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4
6
[
NYMEX原油吧
]
别搞我啊,我满仓多单持仓过节
清新的孟浩罡
09-28 19:48
09-28 20:53
402
2
[
纸浆吧
]
09交割单5757都没人要,这是在金9银10哦。漂白浆的cci是向下的
股友5863T78V
09-28 15:14
09-28 20:53
464
2
[
纸浆吧
]
先不说这人观点对不对,骂人诅咒人是惯犯是家常便饭!不是没素质那么简单了!9月14
股市中的百味
09-28 19:08
09-28 20:52
352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德指空单到目标了,小仓位注意获利出!先不急着多!
改名1万次
09-28 12:16
09-28 20:52
2747
0
[
纯碱吧
]
纯碱现货市场节前暗流涌动,节后不容乐观!
五险一金
09-28 17:31
09-28 20:50
30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回调了
Hongdou
12-05 22:41
09-28 20:50
194
0
[
橡胶吧
]
石油大涨,你还在晃悠!
股友Z5IBxW
09-28 20:48
09-28 20:48
135
0
[
A50期指吧
]
我们都放假了,你开个啥盘,真特么搞笑!为了做空我们,也是费尽心机
堕落灰烬使者
09-28 20:48
09-28 20:48
197
0
[
小型纳指吧
]
09-2820:38财经网站Forexlive:美国第二季度GDP的整体数据可能
最人间
09-28 20:47
09-28 20:47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09-2820:46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低于2019年平均水平美国上周初请
最人间
09-28 20:47
09-28 20:47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好回踩1873这里就开始反弹上来1878-1879位置,拿下50个点,美
莉娜20245007
09-28 20:46
09-28 20:46
150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大珠小珠落玉盘
l___c
09-28 20:45
09-28 20:45
969
4
[
甲醇吧
]
还没到第一天放假就出来劲爆消息了中信空单放完假活埋最大的空头开始查了
小阿狸球
09-28 19:24
09-28 20:43
107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玩意怎么买呢
心是一杆秤
09-28 16:02
09-28 20:43
245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跌破91
耐心耐心等待
09-28 20:09
09-28 20:41
4982
0
[
迷你黄金吧
]
余越论金:9.28黄金空头势如破竹,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老任说金
09-28 20:40
09-28 20:40
564
12
[
碳酸锂吧
]
18万多单还在吗,轻仓都快扛不住了
十年磨一剑20
09-27 14:55
09-28 20:40
468
9
[
沪银吧
]
尾盘翻多!节后高开
时空相对
09-28 17:25
09-28 20:40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好,黄金已经开始走反弹了,1974-1973这里做多的朋友们,现在1979位置
点金胜手_老
09-28 20:39
09-28 20:39
156
0
[
碳酸锂吧
]
安静了终于是,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吧,赚了亏了都放一边,陪陪家人,干杯!
RETALIATION
09-28 20:39
09-28 20:39
191
4
[
小型纳指吧
]
水果的“VsiionPro”明年就要上市了,谁能想到一家手机公司居然去做VR设备
哈耶科结棍啊
09-28 17:43
09-28 20:38
132
0
[
纯碱吧
]
今晚还可以玩嘛
一根巨阳突破
09-28 20:38
09-28 20:38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王者归来
俏皮的汤子轩
09-28 20:38
09-28 20:38
199
1
[
A50期指吧
]
老许拉了……[微笑]
dreaming_lee
09-28 20:34
09-28 20:3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跌破年线,黄金转入空
飙车手大飞
09-28 20:37
09-28 20:37
1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嘿您说怎么着今天割他就涨哈哈哈
独断万股郭天
09-28 20:37
09-28 20:37
417
8
[
玻璃吧
]
这段时间屡屡获利的空军,节后会付出代价,可能今天就会
账户已注销
09-28 13:44
09-28 20:37
11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外盘有水
勇敢的杨婕
09-28 20:37
09-28 20:37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账户已注销
09-28 20:37
09-28 20:37
219
1
[
NYMEX原油吧
]
涨起来分分钟,跌起来像蜗牛……
rmb186986
09-28 18:56
09-28 20:37
21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晚,中概股绝大多数都是涨的,为什么今天恒生科技跌得这么惨哪?
基民iwhLjf
09-28 20:19
09-28 20:36
56
0
[
综合锌03吧
]
应该会突破2600,但周线依然不乐观。
有激情的光天
09-28 20:36
09-28 20:36
171
0
[
A50期指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惨!关灯吃面]
dreaming_lee
09-28 20:36
09-28 20:36
144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大胆涨了,明天没开盘,看看这十天你能涨多少?大家试目以待
股友8669h5k0
09-28 20:35
09-28 20:35
153
0
[
燃油吧
]
外盘下行有点猛啊[滴汗]
期货首席操盘
09-28 20:35
09-28 20:35
339
1
[
纽约金TN12吧
]
价格超调了,说不定假期回来就涨回去了
n14262551722
09-28 16:19
09-28 20:35
167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连涨7天了[大笑]
堆金多谋的云
09-28 20:34
09-28 20:34
473
1
[
天然气吧
]
白天开盘你不涨,停盘之后你确大涨
伏击王
09-28 20:31
09-28 20:34
8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白天,晚上雄起,这是什么操作?
公爵858
09-28 20:33
09-28 20:33
153
0
[
原油吧
]
帅,下下周开盘3个跌停。[鼓掌]
懒惰的猎人
09-28 20:33
09-28 20:33
127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跌不买涨
苏小酥
09-28 20:32
09-28 20:32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09-2820:30美国第二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3.7%,预期3.
