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4
[
A50期指吧
]
这样走,周末利好,周一高开跑路
希望幸福的人
09-22 17:23
09-22 17:46
88
0
[
沪银吧
]
今天散户跑了3000
不做亏货
09-22 17:46
09-22 17:46
195
2
[
NYMEX原油吧
]
每桶向100美元迈进的步伐似乎是无情的。问题是它会在那里停留多久!?
低估成长价值
09-22 09:01
09-22 17:46
106
0
[
纸浆吧
]
纸浆今晚应似瀑布九天来!![大笑][大笑][大笑]
安时处顺666
09-22 17:45
09-22 17:45
130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短线纯手
Liks80s
09-22 17:45
09-22 17:45
92
0
[
NYMEX原油吧
]
涨吧,130160200,随便了
lJdshzyjj
09-22 17:45
09-22 17:45
91
0
[
NYMEX原油吧
]
的就拉吧
MD_戒了
09-22 17:44
09-22 17:44
158
0
[
沪金吧
]
主力流出,资金流入
不做亏货
09-22 17:44
09-22 17:44
83
0
[
烧碱吧
]
希望晚上拉一手,3099就好[拜神]
b73658
09-22 17:44
09-22 17:44
198
1
[
国债期货吧
]
没破位101.51,尾盘走了。下周再战
账户已注销
09-22 16:12
09-22 17:43
413
1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9.25菜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09-22 15:14
09-22 17:43
408
4
[
螺纹钢吧
]
期货不知是谁设计得巧,上去时别人不怕你跟多,也不怕没套着空,下来时不怕你多跑,不
期王阵书前
09-22 13:41
09-22 17:42
11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强劲十足,旋即破100[得意][上涨][上涨][梭哈][梭哈][拳头][拳头
诸相非相6688
09-22 17:42
09-22 17:42
101
0
[
豆油吧
]
中信今天跑了
光彩夺目的机
09-22 17:41
09-22 17:41
534
1
[
尿素吧
]
今天有个尿素厂家下来跑市场,我就知道,该做空了
恐龙抗浪抗抗
09-22 16:20
09-22 17:41
146
0
[
苯乙烯吧
]
怎么感觉有点跟燃油啊,走的差不多,燃油下去他也下去,上去也跟[为什么],有没有大
账户已注销
09-22 17:41
09-22 17:41
63
0
[
A50期指吧
]
房子已经压上去了,这辈子吃喝拉撒看星期一的
又拉稀了
09-22 17:40
09-22 17:40
368
2
[
甲醇吧
]
今天国泰中信很安分
不亏就是好的
09-22 17:16
09-22 17:40
729
2
[
螺纹钢吧
]
中信期货空头,这个叛徒,先跑路了,减仓空头第一。今晚无法判断了,倾向于跌,因为多
GT顺势而为
09-22 16:15
09-22 17:40
505
4
[
苯乙烯吧
]
如果原油高开,这家伙不会也高开吧[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9-22 17:03
09-22 17:40
284
1
[
A50期指吧
]
提高洋韭菜持股比例上限 这利好 能支持到周一吗
股友iK555790
09-22 17:32
09-22 17:40
122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启动,速归
股友d4DSTU
09-22 17:39
09-22 17:39
1028
3
[
弘业期货吧
]
这是上海一个朋友在八月十六日收盘后委托作的帐户,当时看见你股性活跃便第一时间
志比天高3
09-08 18:25
09-22 17:39
468
1
[
燃油吧
]
国泰中信威武,继续加多一直干到5000!
