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1
[
玻璃吧
]
下不去,过了45就起飞了
三更雨8WW8W
03-30 14:19
03-30 14:48
26
0
[
苹果吧
]
真难做
行很行fff888
03-30 14:48
03-30 14:48
48
0
[
生猪吧
]
看走势就知道,家人们移仓09了……
温柔小A
03-30 14:48
03-30 14:48
58
1
[
硅铁吧
]
确实是底,增仓筑底
半目之境
03-30 14:20
03-30 14:48
111
2
[
原油吧
]
巴基斯坦筹备美伊会谈。原油或迎一波深度回落。
huantuzuche
03-30 14:08
03-30 14:4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来的总会来
脚气熏天
03-30 14:48
03-30 14: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开空单本来就是一个谎言!又何必当真哪!
国色天香的毅
03-30 14:48
03-30 14:4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a下班后冲上4600.一样的路数天天大a收盘就发力
小吉他
03-30 14:47
03-30 14:47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停盘就开始爆拉
情绪投资的神
03-30 14:47
03-30 14:47
172
1
[
生猪吧
]
这个位置不适合空也不适合多,等更低的点
股友o79n5272
03-30 14:42
03-30 14:47
67
1
[
PTA吧
]
下游企业还在观望中,涨价了就是不买,
江南漫漫
03-30 14:41
03-30 14:47
33
0
[
橡胶吧
]
太无耻了,把我的多单打止损了又拉起来了。
最爱长毛象93
03-30 14:47
03-30 14:47
28
0
[
不锈钢吧
]
又不跟沪镍
股友2R1Q6398
03-30 14:47
03-30 14:47
32
0
[
碳酸锂吧
]
估计要磨一周
一丝不苟de小
03-30 14:47
03-30 14:47
25
0
[
氧化铝吧
]
使劲跌,看你能跌多少。
只做空单的多
03-30 14:47
03-30 14:47
36
0
[
沪金吧
]
向上抢筹码↑
PSR股市观察
03-30 14:47
03-30 14:47
46
1
[
锰硅吧
]
收盘还要变绿?!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33
03-30 14:47
39
0
[
棕榈油吧
]
来了40提高50起飞
涛m5
03-30 14:47
03-30 14:47
57
1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目前第一共识是17200第二共识是16500。
好运哥好运连
03-30 14:08
03-30 14:47
35
0
[
棕榈油吧
]
尾盘要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3-30 14:47
03-30 14:47
43
0
[
燃油吧
]
就现实看,外盘原油涨,咱这小涨,外盘稍为盘整,咱这大跌。买空概率赢面大。人为压盘
股友mvAqDV
03-30 14:47
03-30 14:47
2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股友Q10G8807
03-30 14:46
03-30 14:46
3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都冷静了事出反常必有妖
山中留有石榴
03-30 14:38
03-30 14:46
54
0
[
黄金/美元吧
]
【3.30下午金价走势预测】
杨杨稳中求胜
03-30 14:46
03-30 14:46
39
0
[
烧碱吧
]
全品种就烧碱跌得狠,国泰不倒散户没好。
东方钽途
03-30 14:46
03-30 14:46
110
1
[
LPG吧
]
不会有新高了,上方全是套牢盘,昨晚还一大堆托说今天开盘7000点
瑞雪一丰年
03-30 12:28
03-30 14:46
51
0
[
LPG吧
]
同意
我4个手机秒
03-30 14:46
03-30 14:46
40
0
[
燃油吧
]
黄金上涨了,空单走起。
只做空单的多
03-30 14:46
03-30 14:46
69
1
[
焦煤吧
]
主力明显诱空。做空单的会被逼空血洗。所以机构研究报告都不提化工煤3月份的用量和库
半泽种树
03-30 14:45
03-30 14:46
141
7
[
玉米吧
]
玉米空头趋势尚未结束,做多仍需等待
股友0180u3n6
03-27 11:10
03-30 14:46
29
0
[
生猪吧
]
空头主力加油砸,不坚定的空头散户洗掉一部分了,可以跌了
行者天杰
03-30 14:46
03-30 14:46
39
0
[
焦煤吧
]
等今天龙虎榜把,要是微商方正走了晚上可能会长,上周五这俩货加多了
基民131l02c7
03-30 14:46
03-30 14:46
58
2
[
豆粕吧
]
多单不死,只是逐渐凋零
菜粕T神
03-30 13:49
03-30 14:46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科技半导体芯片得大涨
笑逐颜开的龚
03-30 14:44
03-30 14:46
26
0
[
NYMEX原油吧
]
有能看到日本空单的吗
都是这么过来
03-30 14:46
03-30 14:4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装了,快拉升吧
a5a8a45
03-30 14:46
03-30 14:4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特正在琢磨怎么画k线
佳期如梦回大
03-30 14:46
03-30 14:46
41
0
[
塑料吧
]
大力买入,全仓做多,晚高开
沉默一下
03-30 14:46
03-30 14:46
40
0
[
玉米吧
]
屯粮贩子们出不了货可以去直播间找卖种子的,卖给它们!
