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27
[
生猪吧
]
16180挂了1手,16160挂了1手,坐等成交
期货市场如履
11-01 13:26
11-02 15:10
93
0
[
碳酸锂吧
]
入场就一直跌,真就离谱
实力说话
11-02 15:10
11-02 15:10
103
0
[
甲醇吧
]
小阴碎步,最后以长阴收尾
人中龙凤999
11-02 15:10
11-02 15:10
74
0
[
纯碱吧
]
买这货完全就是耽误时间
股难操9533
11-02 15:09
11-02 15:09
279
3
[
纯碱吧
]
造孽呀!以前纯碱一天随随便便波动80点上百点,成交甚至上千亿。
股友637a976g
11-02 14:47
11-02 15:09
7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就是被这比害了
修己修心修性
11-02 15:09
11-02 15:09
380
9
[
苹果吧
]
我的沪镍,晚上要吃肉了。沪镍晚上最少涨两千多点[得意]
中原长线慢跑
11-01 18:18
11-02 15:09
62
0
[
菜油吧
]
看来做多的人也不少
敬畏永远正确
11-02 15:09
11-02 15:09
315
0
[
沪铝吧
]
沪铝2312合约,周三晚开盘前提示19180附近多单,截止下午未收盘最高位192
青山点评6
11-02 15:09
11-02 15:09
365
4
[
玻璃吧
]
今晚结算后是不是要高开两个点才能到现在的位置
基民9772C59y
11-02 15:01
11-02 15:09
370
5
[
菜粕吧
]
来个大冤种接一盘啊[捂脸][捂脸][捂脸]
满仓扛葩子
11-02 14:36
11-02 15:08
78
0
[
A50期指吧
]
新低即将来临
艋舺123
11-02 15:08
11-02 15:08
73
0
[
碳酸锂吧
]
没人玩了,跑光了
连续跌停连续
11-02 15:08
11-02 15:08
90
1
[
铁矿石吧
]
已割肉,其他品种赚的钱都亏给铁矿石了。再也不完它了。
股友731v1301
11-02 14:52
11-02 15:08
93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可以红了
我和阿心哥不
11-02 15:08
11-02 15:08
83
1
[
菜油吧
]
豆>棕>菜,菜油是废了,以后看能不能补涨下
账户已注销
11-02 14:48
11-02 15:08
365
7
[
铁矿石吧
]
现货价格995,如果涨到1000,又有多少空单兄弟会爆仓!
白银进出口商
11-02 11:41
11-02 15:08
137
2
[
PVC吧
]
尾盘高空时刻又快来了。
蘑根大葱
11-02 14:35
11-02 15:08
101
0
[
玻璃吧
]
空头慌不慌 不要慌 小场面 稳住
不_讲武德
11-02 15:08
11-02 15:08
350
4
[
白糖吧
]
盘面看,感觉还有点要挑战前高7200
翻身屯
11-02 14:46
11-02 15:08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位置闭着眼睛空,有惊喜
来期货薅羊毛
11-02 14:48
11-02 15:07
60
0
[
燃油吧
]
回本空仓看戏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7
11-02 15:07
63
0
[
铁矿石吧
]
真阴险铁矿石赤裸裸的抢劫空头啊。
逼空暴富期权
11-02 15:07
11-02 15:07
72
0
[
焦煤吧
]
又是一天白玩
A韭农
11-02 15:07
11-02 15:07
190
1
[
沪金吧
]
呵呵,一边在装弱,一边在做布林上轨抬轨,好熟悉的画面感啊…
乡下来的韭菜
11-02 12:53
11-02 15:07
203
3
[
棕榈油吧
]
7326跟多十手
我就想赚钱可
11-02 14:04
11-02 15:07
429
12
[
纸浆吧
]
该反手就反手,该T就T。这样就很容易扭亏为盈。价格还是那个价格,但是已经扭亏为盈
方寸之见
10-24 15:07
11-02 15:07
87
0
[
小型道指吧
]
道爷,怎么我一碰你,你就软啊[滴汗][滴汗]
哈耶科结棍啊
11-02 15:07
11-02 15:07
391
4
[
碳酸锂吧
]
还在增仓搞,持仓量太大了广所一点手段都没有,不怕到期挤仓吗?连个仓位图都看不见!
逃跑的悠游
11-02 14:53
11-02 15:07
117
0
[
沪锡吧
]
这个差价我总是把握不好
万朵桃花开
11-02 15:06
11-02 15:06
220
0
[
菜粕吧
]
价格不断上涨的时候,不会有人喊你做多,价格一跌,一堆人喊你做空,喊跌停,尤其那些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6
11-02 15:06
41
0
[
LPG吧
]
赚钱可以真难
基民680wI130
11-02 15:06
11-02 15:06
103
0
[
碳酸锂吧
]
多翻空了空它!开多赚不到钱,不空留着干嘛!砸到13再说
胸有乾坤镇邪
11-02 15:06
11-02 15:06
253
1
[
螺纹钢吧
]
晚上百分百高开高走,一路高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TrackCloud81
11-02 14:58
11-02 15:06
149
0
[
豆油吧
]
价格不断上涨的时候,不会有人喊你做多,价格一跌,一堆人喊你做空,喊跌停,尤其那些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6
11-02 15:06
120
1
[
橡胶吧
]
拉高就空,继续加空10000手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11-02 14:43
11-02 15:06
92
0
[
铁矿石吧
]
跑了7000手价格纹丝不动以后换合约主力就是这个套路所以别无脑yy人家主力没法跑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6
11-02 15:06
87
0
[
NYMEX原油吧
]
老规矩,晚上9点前涨,凌晨大跌。
清新的孟浩罡
11-02 15:06
11-02 15:06
127
0
[
碳酸锂吧
]
148000-158000之间震荡!没大行情,等方向出来吧!
