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碳酸锂吧
]
多翻空了空它!开多赚不到钱,不空留着干嘛!砸到13再说
胸有乾坤镇邪
11-02 15:06
11-02 15:06
253
1
[
螺纹钢吧
]
晚上百分百高开高走,一路高歌[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
TrackCloud81
11-02 14:58
11-02 15:06
149
0
[
豆油吧
]
价格不断上涨的时候,不会有人喊你做多,价格一跌,一堆人喊你做空,喊跌停,尤其那些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6
11-02 15:06
120
1
[
橡胶吧
]
拉高就空,继续加空10000手吃肉[大笑]
飞翔51888428
11-02 14:43
11-02 15:06
92
0
[
铁矿石吧
]
跑了7000手价格纹丝不动以后换合约主力就是这个套路所以别无脑yy人家主力没法跑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6
11-02 15:06
87
0
[
NYMEX原油吧
]
老规矩,晚上9点前涨,凌晨大跌。
清新的孟浩罡
11-02 15:06
11-02 15:06
127
0
[
碳酸锂吧
]
148000-158000之间震荡!没大行情,等方向出来吧!
股友0AK52816
11-02 15:06
11-02 15:06
116
0
[
玻璃吧
]
等着龙虎榜,看下是哪个大户开多,跟着吃肉。五分钟成交了6万手,就算一半是主力也有
股友62k19289
11-02 15:06
11-02 15:06
11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大波动,跌幅3%以上
人中龙凤999
11-02 15:05
11-02 15:05
110
0
[
白糖吧
]
货还在庄家手里,出不了
东方思为
11-02 15:05
11-02 15:05
107
0
[
尿素吧
]
主力在筑顶吗?
十点以后
11-02 15:05
11-02 15:05
374
4
[
不锈钢吧
]
今天怎么不跌了
股友TOUPS1
11-02 14:20
11-02 15:05
197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论坛所有人都是多单,不服你可以上图,什么说空的都是反着说的
势不可挡8888
11-02 14:51
11-02 15:05
109
1
[
欧线集运吧
]
最后几分钟是多平,还是空平呢?
敏敏姐姐
11-02 14:44
11-02 15:05
74
0
[
尿素吧
]
明天开盘就平,观你个怎么玩
股友T1070X01
11-02 15:05
11-02 15:05
105
0
[
A50期指吧
]
跟外资走吃肉。
重新发芽的韭
11-02 15:05
11-02 15:05
101
1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又在诱那些散多,炒期货要跟着机构
来期货薅羊毛
11-02 14:44
11-02 15:05
101
0
[
尿素吧
]
稳住空军们这是最后的疯狂
拒不做韭菜
11-02 15:05
11-02 15:05
276
2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每一次回踩不创新低,都是加多单的机会
短线民工
11-02 08:47
11-02 15:05
215
1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偷袭闪电几连鞭啊
大有泽福
11-02 15:02
11-02 15:05
128
0
[
碳酸锂吧
]
哦豁,砸尾盘,明天高开没跑了
严谨的雷心宇
11-02 15:04
11-02 15:04
59
0
[
A50期指吧
]
内资威武
顽强的小小鱼
11-02 15:04
11-02 15:04
360
2
[
碳酸锂吧
]
哦豁,拉尾盘,明天低开没跑了
买就跌卖就涨
11-02 14:57
11-02 15:04
199
1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开门的目的就是为了空吗?
化股龍
11-02 14:56
11-02 15:04
123
2
[
欧线集运吧
]
750金刚葫芦底
受伤了的玻璃
11-02 14:54
11-02 15:04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说别人要崩了
别急你懂YE来
11-02 15:04
11-02 15:04
112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关键时候又是证券砸盘
重新发芽的韭
11-02 15:04
11-02 15:04
108
0
[
纯碱吧
]
还天天有人吹二期,三期,现在一期都没满,哈哈哈
恭喜善贾得袁
11-02 15:04
11-02 15:04
82
1
[
铁矿石吧
]
离双十一还早,看它蹦跶,不做多也不要硬空,庄家坏心眼[微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1-02 14:46
11-02 15:04
109
0
[
COMEX黄金吧
]
是时候打下去1980
追随之人
11-02 15:04
11-02 15:04
108
0
[
碳酸锂吧
]
太爽了,今天多空都有人捡钱吧
遵守纪律的E
11-02 15:04
11-02 15:04
14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走得好啊,利好高开,被量化和转融通砸下去了,今晚再来个利好明天继续高开,量化
花开广进的楚
11-02 15:04
11-02 15:04
108
0
[
棉花吧
]
我说涨就涨,主力不要太配合我!我会骄傲的噢[得意]
棕榈油钟情
11-02 15:04
11-02 15:04
54
0
[
铁矿石吧
]
等涨停吧,最起码要让他拉个涨停
鸿运当头好运
11-02 15:04
11-02 15:04
197
3
[
棕榈油吧
]
空头也不着急,结算价老夫掐指一算7212,只要不爆仓晚上有机会回本。
好的捏
11-02 14:40
11-02 15:03
180
0
[
对二甲苯吧
]
20231102记录一天瞎洗心情一下洗不好了
大道至狠
11-02 15:03
11-02 15:03
93
0
[
甲醇吧
]
晚上末日轮有没有?
