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LPG吧
]
今晚不得上天
浴血期股
09-22 20:50
09-22 20:50
44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支已经没有热度了,进入垃圾行列删自选
阳晨88
09-22 20:50
09-22 20:50
84
0
[
沪银吧
]
外盘相当狡猾[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2 20:49
09-22 20:49
3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净值真是神了
小海h
09-22 20:49
09-22 20:49
16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大笑]
吉祥暴富地周
09-22 20:49
09-22 20:49
2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期货是全天候的吗
pgye123
09-22 20:32
09-22 20:49
105
0
[
棉花吧
]
我擦美棉怎么跌了
股友A55963q0
09-22 20:48
09-22 20:48
173
0
[
COMEX白银吧
]
十分钟你坚持不住迷茫了
股友9nD60688
09-22 20:48
09-22 20:48
96
0
[
碳酸锂吧
]
下周又是全市场唯一绿色品
豪迈奔放的宋
09-22 20:47
09-22 20:47
228
0
[
鸡蛋吧
]
现在才知道,空头主力,很定心,就等着多头主力表演,继续拉高,对空仓末空头才有吸引
股友1698W390
09-22 20:47
09-22 20:47
142
1
[
沪镍吧
]
[图片]
乘风破浪的妖
09-22 16:50
09-22 20:47
438
1
[
棉花吧
]
国内开盘就搞这出?
yuepuxwz
09-22 20:39
09-22 20:47
272
3
[
NYMEX原油吧
]
要高潮了
MD_戒了
09-22 20:14
09-22 20:47
2698
0
[
玻璃吧
]
国内期货市场自9月28日(周四)起休市,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10月9日(周一)起
股友000235
09-22 20:47
09-22 20:47
481
4
[
原油吧
]
为啥原油昨天跌下去了,咱们又要把它拉起来?
sima2020
09-22 12:47
09-22 20:47
297
1
[
甲醇吧
]
海通怎么突然就没有了。
期货王升
09-22 20:23
09-22 20:47
77
0
[
烧碱吧
]
烧碱是要提保了么?
吾即为王
09-22 20:46
09-22 20:46
87
0
[
橡胶吧
]
橡胶这东西它就是!适合逢高空它,低空风险大
坚定的郑楠莉
09-22 20:46
09-22 20:46
264
5
[
甲醇吧
]
赚了700块钱
只做多头
09-22 16:06
09-22 20:45
318
4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跌-0.46%
明亮的肖睿博
09-22 15:08
09-22 20:45
81
0
[
A50期指吧
]
非流通股融券T十0作空才能赚钱!
一份闲钱和闲
09-22 20:45
09-22 20:45
315
1
[
A50期指吧
]
给我使劲儿涨,总比跌看着舒服,大不了周一高开低走,前提是早盘别跳水
沧海一生笑8
09-22 20:41
09-22 20:45
259
5
[
A50期指吧
]
5日线金叉周一马上金叉了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20:35
09-22 20:45
20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9.22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美盘继续持空看跌
张则谦JL6838
09-22 20:45
09-22 20:45
82
0
[
橡胶吧
]
后续看涨
水货一哥
09-22 20:45
09-22 20:45
1309
18
[
沪银吧
]
《后市沪银技术分析——23.09.21,周四》图一/二去年最高点和最低点画出黄金
妙妙小宝
09-21 17:03
09-22 20:45
298
1
[
原油吧
]
今晚还会大涨,俄罗斯不出汽油燃料油,欧洲吃不消了,看看6点半到7点半吧
股友6wF61953
09-22 15:33
09-22 20:44
341
1
[
棉花吧
]
美棉和国内一个人操盘的?说跳水就跳水这都是玩呢啊
木生火TQ
09-22 20:31
09-22 20:44
131
0
[
苯乙烯吧
]
擦换2311啦,如何是好!!