wang20151743
09-22 17:26
09-22 17:39
4021
5
[
烧碱吧
]
烧碱现在的期货价格3050元左右,是烧碱历史的最低水平。烧碱现在的市场价格是37
mudye
09-22 15:31
09-22 17:39
1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兴奋][兴奋][兴奋]
常山叔太神
09-22 17:38
09-22 17:38
306
4
[
COMEX黄金吧
]
对于优秀的EA策略来说,稳健是基础,匹配市场和高效执行是关键。
Peariscatss
09-20 17:13
09-22 17:38
1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常山叔太神
09-22 17:38
09-22 17:38
259
1
[
碳酸锂吧
]
下周还有新低
老建叔
09-22 17:25
09-22 17:38
104
0
[
A50期指吧
]
明后天大涨,大后天平开低走
paabb
09-22 17:38
09-22 17:38
91
0
[
豆油吧
]
夜盘收复8092,节前突破前高。
心若梦醒
09-22 17:38
09-22 17:38
113
0
[
丁二烯胶吧
]
赚钱的秘诀:交易不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
有人就有江湖
09-22 17:37
09-22 17:37
312
1
[
尿素吧
]
整体市场带动的,不然是偏空
福建波段王
09-22 17:24
09-22 17:37
80
0
[
A50期指吧
]
牛气冲天
想学习可以斯
09-22 17:36
09-22 17:36
79
0
[
LPG吧
]
今晚直接反包了,估计要创新高!
股友Uoksn508
09-22 17:36
09-22 17:36
107
0
[
尿素吧
]
弘业期货逆势做多!下周会死得更惨!
wyy6388
09-22 17:36
09-22 17:36
605
0
[
股指期货吧
]
首先承认今天的涨幅确实超出了我的预期。具体是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消息,这个我们不去
期指专研
09-22 17:35
09-22 17:35
73
0
[
小型纳指吧
]
气氛很浓啊,今天。
牛牛爱财
09-22 17:35
09-22 17:35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所谓的原油的涨跌还不是国外卖原油的说了算,一减厂就涨,其他的都是废话
lJdshzyjj
09-22 17:34
09-22 17:34
667
4
[
碳酸锂吧
]
付海棠天道战法屡试不爽,做空暴利行业,做多亏损行业,碳酸锂难道真的要
崆峒派掌门人
09-22 16:39
09-22 17:34
159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儿就是因为提高保证金,把散空赶尽杀绝!
国色天香的空
09-22 17:21
09-22 17:34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走出个老鸭头吗[微笑]
空空空如事
09-22 17:34
09-22 17:34
99
0
[
A50期指吧
]
地摊买东西时的讨价还价,再加一块钱您拿走,行不行?
生机暴富得黄
09-22 17:33
09-22 17:33
155
0
[
玻璃吧
]
收盘看下散多空,哪边单多割哪边。筹码不够来回吸,势均力敌洗刷刷。浮亏补仓继续割,
追涨杀跌摸顶
09-22 17:33
09-22 17:33
103
0
[
A50期指吧
]
旱地拔葱啊
鳄鱼投资
09-22 17:33
09-22 17:33
136
1
[
沪银吧
]
期货银价怎么算克重
股友1a395I27
09-22 16:41
09-22 17:32
96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满仓了,牛归速回。继续战斗[捂脸]
是虎不是猫o
09-22 17:32
09-22 17:32
97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行情
生机暴富得黄
09-22 17:32
09-22 17:32
545
4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跌0.33
八方有余de若
09-22 14:36
09-22 17:31
179
0
[
期货吧
]
【老铁这是跌个寂寞啊,还不如隔壁螺纹了!】
阴阳线Xu66Wu
09-22 17:31
09-22 17:31
598
1
[
锰硅吧
]
做多能暴富,做空就要小心点喔
洪鑫实业
09-22 14:17
09-22 17:30
282
1
[
棉花吧
]
必涨,今晚涨上去逼仓。奔驰就靠你了
黑龙胡二哥
09-22 16:07
09-22 17:30
96
0
[
沪银吧
]
各位专家,今天的多空持仓数据,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交流交流!