红吉绿利
03-30 14:43
03-30 14:45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快起床了,抓紧时间平仓。。
盘后拍断大腿
03-30 14:45
03-30 14:4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50附近控,防守60,目标4500
博雅HJMHQ528
03-30 14:45
03-30 14:45
46
1
[
纯碱吧
]
这玩意怎么看也不敢开多单。随时掉下去。
股友6T559657
03-30 14:43
03-30 14:45
68
1
[
沪金吧
]
气死了我这个手啊
豁达的温蕊霁
03-30 14:40
03-30 14:45
2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合约,能红已经是极限了
股友R6brfr
03-30 14:45
03-30 14:4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坏种啊,天天诱
红红888666红
03-30 14:45
03-30 14:45
34
0
[
玻璃吧
]
快点跌呀
生命中时光
03-30 14:45
03-30 14:45
28
0
[
焦煤吧
]
来个跌停行不行?
股友0076i37n
03-30 14:45
03-30 14:45
44
0
[
棕榈油吧
]
B50来了
敬畏规律恒久
03-30 14:45
03-30 14:45
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给我涨起来涨涨涨
华尔街股神发
03-30 14:44
03-30 14:44
22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就拉升了,每次都是这样
心动就是妄动
03-30 14:44
03-30 14:44
46
0
[
黄金/美元吧
]
3.30安楠午间黄金分析黄金低位拉升后成功站稳均线,短期均线向上拐头并上穿长期均
安楠的黄鱼日
03-30 14:44
03-30 14:44
49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产品强啊……最近五天都是高开……我都不敢试试今晚会不会低开了
股友y8907560
03-30 14:38
03-30 14:44
23
0
[
塑料吧
]
10点35那根5分钟空没吃到,看看这根五分钟多能不能吃到一些
日内盟主
03-30 14:44
03-30 14:44
29
0
[
甲醇吧
]
加多加多抄底抄底
股友980x3590
03-30 14:44
03-30 14:44
98
4
[
聚丙烯吧
]
泄洪
天才交易员之
03-30 14:37
03-30 14:44
38
0
[
烧碱吧
]
烧碱被国泰完全操纵着
东方钽途
03-30 14:44
03-30 14:44
157
9
[
氧化铝吧
]
24点前不干到3150就算我输
东方钽途
03-30 10:31
03-30 14:44
51
2
[
原油吧
]
白天叠晚上长
金银多谋地逍
03-30 14:41
03-30 14:44
30
0
[
聚丙烯吧
]
晚上估计又绿了吧
股友728x6672
03-30 14:44
03-30 14:44
28
0
[
焦煤吧
]
空反
kkT1857
03-30 14:44
03-30 14:44
29
0
[
纸浆吧
]
短线窄幅震荡无方向,多看少动,小心再次寻底!
地平线上一抹
03-30 14:43
03-30 14:43
7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什么意思?老特又说谈好了吗?
活泼的南宫晨
03-30 14:37
03-30 14:43
36
0
[
燃油吧
]
今天做了两次空单,每一次两手,今天烟钱有了。下午还有十几分就收盘了,不交易了。等
期货交易留金
03-30 14:43
03-30 14:43
155
5
[
沪银吧
]
晚上怎么说,现在的多拿到晚上不?还是先平掉?没赚没亏
一路开挂把把
03-30 14:36
03-30 14:43
40
0
[
PTA吧
]
抄底捡钱了
盟主胡汉三
03-30 14:43
03-30 14:43
50
1
[
对二甲苯吧
]
那个能买两手啊
股友W6610M66
03-30 10:49
03-30 14:43
97
1
[
玻璃吧
]
连五日线都难突破,还想走独立行情,,可悲可怜
股友6W18i072
03-30 10:06
03-30 14:43
76
0
[
菜油吧
]
07合约持仓都不小嘛,非主力合约?
卖金毛的小原
03-30 14:43
03-30 14:43
50
0
[
玻璃吧
]
你们真会分析吗
股友6W18i072
03-30 14:43
03-30 14:43
29
0
[
沪锡吧
]
这么强,估计晚上原油暴跌,有色暴涨啊
股友350I317Z
03-30 14:43
03-30 14:43
39
0
[
焦煤吧
]
老老实实做空吃大肉
操作焦煤和螺
03-30 14:43
03-30 14:43
79
3
[
沪锡吧
]
上次47万,这一次多高
股友97eV3073
03-30 14:08
03-30 14:43
58
2
[
棉花吧
]
怎么又下来了
准备做首负
03-30 14:09
03-30 14:43
35
0
[
焦煤吧
]
傻多,舒不舒服,哈哈哈
股友i6283u20
03-30 14:43
03-30 14:43
26
0
[
焦煤吧
]
太无耻了。
股友319W3797
03-30 14:42
03-30 14:42
56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前面布局的4535-40的空单,大家做好保本损
小辣妹390143
03-30 14:41
03-30 14:42
67
2
[
甲醇吧
]
多头今天别想了,尾盘增仓全无
股友92Ln3686
03-30 14:32
03-30 14:42
36
0
[
焦煤吧
]
干不死往死里干破1200然后今晚跌停
ok棒
03-30 14:42
03-30 14:42
45
0
[
沪金吧
]
空头们,及时止损别被拉爆了,我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上周已经发贴,提醒了。晚上
频繁交易追涨
03-30 14:42
03-30 14:42
87
1
[
碳酸锂吧
]
又有人喊宁德复产,真的是一个月来一次,姨妈都没那么准时
seawingwu
03-30 14:40
03-30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97
8098
8099
8100
8101
8102
8103
8104
8105
8106
8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