最人间
09-28 20:32
09-28 20:32
220
2
[
A50期指吧
]
节后大张3300
想学习可以斯
09-28 20:23
09-28 20:32
14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没有用啊,股市都关门放假了
股友AYPNgE
09-28 20:31
09-28 20:31
423
3
[
欧线集运吧
]
一般不来个大跌大副减仓都不要轻易抄底,节后空主力大概不会浪费提保又大亏对多头不利
股友8DVAOx
09-28 17:02
09-28 20:29
471
0
[
天然气吧
]
都挣到钱了吗,,还会飞,你信吗
娴雅文静的戴
09-28 20:24
09-28 20:29
150
0
[
A50期指吧
]
下星期,全世界的狂欢[吃瓜]
神秘莫测的砚
09-28 20:03
09-28 20:29
343
1
[
棕榈油吧
]
6500开盘
深沉的爱港1
09-28 18:52
09-28 20:28
188
3
[
A50期指吧
]
牛啊节后第一天百分之90大张
想学习可以斯
09-28 19:54
09-28 20:27
1553
19
[
纯碱吧
]
周末愉快各位亏货们
我叫爆仓小名
09-23 07:55
09-28 20:26
6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诱多[再见]
做一条快乐的
09-28 20:25
09-28 20:25
173
0
[
欧线集运吧
]
发点钱去泡锂锂,就算不要钱也不想泡你,人家锂锂毕竟是有色一族,你这货又是什么时鬼
狮金山
09-28 20:25
09-28 20:25
134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外汇交易员
09-28 17:39
09-28 20:23
273
1
[
A50期指吧
]
又是中信这个搅棍在作空,看来真需下重手了。
散淡小散
09-28 14:21
09-28 20:22
95
0
[
A50期指吧
]
做空我a发大财
司马懿马哥da
09-28 20:22
09-28 20:22
104
0
[
沪银吧
]
最后一分钟平了欧线多单,5775多了白银2手!
心想事成yww
09-28 20:22
09-28 20:22
869
4
[
玻璃吧
]
节后低开闷杀!!!一直空一直爽!!!
实话实说爱听
09-28 19:13
09-28 20:2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93.1做多损92.3
成朗gpak999
09-28 20:21
09-28 20:21
332
2
[
尿素吧
]
有本事拉到2500去
欢喜哥大哥
09-28 14:36
09-28 20:18
326
2
[
烧碱吧
]
空头的狂欢
大水侯
09-28 10:05
09-28 20:16
770
5
[
棉花吧
]
$棉花当月连续(NYBOT|CT00Y)$
永航资本_飞
09-27 20:17
09-28 20:15
270
2
[
A50期指吧
]
白天深沪交易的时候谁使劲砸A50?!做空上证指数.
股友noiQ2i
09-28 20:11
09-28 20:15
198
0
[
NYMEX原油吧
]
漂 亮 , 原 油 下 来 了 , 现 价 9 3 . 3 0 位 , 稳 健
解盘金油
09-28 18:30
09-28 20:14
56
0
[
综合锌03吧
]
指不定开盘又回到今天国内收盘的价格
鸿运当头好运
09-28 20:14
09-28 20:14
514
1
[
碳酸锂吧
]
澳矿低价都不给特斯拉供,你猜能给国内降价不
跌落别哭
09-28 19:53
09-28 20:14
258
3
[
铁矿石吧
]
前两年中信一家独大,今年是乾坤摩根强强联手
鸿运当头好运
09-28 17:23
09-28 20:14
240
1
[
NYMEX原油吧
]
经历过国庆前几天跌近十元,最后两天拉回去还反超的!所以现在关注没有任何意义!问题
重仓必对冲
09-28 19:23
09-28 20:13
383
1
[
白糖吧
]
中粮空平大法来护盘!
斯托斯托
09-28 14:58
09-28 20:13
441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买卖各人自己有主张,这么多鸡托真让人恶心……
势一不一可一
09-28 14:07
09-28 20:13
159
0
[
棕榈油吧
]
这货这时候拉必定大跌
灵活的夏虔1
09-28 20:12
09-28 20:12
414
1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司马昭之心
钱米米财
09-28 20:07
09-28 20:10
34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为啥早上集合竞价期间不能挂单,55分到59分59秒前挂单均提示废单?
yqh888168
09-28 19:02
09-28 20:07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外盘创出新高,唯一有点不足的是内盘外盘的量都没有超过前面。
兆诣智能交易
09-28 20:04
09-28 20:04
12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现在涨有啥用??
股友wcC3qq
09-28 19:33
09-28 20:04
633
4
[
燃油吧
]
国庆期间原油跌到80就好玩了
夷嵬子
09-28 15:44
09-28 20:04
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啥子玩意
博学de爱丽儿
09-28 20:04
09-28 20:04
218
1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这分红到账了怎么还到亏7000啊求解释
走向成功1688
09-28 17:16
09-28 20:03
230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4320强制撑,以此为届做多,上看4650
九紫旺财
09-15 16:37
09-28 20:03
1591
5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晚1911直接多,下方的挂单多保留,止盈看1924。止损不变。今晚看黄金一
老张侃侃
09-26 18:44
09-28 20:02
382
3
[
LPG吧
]
5670两手空,过节怎么办,节后会爆吗[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9-28 15:01
09-28 20:02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80877
80878
80879
80880
80881
80882
80883
80884
80885
80886
80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