平等的乔含
09-22 17:29
09-22 17:29
231
1
[
棉花吧
]
唱多的狗托们,瞎叫唤有功,把很多做多的人吓跑了,还有人多翻空了。[鼓掌]
保持稳定
09-22 15:06
09-22 17:29
272
0
[
铁矿石吧
]
【老铁这是跌个寂寞啊,还不如隔壁螺纹了!】
阴阳线Xu66Wu
09-22 17:28
09-22 17:28
603
5
[
甲醇吧
]
2660的多还有希望没[哭][哭][哭][哭]
期人太甚0621
09-22 16:31
09-22 17:28
290
1
[
铁矿石吧
]
昨天跌的时候不是有旺财说什么新闻消息吗?旺财出来啊,继续旺财叫啊,贴吧都是旺财,
股海无涯亦有
09-22 17:00
09-22 17:28
326
7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哈哈,全仓宰牛
金玉利市de左
09-22 17:17
09-22 17:26
327
0
[
螺纹钢吧
]
【老铁这是跌个寂寞啊,还不如隔壁螺纹了!】
阴阳线Xu66Wu
09-22 17:24
09-22 17:24
180
1
[
碳酸锂吧
]
你们看怎么样
视频号助理68
09-22 17:18
09-22 17:24
88
0
[
铁矿石吧
]
01合约会逼仓到什么时候
熊来了快跑啊
09-22 17:23
09-22 17:23
191
2
[
烧碱吧
]
我摇筛子买多,运气真好
庄哥带我飞
09-22 13:54
09-22 17:22
359
1
[
燃油吧
]
晚上破新高十拿八稳了
勿忘星辰
09-22 16:39
09-22 17:21
408
2
[
碳酸锂吧
]
到手价觉得说明了什么,这周才开始大单平空了,也许还有低点,但是这周开始大单平空了
你是阴人
09-22 16:25
09-22 17:21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升水有意义
希望幸福的人
09-22 17:21
09-22 17:21
556
3
[
棉花吧
]
【一线调研】新疆棉花产量和收购预期调研报告
太极之张三丰
09-22 17:11
09-22 17:21
590
3
[
纸浆吧
]
一个PⅤC,一个纸浆持仓真有意思,PⅤc是中财一个席就代表了多方全部,这是吕布战
股友75627hZ2
09-22 16:31
09-22 17:21
99
0
[
玉米吧
]
开盘要往上走,临收盘会不会往下走那
独步财程
09-22 17:20
09-22 17:20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减产,120指日可待
沉着的魏佑超
09-22 17:20
09-22 17:20
444
5
[
苹果吧
]
很久以前下跌的时候就说了,放眼整个期货市场,如果大部分人都在亏钱,只能说大部分人
账户已注销
09-22 14:41
09-22 17:20
107
2
[
燃油吧
]
我去,每次一多就跌,一空就涨,还是秒涨。。。。。。天天这样有意思吗。。。。。。。
夜色风云
09-22 14:28
09-22 17:20
221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太悲哀了,5只股平均涨了不到一个点啊!跌起来经常平均3个点
温和友善的梅
09-22 17:10
09-22 17:19
163
0
[
沪锌吧
]
完了外盘涨疯了,内盘不得上天呀
股友F9tuMS
09-22 17:19
09-22 17:19
170
0
[
棉花吧
]
哪次提保不大涨?逼仓概率是很大的
黑龙胡二哥
09-22 17:19
09-22 17:19
254
2
[
苯乙烯吧
]
国泰那么多空单要平,追空的真是[呲牙]空平上去赚一笔反弹不香吗
非著名韭菜小
09-22 16:19
09-22 17:19
61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天,够跌一个月了吧
聪慧的姜依硕
09-22 17:19
09-22 17:19
620
1
[
玻璃吧
]
这走势即使会涨也不会涨得很猛,目前还是整理状态。
一年两万到百
09-22 17:15
09-22 17:18
594
2
[
苯乙烯吧
]
看着架势,下午怕要翻红
波段跟随
09-22 11:25
09-22 17:18
95
0
[
铁矿石吧
]
谁在加空??现在加空等同于给多头抬轿[大笑]
期货游天下
09-22 17:18
09-22 17:18
91
0
[
烧碱吧
]
看今晚泰军被暴打吧,原油拉上去之后,烧碱就没有跌的可能
期货翻倍计划
09-22 17:18
09-22 17:18
共有帖子数
16534767
篇
首页
上一页
81058
81059
81060
81061
81062
81063
81064
81065
81066
81067
81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