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棉花吧
]
高开大涨
黑龙胡二哥
09-22 21:00
09-22 21:00
254
4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周一高开太多就不追了买逆回购去。
请叫我家长
09-22 20:36
09-22 21:00
90
0
[
苯乙烯吧
]
又高开这么多
华安9527yes
09-22 21:00
09-22 21:00
98
0
[
燃油吧
]
中国人不会嫌油价高
遇水腾云2025
09-22 21:00
09-22 21:00
449
3
[
菜粕吧
]
期货日记20230922:策略——轻仓试错,浮赢加仓。“为伊消得人憔悴”,震荡不
格林指数
09-22 15:04
09-22 21:00
72
0
[
玻璃吧
]
完犊子咯
夏老师的姐夫
09-22 21:00
09-22 21:00
461
1
[
天然气吧
]
说来也奇怪,期股走势跟燃气板块一样,甚至连分时都很相似,有意思。
天长地韭110
09-22 20:19
09-22 21:00
185
0
[
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美元指数2612吧
]
指数与大A很吻合!
股老大
09-22 21:00
09-22 21:00
472
7
[
碳酸锂吧
]
亏麻了
股友339275eQ
09-22 18:28
09-22 20:59
103
0
[
原油吧
]
天天做T.累,这次不动了,等你下来不缺口。
再做空出门挨
09-22 20:59
09-22 20:59
83
0
[
纯碱吧
]
这是要爆拉了吗
天道酬勤何时
09-22 20:59
09-22 20:59
49
0
[
纯碱吧
]
直接空翻多,这些庄家短线玩的不亦乐乎
学习交流8
09-22 20:59
09-22 20:59
88
0
[
A50期指吧
]
涨吧老子满仓了下周数钱[大笑]
希望你能记住
09-22 20:59
09-22 20:59
537
9
[
玉米吧
]
每天发一下,记录记录。
Q股市有风险
09-20 20:23
09-22 20:59
113
0
[
甲醇吧
]
十大阿萨
银河落见九天
09-22 20:58
09-22 20:58
346
2
[
豆油吧
]
美豆反弹了一天也只有这个成果。1300三过家门都望而止步。情况不妙也。
他什么也不知
09-22 19:12
09-22 20:58
362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工作组成立,外围系统风险降了
股友a5699860
09-22 20:47
09-22 20:58
655
7
[
燃油吧
]
今晚会跌破3700,不破我吃一斤
拉萨天团尊贵
09-22 19:23
09-22 20:57
11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已率先形成反转了[赞]
越难事越暴利
09-22 20:57
09-22 20:57
33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坏了我今天追涨
基民2200935U
09-22 19:50
09-22 20:57
294
1
[
橡胶吧
]
小日子大跌,高开低走,这次多头惨了
只空橡胶
09-22 20:52
09-22 20:57
10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长阳
股友a5699860
09-22 20:57
09-22 20:57
527
3
[
苯乙烯吧
]
2311看多到9200
板手哥
09-22 20:16
09-22 20:57
212
1
[
燃油吧
]
咱们要开市了,涨起来!
sima2020
09-22 20:55
09-22 20:57
62
0
[
纯碱吧
]
准备好怎么s没有
五险一金
09-22 20:56
09-22 20:56
85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加两千,慢慢陪你跌[俏皮][俏皮]
忍龙22
09-22 20:56
09-22 20:56
104
0
[
NYMEX原油吧
]
节后破百
东方财富888
09-22 20:56
09-22 20:56
67
0
[
LPG吧
]
创新高!
股友Uoksn508
09-22 20:56
09-22 20:56
99
0
[
燃油吧
]
要开盘就开始一秒拉....
我是大庄家割
09-22 20:56
09-22 20:56
489
2
[
沪锌吧
]
有空单的要被这苟磨掉一层皮!
浪人情歌
09-22 20:37
09-22 20:56
140
0
[
A50期指吧
]
力挽狂澜!加油大A!
宽容的爱芝菲
09-22 20:56
09-22 20:56
97
0
[
原油吧
]
美油已经过了91了啊,5交易日内93-95
股友6wF61953
09-22 20:56
09-22 20:56
111
0
[
玻璃吧
]
泰哥转多,近期比较大的震动都是因为泰哥多空不断的转变。
游云惊龙666
09-22 20:56
09-22 20:56
142
2
[
铁矿石吧
]
按照网上的成本计算,现在的热卷和螺纹钢是不是都是亏本的?钢铁厂都在做慈善吗?
不懂啊哈
09-22 20:28
09-22 20:55
245
1
[
玻璃吧
]
东方的保证金真是高[哼]
股友XjdQoa
09-22 16:48
09-22 20:55
98
0
[
沪银吧
]
做多的赚嗨了吧,不要感谢,都是应该的[捂脸]
期货不服者
09-22 20:55
09-22 20:55
86
0
[
苯乙烯吧
]
夏天那么热,能生产多少呀,实际上是缺货的,空头有个屁货交割呢,多头被骗了。09和
快乐每一天76
09-22 20:55
09-22 20:55
318
8
[
A50期指吧
]
主力会玩,节前突袭,节后让空仓者追高买
股友k0noFI
09-22 20:23
09-22 20:55
92
0
[
沪镍吧
]
晚上会有反弹,不要期望太高,反弹减仓。节前观望为主
乘风破浪的妖
09-22 20:54
09-22 20:54
313
2
[
燃油吧
]
重复去年走势,国庆高开8%,空头准备持仓的做好一心理准备
Ctiantian
09-22 20:38
09-22 20:54
300
3
[
A50期指吧
]
利好消息难道有人提前知道了?
