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1
1
[
沪银吧
]
我的交易思路 说的不好的地方不要喷我
沉迷于期货无
09-22 20:10
09-22 20:26
1014
4
[
尿素吧
]
明天大跌,今日空头增仓很多[哭]
开外卖店
09-22 18:40
09-22 20:26
457
7
[
豆油吧
]
一直以来都说,在期货市场,喊空做空的散户,永远都是最多的,所谓的下跌也不过是跌回
账户已注销
09-22 14:28
09-22 20:25
303
1
[
PTA吧
]
pta摩根,中信,乾坤轮流跑多单!挺默契呀!不敢同时跑,同时跑得跌停!
地平线上一抹
09-22 17:52
09-22 20:24
269
3
[
对二甲苯吧
]
别问亏赚,涨跌多少,今天总算收红了
孤独亮子
09-22 15:02
09-22 20:24
92
0
[
豆粕吧
]
今晚高开在3970-3980,不要追空
只看多不看空
09-22 20:23
09-22 20:23
6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的多单朋友,还没获利的,不拿了,大家在现价1925位置全部获利出局。
禅明19186931
09-22 20:23
09-22 20:23
361
1
[
纯碱吧
]
大家跟我反着买,我从来没赢过1天,2个月,今天我买多,看到2200,梭哈,我觉得
金玉利市地哪
09-22 20:10
09-22 20:2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26涳单下跌1924 下移保护27博弈美pan 我们只做最小风kong博
成朗gpak999
09-22 20:23
09-22 20:23
769
4
[
碳酸锂吧
]
提前通知哥的1手碳酸锂空单拿一个月了没动,下周哥准备走了,从技术上来说下周最后一
西郊蛇王
09-15 15:31
09-22 20:23
283
2
[
豆油吧
]
外盘爆拉
期货阿棠
09-22 17:38
09-22 20:23
338
2
[
日橡胶吧
]
空2401大家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泡沫00000
09-13 14:10
09-22 20:23
96
0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收了这么多货?
预则先立
09-22 20:22
09-22 20:22
326
5
[
铁矿石吧
]
原谅我,不敢多买,辛辛苦苦只敢买3手[哭][哭][哭]
天官赐福气运
09-22 19:02
09-22 20:22
217
1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账户已注销
09-22 18:11
09-22 20:22
8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什么情况
三哥不行了吗
09-22 20:02
09-22 20:21
75
0
[
PVC吧
]
原油起飞!货币贬值!商品牛市!通胀拉动gdp!小目标ptapvc8000,pp9
追风少年小虎
09-22 20:21
09-22 20:21
385
2
[
沪锌吧
]
多多多[微笑]
若要成功必先
09-22 16:51
09-22 20:21
109
0
[
A50期指吧
]
节前反弹到3300点再说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20:21
09-22 20:21
318
2
[
豆油吧
]
中信今天跑了估计股指期货被狙击了
光彩夺目的机
09-22 17:42
09-22 20:21
223
2
[
A50期指吧
]
出来唱多啊!!不敢吗?
散户杰出代表
09-22 20:15
09-22 20:20
94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品种很妖最好不参与
大海波浪看盘
09-22 20:19
09-22 20:19
70
1
[
PVC吧
]
不管涨不涨,先加仓50张2401再说
泡沫00000
09-22 09:44
09-22 20:19
125
0
[
橡胶吧
]
不败已经疯了,做空亏的精神有问题了。
我看到了我自
09-22 20:19
09-22 20:19
459
1
[
玻璃吧
]
国泰和中信做不了庄。全是反指。
看山是山看水
09-22 19:43
09-22 20:19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原油,一直到十一之后
股友MfIz69
09-22 20:18
09-22 20:18
121
0
[
A50期指吧
]
剧透不准
翔宇88
09-22 20:18
09-22 20:18
108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股海飘渺者
09-22 20:18
09-22 20:18
174
0
[
纯碱吧
]
其实我有点看不懂,今天的312和401怎么涨那么少,没道理啊,是多头的主力赌空头
账户已注销
09-22 20:18
09-22 20:18
184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临干融资干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19:54
09-22 20:17
214
0
[
大豆吧
]
二狗子又开始拉升了
我们需要成长
09-22 20:17
09-22 20:17
86
0
[
玻璃吧
]
开空
一路向北票票
09-22 20:16
09-22 20:16
207
2
[
A50期指吧
]
啥利好
股友6zyQJE
09-22 20:04
09-22 20:16
310
3
[
A50期指吧
]
什么好消息,和港期货同时拉升
HX9784094327
09-22 20:01
09-22 20:15
117
2
[
原油吧
]
大a带上来了
木落一
09-22 14:22
09-22 20:15
332
3
[
橡胶吧
]
看把这些多头拽得跟三五八万似的,才涨一天就手舞足蹈了,让你再涨两天岂不是要飞天了
只空橡胶
09-22 15:21
09-22 20:13
628
0
[
甲醇吧
]
交易分析,预计9月25日甲醇2401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9-22 20:13
09-22 20:13
132
1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啊,来分析一下,那个票机会大!![吃瓜][吃瓜][吃瓜][吃瓜]
一入股市_深
09-22 20:02
09-22 20:12
53
0
[
黄金/美元吧
]
风kong提示如美pan形成二次破高1928.5 回调27附近离场。
成朗gpak999
