,战争能不能早点结束啊
股友7F167A86
03-30 14:24
03-30 14:24
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墨迹啊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主力真菜。
把期货市场变
03-30 14:24
03-30 14:24
33
0
[
菜油吧
]
最后一波拉粮食小心诱空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4:23
03-30 14:23
66
1
[
股指期货吧
]
管理的艺术,跌多了不行涨多了也不行
股友UpP8i2
03-30 13:15
03-30 14:23
89
5
[
甲醇吧
]
收盘一根十字星,超长上影线,后续高空就吃肉
大道至简_道
03-30 14:13
03-30 14:23
4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价格持续下跌,是不是意味着整个光伏产业链都还没好转?
观棋_不语
03-30 14:23
03-30 14:23
44
1
[
烧碱吧
]
多割肉了就往上拉
AAABBBCC
03-30 13:43
03-30 14:23
60
2
[
NYMEX原油吧
]
老川一句话让你瀑布
风致的柴崠
03-30 14:19
03-30 14:23
305
8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在暴涨,为啥这纳指也涨?
解套就跑路yy
03-30 13:12
03-30 14:23
25
0
[
纸浆吧
]
5200收盘站稳后市可期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14:23
03-30 14:2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装了
股友01tT8829
03-30 14:23
03-30 14:23
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93多,多单注意到4530全部止盈收割
hhb90972
03-30 13:54
03-30 14:23
39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油气股跌跌更狠啊。
印度洋的鱼1
03-30 14:17
03-30 14:23
23
0
[
NYMEX原油吧
]
狼来了
暴走红牛
03-30 14:23
03-30 14:23
3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93多,多单注意到4530全部止盈收割
hhb90972
03-30 13:54
03-30 14:23
4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492-88提前先多,损4480,目标4515-30
hhb90972
03-30 13:00
03-30 14:23
36
0
[
硅铁吧
]
黑色系换大哥
半目之境
03-30 14:23
03-30 14:23
4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92-88提前先多,损4480,目标4515-30
hhb90972
03-30 13:00
03-30 14:22
71
2
[
生猪吧
]
空平出不来,坐等你拉升哦
拿大肉
03-30 14:20
03-30 14:22
46
0
[
沪金吧
]
这是带着护盘任务来的吧,股票都不拉了,狂买黄金
股友501Q60a2
03-30 14:22
03-30 14:22
33
0
[
沪铝吧
]
2万6上车
暗号来了
03-30 14:22
03-30 14:22
30
0
[
焦煤吧
]
好难搞,跌也跌不顺畅,做多又弱得一批
模拟回本
03-30 14:22
03-30 14:22
61
1
[
玻璃吧
]
之前说过平空价格不一定就上涨,今天已经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了,下周五之前,都是这样
黑黑的炭
03-30 14:19
03-30 14:22
25
0
[
纸浆吧
]
5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14:22
03-30 14:22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刚打完多的sun就拉上去了,现在4533直接空了,拉高这么多后面要回落的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4:11
03-30 14:22
27
0
[
PVC吧
]
原油100它还跌这是个什么玩意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4:22
03-30 14:22
41
1
[
纯碱吧
]
绝对去1200以下了
涨势汹汹
03-30 14:16
03-30 14:22
38
0
[
塑料吧
]
什么意思跌不下去,我还没回本呢
基民798638l3
03-30 14:22
03-30 14:22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偷吃点数
中年人初入股
03-30 14:22
03-30 14:22
35
0
[
豆粕吧
]
这么多空单,涨不动的
游云惊龙666
03-30 14:22
03-30 14:22
162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做了一个T,减低了一些成本!
过手即为拥有
03-30 13:55
03-30 14:22
26
0
[
苯乙烯吧
]
短时间内不会有啥利好了吧?那得先往南吧...停摆+停航,你还要啥
shiningway20
03-30 14:22
03-30 14:22
32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儿还没到顶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22
03-30 14:22
53
0
[
南华期货吧
]
每次上涨都这样下来,有意思吗,该跑的早跑
严谨的赛门
03-30 14:22
03-30 14:22
37
0
[
甲醇吧
]
抄底啦,抄底啦!
