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涨?
风雨鸿鹄
09-28 08:19
09-28 08:19
225
2
[
焦炭吧
]
一手15000啊真的太牛了,心疼空头啊,估计好多爆仓的
一路高歌F
09-27 23:02
09-28 08:18
129
0
[
豆粕吧
]
空头完蛋了,彻底的
股友m12k3369
09-28 08:18
09-28 08:18
422
3
[
纯碱吧
]
原油那边已经干膏潮了,纯碱这边前戏还没开始,猪力后知后觉的吃食都赶不上一口热乎的
五险一金
09-27 23:10
09-28 08:18
147
0
[
A50期指吧
]
前面跌跌不休就为了今天中阳或大阳[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灵活的宫歌珞
09-28 08:18
09-28 08:18
167
0
[
不锈钢吧
]
今日应该做多
好运更红
09-28 08:18
09-28 08:18
988
9
[
豆粕吧
]
WMO警告,厄尔尼诺时隔7年再度来袭,并在下半年持续的可能性达到90%,此次事件
繁花啊宝
07-05 09:58
09-28 08:17
125
0
[
甲醇吧
]
预计今年双节可能会是史上热度最高黄金周
期市虎蚊
09-28 08:16
09-28 08:16
364
1
[
燃油吧
]
高开50点!
股友Uoksn508
09-28 07:25
09-28 08:16
481
1
[
燃油吧
]
假期最后一天,今天应该会跌,个个都不想骑单过节都抛货
股友C2186n78
09-28 08:10
09-28 08:16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疯狂
股友uecvwx
09-28 08:15
09-28 08:15
524
0
[
纯碱吧
]
现货商的小文章,库存偏低仍对现货价格有一定支撑。山东海化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
上山下海
09-28 08:15
09-28 08:15
12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医药都不拉科技,太可怜了
孟德鸭脾
09-28 06:06
09-28 08:15
380
2
[
COMEX黄金吧
]
把大妈们套在了山峰[傲]
前十大股东
09-28 07:50
09-28 08:15
120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天上去
wph飞翔
09-28 08:15
09-28 08:15
149
0
[
NYMEX原油吧
]
疯狂
温暖地威士忌
09-28 08:15
09-28 08:15
217
1
[
原油吧
]
居然有这个多人早晨5-6点发帖子,睡不着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06:51
09-28 08:15
211
0
[
燃油吧
]
高开89点左右
基民712wmI
09-28 08:15
09-28 08:15
473
11
[
A50期指吧
]
大家明天一起上,挺起嵴梁打爆空狗,为国护盘[上涨][上涨]
股友6X2268m8
09-27 22:05
09-28 08:14
412
3
[
生猪吧
]
都开始套保了每天几百万,您觉得上涨空间在哪里
要么我没要么
09-27 13:23
09-28 08:14
356
0
[
PTA吧
]
这个节日是最近十几年最让人头疼的
股友23e62M16
09-28 01:48
09-28 08:14
467
4
[
鸡蛋吧
]
蛋蛋不行了[大笑]
股友ky1zrT
09-27 14:38
09-28 08:13
377
5
[
丁二烯胶吧
]
前期多头拉伸,过节了多头获利回笼资金,肯定会出货,下跌是必然的,跌下来再把手里空
看尽繁华艾
09-27 09:15
09-28 08:13
17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暴涨,乙二醇看来又要暴跌了
只会赔钱扛单
09-28 08:12
09-28 08:12
144
0
[
燃油吧
]
有没有输钱的?我感觉好像都是没人输钱的了?我的本钱快回来了
