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7
[
甲醇吧
]
甲醇进入关注,之前做卖出期权,后续来看多,耐心等待
千方博士财经
11-01 22:53
11-02 15:55
9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跌怪不了外资了,老外买了二十多亿
望穿秋水10
11-02 15:44
11-02 15:55
123
0
[
甲醇吧
]
国泰永安牛逼啊
只会赔钱扛单
11-02 15:55
11-02 15:55
370
15
[
苹果吧
]
昨天,早盘开盘多头大佬反手做空了很多,空头做空了也很多。多头平仓的也不少。所以,
中原长线慢跑
11-02 11:54
11-02 15:55
66
0
[
玻璃吧
]
好胆
账户已注销
11-02 15:55
11-02 15:55
467
0
[
生猪吧
]
首创证券:预计短期猪价仍将低位震荡运行
生猪资讯
11-02 15:55
11-02 15:55
213
2
[
欧线集运吧
]
什么时候都是多,空个毛线。
纵横股海全靠
11-02 15:35
11-02 15:54
91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又高开了[捂脸]
自成一体
11-02 15:54
11-02 15:54
270
2
[
甲醇吧
]
兄弟们我忍到15号,我抄底,兄弟们,我15号带领资金抄底,那时候估计,2200的
傅哒哒
11-02 15:32
11-02 15:54
270
6
[
铁矿石吧
]
事实证明,喊900的对了
黄大仙是苟史
10-30 11:48
11-02 15:54
351
8
[
生猪吧
]
[图片]
那里有个穿越
11-02 14:10
11-02 15:53
233
3
[
甲醇吧
]
盘中增仓10万多,尾盘还剩7万多
bytaingoona
11-02 15:00
11-02 15:53
60
0
[
尿素吧
]
都看空肯定还是多,2600点在看吧
风萧以沫
11-02 15:53
11-02 15:53
218
2
[
豆粕吧
]
菜粕多单止盈减仓
马先生天天吃
11-02 13:53
11-02 15:53
143
2
[
生猪吧
]
明天依旧是老套路现货跌,期货涨[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逢低多佩奇00
11-02 13:54
11-02 15:53
99
0
[
NYMEX原油吧
]
这次预计95
股友6M217c02
11-02 15:52
11-02 15:52
69
0
[
A50期指吧
]
老m又发现AI股的揍性了,马上开始夜盘上涨,白天杀跌的模式
来啊_一块玩
11-02 15:52
11-02 15:52
10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明天救了大盘,不然今天一开盘就破3
我只是个投资
11-02 15:52
11-02 15:52
74
0
[
棕榈油吧
]
一早空单跑了,7300的空单7100走了,刚才一看又回到7300了。还好还好
财富少主
11-02 15:52
11-02 15:52
73
0
[
苹果吧
]
空空空,叫我空哥
炒股为养家之
11-02 15:52
11-02 15:52
236
0
[
菜油吧
]
仟盛论期:11.3菜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52
11-02 15:52
325
0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11.3乙二醇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51
11-02 15:51
400
3
[
欧线集运吧
]
东方财富加仓600多,哈哈,明天空单又发财了
期货大神跟我
11-02 15:36
11-02 15:51
310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11.3纯碱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50
11-02 15:50
306
1
[
橡胶吧
]
橡胶2401合约,周三晚开盘前提示14190多单,截止下午未收盘最高位4275,
青山点评6
11-02 15:13
11-02 15:50
401
0
[
甲醇吧
]
仟盛论期:11.3甲醇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50
11-02 15:50
357
4
[
尿素吧
]
明天如果都不大涨,崩盘了!
股友933oQ275
11-02 15:08
11-02 15:50
227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11.3焦煤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50
11-02 15:50
87
0
[
NYMEX原油吧
]
跌这么多了随时超跌反弹,在这里开多基本没风险,捡钱的机会[微笑][微笑]
抄底摸顶专业
11-02 15:50
11-02 15:50
286
0
[
螺纹钢吧
]
仟盛论期:11.3螺纹2401操作观点
仟盛论期8
11-02 15:49
11-02 15:49
408
11
[
焦煤吧
]
91继续抄底!!来主力搞我!
散户中霸主
11-02 11:21
11-02 15:49
125
1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搞死钢铁厂
有涵养de鱼鱼
11-02 15:41
11-02 15:49
393
6
[
碳酸锂吧
]
搞了两手
未来三年做多
11-02 15:07
11-02 15:49
93
0
[
A50期指吧
]
正式加入做空队伍
冷静冷静反人
11-02 15:49
11-02 15:49
83
0
[
尿素吧
]
多
福建波段王
11-02 15:48
11-02 15:48
223
5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操得
账户已注销
11-02 15:24
11-02 15:47
11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策略:大跌马上开启,滞涨了,小心,空仓进场,不可能再涨了
David999
11-02 14:47
11-02 15:46
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测试83.42。
木落一
11-02 15:46
11-02 15:46
194
1
[
尿素吧
]
煤炭在跌,尿素在涨。
基民8KyqPo
11-02 15:28
11-02 15:46
99
0
[
尿素吧
]
资金为王,天下第一
股友933oQ275
11-02 15:46
11-02 15:46
2260
9
[
普麦吧
]
为什么郑商所的普麦没有数据呢?吧里也没有人讨论。
百战将
03-12 13:47
11-02 15:46
216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收评 11月2日 周四
期货小秘书
11-02 15:45
11-02 15:45
193
1
[
纯碱吧
]
估计明天还是跟今天一样[大笑]
森炎炎
11-02 15:36
11-02 15:45
55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80
放长线钓大鱼
11-02 15:44
11-02 15:44
246
1
[
生猪吧
]
2401生猪小时线;目前小区间偏多看待。
下一个路口共
11-02 15:35
11-02 15:44
152
3
[
A50期指吧
]
这波反弹解套的别进来了[滴汗]
发财的刚
11-02 13:11
11-02 15:44
365
1
[
PTA吧
]
你被打损了?
