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金子4530空,目标4510,防守4540
AiGold168
03-30 14:27
03-30 14:27
73
1
[
弘业期货吧
]
9.7-9.8五倍建仓增仓上板
那谁的助理
03-30 14:06
03-30 14:26
124
4
[
锰硅吧
]
不上不下的,没有懂哟。
挣大钱一个亿
03-30 14:16
03-30 14:26
40
1
[
沪镍吧
]
能否一鼓作气?!!!
阿西吧001
03-30 14:06
03-30 14:26
79
2
[
烧碱吧
]
进场了,建点仓先,主力打压用力过猛,最多2350,2400这个位置应该不会亏,给
Jason_gghf
03-30 09:19
03-30 14:2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前10分钟拉伸5个点左右
开开心心886
03-30 14:26
03-30 14:26
41
0
[
燃油吧
]
总感觉像是洗盘,总感觉还有涨停,怎么开啊?
股友7F167A86
03-30 14:26
03-30 14:26
137
3
[
NYMEX原油吧
]
黄毛谈判烟雾屡试不爽,地面战随时开打!也许就在出其不意的下一秒!油价必上300,
金来乐369
03-30 13:56
03-30 14:26
30
0
[
丁二烯胶吧
]
就在我成本线晃悠是吗?要么拉到20000我加仓,要么砸到15500我走人
一年赚两倍
03-30 14:26
03-30 14:26
23
0
[
黄金/美元吧
]
3035空防守41
只分享不带单
03-30 14:26
03-30 14:2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一步就是突破4555了
韭菜昏古七
03-30 14:26
03-30 14:26
41
0
[
玻璃吧
]
瞬间暴跌,等待
股友6W18i072
03-30 14:26
03-30 14:26
245
0
[
纸浆吧
]
Suzano宣布从4月起全球纸浆价格再次上调
股友0002l62I
03-30 14:26
03-30 14:26
37
0
[
生猪吧
]
国家也要照顾养猪农民的情绪~一千多万人的生机啊~
基民5ecsxJ
03-30 14:26
03-30 14:26
70
5
[
NYMEX原油吧
]
赌一包辣条大a收盘他就涨到110
农民叔来炒股
03-30 14:04
03-30 14:26
55
3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晚上继续高开。
掬月潭呢
03-30 14:13
03-30 14:26
288
8
[
碳酸锂吧
]
龙虎移仓拉高套保,高位发利空不怕,高位发利好就是出货,发利空有分歧还要涨,发利好
道法自律
03-27 16:05
03-30 14:26
44
1
[
焦煤吧
]
上多操作
kkT1857
03-30 14:01
03-30 14:26
27
0
[
焦煤吧
]
难破1300
何方是我的道
03-30 14:26
03-30 14:26
42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溜苟玩啊晚上大涨
美股不可能会
03-30 14:19
03-30 14:26
48
0
[
股指期货吧
]
垃圾股今天比蓝筹猛,但是迟早会露出原形。
冷酷善战者
03-30 14:25
03-30 14:25
36
0
[
铁矿石吧
]
主力格局大点,猛拉猛跌才有波动才有利润啊。
把期货市场变
03-30 14:25
03-30 14:25
45
0
[
沪金吧
]
谁知道我的痛啊,我06卖的
豁达的温蕊霁
03-30 14:25
03-30 14:25
33
0
[
塑料吧
]
一点多开,都没有,没信心了
牢固的甜夢
03-30 14:25
03-30 14:2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535-4530分批做空,防守位4550,下方目标4515-4510轻仓执行即
彪悍金主L556
03-30 14:25
03-30 14:25
44
1
[
橡胶吧
]
这货贱的很,我买多他就跌,我买空他就拼命涨,
股友8391I28K
03-30 14:24
03-30 14:2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停
佰万哥
03-30 14:25
03-30 14:25
123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国家伟大张国
03-30 14:25
03-30 14:25
39
0
[
碳酸锂吧
]
别想着跳水了,不可能的,最少20万起步
股友60y16N60
03-30 14:25
03-30 14:25
30
1
[
焦煤吧
]
跟着机构做空,今天空单又增加了
股友20969pz6
03-30 13:45
03-30 14:25
27
0
[
焦煤吧
]
要跌就跌,来个痛快吧
浮世三万
03-30 14:25
03-30 14:25
58
1
[
NYMEX原油吧
]
特没谱说了一次实话登岛作战哈哈哈
我被爆仓
03-30 14:16
03-30 14:25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跑吗
只玩T零
03-30 14:25
03-30 14:25
48
1
[
生猪吧
]
哈哈终于等到了没割肉
a123321a阿
03-30 14:22
03-30 14:25
41
1
[
焦煤吧
]
焦煤长期做多还是做空啊
Y一一
03-30 13:48
03-30 14:2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单:黄金4530多,止损4520
账户已注销
03-30 14:25
03-30 14:25
4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不死全球都起不来
梦想的尹莉
03-30 14:21
03-30 14:24
30
0
[
PVC吧
]
跌破5200进入下跌趋势
W战神1234567
03-30 14:24
03-30 14:24
40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493多,多单注意到4530全部止盈收割
hhb90972
03-30 13:55
03-30 14:24
33
0
[
塑料吧
]
比星期五都低,有点诡异
牢固的甜夢
03-30 14:24
03-30 14:24
121
0
[
燃油吧
]
看信息面巴基斯坦双方都能接受也说了能举行谈判巴基斯坦官方信息说明沟通有成效现在就
景德镇有愚斋
03-30 14:24
03-30 14:24
32
0
[
PVC吧
]
被空方压着摩擦啊,继续跌继续补仓,坚定做多,只要老美不撤军就要做多
bluesky050
03-30 14:24
03-30 14:24
63
2
[
焦煤吧
]
今晚一阳串四阴!!!!!
