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9
[
乙二醇吧
]
空头快跑,警告你们了,不跑拉倒
你是阴人
09-27 21:22
09-27 21:46
112
0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
风火连天3
09-27 21:46
09-27 21:46
426
5
[
棉花吧
]
[大笑][大笑][大笑]17155走了403合约,17055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坏
船长大叔
09-26 15:00
09-27 21:46
310
1
[
纯碱吧
]
唉,又要大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27 21:42
09-27 21:46
111
0
[
棕榈油吧
]
一平仓就飞[滴汗]
莫忘初心啊
09-27 21:46
09-27 21:46
95
0
[
豆粕吧
]
庄稼收摊过节去了[大笑]
随波逐流1981
09-27 21:46
09-27 21:4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看哪里是支撑
大发满腹地婉
09-27 21:46
09-27 21:46
95
0
[
乙二醇吧
]
万花丛中一抹绿[抄底][下跌][看空][韭菜][发财]
韭伍後
09-27 21:46
09-27 21:46
108
0
[
烧碱吧
]
马上拉升,开始杀空
陈氏战法始于
09-27 21:46
09-27 21:46
281
1
[
焦煤吧
]
350点的基差必须补起来
盟主胡汉三
09-27 21:40
09-27 21:46
225
4
[
乙二醇吧
]
见鬼了
股友RObuco
09-27 21:11
09-27 21:46
475
1
[
白糖吧
]
冰糕雪糕奶茶月饼饮料啤酒天气冷了吃的喝的少了
八方纳福得傅
09-27 21:40
09-27 21:46
145
0
[
纯碱吧
]
1782我做多5手!!
BFT81
09-27 21:46
09-27 21:46
96
0
[
玻璃吧
]
节前变化不大了,再下点就差不多了!等节后暴跌吧!
一不见
09-27 21:46
09-27 21:46
154
0
[
纯碱吧
]
看这架势节后还有一跌,总不至于节后回来一看涨停了吧?
从此不玩鸡蛋
09-27 21:46
09-27 21:46
230
1
[
甲醇吧
]
没有量,涨跌都难!
五步穿杨
09-27 21:42
09-27 21:46
89
0
[
玻璃吧
]
除了它想红其它都是绿
股友U9idVq
09-27 21:46
09-27 21:46
421
2
[
碳酸锂吧
]
我没见过期货抄底,这样瞎抄的。蛇王是第一个,纯碱里面它就让很多人做多爆仓了,现在
账户已注销
09-27 21:10
09-27 21:45
112
0
[
原油吧
]
有点意思
无Ming
09-27 21:45
09-27 21:45
73
0
[
玻璃吧
]
不需要看纯碱脸色!稳如老狗冲[鼓掌][鼓掌]
利弗莫尔海棠
09-27 21:45
09-27 21:45
328
2
[
甲醇吧
]
应该已经到了今晚最高点
段南仓
09-27 21:37
09-27 21:45
314
3
[
棉花吧
]
先撤出来看戏咯[大笑][大笑][大笑],多空博弈激烈,大家小心一点
船长大叔
09-27 14:17
09-27 21:45
146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要拉三桶油护盘了[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09-27 21:45
09-27 21:45
399
4
[
沪镍吧
]
15万2附近可以挂空单
佰仟翻
09-27 21:15
09-27 21:45
270
2
[
COMEX黄金吧
]
空 1898止损1904
骑着毛驴追飞
09-27 14:50
09-27 21:45
198
1
[
苯乙烯吧
]
今年油价超过100美元每桶大概率的跑不了了
为化众生
09-27 21:39
09-27 21:45
95
0
[
玻璃吧
]
压盘看多,多头加油!
龟苓膏肓
09-27 21:45
09-27 21:45
66
0
[
甲醇吧
]
油脂感觉要跳水,化工不会跟着跳吧
趋势为王777
09-27 21:45
09-27 21:45
98
0
[
沪银吧
]
多头赶紧跑了,溢价随时崩塌,到时就是血流成河
股友ISnlDy
09-27 21:45
09-27 21:45
66
0
[
甲醇吧
]
空平大法
鬼不语与神不
09-27 21:45
09-27 21:45
172
0
[
菜粕吧
]
追高了嘛
轩啊稳住
09-27 21:45
09-27 21:45
156
0
[
纯碱吧
]
晕倒,国泰把我强平了。[怒]
钱江涛
09-27 21:45
09-27 21:45
467
2
[
豆粕吧
]
高盛集团又来逼仓?[怒]
永远敬畏市场
09-27 21:19
09-27 21:45
228
2
[
焦炭吧
]
焦炭和焦煤持仓、成交量差那么多,和2022年之前比,焦煤的持仓量和成交量恢复了,
白雪皑皑白雪
09-27 12:48
09-27 21:45
82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硬
股友6CE53161
09-27 21:45
09-27 21:45
397
1
[
沥青吧
]
满仓空。收盘时收米。
明亮的天空亮
09-27 21:24
09-27 21:45
267
4
[
LPG吧
]
居然没上5500,我设置的5500补回空[发呆]
期货真心假
09-27 14:57
09-27 21:45
98
0
[
沪银吧
]
赶紧跌100点我就卖了
小兔子好运
09-27 21:45
09-27 21:45
128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头来了,2180止损
交易理念
09-27 21:44
09-27 21:44
131
0
[
NYMEX原油吧
]
冲,我买的股票
股友0567i86x
09-27 21:44
09-27 21:44
160
0
[
PTA吧
]
有几个狗大户在里面想左右通吃,主力不愿意,耗着呗,耗着就耗着,看谁狠
百里慌张
09-27 21:44
09-27 21:44
193
0
[