傻瓜583
09-22 20:40
09-22 20:54
359
2
[
NYMEX原油吧
]
都是看空的,哎难办
自强之水仙
09-22 20:46
09-22 20:54
259
3
[
黄金/美元吧
]
9.22黄金实时
陈陈C1C25678
09-22 11:34
09-22 20:54
98
0
[
沪锡吧
]
空空空半个小时后在多
西西踢威
09-22 20:54
09-22 20:54
272
3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看盈亏比还凑合。博吧
谦谦兰花草
09-22 12:15
09-22 20:54
551
4
[
COMEX黄金吧
]
9.22黄金实时布局
陈陈C1C25678
09-22 11:34
09-22 20:53
375
1
[
棉花吧
]
15分钟,外盘跳水1%,厉害厉害
基民03370q0X
09-22 20:31
09-22 20:53
68
0
[
纯碱吧
]
买定离手
招财多谋de龙
09-22 20:53
09-22 20:53
299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下来了,继续涨
又拉稀了
09-22 19:39
09-22 20:53
99
0
[
A50期指吧
]
买定离手,点赞盈利。前天猜测大阳在即,昨天下跌打脸,今天大阳闪现。同志们,追涨杀
小小西瓜子
09-22 20:52
09-22 20:52
204
2
[
小型纳指吧
]
跌就加仓,有没有赞成的?
金玉大展的江
09-22 19:42
09-22 20:52
87
0
[
小型标普吧
]
别上当了,开盘又是砸
名字被系统改
09-22 20:52
09-22 20:52
75
0
[
纯碱吧
]
1600点还是能看到的,另处的不知道了
期王阵书前
09-22 20:52
09-22 20:52
373
1
[
螺纹钢吧
]
又降价,今晚凉凉,
西葫芦3号
09-22 19:56
09-22 20:52
493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继续空它?
河图看看
09-22 20:25
09-22 20:52
797
3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一线恢复了吗?
梦中清醒梦犹
09-22 16:24
09-22 20:51
426
4
[
生猪吧
]
今天生猪有机会其他下跌不敢空,只敢多猪
账户已注销
09-04 09:30
09-22 20:51
154
0
[
工业硅吧
]
请问各位,工业硅经常第二天跳空开盘,是有跟其它哪个品种的走势吗?
股友7382h703
09-22 20:51
09-22 20:51
65
0
[
菜油吧
]
双节行情要启动咯~一路小补4手多,马上盈利[坏笑]
账户已注销
09-22 20:51
09-22 20:51
774
4
[
纯碱吧
]
尾盘成交量瀑布啥意思
正不急
09-22 15:40
09-22 20:51
243
2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除非不炒股不进后面能忍住不进?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20:30
09-22 20:51
136
1
[
烧碱吧
]
烧碱主力进来割了波韭菜,已经撤退了,散户不管多空,挣钱的没几个
三年别墅靠海
09-22 19:48
09-22 20:50
381
3
[
玻璃吧
]
今天沙河车辆很多,产销很好,注意晚上多头情绪继续发酵
兴高采烈的洪
09-22 18:39
09-22 20:50
687
1
[
综合铝03吧
]
请问伦敦铝的计价单位是美元还是英镑?
真狐狸霸
06-30 11:26
09-22 20:50
84
0
[
LPG吧
]
今晚不得上天
浴血期股
09-22 20:50
09-22 20:50
44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支已经没有热度了,进入垃圾行列删自选
阳晨88
09-22 20:50
09-22 20:50
84
0
[
沪银吧
]
外盘相当狡猾[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2 20:49
09-22 20:49
3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净值真是神了
小海h
09-22 20:49
09-22 20:49
163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大笑]
吉祥暴富地周
09-22 20:49
09-22 20:49
2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个期货是全天候的吗
pgye123
09-22 20:32
09-22 20:49
105
0
[
棉花吧
]
我擦美棉怎么跌了
股友A55963q0
09-22 20:48
09-22 20:48
173
0
[
COMEX白银吧
]
十分钟你坚持不住迷茫了
股友9nD60688
09-22 20:48
09-22 20:48
96
0
[
碳酸锂吧
]
下周又是全市场唯一绿色品
豪迈奔放的宋
09-22 20:47
09-22 20:47
228
0
[
鸡蛋吧
]
现在才知道,空头主力,很定心,就等着多头主力表演,继续拉高,对空仓末空头才有吸引
股友1698W390
09-22 20:47
09-22 20:47
142
1
[
沪镍吧
]
[图片]
乘风破浪的妖
09-22 16:50
09-22 20:47
438
1
[
棉花吧
]
国内开盘就搞这出?
yuepuxwz
09-22 20:39
09-22 20:47
272
3
[
NYMEX原油吧
]
要高潮了
MD_戒了
09-22 20:14
09-22 20:47
2698
0
[
玻璃吧
]
国内期货市场自9月28日(周四)起休市,当晚不进行夜盘交易,10月9日(周一)起
股友000235
09-22 20:47
09-22 20:47
481
4
[
原油吧
]
为啥原油昨天跌下去了,咱们又要把它拉起来?
sima2020
09-22 12:47
09-22 20:47
297
1
[
甲醇吧
]
海通怎么突然就没有了。
期货王升
09-22 20:23
09-22 20:4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51
81052
81053
81054
81055
81056
81057
81058
81059
81060
810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