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3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到达目标撤退
一鸣观市
09-27 21:44
09-27 21:50
82
0
[
沪银吧
]
下月找低点再多吧
只想少亏点99
09-27 21:50
09-27 21:50
69
1
[
PVC吧
]
好久没见红了[哭]
往前看是幸福
09-27 21:18
09-27 21:50
98
0
[
橡胶吧
]
2401跌到135000
股友P8JRln
09-27 21:50
09-27 21:50
327
1
[
燃油吧
]
我这个空头,有点懵圈
空生财
09-27 21:47
09-27 21:50
296
1
[
豆粕吧
]
想不明白这东西每天都乱舞~不顾及基本面和供需关系
憨憨财神
09-27 21:38
09-27 21:50
478
1
[
沪镍吧
]
同是15万,这货要30%保证金,档位10元1跳,没碳酸锂爽
顺势而期
09-27 21:35
09-27 21:50
193
1
[
纸浆吧
]
这个价位骗散户进多不容易,但空又不敢开。节前观望
悟道2025
09-27 21:24
09-27 21:50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趋势强劲,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满仓做多
lgrlxm
09-27 21:50
09-27 21:50
287
2
[
豆油吧
]
收盘就得下来,上下一百点来回割[囧]
李德小胜
09-27 21:37
09-27 21:50
138
0
[
纸浆吧
]
纸浆是个很东西涨多跌少
金玉富贵得何
09-27 21:50
09-27 21:50
185
0
[
乙二醇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庄家就是收割机专门收割小散
股友518T35S7
09-27 21:50
09-27 21:50
547
6
[
碳酸锂吧
]
多头的兄弟们,我已经爆仓了,给你们提提精神吧
新鲜的韭菜们
09-27 19:24
09-27 21:50
63
0
[
PVC吧
]
中财要能垄断了所有货源那该多好呀,10个中信也不是对手
股友3883zT90
09-27 21:49
09-27 21:4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辛亏跑得快
九路发
09-27 21:49
09-27 21:49
97
0
[
棕榈油吧
]
个个都想空,这就是主力的意图
Luckystar发
09-27 21:49
09-27 21:49
284
1
[
甲醇吧
]
之前有个缺口,2391能到吗?
追求确定的交
09-27 21:36
09-27 21:49
180
0
[
白糖吧
]
剁头们应该没有想到巴西以一己之力扛住了其他国家的减产
乐观的俞烨冰
09-27 21:49
09-27 21:49
141
1
[
铁矿石吧
]
忐忑不安,放手之后,轻松许可!
歧路可期
09-24 10:28
09-27 21:49
15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又创新高了,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继续做多
lgrlxm
09-27 21:49
09-27 21:49
245
1
[
纸浆吧
]
感觉要涨停的节奏,我都出货了别让我后悔啊
小散修心
09-27 21:36
09-27 21:49
343
1
[
沪金吧
]
黄金没有原油值钱。当然计量单位不一样。
万般拉台为出
09-27 21:46
09-27 21:49
88
1
[
PVC吧
]
这是个啥玩意
向北666888
09-27 21:37
09-27 21:49
98
0
[
淀粉吧
]
按庄家的尿性,今晚应该会有跳水项目安排
股友157W5315
09-27 21:49
09-27 21:49
128
0
[
乙二醇吧
]
节前能不能破4100
股友EmdmyC
09-27 21:49
09-27 21:49
369
7
[
甲醇吧
]
开盘即是最高价,主力在诱多,不怕死的可以上车多单,正好我有对手盘才能赚钱,我明牌
天下之大沧海
09-27 21:06
09-27 21:49
591
5
[
棉花吧
]
棉花不降,出口服装难以抢占市场,良苦用心
混沌生道
09-27 21:20
09-27 21:49
750
5
[
碳酸锂吧
]
精彩了,吧里全是清一色抄底的,继续看表演,等主力杀完,我们就进场收拾收拾残局,捡
期货市场如履
09-27 19:28
09-27 21:49
421
4
[
甲醇吧
]
为什么保证金过了一晚上自动上去了
可可爱爱福满
09-27 09:15
09-27 21:49
156
0
[
棉花吧
]
中信发点过节费吧,2000就够要求不高
TODD涛
09-27 21:49
09-27 21:49
163
0
[
PTA吧
]
不跟原油了?
做多不做空13
09-27 21:49
09-27 21:49
207
0
[
乙二醇吧
]
跌这么多天了,麻烦你动一下,谢谢!别的品种都在往上
买什么都涨0
09-27 21:49
09-27 21:49
271
2
[
热卷吧
]
梦断魂销,一枕相思泪!烙铁争气点好吗!
歧路可期
09-24 14:59
09-27 21:49
84
0
[
甲醇吧
]
双焦都起飞了,假酒也真好意思赖着不动
股友i8g87231
09-27 21:48
09-27 21:48
178
2
[
沪金吧
]
沪金局域网游戏?
wlsmith
09-27 19:54
09-27 21:48
687
18
[
玻璃吧
]
高位空,持有,下方还有空间
拂尘问道
09-25 09:31
09-27 21:48
207
0
[
乙二醇吧
]
加空,顺势爆仓多单
赚翻钱
09-27 21:48
09-27 21:48
165
0
[
纯碱吧
]
2310是真的牛,始终维持高位,过节做空的风险大,老老实实明天收盘前平仓
股友62B9290n
09-27 21:48
09-27 21:48
72
0
[
甲醇吧
]
又给我加仓的机会,你涨我就加空单,就这么玩你,就赌你回归现货价值2100,多头小
天下之大沧海
09-27 21:48
09-27 21:48
146
0
[
纸浆吧
]
看着架势要碰一下6368再回调
霸绝聆仙途
09-27 21:48
09-27 21:48
116
0
[
纸浆吧
]
和少女一样,破了就丝滑了
小散修心
09-27 21:48
09-27 21:48
164
0
[
燃油吧
]
我看还是要跌
空生财
09-27 21:48
09-27 21:48
92
1
[
PVC吧
]
不上不下,不死不活,多空罢战,横盘和平!