热卷吧
]
白天拿了一天才20个点,一平仓晚上就有点想大涨感觉
专注隐忍
09-27 21:44
09-27 21:44
110
0
[
铁矿石吧
]
先爆拉再回调,小心被诱空,要空也得等跌回开盘价以下安全些,不要贪小利丢大头~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21:44
09-27 21:44
87
0
[
豆粕吧
]
,老子就一手,刚上了
可可乐乐1975
09-27 21:44
09-27 21:44
90
0
[
铁矿石吧
]
节假日美股大跌的概率蛮大的
鸿运当头好运
09-27 21:44
09-27 21:44
66
0
[
PVC吧
]
多多多
翡翠满堂地雨
09-27 21:44
09-27 21:44
267
2
[
棉花吧
]
难道VIP客户放假过节保证金才一万块[哭]
生动的蔡智妍
09-27 15:03
09-27 21:44
102
0
[
烧碱吧
]
不给我50低吸机会
愚守拙
09-27 21:44
09-27 21:44
261
1
[
LPG吧
]
洗够了没有
滔天富贵
09-27 21:33
09-27 21:44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不得过10元了
富贵有余de韦
09-27 21:44
09-27 21:44
197
0
[
沪镍吧
]
15万的空啊,空头们加把劲空啊,不然割肉了
真正大空头
09-27 21:44
09-27 21:44
95
0
[
玻璃吧
]
要瀑布
我是空军大队
09-27 21:44
09-27 21:44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想用美元潮汐控制原油价格,人家原油生产国联合起义了,牛,有种
玖壹
09-27 21:44
09-27 21:44
132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明天走起
芈沐熙
09-27 21:43
09-27 21:43
380
6
[
PVC吧
]
中财会逼空交货的,煤要限产检修,Pvc以后会缺货大涨的。多头兄弟们挺住,前途光明
生动的石港1
09-27 16:59
09-27 21:43
404
1
[
沪镍吧
]
反弹而已,153000开空
致乾坤8428
09-27 21:36
09-27 21:43
346
3
[
铁矿石吧
]
留给铁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晚上会不会报复性拉涨呢?866.5还是到873~
满仓一把唆
09-27 20:11
09-27 21:43
222
0
[
白糖吧
]
把做多的吓出来然后在涨!
股友w859P055
09-27 21:43
09-27 21:43
140
0
[
烧碱吧
]
难怪跌!东方财富上榜了
期货致富
09-27 21:43
09-27 21:43
9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元指数和纳指一起飞[怒]太牛了
基民085t0G87
09-27 21:43
09-27 21:43
161
0
[
热卷吧
]
大傻春,你到底要干嘛
稳住别平
09-27 21:43
09-27 21:43
272
3
[
LPG吧
]
继续空起来,原来还觉得有希望反弹,现在看就是二愣子在操盘,继续空,目标5230。
Tian929
09-27 21:13
09-27 21:43
427
6
[
A50期指吧
]
三季报快到了,资金不太敢冲科技,回流新能源赛道股避雷[国家队][惊吓]
股友TQKS4R
09-27 16:35
09-27 21:43
61
0
[
甲醇吧
]
今晚比赛提前结束
风景endol
09-27 21:43
09-27 21:43
419
3
[
苹果吧
]
来看看这些庄托的嘴脸,不是开玩笑
永不炒股票
09-27 18:03
09-27 21:43
88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的油价是博弈世界的子弹我只能这样形容一下
股友97i6621Y
09-27 21:43
09-27 21:43
175
0
[
烧碱吧
]
走出了PX的路线
孤独亮子
09-27 21:43
09-27 21:43
214
0
[
菜粕吧
]
要涨大涨才对,来回割毛病
好运回来了哟
09-27 21:43
09-27 21:43
265
6
[
烧碱吧
]
不能再错过空单机会!第二个碳酸锂
南宁二代战神
09-27 21:22
09-27 21:43
339
1
[
LPG吧
]
这个玩不得,高开打止损
坚韧的戴诚6
09-27 21:36
09-27 21:42
80
0
[
玻璃吧
]
明天涨停飞起来很快的
赚钱的多头
09-27 21:42
09-27 21:42
126
0
[
菜粕吧
]
来回割毛病
好运回来了哟
09-27 21:42
09-27 21:42
89
0
[
棕榈油吧
]
空军不出声了呢
股友6u18117i
09-27 21:42
09-27 21:42
55
0
[
菜油吧
]
笋子,专业套我啊
永远不碰白糖
09-27 21:42
09-27 21:42
111
0
[
焦炭吧
]
被监控了?多单一出就涨
期货真心假
09-27 21:42
09-27 21:42
120
0
[
苯乙烯吧
]
暴力拉伸,
周布衣
09-27 21:42
09-27 21:42
522
3
[
碳酸锂吧
]
明天不敢抄底的,都不用玩了,一定要轻仓。
万物守恒
09-27 21:26
09-27 21:42
475
4
[
PTA吧
]
今晚目测6300起步啊
账户已注销
09-27 20:09
09-27 21:42
108
0
[
A50期指吧
]
升升快,掉下来更快,别在意,就是演给你们看的
沧海一生笑8
09-27 21:42
09-27 21:42
81
0
[
甲醇吧
]
上2500就这么难?
等风来管住手
09-27 21:42
09-27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46890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71
80872
80873
80874
80875
80876
80877
80878
80879
80880
808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