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头还在大幅加仓
股友752q88T3
09-28 11:23
09-28 11:23
106
0
[
铁矿石吧
]
强势呀,目前震荡,但总要暴跌的。所有品种没逃出波动
至简做单
09-28 11:23
09-28 11:23
90
0
[
玻璃吧
]
中信期货赔钱
青龙长虹
09-28 11:23
09-28 11:23
88
0
[
碳酸锂吧
]
说了就是不长记性,[哭]
bytaingoona
09-28 11:23
09-28 11:23
125
0
[
纸浆吧
]
可惜昨晚空单割肉了,搞吉尔
散户雄起
09-28 11:23
09-28 11:23
320
4
[
沪银吧
]
祝贺:集团巨量空单可谓盆满钵满。谢谢内外机苟的大利配合做空,继续
股友CTGtba
09-28 09:53
09-28 11:23
10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太嚣张了
请叫我勇士
09-28 11:23
09-28 11:23
379
2
[
PTA吧
]
美国政府想化解危机,原油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但是美国页岩油成本高,利润低,咋办呢
百里慌张
09-28 10:51
09-28 11:23
245
1
[
A50期指吧
]
你是魔鬼吗?
里闻新在活
09-28 11:14
09-28 11:23
112
0
[
碳酸锂吧
]
跌吧,砸到14我加仓
明月照大川
09-28 11:23
09-28 11:23
132
0
[
纯碱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多头,请继续抗单,要不然我没法盈利
天下之大沧海
09-28 11:23
09-28 11:23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多少人抄底爆仓了?
旺角不旺
09-28 11:23
09-28 11:23
242
1
[
A50期指吧
]
完了……[惨!关灯吃面]
dreaming_lee
09-28 11:17
09-28 11:23
178
0
[
A50期指吧
]
黑色周五
华海股东
09-28 11:23
09-28 11:23
122
0
[
COMEX黄金吧
]
权威:688027作为高科技真龙头一旦价值发现必然进入抢货筹码稀缺阶段,唯一发财
股友CTGtba
09-28 11:22
09-28 11:22
104
0
[
欧线集运吧
]
早早就说过~东财上榜的品种一定要反向操作。~
股友509mKr
09-28 11:22
09-28 11:22
483
2
[
PTA吧
]
原油库存不足,你们觉得维持这个价格一个星期很难??
百里慌张
09-28 10:49
09-28 11:22
341
2
[
纯碱吧
]
散户都看着01价格低选择做多,主力就来个硬打,吃掉散户的多单
不在评论了
09-28 10:57
09-28 11:22
398
0
[
鸡蛋吧
]
一直告诉你们空,跟着空的都赚了吧[鼓掌][鼓掌][鼓掌]
透彻的风无痕
09-28 10:58
09-28 11:22
412
1
[
燃油吧
]
厉害了,我的燃油,利润直接吐了50点[怒]
归来一瞬
09-28 11:13
09-28 11:22
247
0
[
燃油吧
]
节前多头清清尾仓罢了还真以为能上天[鼓掌]
长跌电力
09-28 11:22
09-28 11:22
389
4
[
沪银吧
]
中财,顶住
股友FWaLAR
09-28 09:25
09-28 11:22
150
0
[
碳酸锂吧
]
这个分时走势是不是跟之前二十万,十八万震荡爆跌前夕很像,一起期待一下
wxLynn_huang
09-28 11:22
09-28 11:22
71
0
[
玻璃吧
]
丝滑
马克西冰
09-28 11:22
09-28 11:22
79
0
[
烧碱吧
]
再玩内盘我是猪,立贴为证!
拉萨天团尊贵
09-28 11:22
09-28 11:22
61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翡翠满堂地雨
09-28 11:22
09-28 11:22
103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拉一波
正派地罗宾
09-28 11:22
09-28 11:22
98
0
[
玻璃吧
]
全部空开,没有对手盘了,哈哈哈哈
狼族旋律
09-28 11:22
09-28 11:22
70
0
[
碳酸锂吧
]
别跌啊,求求了
碳酸锂负债96
09-28 11:21
09-28 11:21
267
1
[
甲醇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等着加仓
股友i8g87231
09-28 11:08
09-28 11:21
93
0
[
碳酸锂吧
]
宇宙第一
财不入急门等
09-28 11:21
09-28 11:21
95
0
[
欧线集运吧
]
止损挂哪里,它就打哪里
康er11
09-28 11:21
09-28 11:21
61
0
[
PVC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怒]
招财兴隆的周
09-28 11:21
09-28 11:21
116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你特么不跌停吗,有能耐整跌停,看你后面怎么玩
涨停王帅夏夏
09-28 11:21
09-28 11:21
94
0
[
欧线集运吧
]
哈哈,昨天给你们个正确单子不做,非要做错误的,活该多头,亏死你们
ADOLF在我心
09-28 11:21
09-28 11:21
151
1
[
欧线集运吧
]
散户永远韭菜,今天空单12手,走人小赚一波
韭菜来了吗
09-28 11:16
09-28 11:21
85
0
[
乙二醇吧
]
太狠毒了
股友uG3NUE
09-28 11:21
09-28 11:21
67
0
[
菜油吧
]
8848和前面的9588遥相呼应啊,这操盘还打上暗语了[大笑],戏演完了就回南方
股友K70357G0
09-28 11:21
09-28 11:21
80
0
[
碳酸锂吧
]
无底洞阿!