09-22 20:12
09-22 20:12
86
0
[
纸浆吧
]
高开50个
股友0r69339H
09-22 20:12
09-22 20:12
87
0
[
豆油吧
]
高开50个点
股友0r69339H
09-22 20:11
09-22 20:11
512
3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榜一韭菜大哥[囧]
只做空纯碱
09-22 19:13
09-22 20:11
584
4
[
玻璃吧
]
谁借我一百万,我要做多玻璃,一年后还
飞夜晨2001
09-22 18:05
09-22 20:11
224
1
[
原油吧
]
内盘停,外盘立马跌,一直如此神奇。
sima2020
09-22 16:20
09-22 20:11
601
13
[
弘业期货吧
]
买在山顶了[哭][哭]
挥霍选手
09-22 13:32
09-22 20:11
170
0
[
纯碱吧
]
看原油行情就知道,晚上爆拉继续
正不急
09-22 20:11
09-22 20:11
228
1
[
纯碱吧
]
节前能到1900左右就行。纯碱这货节前要减仓,十月份中下旬可能要滑铁卢。[困顿]
欢蹦乱跳的花
09-22 19:44
09-22 20:11
92
0
[
A50期指吧
]
中美关系利好
刘李苧欣
09-22 20:11
09-22 20:11
77
0
[
豆粕吧
]
该涨了
最强狙击手
09-22 20:11
09-22 20:11
169
0
[
PTA吧
]
货币贬值!商品牛市!通胀拉动gdp!原油起飞!小目标ptapvc8000,pp9
追风少年小虎
09-22 20:11
09-22 20:11
189
4
[
A50期指吧
]
今天追高的,下周跑得了吗[困顿]
用户0993
09-22 20:00
09-22 20:11
191
0
[
塑料吧
]
货币贬值!商品牛市!通胀拉动gdp!原油起飞!小目标9800!多逼空搞起来![火
追风少年小虎
09-22 20:11
09-22 20:11
460
1
[
纯碱吧
]
纯碱利润真高,联碱法一千八左右利润氨碱法一千四左右利润!看来还有的跌
股友G82182P8
09-22 20:04
09-22 20:10
276
4
[
原油吧
]
看样子老船长今天蒙对了,他昨天说看低670,弄得我一张684的多单赚了1000块
股友6wF61953
09-22 18:16
09-22 20:10
99
0
[
A50期指吧
]
工作组
新人20190301
09-22 20:09
09-22 20:09
71
0
[
纯碱吧
]
完了,都不看涨啊
股友A8333888
09-22 20:09
09-22 20:09
86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吗,
聪慧的姜依硕
09-22 20:09
09-22 20:09
389
1
[
焦煤吧
]
都提保了还限额个啥,这么高的保证金能玩200手的都是神仙
听着呢
09-22 19:23
09-22 20:08
217
0
[
棕榈油吧
]
俄罗斯突然宣布禁止汽柴油出口,不知对三大油脂有没影响[旺柴]
鬣老二啊
09-22 19:47
09-22 20:08
686
2
[
纯碱吧
]
友情提醒!2310交割日是10月25日!
上海市战斗队
09-22 19:20
09-22 20:08
89
0
[
豆油吧
]
套了300点了,机会来了吗?
事了拂衣去sm
09-22 20:08
09-22 20:0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到1926空,损1934 上下0.5布局
成朗gpak999
09-22 20:07
09-22 20:07
212
0
[
纯碱吧
]
2310合约还有4个交易日
火箭双黄蛋
09-22 20:05
09-22 20:05
8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到92
基民72g82m55
09-22 20:04
09-22 20:04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老师:美元高位震荡,金价上涨
天安点金tian
09-22 20:04
09-22 20:04
87
0
[
尿素吧
]
wdf尿素手续费这么高
純真道一郎
09-22 20:03
09-22 20:03
383
3
[
LPG吧
]
收盘价进的,晚上好开就走了
桂涓涓细流
09-22 18:20
09-22 20:03
86
0
[
A50期指吧
]
一日游结束了吧。
爱提不提我无
09-22 19:58
09-22 20:02
538
2
[
纸浆吧
]
昨晚6010成交了多少手?
乘风破浪的妖
09-22 18:04
09-22 20:02
245
5
[
NYMEX原油吧
]
[大笑]神秘9点的流量出现,今天至少涨到93
怯怯思语
09-22 18:22
09-22 20:02
404
2
[
纯碱吧
]
中秋、国庆节后,纯碱就该烂大街了。
红缎2023
09-22 19:25
09-22 20:01
276
2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海通期货-海新2号[Q21006]$现在周五没开放申购了吗?
Gernson
09-22 14:08
09-22 20:01
275
6
[
氧化铝吧
]
3080买空,3090止损
生财民丰de欧
09-22 13:42
09-22 20:00
11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爆拉了
股友atGyx1
09-22 20:00
09-22 20:00
6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疯了!
股友9577P07c
09-22 20:00
09-22 20:00
128
1
[
氧化铝吧
]
能不能涨停一把,让我感受一下暴富的感觉[呲牙]
白菜红了
09-22 14:37
09-22 20:00
501
4
[
铁矿石吧
]
【周连载】铁矿,9.18-9.22日一周铁矿行情解析,供参考
期风顺
09-18 20:07
09-22 19:59
325
2
[
甲醇吧
]
本周结束,亏了100元,又随性了,罪过
等着就好
09-22 17:05
09-22 19:59
81
0
[
NYMEX原油吧
]
加油啊干到100
小学生没仓位
09-22 19:59
09-22 19:59
160
2
[
A50期指吧
]
一天牛市结束,今晚必须暴跌瀑布杀,大家不要慌,周一继续暴跌,只跌白酒中特估金融三
K线一路向东
09-22 19:32
09-22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53
81054
81055
81056
81057
81058
81059
81060
81061
81062
81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