执著追月
09-27 21:42
09-27 21:48
138
0
[
纯碱吧
]
等会应该有一个瀑布
基民35S2f5
09-27 21:48
09-27 21:48
75
0
[
玉米吧
]
真没意思,睡觉了
股友x8880079
09-27 21:48
09-27 21:48
56
0
[
甲醇吧
]
没量节后见了大家中秋快乐
俏皮的何寄琴
09-27 21:48
09-27 21:48
248
0
[
螺纹钢吧
]
美元还在拉,怕的不行。跑了
瀚海天透
09-27 21:48
09-27 21:48
81
0
[
甲醇吧
]
涨停2696,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n11721328842
09-27 21:47
09-27 21:47
86
0
[
焦煤吧
]
举报,吃药了多头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7
09-27 21:47
203
3
[
LPG吧
]
空头强大,挺住
逆风翻盘破茧
09-27 21:04
09-27 21:47
367
1
[
淀粉吧
]
看到现在我还是没判断出走势
诙谐幽默的林
09-27 21:34
09-27 21:47
85
0
[
焦煤吧
]
除了焦煤焦炭,好像节前暴跌的都没怎么反弹[大笑][大笑][大笑]
小灰灰594288
09-27 21:47
09-27 21:47
129
0
[
纯碱吧
]
双焦涨那么猛,纯碱都带不起,一旦煤炭顶不住了,纯碱会像一样的直窜稀
苏N小散
09-27 21:47
09-27 21:47
106
0
[
菜粕吧
]
不涨到3500不卖
从此不玩鸡蛋
09-27 21:47
09-27 21:47
1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得有点早,不符合你的气质啊
东财网友7006
09-27 21:47
09-27 21:47
113
0
[
纸浆吧
]
下午平仓了,安心过节,节后再操作了
ely2035
09-27 21:47
09-27 21:47
120
0
[
纯碱吧
]
这是主力下班了,机器控制了[捂脸]
富贵必胜
09-27 21:47
09-27 21:47
86
0
[
豆粕吧
]
牛啊,就是涨
菜V粥
09-27 21:47
09-27 21:47
151
0
[
燃油吧
]
起飞了,我去
贝刀力
09-27 21:47
09-27 21:47
130
0
[
纯碱吧
]
诱多差不多了,该跌了
卢先锋收尸队
09-27 21:47
09-27 21:47
143
1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涨到250,看沙特怎么办
账户已注销
09-27 21:42
09-27 21:47
439
4
[
纯碱吧
]
感觉主力在下局,现货不跌让小散疯狂开多,到十月十一月现货就疯狂跌
热情洋溢的蜻
09-27 21:25
09-27 21:47
182
0
[
白糖吧
]
白糖2401主力加仓
一财铂金
09-27 21:22
09-27 21:47
93
0
[
菜油吧
]
我擦,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9-27 21:47
09-27 21:47
233
0
[
沪镍吧
]
镍国庆后高开,已成定局!抄底多单继续持有,国庆后收米![大笑][大笑]
股友88333p2r
09-27 21:47
09-27 21:47
135
0
[
乙二醇吧
]
做空的吃大肉
股友518T35S7
09-27 21:47
09-27 21:47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必须拿回远东
zxyq123580
09-27 21:46
09-27 21:46
435
9
[
乙二醇吧
]
空头快跑,警告你们了,不跑拉倒
你是阴人
09-27 21:22
09-27 21:46
112
0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
风火连天3
09-27 21:46
09-27 21:46
426
5
[
棉花吧
]
[大笑][大笑][大笑]17155走了403合约,17055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坏
船长大叔
09-26 15:00
09-27 21:46
310
1
[
纯碱吧
]
唉,又要大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27 21:42
09-27 21:46
111
0
[
棕榈油吧
]
一平仓就飞[滴汗]
莫忘初心啊
09-27 21:46
09-27 21:46
95
0
[
豆粕吧
]
庄稼收摊过节去了[大笑]
随波逐流1981
09-27 21:46
09-27 21:4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看哪里是支撑
大发满腹地婉
09-27 21:46
09-27 21:46
95
0
[
乙二醇吧
]
万花丛中一抹绿[抄底][下跌][看空][韭菜][发财]
韭伍後
09-27 21:46
09-27 21:46
108
0
[
烧碱吧
]
马上拉升,开始杀空
陈氏战法始于
09-27 21:46
09-27 21:46
281
1
[
焦煤吧
]
350点的基差必须补起来
盟主胡汉三
09-27 21:40
09-27 21:46
225
4
[
乙二醇吧
]
见鬼了
股友RObuco
09-27 21:11
09-27 21:46
475
1
[
白糖吧
]
冰糕雪糕奶茶月饼饮料啤酒天气冷了吃的喝的少了
八方纳福得傅
09-27 21:40
09-27 21:46
145
0
[
纯碱吧
]
1782我做多5手!!
BFT81
09-27 21:46
09-27 21:46
共有帖子数
16547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76
80877
80878
80879
80880
80881
80882
80883
80884
80885
808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