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橡胶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心肝不在臭皮袋中。想见出神似蝉蜕,可能吸露更餐风。追追追追,
股友6172U66d
09-27 19:25
09-27 19:25
524
5
[
螺纹钢吧
]
美元太强了,汇率变高,螺纹只会越来越低。反弹几乎没有,清仓过节吧。节后低开100
瀚海天透
09-27 18:49
09-27 19:25
101
0
[
COMEX黄金吧
]
看不懂美元原油都比黄金牛了…
翻身了小强
09-27 19:25
09-27 19:25
497
4
[
甲醇吧
]
原油大涨空头今晚有点慌[大笑][大笑][大笑]听说甲醇不跟原油[大笑]拭目以待[
小林割韭菜
09-27 18:29
09-27 19:23
347
1
[
玉米吧
]
吓死我了,今早输掉1000多我差点平仓!今晚我想平仓,吓[哭]
邹鑫蔷
09-27 15:19
09-27 19:22
229
1
[
PVC吧
]
中财期货想干什么?独霸多单,造反吗吗?亏损的不是钱?
股友373XZ861
09-27 18:44
09-27 19:21
199
0
[
碳酸锂吧
]
50万几天的时间亏了70多万,真
西郊蛇王小号
09-27 19:21
09-27 19:21
170
0
[
COMEX黄金吧
]
季线看,一点都不慌。四季度必有大行情。立贴为证,2000必上!
价值de追随者
09-27 19:21
09-27 19:21
374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92.5
韭飛特
09-27 18:38
09-27 19:21
241
1
[
乙二醇吧
]
想诱惑我开多?不可能!
tlj666
09-27 14:36
09-27 19:21
309
1
[
燃油吧
]
空今晚摩擦
股友C2186n78
09-27 19:03
09-27 19:21
489
1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能放我一条生路吗,到成本价就出
好的就开始了
09-27 15:19
09-27 19:21
453
1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还是2手,今天没有加仓,再等等
gaofubang
09-27 17:34
09-27 19:21
85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的发财了大肉啊
棉花大涨
09-27 19:20
09-27 19:20
373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要破天际线吗
物极必反哦
09-27 17:29
09-27 19:19
295
4
[
碳酸锂吧
]
明明期货可以做空,为啥散户还是买多?你们玩期货的不会做空都不会吧……
用心有依据分
09-27 16:28
09-27 19:19
6197
50
[
股指期货吧
]
本月继续大亏,可能是最后一次按月向股友交待。因为可能已经无法继续坚持。我还得留点
宅居农夫
10-16 14:34
09-27 19:19
285
2
[
NYMEX原油吧
]
老外不会玩啊
股不转人转
09-27 18:57
09-27 19:19
352
4
[
欧线集运吧
]
我他么有病是跟欧线和碳酸锂干上了,开空的时候他么涨停,开多了,天天跌,天天亏死了
AAABBBCC
09-27 15:44
09-27 19:19
228
7
[
PVC吧
]
十连阴我都见过,就说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9-27 14:55
09-27 19:19
229
1
[
铁矿石吧
]
徽商期货多碳酸锂多镍空铁矿石,妥妥滴指路明灯
账户已注销
09-27 18:05
09-27 19:18
156
0
[
燃油吧
]
燃油12单子跑了一半,看好你跑什么?