毒王子
09-28 08:12
09-28 08:12
224
1
[
碳酸锂吧
]
有多头兄弟吗
生活太累
09-28 04:17
09-28 08:12
521
4
[
生猪吧
]
东方兄是不要命的加多吗
玻璃2000不是
09-27 16:14
09-28 08:12
159
2
[
纯碱吧
]
按照这个跌的话,只需要一根大阳线,全部覆盖
股友L3215859
09-27 22:05
09-28 08:11
199
0
[
沪铜吧
]
$沪铜主连(SHFE|cum)$
常发發财
09-28 08:11
09-28 08:11
376
0
[
焦煤吧
]
商品交易所发布关于调整焦煤期货JM2401合约交易限额的通知,经研究决定,自20
有志向的韭菜
09-28 08:11
09-28 08:11
197
1
[
原油吧
]
跳水了,睡觉[困顿]
账户已注销
09-28 01:40
09-28 08:09
68
1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力量很大,反弹一波比一波低的
道转V乾坤
09-28 07:03
09-28 08:08
134
1
[
焦煤吧
]
煤老板还是牛啊
坚定右侧
09-28 00:14
09-28 08:08
446
5
[
纯碱吧
]
我非常困惑主力居然打到这么低的位置,居然无动于衷?你们都不干那我来干,必须狠狠干
五险一金
09-27 22:33
09-28 08:08
252
2
[
甲醇吧
]
今天冲击2510
稳健高手
09-28 07:01
09-28 08:07
248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可能涨一天,反弹3个点就平仓,入假了小赚即可
AI坐山观股斗
09-28 07:45
09-28 08:07
274
1
[
碳酸锂吧
]
开盘前嚷嚷着抄底,开盘了也嚷嚷抄底,结果不停的跌,今天更不可能涨,涨了让多头节前
股友vpyhQu
09-28 08:02
09-28 08:07
627
2
[
燃油吧
]
注意:居然有这个多人早晨5-6点发帖子,睡不着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28 06:52
09-28 08:06
576
2
[
燃油吧
]
明天真冲到4000我也不要了,躺着吧[哭]
股友zNkbkU
09-28 00:37
09-28 08:06
173
0
[
燃油吧
]
涨停加仓一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09-28 08:06
09-28 08:06
364
4
[
豆粕吧
]
当下期货市场,豆粕和纯碱基差,梁海棠大师都搞不明白,什么供需决定价格!但是人家看
股友933oQ275
09-27 14:29
09-28 08:05
524
4
[
天然气吧
]
预计到下月20号会贴负的1.5元。就这点反弹,没用的,涨到4.5元,3月初3元买
唯一真神j
09-28 05:52
09-28 08:05
94
1
[
豆粕吧
]
被玩废了,开单必吃土
学仓汇
09-27 14:24
09-28 08:05
3237
0
[
迷你黄金吧
]
美元指数涨势如虹 黄金承压破位下跌
迷你黄金资讯
09-28 08:04
09-28 08:04
279
0
[
菜粕吧
]
今天估计多头要踩踏出货暴跌!全仓空等待中,我去烧个香祈福一下。有时候就是傻瓜玩法
我和白糖不共
09-28 08:04
09-28 08:04
15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依然是反弹空的主思路,短时间起不来,今天更起不来,主力节前逼多头一把,更大的
股友vpyhQu
09-28 08:04
09-28 08:04
91
0
[
甲醇吧
]
开仓必亏
基民IDjgEo
09-28 08:04
09-28 08:04
122
0
[
乙二醇吧
]
磨磨唧唧跟个大娘们跌着,就知道做空的不少
账户已注销
09-28 08:04
09-28 08:04
693
5
[
豆粕吧
]
为什么临近过节菜粕豆粕也会上涨?
敬畏永远正确
09-27 16:00
09-28 08:03
45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开始暴跌了!