畅游期货
11-02 09:49
11-02 15:44
539
8
[
尿素吧
]
2200的空
欣慰de卡尔文
11-02 14:45
11-02 15:44
375
3
[
玻璃吧
]
他MD 最后3分钟,我卖了空它 ,他就拉上去了
期易期
11-02 15:27
11-02 15:4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984多单短线到86.2/87附近收一半保护1982
成朗gpak999
11-02 15:43
11-02 15:43
682
2
[
棕榈油吧
]
又出什么消息了,棕榈油直接拉满,不跟豆油走了
伟大的加勒曼
11-02 11:27
11-02 15:43
127
0
[
生猪吧
]
拉爆我啊[为什么]
狼来惹
11-02 15:43
11-02 15:43
26
0
[
黄金/美元吧
]
11.2大黄手工看法
汇说大Q简v
11-02 15:42
11-02 15:42
153
1
[
铁矿石吧
]
中国说拿万亿建,结果基建还没开始搞,先给老外孝敬5000亿买石头[大笑][大
多文广进de任
11-02 15:11
11-02 15:42
195
2
[
PVC吧
]
多头无疑
等有心人
11-02 13:27
11-02 15:42
95
1
[
铁矿石吧
]
空头已经毫无招架之力,大资金在观望等最佳时机进空
悟道2025
11-02 13:47
11-02 15:42
167
4
[
铁矿石吧
]
立贴为证尾盘飞流直下三千尺[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邵东炒家老六
11-02 13:45
11-02 15:42
10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2401直接跌破13万,空头简直就是捡钱!钱不是许家印!是空头印的[大笑][
严谨的雷心宇
11-02 15:41
11-02 15:41
47
0
[
综合镍03吧
]
再涨两厘米
中原长线慢跑
11-02 15:41
11-02 15:41
258
3
[
铁矿石吧
]
铁石连续小阳,要出大阳逼空了
ai爱拼就会赢
11-02 15:32
11-02 15:41
471
28
[
铁矿石吧
]
不开仓不平仓,拼毅力阶段。不要浪费任何钱在手续费上。没有大幅波动不平仓不加仓。
千方博士财经
11-02 10:21
11-02 15:41
89
4
[
玉米吧
]
主力是男人就下来一起喝啤酒吃烧烤!
简单安然1688
11-02 14:06
11-02 15:41
250
2
[
铁矿石吧
]
有的人问多头怎么出货?只要拉升就行,你几手扛着可能觉得没关系,甚至还可以加仓,但
账户已注销
11-02 15:14
11-02 15:41
105
2
[
纯碱吧
]
了不起喽,除了周一早上急拉一波。剩下就24点波动。你真了不起[怒][怒][怒][
头铁001
11-02 15:01
11-02 15:41
91
1
[
铁矿石吧
]
一旦上了939以上就是直逼950了,这货的极限逼仓很恐怖的,前几年有次也是这样的
乡下来的韭菜
11-02 13:48
11-02 15:41
109
0
[
棉花吧
]
5日线压制,要做多等什么时候站住5日线再说吧。空就完了。别逆势。
水月殤
11-02 15:40
11-02 15:40
195
3
[
A50期指吧
]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让他买光伏[旺柴]
我是韭皇555
11-02 15:34
11-02 15:40
68
0
[
棉花吧
]
能涨上17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02 15:39
11-02 15:39
23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没救了,两天都没看见多头进场,尾盘空头逃跑还被多头多平打下来,多头真,被
股友1N978F77
11-02 15:03
11-02 15:39
210
2
[
LPG吧
]
晚上会跌吗
股友56216K57
11-02 14:49
11-02 15:39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跌都不重要了,因为得看盘后苹果如何,看明早期货了
醉浅似虫飞
11-02 15:11
11-02 15:39
225
6
[
A50期指吧
]
胡锡进那货这一阵不见他放炮了
新秩徐
11-02 14:47
11-02 15:38
163
1
[
PTA吧
]
破5了破5了破5了
人中龙凤999
11-02 15:16
11-02 15:38
93
0
[
A50期指吧
]
卖天龙买百纳千成。明天不涨停就跑路,不能格局
开朗的韩宇航
11-02 15:38
11-02 15:38
9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简直就是捡钱,想亏钱都难
严谨的雷心宇
11-02 15:38
11-02 15:38
81
0
[
小型道指吧
]
广告
清朗的颜翼辰
11-02 15:38
11-02 15:38
145
1
[
A50期指吧
]
怎么大A老是跌[哭][哭]
aii男装
11-02 15:11
11-02 15:37
418
4
[
铁矿石吧
]
发哥再不说话我就爆了887*26手
YeelaF
11-02 15:14
11-02 15:37
110
1
[
A50期指吧
]
赚三天还不够一天亏的[哈欠]
谦虚谨慎的凌
11-02 14:52
11-02 15:37
223
1
[
玻璃吧
]
输死了兄弟们,快爆仓了,晚上又加保证金。衰
韩妮留香
11-02 15:07
11-02 15:36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93
78994
78995
78996
78997
78998
78999
79000
79001
79002
790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