股友0AK52816
11-02 15:06
11-02 15:06
116
0
[
玻璃吧
]
等着龙虎榜,看下是哪个大户开多,跟着吃肉。五分钟成交了6万手,就算一半是主力也有
股友62k19289
11-02 15:06
11-02 15:06
1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大波动,跌幅3%以上
人中龙凤999
11-02 15:05
11-02 15:05
110
0
[
白糖吧
]
货还在庄家手里,出不了
东方思为
11-02 15:05
11-02 15:05
107
0
[
尿素吧
]
主力在筑顶吗?
十点以后
11-02 15:05
11-02 15:05
374
4
[
不锈钢吧
]
今天怎么不跌了
股友TOUPS1
11-02 14:20
11-02 15:05
197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论坛所有人都是多单,不服你可以上图,什么说空的都是反着说的
势不可挡8888
11-02 14:51
11-02 15:05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几分钟是多平,还是空平呢?
敏敏姐姐
11-02 14:44
11-02 15:05
74
0
[
尿素吧
]
明天开盘就平,观你个怎么玩
股友T1070X01
11-02 15:05
11-02 15:05
105
0
[
A50期指吧
]
跟外资走吃肉。
重新发芽的韭
11-02 15:05
11-02 15:05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又在诱那些散多,炒期货要跟着机构
来期货薅羊毛
11-02 14:44
11-02 15:05
101
0
[
尿素吧
]
稳住空军们这是最后的疯狂
拒不做韭菜
11-02 15:05
11-02 15:05
276
2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每一次回踩不创新低,都是加多单的机会
短线民工
11-02 08:47
11-02 15:05
215
1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偷袭闪电几连鞭啊
大有泽福
11-02 15:02
11-02 15:05
128
0
[
碳酸锂吧
]
哦豁,砸尾盘,明天高开没跑了
严谨的雷心宇
11-02 15:04
11-02 15:04
59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威武
顽强的小小鱼
11-02 15:04
11-02 15:04
360
2
[
碳酸锂吧
]
哦豁,拉尾盘,明天低开没跑了
买就跌卖就涨
11-02 14:57
11-02 15:04
199
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开门的目的就是为了空吗?
化股龍
11-02 14:56
11-02 15:04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750金刚葫芦底
受伤了的玻璃
11-02 14:54
11-02 15:04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说别人要崩了
别急你懂YE来
11-02 15:04
11-02 15:04
112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关键时候又是证券砸盘
重新发芽的韭
11-02 15:04
11-02 15:04
108
0
[
纯碱吧
]
还天天有人吹二期,三期,现在一期都没满,哈哈哈
恭喜善贾得袁
11-02 15:04
11-02 15:04
82
1
[
铁矿石吧
]
离双十一还早,看它蹦跶,不做多也不要硬空,庄家坏心眼[微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1-02 14:46
11-02 15:0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是时候打下去1980
追随之人
11-02 15:04
11-02 15:04
108
0
[
碳酸锂吧
]
太爽了,今天多空都有人捡钱吧
遵守纪律的E
11-02 15:04
11-02 15:04
1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走得好啊,利好高开,被量化和转融通砸下去了,今晚再来个利好明天继续高开,量化
花开广进的楚
11-02 15:04
11-02 15:04
108
0
[
棉花吧
]
我说涨就涨,主力不要太配合我!我会骄傲的噢[得意]
棕榈油钟情
11-02 15:04
11-02 15:04
54
0
[
铁矿石吧
]
等涨停吧,最起码要让他拉个涨停
鸿运当头好运
11-02 15:04
11-02 15:04
197
3
[
棕榈油吧
]
空头也不着急,结算价老夫掐指一算7212,只要不爆仓晚上有机会回本。
好的捏
11-02 14:40
11-02 15:03
180
0
[
对二甲苯吧
]
20231102记录一天瞎洗心情一下洗不好了
大道至狠
11-02 15:03
11-02 15:03
93
0
[
甲醇吧
]
晚上末日轮有没有?
股友16M76k67
11-02 15:03
11-02 15:03
87
0
[
尿素吧
]
这控盘~控真溜
股友09i1639R
11-02 15:03
11-02 15:03
438
3
[
尿素吧
]
下午触及2286,看看准不准
清风阁4
11-01 11:22
11-02 15:03
193
2
[
PVC吧
]
太难了
主捉波段
11-02 14:48
11-02 15:03
57
0
[
棕榈油吧
]
郁闷,7246就跑了
倪达腋11245
11-02 15:03
11-02 15:03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补库节奏放缓~
谦和UU
11-02 15:03
11-02 15:03
135
2
[
碳酸锂吧
]
重演急跌3000点。[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诸相非相6688
11-02 14:18
11-02 15:03
226
1
[
棉花吧
]
涨了200点[大笑]
股友A55963q0
11-02 14:58
11-02 15:03
88
0
[
A50期指吧
]
快啦,收盘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3
11-02 15:03
7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割肉怎么活跃市场
积少成多1688
11-02 15:03
11-02 15:03
70
0
[
铁矿石吧
]
上1000概率极高用AI分析以目前的趋势很有可能突破。极速拉升
吃饭没有我挨
11-02 15:03
11-02 15:03
128
0
[
尿素吧
]
学学纯碱,放两个假消息,大跌两天,再突然拉升,多空一块割,就这还想收割,水平真差
股友uc1EPB
11-02 15:03
11-02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96
78997
78998
78999
79000
79001
79002
79003
79004
79005
79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