基民gjvmuy
09-27 19:18
09-27 19:18
518
1
[
纯碱吧
]
啥时能到1744,这个数字是主力暗示的
富贵必胜
09-27 19:00
09-27 19:17
389
1
[
甲醇吧
]
还有人记得21过节逼空事件吗[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7 18:08
09-27 19:17
212
1
[
A50期指吧
]
9月28日,988,就发发,大盘5000股涨停,2亿股民欢天喜地迎双节![微笑]
dreaming_lee
09-27 19:11
09-27 19:17
7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卖显示的1对应的是多少钱啊,都10000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7
09-27 19:17
194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卖的都卖了!明天肯定大涨
下山虎虎
09-27 19:08
09-27 19:17
628
8
[
原油吧
]
今晚提高保证金
股友qQ382003
09-27 17:59
09-27 19:17
522
5
[
碳酸锂吧
]
大家希望碳酸锂像纯碱,有没有想过纯碱即使后面大涨,前面也是日线级别震荡很久
天风和海涛
09-27 17:43
09-27 19:16
18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大涨,这是必然的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6
09-27 19:16
415
4
[
甲醇吧
]
大胆多,不要怂
只买一手不加
09-27 17:15
09-27 19:16
124
0
[
菜粕吧
]
都看多、我相信主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慢慢人生路88
09-27 19:16
09-27 19:16
142
0
[
乙二醇吧
]
这波到3500,大家快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6
09-27 19:16
150
0
[
纯碱吧
]
晚上1750走起
一条咸鱼要翻
09-27 19:15
09-27 19:15
220
3
[
A50期指吧
]
国庆有什么利好博弈一下
美牛市
09-27 18:47
09-27 19:15
604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9/28晚盘预测:菜粕2401晚盘策略:【低多】,3130-3107附近
青山点评6
09-27 19:15
09-27 19:15
362
2
[
纸浆吧
]
晚上大涨
赚多赔少少
09-27 17:19
09-27 19:14
258
0
[
沪金吧
]
9.27现货黄金震荡下行,后市关注1880-1945区间高抛低吸!
紫路点金
09-27 19:13
09-27 19:13
330
3
[
烧碱吧
]
在股吧里说话的,没几个最终挣钱的,全是亏货,不看就清静了
你是阴人
09-27 16:04
09-27 19:13
65
0
[
PVC吧
]
破6千多
空多大点事儿
09-27 19:13
09-27 19:13
90
0
[
中金黄金吧
]
9.27wti原油多单到达91.0短期目标,后市继续持有逢低加多进场看94.0!
紫路点金
09-27 19:13
09-27 19:13
81
0
[
中金黄金吧
]
9.27现货黄金震荡下行,后市操作上关注1880-1945区间高抛低吸!
紫路点金
09-27 19:13
09-27 19:13
97
0
[
燃油吧
]
神奇八点半,一条瀑布线,主力很着急啊
细心的泉之蓝
09-27 19:12
09-27 19:12
147
0
[
碳酸锂吧
]
07150000右的重仓多头已经爆光还想把12万的爆了我看空头没这个实力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19:12
09-27 19:12
791
8
[
纯碱吧
]
纯碱全国主流市场均价
最恶心控盘的
09-27 17:18
09-27 19:11
77
0
[
烧碱吧
]
多单一直减仓,[微笑][微笑][微笑],空也该晚上减减仓位了,今天看看可以空平上
以期为生
09-27 19:11
09-27 19:11
296
6
[
A50期指吧
]
该卖今天卖了,明天取现,剩下都是不差钱的,所以明天必跌
股友8669h5k0
09-27 18:59
09-27 19:11
1135
17
[
碳酸锂吧
]
我接下来一段时间不会发持仓信息了,股票账户资金,银行卡多余资金会在国庆前后全部进
至尊锡王
09-27 09:21
09-27 19:10
165
6
[
黄金/美元吧
]
1910多
A暴风观金
09-26 14:57
09-27 19:09
128
0
[
橡胶吧
]
所有商品都可以涨,就橡胶不能涨,因为橡胶只能做空!追追追追啊啊啊啊
股友6172U66d
09-27 19:08
09-27 19:08
119
0
[
NYMEX原油吧
]
下个月油价破10元大概率了,准备电驴走起
沉着的任莉萍
09-27 19:08
09-27 19:08
148
0
[
菜粕吧
]
赚钱就行,猜来猜去没意思
我只信博主无
09-27 19:07
09-27 19:07
397
4
[
甲醇吧
]
我突然有个问题想问问各位,你们每次交易都会设置止盈止损的点位吗?一般会怎么设置?