快乐每一天76
09-22 20:44
09-22 20:44
348
2
[
铁矿石吧
]
按照网上的成本计算,现在的热卷和螺纹钢是不是都是亏本的?钢铁厂都在做慈善吗?还拼
不懂啊哈
09-22 20:32
09-22 20:44
83
0
[
菜粕吧
]
外盘豆粕涨了
漫步人生8520
09-22 20:44
09-22 20:44
83
0
[
豆粕吧
]
抖音各种调研,分析还是震荡,太难熬。
股友5M827028
09-22 20:43
09-22 20:43
106
0
[
NYMEX原油吧
]
国庆:车箱满油,中石油发发发
股友7122Y0n5
09-22 20:42
09-22 20:42
385
1
[
原油吧
]
今晚原油有大事啊
跌落别哭
09-22 14:41
09-22 20:41
174
3
[
PVC吧
]
本次下跌第一目标6160左右,第二目标可能破6000。。
复利再复利9
09-22 15:54
09-22 20:41
572
5
[
碳酸锂吧
]
提保证金就是要打爆空头,不能脱离基本面太久。
發財猫
09-22 19:27
09-22 20:40
459
0
[
焦炭吧
]
焦炭2401合约焦炭日内探底反弹,主力合约收于2512元/吨,跌幅为0.16%。
Au戴胜
09-22 20:40
09-22 20:40
344
3
[
A50期指吧
]
今晚包绿,不绿我吃十个月饼表示道歉
画中人曲中景
09-22 19:19
09-22 20:40
363
0
[
焦煤吧
]
焦煤2401合约产地方面,煤矿安全检查频繁,部分矿点产能未恢复到正常水平,叠加事
Au戴胜
09-22 20:40
09-22 20:40
563
8
[
白糖吧
]
晚上白糖要跌
木落一
09-22 16:07
09-22 20:40
256
6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去就近的大润发买些梭子蟹和瓜子吃,晚上喝点红葡萄酒让自己开心开心、不醉不睡!
哈耶科结棍啊
09-22 20:17
09-22 20:40
337
2
[
PVC吧
]
今晚继续反弹大V
泓滔三板期
09-22 18:43
09-22 20:39
189
0
[
沥青吧
]
感觉这小沥青3900要震到节后了
我的昵称就叫
09-22 20:39
09-22 20:39
14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下探3739
剑胆琴心11
09-22 20:39
09-22 20:39
327
1
[
燃油吧
]
对比新浪财经发布的生意社国内燃油价格数据,9.20至9.22上海地区中燃燃油下跌
基民gjvmuy
09-22 20:17
09-22 20:38
272
1
[
棕榈油吧
]
2311尾盘7222多,晚上开盘不要埋我[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基民z82117Q1
09-22 15:13
09-22 20:38
483
0
[
豆油吧
]
豆油2401合约国内9-10月大豆到港量较前期明显减少,美国密西西比河的水位还将
Au戴胜
09-22 20:38
09-22 20:38
251
0
[
橡胶吧
]
橡胶2401合约本周天然橡胶市场深浅色矛盾加剧,胶价反复区间震荡。进口胶市场报盘
Au戴胜
09-22 20:38
09-22 20:38
3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美成立工作组,对中概绝对大利好
小昊同学丶
09-22 20:20
09-22 20:37
306
8
[
股指期货吧
]
居然红着开!牛逼了……
外国螺丝5666
09-22 09:27
09-22 20:37
298
6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早晚高位接盘,就怕忍不住后面追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20:25
09-22 20:37
549
17
[
甲醇吧
]
不吹牛逼,真强平了,
文杰8899
09-22 18:10
09-22 20:37
582
4
[
碳酸锂吧
]
昨天15550的空,盈利2000没走,最后血亏5000后续。昨天尾盘160000
热心助人的张
09-22 19:08
09-22 20:3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26涳单1925收。1925哆,笋1917 上下0.5布局
成朗gpak999
09-22 20:36
09-22 20:36
409
4
[
A50期指吧
]
发什么事了突然拉起来
股友166U
09-22 20:26
09-22 20:35
521
14
[
铁矿石吧
]