生活太累
09-28 11:21
09-28 11:21
208
0
[
塑料吧
]
有多的都反手空他
海棠论期888
09-28 11:21
09-28 11:21
93
0
[
烧碱吧
]
我的天,烧碱新低了,果然得看空[憨笑]
账户已注销
09-28 11:21
09-28 11:21
102
0
[
苯乙烯吧
]
准备多转空吧
账户已注销
09-28 11:21
09-28 11:21
125
0
[
碳酸锂吧
]
完了
温暖的潘芝菲
09-28 11:21
09-28 11:21
82
0
[
生猪吧
]
拉机中的战斗机呀
joboer
09-28 11:21
09-28 11:21
91
0
[
碳酸锂吧
]
下午破前低,目的就是让多单出货过节啊哈哈[大笑]
指标做T小能
09-28 11:21
09-28 11:21
82
0
[
碳酸锂吧
]
发生了什么
富有积玉得双
09-28 11:21
09-28 11:21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9.28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9-28 11:21
09-28 11:21
88
0
[
棕榈油吧
]
7396第二次开多,7320左右出[呲牙]今天短线跑跑
骑着小猫去山
09-28 11:21
09-28 11:21
340
2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9-28 10:58
09-28 11:20
77
0
[
欧线集运吧
]
在多一次,止损700
倾国倾城的霄
09-28 11:20
09-28 11:20
101
1
[
甲醇吧
]
这垃圾以后再也不玩了。主力真
重入期货
09-28 11:02
09-28 11:20
689
4
[
纯碱吧
]
哥的目标是把纯碱干废,干的废废的,而不是干爆空头这么简单,现在讲技术面一点意思也
五险一金
09-27 23:35
09-28 11:20
65
0
[
综合铜03吧
]
这是什么鸡八
股友30Z33359
09-28 11:20
09-28 11:20
15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已成定局[捂脸][捂脸][捂脸]
TrackCloud81
09-28 11:20
09-28 11:20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百分百有红色力量,你们别不信
你是阴人
09-28 11:20
09-28 11:20
416
6
[
苹果吧
]
明天早盘拉高,会有很多多头小散获利出局过节。估计明天早盘拉高后多头大佬也会减仓过
中原长线慢跑
09-27 13:38
09-28 11:20
433
2
[
铁矿石吧
]
就问爽不爽,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9-28 11:09
09-28 11:20
95
0
[
橡胶吧
]
橡胶牛逼啊,接着跌回原位
好良言
09-28 11:20
09-28 11:20
159
0
[
纯碱吧
]
假期重读利弗莫尔回忆录。纯碱清仓了。进了农产品。忧桑。[大笑][大笑][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9-28 11:20
09-28 11:20
113
0
[
白糖吧
]
多头减仓过节慢慢摩吧
八方纳福得傅
09-28 11:20
09-28 11:20
128
1
[
欧线集运吧
]
700在补仓一手手一共3手,快亏一万了
倾国倾城的霄
09-28 11:15
09-28 11:19
347
4
[
菜粕吧
]
3108进场,3070止盈,我就不信了
花公子
09-28 10:46
09-28 11:19
2310
4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欧线持续下行 连续三天跌幅超5% 做空或比做多安全?
欧线集运资讯
09-27 15:49
09-28 11:19
95
0
[
烧碱吧
]
有抢反弹的吗
铁手神算
09-28 11:19
09-28 11:19
113
0
[
碳酸锂吧
]
小散去拉07吧,一手可以拉100点
maritian2217
09-28 11:19
09-28 11:19
166
1
[
碳酸锂吧
]
那么多喜欢买空,货送你们得了
不赌为好
09-28 11:11
09-28 11:19
136
0
[
玉米吧
]
等你们中秋假期回老家看看,就知道产量到底如何了!加仓干起来!!!
亏钱出劳模
09-28 11:19
09-28 11:19
542
4
[
纯碱吧
]
数据告诉我们,散户依旧在追多,主力向下
JOHNSONBAA
09-27 22:35
09-28 11:18
235
1
[
豆粕吧
]
可以开始放空了,反弹到位
zhoujianlei1
09-28 10:46
09-28 11:18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做下好人,多单赶紧走吧,最大反指东财多单净持仓第一
只多跟随止损
09-28 11:11
09-28 11:18
424
8
[
苹果吧
]
涨得真不错。明天早盘拉高后我准备再加仓做空几手。
中原长线慢跑
09-27 15:15
09-28 11:18
154
0
[
铁矿石吧
]
反抽850继续短空
封板就没有流
09-28 11:18
09-28 11:18
120
0
[
花生吧
]
节后看你表演
股友955U6N29
09-28 11:18
09-28 11:18
88
0
[
A50期指吧
]
这lj明天包跳水
红红火火买大
09-28 11:18
09-28 11:18
73
0
[
玻璃吧
]
一分也别让别人赚
青龙长虹
09-28 11:18
09-28 11:18
537
6
[
棕榈油吧
]
7280的多,算熬过来了?
花猫啊
09-27 23:03
09-28 11:18
286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三IM收盘6050.2,我认为走势还是偏弱的,为什么?IM中阳拉起后调整了
老股民玩期指
09-27 15:17
09-28 11:18
441
2
[
短纤吧
]
今天晚上有没有夜盘?
财神小金子
09-28 10:00
09-28 11:18
125
1
[
苹果吧
]
啊萍,挺住
股友aM732673
09-28 11:04
09-28 11:18
79
0
[
玻璃吧
]
晚节不保啊,最后一单被它给砍了一刀[滴汗][滴汗][滴汗]
蛋蛋家的蛋蛋
09-28 11:18
09-28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50977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66
80867
80868
80869
80870
80871
80872
80873
80874
80875
808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