能者隐于市
03-30 14:21
03-30 14:21
33
0
[
尿素吧
]
收绿了还
浮世三万
03-30 14:21
03-30 14:21
46
1
[
COMEX黄金吧
]
请问这个可以当天买当天卖吗?
股友29O05656
03-30 14:20
03-30 14:21
34
1
[
PVC吧
]
恶心到家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4:18
03-30 14:21
27
0
[
丁二烯胶吧
]
不拉橡胶,这合成的高不了了
天外礁石
03-30 14:21
03-30 14:21
178
5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绝对是涨的,后市随着伊朗战事的结束,必将大涨,现在空,就是火种取栗,自讨苦吃
善于倾听之宝
03-30 11:38
03-30 14:21
229
7
[
甲醇吧
]
被他搞怕了开了八手,马上平了六手
期货老祖
03-30 11:13
03-30 14:21
28
0
[
甲醇吧
]
头顶一炷香,不死也重伤!多狗快买啊……
卖了就涨4444
03-30 14:21
03-30 14:21
38
0
[
白糖吧
]
尾盘跌破5400
逃离大A做期
03-30 14:21
03-30 14:21
9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耐心点等着,今天大概率上110,喜欢抬杠就反着做,期货就上涨下跌两个方向我说的不
李白草诏惊番
03-30 13:55
03-30 14:21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智谱涨那么高等着纳入恒生科技让散户来接盘了这收割嘴脸越来越难看
迷人的韭菜00
03-30 14:20
03-30 14:20
33
0
[
氧化铝吧
]
2978
股友e187C598
03-30 14:20
03-30 14:20
204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可以当天买卖的吗
股友0Y8p2777
03-26 13:29
03-30 14:20
28
0
[
甲醇吧
]
不做了,刚翻多就深套
股友3U57008f
03-30 14:20
03-30 14:20
59
1
[
生猪吧
]
别洗盘了,做多生猪的老哥们,早就爆仓了割不动的
西郊蛇王小号
03-30 14:15
03-30 14:2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黄金1H超买、MACD红柱缩量有回调需求,4H震荡偏多、日K筑底,整体猴市震
周周说金Hjmk
03-30 14:19
03-30 14:19
28
0
[
甲醇吧
]
头顶一炷香,不死也重伤!不怕死的多狗快买进啊……
卖了就涨4444
03-30 14:19
03-30 14:19
31
0
[
燃油吧
]
完了啊,多头不举啊
财源善贾de周
03-30 14:19
03-30 14:19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市后快速垃升
蝶变的oo投资
03-30 14:19
03-30 14:19
26
0
[
NYMEX原油吧
]
重回119,快开多啊
跟着空泰泰做
03-30 14:19
03-30 14:19
27
0
[
乙二醇吧
]
下午跌了200点一点反弹都没有
千年老光棍
03-30 14:19
03-30 14:19
45
0
[
生猪吧
]
十块一公斤的猪肉也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
观星2018
03-30 14:19
03-30 14:19
87
12
[
氧化铝吧
]
感谢一帮意银涨停的没有走,多单2950附近我止盈撤了
事事无常
03-30 09:05
03-30 14:19
48
0
[
原油吧
]
内资都转势了,没资金来这货看能撑多久
茅台哥888
03-30 14:19
03-30 14:19
44
0
[
NYMEX原油吧
]
能源股,电力股大跌,就知道会跳水!晚上再决定是否做单
南宁二代战神
03-30 14:19
03-30 14:19
32
0
[
COMEX黄金吧
]
准备结婚,还好之前有备黄金,大胆的涨了1克5000
扭扭就是牛
03-30 14:18
03-30 14:18
3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来4533-4535附近尝试空,防守4550就行,目标4510-4500。
laozhang206
03-30 14:13
03-30 14:18
42
0
[
生猪吧
]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放战歌
寻找刘皇叔
03-30 14:18
03-30 14:18
38
0
[
PTA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18
03-30 14:18
49
1
[
甲醇吧
]
拉高之后会有散户抄底的
snobgirl
03-30 14:15
03-30 14:18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破位多止盈,拿下4593刀!】现价4530上方,4505进场多单在452
金熙步步为盈
03-30 14:18
03-30 14:18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1
8102
8103
8104
8105
8106
8107
8108
8109
8110
8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