钢厂三季度全部亏损,你这一天天的,虾吵吵,。还一堆人起哄,不顾市场经济,美元
印花税战神
09-22 18:33
09-22 20:35
56
0
[
菜油吧
]
外盘爆拉
期货阿棠
09-22 20:34
09-22 20:34
3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401合约本周螺纹钢期价承压回调。周初整体表现坚挺,由于国内宏观面仍积极向
Au戴胜
09-22 20:34
09-22 20:34
257
0
[
甲醇吧
]
甲醇2401合约甲醇日内震荡偏弱运行。近期国内煤价涨跌互现,港口维持上移,原油等
Au戴胜
09-22 20:34
09-22 20:34
218
0
[
LPG吧
]
智通财经获悉,美国油气巨头雪佛龙公司(CVX.US)在西澳州天然气厂的工人工会周
奋斗一定成功
09-22 20:34
09-22 20:34
212
1
[
A50期指吧
]
牛回速归
宽容的伏特加
09-22 20:30
09-22 20:34
81
0
[
原油吧
]
能不能创个新高出来先啊啊啊
越泽人生7275
09-22 20:34
09-22 20:34
125
0
[
燃油吧
]
生意社09月22日讯交易商品牌/产地交货地最新报价燃料油型号:180CST上海市
基民gjvmuy
09-22 20:33
09-22 20:33
182
0
[
沪铝吧
]
大宗乱涨中下游一片哀嚎
KFC机构
09-22 14:17
09-22 20:32
29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反弹90.9附近空,目标89.9,89.2。
账户已注销
09-22 20:25
09-22 20:32
111
0
[
沪银吧
]
只能做多,看起来都很难跌的
不止损就成燃
09-22 20:31
09-22 20:31
595
2
[
豆油吧
]
涨?我看不一定!
股友1P28276k
09-22 15:57
09-22 20:31
89
0
[
沪银吧
]
【猜猜猜】大家来猜猜今晚怎么控盘,还是一路往上拉吗?
平等的乔含
09-22 20:31
09-22 20:31
102
0
[
A50期指吧
]
天空是尽头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20:31
09-22 20:31
335
4
[
股指期货吧
]
说好的大跌呢,抖音上的萨比害死人啊,一开始做错方向,后面又不敢开多
股指小白101
09-22 17:14
09-22 20:31
707
8
[
纯碱吧
]
多头可以失误很多次,空头只要逼仓一次就能灰飞烟灭,不管任何品种我是永远的多头,除
连续跌停连续
09-22 17:18
09-22 20:31
15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东方不亮西方亮
养基的健身教
09-22 20:31
09-22 20:31
142
1
[
LPG吧
]
周二到周五四天K线,两两组合,是不是又是一个强势双叉,这个位置收三对双叉,企稳多
股盗之旅
09-22 20:19
09-22 20:31
754
18
[
棉花吧
]
[图片]
TODD涛
09-22 17:42
09-22 20:30
416
2
[
玻璃吧
]
我盯着泰君几万空单,开的多单!这厮今天反水做多了!等它加到四五万手净多单开空!收
寻常巷陌雨点
09-22 17:17
09-22 20:30
371
1
[
棕榈油吧
]
今晚7300开盘
Luckystar发
09-22 19:24
09-22 20:30
272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9.22现货黄金晚评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司徒理财66
09-22 20:30
09-22 20:30
286
7
[
A50期指吧
]
赚麻了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19:47
09-22 20:30
204
0
[
棉花吧
]
开盘前大概率是要跳水的,最近都习惯了
老王有点意思
09-22 20:29
09-22 20:29
465
1
[
白糖吧
]
我知道大家喜欢做空!直接重仓空进去,反正已经在山顶了,怎么走都是向下[大笑][大
AstforAui
09-22 20:22
09-22 20:29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52
81053
81054
81055
81056
81057
81058
81059
81060
81061
810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