章鱼游戏
09-28 00:44
09-28 08:03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我们要放假你就使劲涨
风轻云淡6376
09-28 08:03
09-28 08:03
348
1
[
碳酸锂吧
]
为啥别的期货能准时交割,这里却要到明年一月,这个问题如何解释
花开有余的牛
09-28 07:52
09-28 08:03
452
2
[
纯碱吧
]
今天不涨停都对不起原油的给力拉
库里北
09-28 06:19
09-28 08:03
1420
1
[
欧线集运吧
]
四季度需求淡季叠加宏观偏空压力 航运延续跌势 | 集运指数(欧线)期货机构要评
欧线集运资讯
09-27 16:53
09-28 08:03
528
2
[
烧碱吧
]
感觉会破前搞,3200,这不能每个新品种都暴跌吧
细心的泉之蓝
09-28 01:00
09-28 08:01
129
0
[
纯碱吧
]
1、大威天龙2、如来神掌
知足常乐陈
09-28 08:01
09-28 08:01
119
0
[
橡胶吧
]
大家连橡胶跟着煤炭被牵着鼻子走都没发现?那先去看眼科再做期货,否则注定贫穷
股友13K9667p
09-28 08:00
09-28 08:00
490
8
[
沪银吧
]
中财逆势做多,现在出不了货,操盘手着急啊
n19831372943
09-28 00:11
09-28 08:00
576
1
[
甲醇吧
]
现在汽油一升9元甲醇才3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林割韭菜
09-28 03:40
09-28 08:00
1688
8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今天无锡碳酸锂电子盘的数据
牛天胡
09-27 22:19
09-28 08:00
167
0
[
NYMEX原油吧
]
油桶价格翻倍
翔宇88
09-28 07:59
09-28 07:59
81
0
[
甲醇吧
]
看看黄历,今天忌开仓,不论多空,开仓必亏。
基民IDjgEo
09-28 07:58
09-28 07:58
400
0
[
螺纹钢吧
]
节前增仓4万手,真想逼死多头啊
长线小王子88
09-25 11:00
09-28 07:58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想想看,石油定价权到了俄罗斯手里[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
搅事棍子
09-28 07:58
09-28 07:58
129
0
[
橡胶吧
]
煤炭反弹了,大涨,橡胶也会跟着小涨,说明还是个弱势品种,小心假期原油冲高回落,所
股友13K9667p
09-28 07:57
09-28 07:57
690
10
[
碳酸锂吧
]
睡不着呀,[鼓掌]
TF抄家KK
09-28 01:39
09-28 07:57
104
0
[
甲醇吧
]
目前为止,上涨趋势,看主力是否推波助澜了[上涨]
水墨江
09-28 07:56
09-28 07:56
538
3
[
纸浆吧
]
有爆仓的吗?我爆仓了刚加了十万保证金
今年全回本
09-27 23:36
09-28 07:55
891
2
[
A50期指吧
]
市值800亿的晶澳科技和市值800亿的拓普集团,谁更有价值[微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9-28 07:18
09-28 07:54
107
0
[
甲醇吧
]
集体挂多…温馨提示
TT加油站
09-28 07:54
09-28 07:54
252
4
[
豆二吧
]
朋友们在哪能看外盘的美豆行情?
蛋蛋家的蛋蛋
09-27 15:58
09-28 07:54
609
1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以岭药业和市值400亿的华夏眼科,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28 07:29
09-28 07:54
156
0
[
NYMEX原油吧
]
油车的节奏啊
NU666
09-28 07:54
09-28 07:54
401
2
[
纸浆吧
]
人家上涨趋势不怕你做多赚钱,涨到一定时候自然做空的人络绎不绝
细心的泉之蓝
09-28 00:39
09-28 07:54
136
0
[
菜粕吧
]
美粕跌了,做空吃肉。
股友913H07V0
09-28 07:53
09-28 07:53
366
2
[
碳酸锂吧
]
最大赢家说不定就是中矿资源
股友3o617G66
09-27 20:39
09-28 07:53
980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700亿的民生银行和市值1700亿的片仔癀,谁更有价值[微笑][微笑][加
小司机2
09-28 07:31
09-28 07:52
162
0
[
COMEX黄金吧
]
空
wong888123
09-28 07:52
09-28 07:52
109
0
[
豆粕吧
]
主力拉的这么丝滑是给散户做空用的,给散户送钱的[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28 07:51
09-28 07:51
29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清仓
跳出角斗场
09-28 07:21
09-28 07:51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68
80869
80870
80871
80872
80873
80874
80875
80876
80877
808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