股友16M76k67
11-02 15:03
11-02 15:03
87
0
[
尿素吧
]
这控盘~控真溜
股友09i1639R
11-02 15:03
11-02 15:03
438
3
[
尿素吧
]
下午触及2286,看看准不准
清风阁4
11-01 11:22
11-02 15:03
193
2
[
PVC吧
]
太难了
主捉波段
11-02 14:48
11-02 15:03
57
0
[
棕榈油吧
]
郁闷,7246就跑了
倪达腋11245
11-02 15:03
11-02 15:03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补库节奏放缓~
谦和UU
11-02 15:03
11-02 15:03
135
2
[
碳酸锂吧
]
重演急跌3000点。[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
诸相非相6688
11-02 14:18
11-02 15:03
226
1
[
棉花吧
]
涨了200点[大笑]
股友A55963q0
11-02 14:58
11-02 15:03
88
0
[
A50期指吧
]
快啦,收盘了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3
11-02 15:03
78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割肉怎么活跃市场
积少成多1688
11-02 15:03
11-02 15:03
70
0
[
铁矿石吧
]
上1000概率极高用AI分析以目前的趋势很有可能突破。极速拉升
吃饭没有我挨
11-02 15:03
11-02 15:03
128
0
[
尿素吧
]
学学纯碱,放两个假消息,大跌两天,再突然拉升,多空一块割,就这还想收割,水平真差
股友uc1EPB
11-02 15:03
11-02 15:03
78
0
[
豆油吧
]
竟然向上突破,我还以为要跌呢。
生机纳福得唐
11-02 15:03
11-02 15:03
220
4
[
燃油吧
]
十赌九输,赌开盘的,那种!!!别的品种平开,有人看对赚,有人赔!没必要去博
细心的泉之蓝
11-02 14:23
11-02 15:03
135
0
[
棉花吧
]
反转了,想想付海棠
股友28UEne
11-02 15:02
11-02 15:02
385
7
[
白糖吧
]
散空继续叫,多头继续笑。哈哈哈,又骗了不少人追空,这下好了,彻底包圆了。
账户已注销
10-31 18:55
11-02 15:02
82
0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2
11-02 15:02
63
0
[
欧线集运吧
]
领跌全球
全体牛回速归
11-02 15:02
11-02 15:02
95
0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牛
股友L3215859
11-02 15:02
11-02 15:02
65
0
[
碳酸锂吧
]
最后几分钟真刺激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2
11-02 15:02
224
1
[
碳酸锂吧
]
多单拿住,别跑。。
烟雨蒙蒙2023
11-02 14:56
11-02 15:02
173
3
[
A50期指吧
]
加快建设金融强国
听我的别炒股
10-31 20:50
11-02 15:02
97
0
[
碳酸锂吧
]
我说了我翻多,但有条件的,01合约145000,我会买入,现在不参与
天赋型价投选
11-02 15:02
11-02 15:02
97
0
[
纯碱吧
]
终于看到减仓了,如果下一步加仓就是暴涨的信号
幻然一梦
11-02 15:02
11-02 15:02
134
0
[
铁矿石吧
]
爆仓!出局[怒][怒][怒]不敢再加保证金了!!这单边上涨很恐怖的!!不知道顶在
邵东炒家老六
11-02 15:01
11-02 15:01
83
0
[
A50期指吧
]
梭哈了明天3000保卫战[旺柴][旺柴][旺柴]
自律割
11-02 15:01
11-02 15:01
153
3
[
铁矿石吧
]
空平多开,头给你敲烂
股友95L2909V
11-02 14:52
11-02 15:01
75
0
[
纯碱吧
]
尾盘都还诱空一波,666
稳得一批得稳
11-02 15:01
11-02 15:01
230
2
[
甲醇吧
]
空假酒的第32天[滴汗]
飞翔的湖南人
11-02 14:55
11-02 15:01
100
0
[
碳酸锂吧
]
骗子,临近几分钟还要骗一部分人
要顺势不要逆
11-02 15:01
11-02 15:01
65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猜猜看明天该什么龙了
小羊不吃面
11-02 15:01
11-02 15:01
110
0
[
玻璃吧
]
有追高的没有
超级下韭菜
11-02 15:01
11-02 15:01
68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必要继续教育下去嘛
跟着导游小春
11-02 15:01
11-02 15:01
57
0
[
碳酸锂吧
]
我擦,没法玩了
武林神话
11-02 15:01
11-02 15:01
9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冲鸭
大脚鸡
11-02 15:01
11-02 15:01
12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1.09%
基民Egv6IO
11-02 15:01
11-02 15:01
58
0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这么刺激不错
恭喜四海的司
11-02 15:01
11-02 15:01
596
6
[
白糖吧
]
外盘又在爆拉,两天涨幅5%,今晚开始白糖开始正式的多头暴涨逼仓模式。今晚高开10
账户已注销
11-01 18:27
11-02 15:01
68
0
[
铁矿石吧
]
927开始空铁矿!
风的影子8349
11-02 15:00
11-02 15:00
48
0
[
欧线集运吧
]
绝了,怎么玩都亏钱
账户已注销
11-02 15:00
11-02 15:00
102
0
[
甲醇吧
]
没有悬念晚上下60..都捡钱
MD_戒了
11-02 15:00
11-02 15:00
45
0
[
欧线集运吧
]
15分钟跑了1万手
海哥007
11-02 15:00
11-02 15:00
83
0
[
尿素吧
]
尾盘偷袭明天高开稳了
阿汤哥L
11-02 15:00
11-02 15:00
69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
韭菜割没了
11-02 15:00
11-02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78994
78995
78996
78997
78998
78999
79000
79001
79002
79003
79004
下一页
尾页