Xhdbdhd
09-27 18:06
09-27 19:07
400
7
[
玉米吧
]
玉米出了后以后就算空仓也不碰了。每次都是想占个小便宜,结果一套就是好几天。涨跌幅
同名的好多
09-27 15:18
09-27 19:06
864
8
[
甲醇吧
]
9月26日夜盘|甲醇警惕反弹
lwsyy2015小
09-26 18:16
09-27 19:05
368
6
[
沪镍吧
]
最后一天,多散踩踏,不可避免
顺势逼仓
09-27 15:51
09-27 19:05
237
2
[
NYMEX原油吧
]
悠着点,9点再涨不好吗
股友1698W390
09-27 18:25
09-27 19:05
114
0
[
原油吧
]
空散不用怕,现在我们有俄国油,有自己的路自己走
马刺邓肯哥
09-27 19:05
09-27 19:05
175
0
[
碳酸锂吧
]
这跌的也太吓人了,会不会跌到10万以下?盐湖锂才3万的成本,跌到硬岩锂保本应该能
大王朝
09-27 19:04
09-27 19:04
23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现货,从开盘的时候255000元,到今天为止跌到了161500元。跌了近十
中原长线慢跑
09-27 19:03
09-27 19:03
236
4
[
LPG吧
]
lpg空头牢牢操控压制,难有上涨
Tian929
09-27 14:19
09-27 19:03
479
4
[
LPG吧
]
原油又大涨,看来我的空单要被虐了[捂脸]
逆风翻盘破茧
09-27 18:29
09-27 19:02
181
2
[
烧碱吧
]
集散户的力量真大什么主力都是个小玛蚁,散户蚂蚁啃大象,一样能赢。
现在日内改做
09-27 15:21
09-27 19:01
95
0
[
玻璃吧
]
也就中信跟国泰在撑场子,一会做多一会做空,
空空期货初学
09-27 19:01
09-27 19:01
203
0
[
螺纹钢吧
]
缓缓确认,今晚别开个极速前进就好?
歧路可期
09-27 19:01
09-27 19:01
432
2
[
螺纹钢吧
]
外盘铁矿石暴涨
股友X6JMzm
09-27 18:42
09-27 19:00
518
4
[
淀粉吧
]
被强平了
赌徒007
09-27 15:39
09-27 18:59
321
1
[
玻璃吧
]
其他跌和你关系大,其他涨和你没关系。
青龙长虹
09-27 18:43
09-27 18:59
313
1
[
甲醇吧
]
这个月第一次遭遇滑铁卢,亏得不多但是非常影响心情,心态属实接受不了。
管住手心态放
09-27 18:17
09-27 18:59
483
4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多少个点
股友sKaBGD12
09-27 15:57
09-27 18:59
447
15
[
NYMEX原油吧
]
10分钟内突破91.6
股友53Z11988
09-27 18:08
09-27 18:58
107
0
[
燃油吧
]
东方财富这点成交量和持仓量,不值一提,别总东财说事
学会蛋腚
09-27 18:58
09-27 18:58
26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日放量下跌,刺破1900关口,维持了近一个月的区间局面已经被打破,而早盘行
秦璐LLU9021
09-27 14:23
09-27 18:58
350
2
[
碳酸锂吧
]
07这样跌,该有个反弹吧,太狠了
一二三木头人
09-27 18:28
09-27 18:57
300
2
[
玉米吧
]
空头怎么不装了?不是挺牛的吗?
愉快盈期
09-27 15:57
09-27 18:57
271
1
[
A50期指吧
]
大A将于明天28日从此站起来了![胜利][胜利][胜利]
Bright数密律
09-27 18:51
09-27 18:57
469
3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预计又是高开,空单完了,
股友3g753309
09-27 16:29
09-27 18:57
165
0
[
丁二烯胶吧
]
日线回调没放量就没关系,也没出现大幅减仓
黄色的果子狸
09-27 18:57
09-27 18:57
453
3
[
苹果吧
]
多观望少开单……今天9410开了10手2401合约空单,依然被套住,可见多头能量
鲁大愚
09-27 15:57
09-27 18:57
144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昨天149700元做多了一些。今天涨上来小赚卖出了。这家伙买几手一会就浮
中原长线慢跑
09-27 18:57
09-27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61
80862
80863
80864
80865
80866
80867
80868
80869
80870
80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