我要验主力的
03-30 14:19
03-30 14:24
33
0
[
NYMEX原油吧
]
控的了一时,控不了一世,莫与趋势为敌
富可亨通得张
03-30 14:24
03-30 14:24
34
0
[
豆二吧
]
可以删除了,吃相过于难看
小韭菜190F2R
03-30 14:24
03-30 14:24
231
5
[
瑞达期货吧
]
年报堡垒了,里面的资金都提前跑了,准备材料上证监会就行
生龙活虎的卢
03-30 11:17
03-30 14:24
395
2
[
黄金/美元吧
]
叫大家做多,跟上的已经翻倍拿回来了。
金颖ly55811
03-19 22:36
03-30 14:24
36
0
[
燃油吧
]
完全靠消息驱动的市场,太不正常了,战争能不能早点结束啊
股友7F167A86
03-30 14:24
03-30 14:24
3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墨迹啊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主力真菜。
把期货市场变
03-30 14:24
03-30 14:24
33
0
[
菜油吧
]
最后一波拉粮食小心诱空
精辟的何秀娟
03-30 14:23
03-30 14:23
66
1
[
股指期货吧
]
管理的艺术,跌多了不行涨多了也不行
股友UpP8i2
03-30 13:15
03-30 14:23
89
5
[
甲醇吧
]
收盘一根十字星,超长上影线,后续高空就吃肉
大道至简_道
03-30 14:13
03-30 14:23
4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价格持续下跌,是不是意味着整个光伏产业链都还没好转?
观棋_不语
03-30 14:23
03-30 14:23
44
1
[
烧碱吧
]
多割肉了就往上拉
AAABBBCC
03-30 13:43
03-30 14:23
60
2
[
NYMEX原油吧
]
老川一句话让你瀑布
风致的柴崠
03-30 14:19
03-30 14:23
305
8
[
小型纳指吧
]
恐慌指数在暴涨,为啥这纳指也涨?
解套就跑路yy
03-30 13:12
03-30 14:23
25
0
[
纸浆吧
]
5200收盘站稳后市可期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14:23
03-30 14:2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开始装了
股友01tT8829
03-30 14:23
03-30 14:23
3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93多,多单注意到4530全部止盈收割
hhb90972
03-30 13:54
03-30 14:23
39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涨油气股跌跌更狠啊。
印度洋的鱼1
03-30 14:17
03-30 14:23
23
0
[
NYMEX原油吧
]
狼来了
暴走红牛
03-30 14:23
03-30 14:23
3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93多,多单注意到4530全部止盈收割
hhb90972
03-30 13:54
03-30 14:23
4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492-88提前先多,损4480,目标4515-30
hhb90972
03-30 13:00
03-30 14:23
36
0
[
硅铁吧
]
黑色系换大哥
半目之境
03-30 14:23
03-30 14:23
4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492-88提前先多,损4480,目标4515-30
hhb90972
03-30 13:00
03-30 14:22
71
2
[
生猪吧
]
空平出不来,坐等你拉升哦
拿大肉
03-30 14:20
03-30 14:22
46
0
[
沪金吧
]
这是带着护盘任务来的吧,股票都不拉了,狂买黄金
股友501Q60a2
03-30 14:22
03-30 14:22
33
0
[
沪铝吧
]
2万6上车
暗号来了
03-30 14:22
03-30 14:22
30
0
[
焦煤吧
]
好难搞,跌也跌不顺畅,做多又弱得一批
模拟回本
03-30 14:22
03-30 14:22
61
1
[
玻璃吧
]
之前说过平空价格不一定就上涨,今天已经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了,下周五之前,都是这样
黑黑的炭
03-30 14:19
03-30 14:22
25
0
[
纸浆吧
]
5
青青草原孤狼
03-30 14:22
03-30 14:22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刚打完多的sun就拉上去了,现在4533直接空了,拉高这么多后面要回落的了。
账户已注销
03-30 14:11
03-30 14:22
27
0
[
PVC吧
]
原油100它还跌这是个什么玩意
齐天大圣悟空
03-30 14:22
03-30 14:22
41
1
[
纯碱吧
]
绝对去1200以下了
涨势汹汹
03-30 14:16
03-30 14:22
38
0
[
塑料吧
]
什么意思跌不下去,我还没回本呢
基民798638l3
03-30 14:22
03-30 14:22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偷吃点数
中年人初入股
03-30 14:22
03-30 14:22
35
0
[
豆粕吧
]
这么多空单,涨不动的
游云惊龙666
03-30 14:22
03-30 14:22
162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做了一个T,减低了一些成本!
过手即为拥有
03-30 13:55
03-30 14:22
26
0
[
苯乙烯吧
]
短时间内不会有啥利好了吧?那得先往南吧...停摆+停航,你还要啥
shiningway20
03-30 14:22
03-30 14:22
32
0
[
棕榈油吧
]
这玩意儿还没到顶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22
03-30 14:22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1
8102
8103
8104
8105
8106
8107
8108
8109
8110
8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